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桃花汛(68)

作者:寒菽 时间:2018-10-06 19:43 标签:生子 甜文 打脸 豪门世家

  电梯里的员工们其实个个都心底疯狂燃烧着八卦之火, 然而实际上没一个人敢轻举妄动, 连抬头看总裁抱着的宝宝都不大敢。
  大气都不敢出啊。
  终于, 电梯到了楼层,先让蔺总出去,走出个五六步了, 其他人才敢出电梯。
  蔺焰尘今天特别骄傲,简直是趾高气昂, 心想:你们羡慕吧!我儿子超可爱!
  没一会儿,蔺总带了孩子来上班的事情就悄悄传遍了全公司, 连隔壁公司都知道了。
  蔺焰尘非常过分, 不但带孩子去公司, 还带去开会!
  会议室里,安静得诡异。
  蔺总拿着ppt遥控器,一本正经地讲述布置本周的工作任务安排,和接下去的公司发展方向以及战略计划。
  蔺总一把好嗓音,低沉优雅,虽然听说他在国外长大,但是语音非常标准,比很多在国内长大的人普通话说的都要好多了。
  蔺总:“这周的工作主要是……”
  “咿咿呀……”
  蔺总:“所以,接下去我们要做到……”
  “daddy……爸爸……”
  蔺总:“在未来的半年,我希望可以……”
  “来来……”
  看上去这样冷酷乖戾的男人,旁边放着一辆婴儿车,车里一只小宝宝在说宝宝星语,时不时还拍手傻乐。
  画面太美,真的让人无法直视。
  蔺总自己倒是神态自若,但在场所有人都忍不住去瞄那个神秘的小宝宝。这小宝宝还给配音的哦,长得是真可爱啊……
  蔺焰尘轻咳两声,说:“我和我爱人都很忙,暂时找不到人帮忙照顾孩子,所以把孩子带来公司,影响你们了,对不起啊。”
  大家纷纷说:
  “没有,没有。”
  “不影响,不影响,蔺总您自便。”
  “您的宝宝很乖,我第一次见到这么乖的小孩。”
  两个月前蔺总结婚,还来公司发过喜糖,就算那时候立即怀孕,也生不出这么大的小孩……看来蔺总年纪轻轻就踏入婚姻坟墓另有隐情,绝对是奉子成婚啊,还是生下来以后再婚,说不定是带孩子要挟嫁入豪门,孩子他妈够有心机啊。
  不过万万想不到,蔺总还会把孩子带来公司,没人敢开口问……而且蔺总到底是怎么做到浑然不受影响的啊?不愧是蔺总,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啊。佩服佩服。
  蔺焰尘今天工作格外有劲儿,因为他把啾啾带来了啊!他要让啾啾看到爸爸最帅最认真的工作模样。
  他看到啾啾红扑扑的小脸蛋,眼睛亮晶晶的,就觉得全身上下都充满力量!
  蔺焰尘充满信心地想,他今天这么帅,啾啾一定会更崇拜爸爸的!
  楚汛说得没错,啾啾在家无事可做,而且有楚小胖这个捣蛋的撺掇啾啾瞎闹,两小家伙凑一起特别闹腾,把啾啾带出来,他有好多可以看的,反而安静了,就乖乖坐在婴儿车里。
  午休吃饭,怀秘书把蔺总的餐点送过去,还有一份婴儿辅食。
  还未走到,瞧见蔺总办公室一向开着的百叶窗帘关上了。看不见里面发生了什么。
  怀秘书微微颔首,嗯,确实不该让人随便窥视蔺总的宝宝。
  他先敲门:“蔺总,您的午餐到了。”
  蔺焰尘闷声回答:“进来吧。”又隐约听见孩子的笑声。
  怀秘书打开门,一眼望过去,停下脚步,愣住:“?”
  办公室没有人啊?
