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桃花汛(49)

作者:寒菽 时间:2018-10-06 19:43 标签:生子 甜文 打脸 豪门世家

  蔺焰尘把啾啾放进婴儿车里,啾啾知道是要出去玩,兴奋雀跃。
  推婴儿车的工作当然是蔺焰尘来,楚老师落后几步,拉开点距离,好让这父子俩有相处的机会。
  一辆轿车经过,在不远处停了下来。
  展鸿羽工作结束,在回程的路上。刚才不经意瞥见一眼,还以为是自己看错,停车仔细一看,还真是蔺焰尘!
  蔺焰尘在y城倒没什么,大抵是来看楚汛的,但他怎么带着个小婴儿?
  蔺焰尘傻笑着推婴儿车,这个画面太诡异了好吗?
  这时候蔺焰尘不知道为什么停了下来,把小宝宝抱起来,展鸿羽看到了小宝宝的长相……太不可思议了。
  和蔺焰尘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
  这样的话,只有两种可能:
  要么是蔺焰尘他爸老当益壮,给蔺焰尘生了个弟弟,蔺焰尘接受了,且和弟弟相处的很好;要么就是蔺焰尘瞒着大家,和某个女人生了孩子?!!!


第73章
  蔺焰尘的爸爸没有再婚, 蔺叔叔是比较正派的人, 私生活在他那一辈的叔叔伯伯里算是最干净的,发妻去世后有过女友,但有女友时绝不会有其他绯闻,和别的女人不清不楚,且都是年貌家世相当的女朋友, 从未包养过情妇。而且自蔺焰尘十六岁那年搞黄他的再婚后, 更是过得清心寡欲,专注工作, 都未曾听说他交往过女友, 突然搞出个私生子不可能。
  那就只能是另一个猜测,蔺焰尘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搞出人命。
  展鸿羽真是难以置信。
  蔺焰尘竟然是这种人吗?他还对蔺焰尘有过暧昧的情愫, 以前是太年轻, 后来是他的工作不合适恋爱, 而且知道蔺焰尘是直男, 所以他一直没让那点感情发芽。结果, 蔺焰尘突然说他弯了,且都在准备和男友结婚。
  他是有点郁闷,可同楚汛接触后,发现楚汛是个好人,那他把自己见不得光的心思摁死, 祝福楚汛和蔺焰尘。
  可现在这算什么?蔺焰尘以为楚汛死去的时候不是痛苦得要死要活吗?但不是会有这样的事吗?以为之前的恋人死了, 为了治愈痛苦, 另结新欢,结果旧人归来。
  这个孩子说不定就是如此而来的产物,他不知道蔺焰尘和孩子的生母有多深的感情。
  但现在他正式介绍的是,楚汛是他的男友,将来要结婚的对象。
  蔺焰尘最后选择了谁显而易见。
  这个宝宝看上去怎么也有六七个月大了,算上出生时间,应该是楚汛“死”后没多久,蔺焰尘就搞出人命。
  展鸿羽无法接受,蔺焰尘在他心里的人设完全崩坍。
  既然他爱楚汛,怎么会在楚汛刚“过世”时就和别人发生关系?
  既然已经造出了孩子,那就负起责任,和孩子的母亲结婚,把楚汛的关系给处理清楚。
  现在这算什么?既要孩子,又舍不得楚汛。
  楚汛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吗?不,应当不知道,假如蔺焰尘已经坦白,孩子应当早出现在蔺焰尘b城家中。
  连他们这些朋友都不知道,楚汛能从何得知?
  蔺焰尘是故意瞒着这个孩子的存在,并不打算给这孩子名分。
  展鸿羽觉得额角突突作疼。
  太气了。
  这事在他长大的世界里并不罕见,那些叔叔伯伯甚至他爸爸,都是无数情妇,只是不带回家,在外面打发掉,便觉得自己很对得起妻子。
  当年他们几个兄弟年少时意气相投,会玩在一起,就是他们三观一致,都厌恶成为这样的大人。
  他只没想到蔺焰尘有一天也会变成这样!
