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11)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有些苦恼,她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借口来掩饰自己的反常行为。
  “学习压力大?”
  摇头。
  “那就是我哪里又惹到你了。”
  摇头。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
  “开口说话!”
  林当有些抓狂了,以前话挺多的一个人,现在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来。让她在这里猜来猜去,有事情不能直接说吗?
  女生之间的友谊就是这么复杂。
  林当的声音有点大,让人听起来感觉态度不是很好的样子,其实只是心着急。
  她竟然这么迟钝,竟然连身边的好朋友什么时候心里藏了心事都不知道。当初明明说好有事情要第一时间告诉对方的!
  霍晚张了张嘴,刚准备控诉一下这个问题,结果身后不远处传来了赵阳阳的声音。
  男生半个身子从教室门口探了出来,朝着她们这边喊了一声。
  “霍晚,快回来。老师来了,我们班提前上课!”
  重点班提前上课和延迟下课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视老师的心情来定而已。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霍晚幽幽地叹了口气,准备转身回教室去上课了。这件事情她还没有想好要找什么借口来搪塞,一时半会的..
  谁知道林当忽然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臂,隔着厚厚的校服外套,霍晚都能感觉到对方手上的力气。
  她盯着这一双纤长而又白皙的手,然后抬眼。
  这样一双手用来牵就刚刚好..霍晚胡思乱想着。
  林当一本正经而又严肃的问出了一句让她目瞪口呆的话:
  “霍晚,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和赵阳阳早恋了!”
  