  宝宝清脆的笑声从下方传来,他低下头,终于看到了,蔺总脱了外套,正在地上做俯卧撑,背上一只小宝宝呈“大”字形,像一只小飞鼠似的扒在他背上。
  蔺总起伏一下,他就发出一串笑声,显然是很满意这个游戏。
  怀秘书:“……”
  他……他不敢走进去。
  想了想……想了又想……想了再想……说:“我还是等你空了再来吧。”
  蔺焰尘是被小□□背,不下去,他就是心血来潮,办公室没什么玩具,他就想到这样陪啾啾玩,谁想到啾啾玩得那么开心。
  蔺焰尘红着脸说:“你把东西放在桌上吧……”
  蔺焰尘俯卧撑做累了,实在做不动了,歇口气,抱着啾啾准备吃中饭了。
  啾啾抓着他的衣服,巴巴地瞅着他,奶声奶气地求他:“再玩,再玩。”
  蔺焰尘说:“吃饭了。”
  啾啾说到吃饭稍微犹豫了下,他是很爱吃饭,可最近的饭都不太好吃。
  蔺焰尘看了下,怀秘书还挺有心的,特地用很可爱的小熊饭盒装儿童餐,打开,好像是水果酸奶的糊糊。他顾不上自己饥肠辘辘,舀了一勺喂给啾啾尝下,一看,啾啾拍小手了。
  啾啾高兴就爱拍小手,看来是喜欢了。他让怀秘书准备了儿童椅的,啾啾做进儿童椅子里,自己拿着勺子吃。
  啾啾吃得慢,蔺焰尘饭都吃完了,啾啾的碗里还有一半没吃掉。
  然后蔺焰尘把怀秘书叫过来,问了下怀秘书儿童餐是哪买的。
  怀秘书说:“这个不是买的,是我自己做的。”
  蔺焰尘:“……”
  蔺焰尘勉强地笑了下:“你还挺会做儿童餐啊……”
  怀秘书不好意思地谦虚说:“我网上找的菜谱,第一次做,不知道做的好不好。”
  蔺焰尘心都碎了,他本来以为自己做饭挺不错的,啾啾却不爱吃他做的东西……
  这时,啾啾舀了一勺水果酸奶糊糊,举起来,戳向爸爸:“daddy,吃。”
  蔺焰尘瞬间真他妈感动,他儿子对他太好了!有一口好吃的都记着爸爸!
  总而言之,今天带孩子还是很快活的。
  尤其是蔺焰尘炫耀了儿子,虚荣心得到了大大的满足——你们有这么可爱这么乖巧的儿子吗?!你们没有!
  傍晚回到家。
  啾啾一天没见楚小胖,可想楚小胖了,抱着楚小胖,“胖胖、胖胖”地叫着,亲热个没完。
  楚汛说:“累了吧,明天换我来带。”
  蔺焰尘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亲爱的阿汛:“没关系,还是我来带吧。”
  楚汛奇怪:“啊?不累吗?”
  蔺焰尘:“不累,我还能再带个十天,对,我得和爸爸还有老卓他们说说,别过来跟我抢孩子了……”
  楚汛:“……”
  蔺焰尘献宝似的把今天带啾啾的照片给楚汛看,他特地让怀秘书拍的!
  照片里就是他的经典造型,啾啾用宝宝背带绑着挂在他胸前,他另一只手推婴儿车,车里装着包,里面是一些婴儿用品。
  太傻叼了!!!楚汛只看了一眼就笑出了声。
  蔺焰尘得意洋洋地说:“总裁奶爸!酷不酷?”
  楚汛说:“你为什么不戴个墨镜,再给啾啾戴个,更酷。”
  蔺焰尘二话不说,直接去找了一副墨镜来戴上,又找了一副儿童小墨镜,向日葵花眼镜框的。
  蔺焰尘穿上宝宝背带,把啾啾放进去,再给啾啾戴上酷酷的小眼镜,啾啾不明所以,愣愣的,这幅玩具眼镜还是有点大,啾啾一低头眼镜就差点掉下去了,歪在他脸上。
  楚汛都笑得肚子疼了:“哈哈哈哈哈哈。”
  蔺焰尘用眼角瞟他,催促:“阿汛,拍照啊。快拍啊。”


第102章
  卓林晖一结束时装秀的行程, 便匆匆回国, 赶去抢小孩。
  蔺焰尘已照顾啾啾一周, 他护着啾啾:“你干什么?”
  卓林晖:“不是你让我来的吗?我来知会你一声,明天啾啾归我。”
  蔺焰尘:“我后来不是让你们别来了吗?”
