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桃花汛(92)

作者:寒菽 时间:2018-10-06 19:43 标签:生子 甜文 打脸 豪门世家

  哥哥也打来越洋电话,祝爸爸生日快乐。
  吃过饭。
  楚钰搬了棋盘到庭院的露台,摆棋谱。
  楚汛看得懂他的神色,这孩子应当是有什么烦恼了。
  他和蔺焰尘一起过去陪孩子说说话。
  楚钰被爸爸搭话,看看他们,想了想,问:“爸爸,你们当年是谁追谁的啊?”
  楚汛有些尴尬:“你怎么突然想到问这个?”
  蔺焰尘没羞没臊地说:“我追你爸爸的,怎么了?”
  他怀念地说:“你爸爸当年可浪漫了,把我迷得……”
  楚汛恨不得捂住他的嘴:“你说什么呢!”
  楚钰低低笑了几声。
  楚汛问:“今天的比赛不是赢了吗?为什么这样不开心?”
  楚钰摇摇头:“我不知道,爸爸,我就是因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不开心所以不开心……”
  他皱着眉,慢吞吞地说:“我想了很多事情,我觉得接下去在围棋上我能更有进步,但是过了二十岁过了三十岁呢?我真的要一辈子只下围棋吗?我看老师他们年纪大了,下不过年轻人了,去当老师、解说员,或是给围棋专栏写稿子。我是很喜欢围棋,可我不想变成那样。明年就要升学了,我觉得我该去学点别的什么,想是这么想,但是除了围棋,我没有对其他的东西感兴趣啊。”
  楚汛沉默:“……就这些?”
  还真是少年的忧愁。
  楚钰叹了口气:“唉,虽然我这样和你们说,但我知道到最后还是要我自己来做决定的。你们就算给我提了建议,我顶多参考一下。”
  蔺焰尘笑说:“确实没办法,爹地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可叛逆了,什么都想尝试看看。你要是一时想不到也没关系,慢慢想,要是有感兴趣的就去做。不是违法乱纪的事,爸爸都会支持你的。”
  楚钰有条有理地说:“我都想好了,要在二十岁左右小有成就,然后在二十五岁时遇见一个相爱的人,三十岁以前组建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
  楚汛这下是真的听笑了:“希望吧。”
  楚钰不太高兴:“什么叫‘希望吧’?你是觉得我做不到吗?”
  蔺焰尘坦诚地劝说他:“啾啾啊,其他的事好说,你说要在二十五岁就遇见相爱的人可能有点难啊,这不是能规划出来的。我是撞了八辈子大运才遇见你爸爸的。我觉得,你不一定有我运气那么好哦。”
  楚汛默默地脸红。
  楚钰:“……”
  他是在炫耀吗?
  这话听着就有点气人了。
  他不管,反正将来,他一定要照着爸爸和爹地的标准,这样去找一个相知相爱的人,也这样幸福地过一辈子。 
完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