第0章2019.1.19

  由于要回去上课这种不可抗力的因素,霍晚也没来得及细细的和林当说明一下这个问题,解释一下这个误会。
  姐妹,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啊!
  我喜欢的明明是你,你怎么可以怀疑我喜欢别人呢?
  然而两个人所处的角度不一样,看待问题的方式也就不一样。
  霍晚觉得自己和赵阳阳并没有多么亲密,可是在林当眼里看来,他们就是有那么亲密。
  上课下课都在一起,晚上回到家里之后偶尔还会一起约着打游戏。
  霍晚没有留下一个明确的答案就走了,这在林当看来就等于是默认了。
  于是今天破天荒的上课走神了。
  老师站在台上在黑板上写写画画,林当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只是愣愣的看着课本上密密麻麻的字眼,神思早就不知道飘往了何方。
  手上的签字笔在书本的纸张上面凝聚起了一个小小的墨团。直至浸透了纸张,墨水浸到了下一页。
  其实,早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林当在心里妥协着,如果霍晚喜欢的话,只要不影响学习她也不会反对的。她也不会没眼色到要去家长那里打小报告。
  只是,这样一来的话。
  霍晚的很多空闲时间就不能再分给她了。
  想到这里林当心里又很不情愿了。
  三四节课过得很快,最后一节下课铃响起的时候教室里面发出了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下午要开家长会,所以破天荒的给她们放了一下午的假。
  霍晚磨磨蹭蹭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一点也没有为莫名多出来的假期而兴奋的感觉。赵阳阳在一旁唾沫横飞,她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喂,下午一起去书城吗?我可以请你吃饭!”
  男孩子不乐意了,伸出手很随意地搭在身边女生的肩膀上。
  霍晚已经一上午..不,应该是从大课间从外头回来了之后就没有好好听他说话了。他不要面子的吗?好歹回应一下啊!
  “不去啊,你离我远一点。”
  霍晚皱着眉头,直接拍掉了他的手,语气有些不耐烦。
  幼儿园的时候像个跟屁虫,怎么长大了还是这么烦人呀!
  她和林当一样,这两节课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她一直都在想,为什么林当会有一种自己喜欢的人是赵阳阳的错觉。
  想来想去都没个头绪来。
  最后只好归结到是因为她和赵阳阳这个跟屁虫走得太近了。
  所以,这都怪赵阳阳!
  “什么啊?”
  赵阳阳被毫无由头的嫌弃了,都搞不懂霍晚到底是哪里对他不满意。他最近好像没有做什么让对方讨厌的事情吧?
  “赵阳阳,你离我远点!”
  霍晚拿起桌上的最后的一支笔拍到了赵阳阳的胸口,没好气道。
  “就是因为你每天找我玩游戏,所以才让当当觉得我在和你早恋。今天是咱们最后一天同桌了,我帮不了你了,你找别人吧。”
  她已经准备和班主任反映一下换座位的事情了。整个班上成绩好的又不止她一个,换个人来也是一样的。
  而且赵阳阳跟她同桌之后,上课也没有认真到哪里去。
  和霍家爷爷说得一模一样。
  霍晚心里那股子傲气重,在家里又是被捧着,不是跟谁都能好好说话的。看起来好相处朋友很多,其实那都是表面圈子上的。
  平时跟赵阳阳瞎闹闹还行,但是如果因为赵阳阳的原因而影响到了她和林当的感情,那对不起。
  赵阳阳就只能当炮灰了。
  霍晚没有给赵阳阳继续说话的机会,将最后一支笔放进了抽屉里之后背起自己的书包就往教室外面走去。
  身后的男孩子眼神藏着莫名的苦涩之意,本来过了这么久,还为自己和霍晚的关系有那么一点点进展了,结果被林当的一句话又给打回了原形。
  他倒是想和霍晚早恋,可是这是八字都没一撇的事情,说出来连他自己也觉得是一头的雾水。然而最憋屈的是,因为他自己确实是有这种心思的,所以连开口反驳都做不到。
  眼神从霍晚的背影上移开,他看了一眼教室外头的身影。
  走廊上的女孩子直挺挺的站在后门的窗户边,也不知道在那里站了多久了。霍晚一出门就和对方撞了个面对面。
  虽然知道今天下课林当一定会在教室门口等自己,但是这时候她还是忍不住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刚刚面对赵阳阳的那种硬气的模样在林当这里一下子就不见了。
  伸出舌头舔了舔干涩的嘴唇,也不知道刚刚和赵阳阳的那番对话对方听去了多少。
  最近一段时间看见林当总是有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大概是因为心里藏了不能说的秘密吧..
  “走吧,你之前不是说想看那一部新出的电影吗?今天不学习了,我们去看电影。”
  林当很自然的伸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腕,带着霍晚往教学楼外面走去。
  这个动作她做过无数遍了。
  她没听到霍晚跟赵阳阳说了些什么。但是刚刚看赵阳阳的脸色,她估摸着霍晚应该没对他说什么好话。
  可能是两个人吵架了吧?
  虽然她和对方也算是幼儿园同学,但是也仅仅只是同学而已。
  她关心的也只是霍晚的事情。
  谈恋爱吵架的话..应该会心情不好的吧?经过两节课的思考,再结合霍晚最近反常的行为来看,林当已经笃定了霍晚是在早恋,并且也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尽管心里有那么一点不是滋味。
  她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也不知道跟喜欢的人吵架是一种什么心情,但是一定不会开心就是了。
  所以本来准备直接回家刷卷子的林当,临时改变了主意。
  她决定拉着霍晚出去好好放松一下。
  霍晚就这样被莫名其妙的扣上了早恋的帽子,紧接着又被扣上了一个‘早恋还和男朋友吵架’的帽子。
  完全不知情的当事人霍某,被林当带着出去放了一下午风。
  她还在纳闷林当怎么只字不提上午的事呢,自己都已经准备好一套新的说辞来搪塞对方了,结果对方竟然不问了。
  一整个下午林当都出奇的贴心,霍晚享受着至尊的VIP级待遇。
  电影放的是青春系列的影片,刚好讲的是少男少女的恋爱情怀。情节构造的很好,虽然有些老套和狗血,但是也还是赚人热泪。
  放映到高潮部分的时候,已经开始有女孩子忍不住开始小声的哭泣了,大概是触景生情吧。
  整个影厅里面这时候弥漫着一股青春而又伤感的气氛,电影的背景音乐这时候也放出来,时间掐得刚刚好。
  林当没有多大的感觉,因为她根本就没有经历过,所以也就无从伤感。
  整场电影下来,她倒是不时的看向旁边的人。
  有些担心旁边的霍晚会因为这场电影而败坏了好不容易好了一些的心情。
  而被关注的当事人却不自知..霍晚有些打瞌睡了。
  之所以想要看这部电影,是因为在网上的营销做得很好。
  于是之前聊天的时候就和林当这么随口说了一下,没想到对方就这样记住了。
  花钱走进了电影院才知道,有些评分高的电影,也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看。
  比如她,现在对这些男女之间情情爱爱的事情完全没有一点代入感..
  困意来袭,霍晚忍不住把脑袋偏向另一侧,偷偷打了个哈欠。
  眼里不由自主的泛起了充满睡意的泪水,再不抬手擦的话都要流下来了..于是她只好抬头擦擦眼泪。
  然而这一幕,正好被高度关注着她一举一动的林当给看到了。                       


第0章2018.1.20

  林当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心情很复杂,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卫生纸抽出一张,递了过去。
  论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在自己旁边偷偷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霍晚不疑有他,根本就没想到林当已经往乱七八糟的方面想过去了。
  一场无聊的电影很快过去,因为两个人都没有很认真的去看,所以也就不存在出来之后相互讨论剧情。
  临到了分别之际,林当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虽然她已经在心里提醒了自己无数遍不要多管闲事,可是...又有另一个声音在告诉她,霍晚不是别人!
  “小晚..”
  她觉得还是有必要说一下。
  “你就..谈恋爱可以,但是不要太投入了。”
  林当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鬼话,恋爱不投入还叫恋爱吗?她看电视里的那些人都挺投入的。
  反正她就不喜欢看到霍晚为了别人掉眼泪。
  想要把赵阳阳爆锤一顿!
  “我也不会跟阿姨告状的。”
  末了还非常善解人意的补充了一句。
  霍晚目瞪口呆。
  她看着林当一副表情凝重,煞有其事的样子,又气又好笑,不由得扶额大声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