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15)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偏偏他毫无察觉,漂亮的眸子里干净纯粹,异常的乖巧。
  然而这副毫无防备的姿态却更能勾起人内心的凌虐感,想要在少年身体上留下痕迹,想要将少年染上颜色,想要为他打造一座城堡,将他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窥见。
  医生见少年乖乖的眨眼后微微敛下眼睑,再次把注意力放在少年心脏的位置,往旁边几分按了按,声音依旧温柔,“这里也疼吗?”
  阮清觉得还是会有轻微的疼痛,但是不太严重,他眨了两下眼睛。
  医生很专业,问的也很认真详细,他边问边在纸上记录。
  “会有呼吸不上来的感觉吗?”
  少年眨了两下眼睛,十分配合。
  “现在会有心悸感吗?”
  少年眨了一下眼睛。
  “会有头晕乏力的感觉吗?”
  少年眨了一下眼睛。
  “会感到腹胀或者想呕吐吗?”
  少年眨了一下眼睛。
  “你困了吗?”
  少年灵动的眸子微滞,明明上一秒还十分清明的眸子变的有几分恍惚,大脑瞬间被困倦席卷,变的一片空白。
  少年呆愣的张了张口,“困……了……”
  医生勾唇轻笑,笑的一如既往的干净,让人依旧挑不出任何错处。
  他脱下手套,伸手摸了摸少年精致的眉眼,然后取下了少年的口罩,露出了少年原本的模样。
  宛如在夜晚盛开的昙花,美的无法形容。
  医生目光幽深的看着眼前的绝美少年,伸手摸了摸少年的脸,带着几分温柔和缱绻,用手描绘着少年的模样,最终大拇指停在了少年的唇边,微微摩擦着少年的薄唇,直到浅淡的粉色变的红润。
  半响后医生弯下腰朝少年靠近了几分,几乎与少年呼吸交错,鼻翼相贴,显得暧昧不已。
  几秒后他微微低头,凑到了少年的耳边,吐气如兰,声音依旧温柔,但却仿佛恶魔的低语般,带着丝丝蛊惑的开口。
  “你喜欢我,喜欢到无可自拔,喜欢到愿意为我去死。”
  阮清眸子里浮现出一丝挣扎,然而还没持□□便眼神涣散,目光呆滞的重复男人的话,“我……喜……欢……你……”
  “喜欢到……无可自拔……”
  “喜欢到……愿意为你……去死……”
  作者有话说:
  我:哟,江哥,还在门口守着呢?


第15章 恐怖直播间
  ◎医生你有喜欢的人吗◎
  恐怖直播间直接炸开了,纷纷开骂,就连平日里优雅刻入骨子里不喜欢血腥暴力的观众也不淡定了,弹幕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开始闪过。
  弹幕密密麻麻的,完全遮挡了屏幕上医生那张清秀俊美的脸。
  【贱人!贱人!贱人!!!我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没想到他居然玩阴的!!!】
  【喜欢你!?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配吗!?】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就你这副龌蹉的模样,也想得到我卿卿的喜欢,做梦去吧!!!】
  【艹!住手!你要是敢动卿卿我跟你没完!!!】
  【……就我一个人觉得卿卿这副姿态太让人想欺负他吗!?硬了。】
  少年目光涣散,仿佛被摄取了魂魄,漂亮的眸子空洞无神,就好似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精致娃娃。
  就仿佛可以随意任由人为所欲为,摆出自己喜欢的姿态。
  就算不是不能动弹的精致娃娃,实际上区别也不大,少年一向平静乖巧,就算是被是欺负的狠了大概也只是红着眼尾,委屈巴巴的敢怒不敢言,只能暗自生气。
  大概连生气的样子都漂亮的惊人,只想让人更加过分的欺负他。
  医生再次摸了摸少年精致的眉眼,骨节分明的手指顺着白皙如玉的脸往下,最终指尖停在了少年红润的唇边。