  他失望透顶。
  展鸿羽远远拍下蔺焰尘带孩子的照片,留下铁证。
  他的人生大起大落,见过太多,平时总劝自己别多管闲事。
  但这次不行。
  展鸿羽在微信上建了新群,把其他几个死党拉进来,发了个新群。
  照片发上去。
  吕昊最没心没肺:哈哈哈哈哈,老蔺怎么在带孩子,笑得像个傻x[笑哭.jpg]
  卓林晖:老展你哪拍到的照片,发这个照片干什么?
  展鸿羽:我在y城无意中撞见的,这孩子长得和蔺焰尘太像了,绝对是他的亲生孩子
  吕昊:……
  卓林晖:不会吧,老蔺什么时候生的小孩?
  吕昊:不对啊,那楚汛呢?
  卓林晖:你才是傻x
  吕昊后知后觉:卧槽,该不会是老蔺脚踩两条船吧?人品这么低下吗?老蔺居然是这种人?
  卓林晖:我得冷静冷静,我不能想象蔺焰尘做出这种事
  吕昊:我觉得应该是有什么误会吧?我觉得老蔺不是这种人……
  展鸿羽:你们觉得现在该怎么办?
  卓林晖:我觉得这是蔺焰尘的私事
  吕昊:我还是觉得应该有误会……
  展鸿羽:你的意思就是放着别管,任他摆烂?
  卓林晖:老展,我知道你很生气,你先冷静一下,我也很气,可孩子都出生了,不可能塞回去?蔺焰尘已经变成这样,我们就算去劝他能怎样?错误已经铸成。那是蔺焰尘的人生,他为自己的错误负责
  吕昊:不是,你们别吵架啊,你们怎么先吵起来了?
  吕昊:我搞不懂你们在吵什么,你们直接去问老蔺不就好了?我最不喜欢你们这样弯弯绕绕的
  吕昊:你们不敢问,那我去问
  覃修明:……
  覃修明:我只是十分钟,发生了什么?你们在说什么?怎么建了这个群?不带老蔺?
  展鸿羽:算了,还是我去问吧
  蔺焰尘带着啾啾散步散到一半,接到楚汛的电话,说是工作结束,在回家的路上。
  蔺焰尘高高兴兴带着啾啾回去。
  进门没多久,听到敲门声。
  蔺焰尘积极地说:“一定是楚汛回来了,我去开门。”
  蔺焰尘打开门,看到一个意料不到的人站在门外,愣了下:“老展,你怎么在这?”
  展鸿羽衣着低调,带着帽子,他把口罩拉上去,说:“跟我下去说。”
  蔺焰尘:“啊?”
  蔺焰尘一头雾水,但想了想,还是跟展鸿羽走了,走之前和屋里的楚老师说了一声:“伯父,我朋友来找我,我下去和他说两句话,等会儿回来。”
  楚老师:?
  蔺焰尘跟着展鸿羽下楼,就在路边树下说话。
  蔺焰尘一头雾水:“你怎么会在这里的?”
  展鸿羽失望地看着他,痛心疾首地说:“我都看到了。”
  蔺焰尘:“你都看到了什么?”
  展鸿羽:“我看到你带着个孩子,那个孩子和你长得一模一样。你怎么能这样做?如果你要这孩子,你又跟楚汛复合?楚汛知道这件事吗?”
  蔺焰尘怔了怔,终于明白展鸿羽都误会了什么,他想解释,张了张嘴,又不知道从哪开始解释才好。
  蔺焰尘干巴巴说:“他……他知道的。”
  傻眼的人换成展鸿羽。尴尬,楚汛竟然是知道的?楚汛自己能接受被戴绿帽?那他只有在这义愤填膺?
  “展先生?”
  一个声音在展鸿羽背后响起。
  展鸿羽回过头,和楚汛打了照面。
  楚汛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莞尔一笑:“你来找蔺焰尘的吗?这是我家,既然来了,上去坐坐吧,喝杯茶。”
  展鸿羽:“……”
  等等,这怎么回事?
  展鸿羽站在刚才他亲眼见到蔺焰尘把孩子送进去的那户人家的门口,再亲眼见到楚汛把门打开,说是自己家,请他进去,接着亲眼看到那个小宝宝喊“爸爸”之后楚汛上前抱了孩子。
  展鸿羽看看楚汛,再看看宝宝,再看看楚汛,再看看宝宝……是他脸盲吗?他怎么觉得宝宝和楚汛也长得好像?