  卓林晖嗤笑:“蔺先生,你当我是那等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角色吗?你做梦。”
  哇,真是请神容易送神难,蔺焰尘悔不当初,他平心静气、充满怀疑地说:“你会带小孩吗?带小孩可不容易,你要给他换纸尿片, 擦屁股,很臭的,还得洗澡,喂饭, 啾啾也会吐奶。别以为只是带着啾啾玩, 你受得了吗?”
  卓林晖:“……”
  这不能说大话, 他没带过小孩,还真拿不准自己能不能带好。
  卓林晖看看学步车的啾啾,他踉踉跄跄地追着楚小胖走来走去, 玩得咯咯笑,他疑惑:这样可爱、香喷喷的小宝宝也会有臭烘烘的时候吗?
  蔺焰尘补充说:“昨天我把他带去公司, 他还在我西装上吐奶了呢。”
  卓林晖:“……”
  在卓林晖犹豫不觉的时候,展鸿羽也上门了。
  蔺焰尘无语:“你怎么也来了?你戏拍完了?”
  展鸿羽:“那个活我的戏份不多, 拍完我就过来了。”
  蔺焰尘把方才和卓林晖说过的话再重复一遍, 展鸿羽点头:“我知道啊, 但我想着这次机会难得一遇,不瞒你说,下部戏我要演单亲爸爸,我还想去哪借个小孩来带体验一下怎么当爸爸……我绝不会嫌累的?”
  楚汛听见,兴奋地凑上前:“下部戏是拍单亲爸爸啊?还是楼导吗?”
  展鸿羽:“是啊。”
  楚汛拍板决定:“那好啊,我把啾啾借给你!”
  蔺焰尘不知所措:“啊?你就这样把我儿子送人了?”
  “也是我儿子啊。”楚汛说,“正好,老卓也在,他们俩一起带孩子,互相有个帮手,不会手忙脚乱的。”
  蔺焰尘委屈:“我带得也很好啊。”
  楚汛嫌弃:“这几天每天啾啾都是干干净净地出门,脏兮兮回来,你还觉得自己带很好呢,让你给我带你又不肯。商量好了轮到我带,你还不叫我起床,自己先偷偷带着就出门。你忍你很久了啊,以为我不骂你你就蒙混过去了?让啾啾给电影事业做贡献可比被你带去公司炫耀有价值多了。蔺先生,我劝你适可而止。”
  蔺焰尘立即怂了,小声地辩解:“也没有很脏吧,昨天是他打翻墨水瓶……前天是他爬到缝里……我都有给他洗过的……洗不掉我也没办法啊。”
  楚汛按了按额角:“我都梦见看到你带着啾啾还有楚小胖一起去泥里打滚……”
  蔺焰尘赶忙说:“那肯定不至于这样的。”
  卓林晖嘲笑,故意让蔺焰尘听见,他却不明说。
  啾啾的学步车上挂着小铃铛的,叮叮当当响,他走了一圈,走到爸爸身边。
  宝宝车撞在楚汛身上,他伸出小手揪住楚汛的裤子:“爸爸,抱抱。”
  楚汛把啾啾抱起来,啾啾看看俩干爹,一阵子,又不太认识了,楚汛对展鸿羽说:“走,我带你们看看啾啾的东西都该在哪拿。”
  啾啾有个自己的衣帽室,三面壁橱。装满各式童装童鞋童帽,一半是蔺焰尘自己买的,一半是卓林晖送的;还有一柜子的小首饰,是元昊送的。楚汛都不太懂,衣服就算了,他一个男孩子又不用戴首饰,他干爹隔三差五给送点小物件,不知道什么时候装满了一柜子。平时他们并不给啾啾带链子,其实挺危险的,他还看过有小宝宝不小心从床上掉下去,结果脖子上的红绳挂在床柱,宝宝窒息身亡。
  真要把孩子给别人带,本来都说好了,临到关头,楚汛又犹豫起来。
  展鸿羽善解人意,温柔地说:“我不会让啾啾离开我的视线的,每过一两个小时就给你们发即时短视频,可以安心的。”
  就这样,啾啾归展鸿羽和卓林晖带三天,接着就是周末,他们夫夫自己有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