  少年的唇很淡薄,唇形却很漂亮,因为刚刚的摩擦,此时正似日暮的晚霞染红了天边般艳丽,而他唇上被咬破的痕迹更是给他添了几分昳丽,仿佛熟透了的樱桃,让人想要浅尝辄止。
  医生眼底全是惊艳和赞叹,“真美。”
  他捏起少年白皙如玉的下巴,抬高了几分,靠近唇边的大拇指用力,少年的唇微微张开,露出洁白的皓齿,隐约能看见里面的粉红色。
  那姿态就仿佛是在向人索吻一般。
  医生目光幽深的盯着少年的薄唇,半响后再次弯腰低下头,缓缓靠近。
  就在快要医生靠的极近,呼吸交缠,快要碰到阮清时,身后的方向传来“砰砰”的两声巨响。
  有人在不耐烦的踹门,除了门口的江肆年不作他想。
  声音打断了医生的动作,他眼底闪过一丝不悦,但最终还是直起身松开了少年。
  医生敛起眼底的神色,将口罩给少年戴了回去,然后打了一个响指。
  声音有些清脆,仿佛极具穿透力,好似要刺入灵魂般。
  躺在床上的少年在听到声音后,空洞的眸子瞬间清明,再一次灵动了起来,就仿佛从睡梦中被唤醒了一般。
  但少年的记忆却似乎停在了说“困了”的前一秒,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对劲,看向医生的眸子依旧纯净无暇。
  被他认真注视着,就仿佛能倒映出人心最黑暗的一面,让人自惭形秽。
  医生拿着纸笔,在纸上写的很认真,明显是在记录阮清刚刚所说的一切。
  大概是阮清看的太认真,医生似乎是察觉到了,他抬起头,朝阮清露出一个纯粹的笑容,笑容中带着温暖,仿佛能融化一切阴暗,声音带着安抚,“你别害怕,现在只是个检查而已,结果不一定是最糟糕的。”
  阮清看到医生那温柔的笑容,忽然一股陌生的酥麻的感觉从心底升起,心跳也莫名其妙的加快了几分。
  他看着眼前的医生,觉得他似乎有些不一样了,就仿佛比之前顺眼很多,比之前更加想要让人亲近他。
  大概是医生眼里从来没有像其他人看他的那些神色,温柔总是会让人沉溺其中。
  阮清脸微红,有些不自在的垂眸,害羞般的避开了医生的视线。
  医生似乎是没发现阮清的反应,他拿起纸笔站起了身,准备转身离开。
  忽然衣角传来的拉扯感阻止了他的脚步,医生回过头看向床上已经坐起来了的少年,脸上带着些许疑惑,“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阮清的脸更红了,还好有口罩的遮挡,看不出来。
  他似乎是有些紧张和不安,视线有几分慌乱的看向旁边,害羞的张了张口,声音很小,小到几乎听不见。
  医生没听清,他看向阮清,十分耐心的转身面向少年,一副倾听的模样,“怎么了?”
  阮清仿佛刚刚说了那句就用尽了所有的勇气,被医生盯着脸微红,张了几次口都没能说出话来,他咬了咬下唇,半响才再次鼓起勇气,“……医生你有喜欢的人吗?”
  声音依旧很小,但比之前大了几分,起码医生听清楚了。
  阮清说完后感觉异常羞耻,羞的他脸不受控制的红了,连眼尾都红成一片,口罩都遮不住。
  若是一个开朗的人,这句话大概毫无顾忌就问出去了,但是这对于一个具有深度社交恐惧症的人来说,大概是费尽了全身的力气。
  大概是由于太过羞耻,白皙的肌肤也染上红晕,衬得人艳丽无比。
  医生垂眼,神色晦暗不明,他没有说话,只是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少年好看的眼尾染色丝丝红晕,衬的整个人无比艳丽,如绸缎般的头发乖顺的散在额边,让人莫名其妙想要欺负他。
  而且对方乖巧的坐在洁白的病床上,好似任谁欺负他都不会反抗一般。
  白皙如玉的肌肤上点缀着粉红色,艳丽无比,白皙的肌肤甚至在医生的视线下泛起了好看的红晕。
  医生的视线过于强烈,少年就是想忽视都忽视不了,被他盯着的肌肤仿佛要烧起来一般,有几分灼热。
  随着医生的沉默,阮清心底逐渐升起不安,他咬了咬下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