  “有客人来了吗?”
  楚汛的妈妈刚在阳台给花施肥,拎着小铲子进来,看到来人,惊得把铲子都给扔飞了。
  “展鸿羽?!本人?真的?活的?”
  楚老师扶眼镜:“哎哟,这不是你经常看的电视剧里的那个人吗?”
  展鸿羽回过神,恍惚地打了个招呼:“您好,您好。”
  他不明白了。
  展鸿羽深吸一口气:“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蔺焰尘摸摸鼻子:“说来话长,你好像是误会我出轨了?我没有。”
  展鸿羽:“那这个孩子……”
  三言两语之间,楚汛大概知道闹了什么乌龙,忍不住有点想笑,说:“我生的。宝宝是我和蔺焰尘生的。”
  啾啾在玩一个毛毛虫玩具,递到楚汛的面前,奶声奶气地喊:“爸爸。”
  展鸿羽:“…………”
  他的手机震动起来。
  覃修明:我看完了你们的聊天记录了,我的天呐,蔺焰尘怎么变成这样了?这个人渣败类!!必须谴责他!!!


第74章
  展鸿羽忽然在群里冷不丁问:你们相信男人能生孩子吗?
  吕昊:老展, 你怀孕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吕昊:但你刚才不是说去找蔺焰尘了吗?怎么又讨论男人生孩子的问题?
  卓林晖:老展, 你什么意思?别没头没尾的一句……
  展鸿羽:我就是去找过蔺焰尘了,才来问你们这个问题
  覃修明:这次我赶上了,怎么样了?你去骂蔺焰尘了吗?他怎么说?承认错误了吗?打算怎么办?我觉得还是对孩子生母负责比较好,你们说是不是?
  吕昊:难道是蔺焰尘怀孕了哈哈哈哈哈
  展鸿羽:不
  展鸿羽:楚汛就是孩子的“生母”,他的身体比较特殊, 可以生孩子
  吕昊:这太逗了, 老展,你别逗我了, 你什么时候这么爱开玩笑了?
  展鸿羽:……
  展鸿羽:刚才你一会儿说蔺焰尘怀孕, 一会儿说我怀孕,现在我说楚汛怀孕就不行了?
  吕昊:老展,你到底是开玩笑, 还是认真的啊?
  展鸿羽:认真的。看吧, 我就觉得你们一开始会不信。老蔺和楚哥刚告诉我, 我也不敢相信, 然后我看了他的产检记录……孩子真是他生的……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没对外透露
  卓林晖:我更气了。老蔺这太不讲义气了吧?孩子那么大了都不告诉我们?他是信不过我们吗?觉得告诉我们的话,我们会泄露出去?
  覃修明:我记起来了,上次我们一起去老展家看他交了个怎样的男朋友,我说带礼物给大头,直接说是给老展儿子, 他们俩反应还有点奇怪, 我纳闷了下, 现在都能说通了。
  展鸿羽:老蔺允许我告诉你们的。这事是我弄错了,错怪了老蔺。对不住他。
  场面一时尴尬到安静。
  刚才大伙一起把蔺焰尘臭骂了一顿来着。
  他们五个最要好的死党,家庭都不算幸福。蔺焰尘不必说,母亲早逝,父亲关系恶劣;展鸿羽的父亲搞小三,赶他和他妈净身出户,他妈没过多久就生病去世;覃修明、吕昊、卓林晖父母也已经离婚,覃修明和吕昊跟爸爸,现在还在和后妈弟弟妹妹斗智斗勇,卓林晖跟了妈妈,他妈妈做服装和化妆品,他子承母业。
  所以他们几个人都对出轨搞小三深恶痛绝。
  小时候大家就说好绝不能变成像某些男性长辈那样恶心的男人,但其实以前还有一起玩的小伙伴,有些长大以后变了。这些人被他们慢慢疏远,到现在只剩下他们几个。
  当年带头搞这个小团体的就是蔺焰尘,所以他们以为蔺焰尘劈腿包小三还搞出人命之后才会格外受打击。
  幸好只是个误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