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24)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因为有你在啊。”
  “嗯?”
  “有你在喝多少都没问题,反正你一定不会让我出事的不是吗?”
  霍晚停住了往前的脚步转过身来和林当对视着,林当清楚的看到对方泛着笑意的眸子里关于自己的倒影。原本霍晚以为对方会被自己撩得当场不好意思,可是这一次林当的反应却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林当看着面前这个人,一双眉头轻轻蹙起。怎么看怎么和出国之前的那个人大相庭径。
  “你在国外,到底谈过多少个女朋友?”
  撩妹撩得如此的自然熟练,各种骚话张口就来,躲都躲不开。
  简直太可疑了!
  之前霍晚没有坦白之前林当还不觉得,现在越看越觉得对方全身上下都散发的姬气。而这种霍晚这款的,就算不喜欢谈男生,在国外那样的大环境下应该也有很多女生喜欢。
  林总裁的瞬间智商上线了,身为一个大集团的领导者,善于发现问题是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而她则把这个技能完美的应用在了霍晚身上。
  这个致命的问题让霍晚整个人僵了僵。
  嗯?林当的脑回路也太神奇了,话题是可以这样七弯八绕的绕到交过多少女朋友的这个话题上的吗?那她是不是也姑且可以认为对方这是在吃醋呢?
  可是,这问题怎么回答都不是啊!
  “没几个,一点点。”
  霍晚脸上的笑快要挂不住了,心虚得声音越来越小。
  感觉这时候的林当就像是回到了初中的时候,把自己拉到楼梯间问自己是不是背着她和赵阳阳早恋。
  反正这种问题是肯定不能撒谎的,撒谎的话要是日后被发现了只会死得更惨。只能尽量忽悠过去,比如言辞表达尽量模糊一点。
  她确实交过几个女朋友,但是最亲密的关系的也只是止步于接吻。
  当初走的时候是怀着要遗忘的心思走的,既然如此的话,她想要去尝试开始新的感情也是再正常不过的。女朋友交过两个,一个华侨,还有一个地道的英国女孩。
  华侨在一起一个月就分手了,英国女孩撑得久一点,大概有一年左右。大家和平分手,谈不上谁辜负了谁。
  然而最近一段感情都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没几个是几个?”忽悠的意思太明显了,可是林当并不是这么好忽悠的人。
  霍晚觉得现在如果摆一张桌子在林当面前的话,对方应该能拍桌子了。气场全开的林当太可怕了..霍晚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心虚下去了。
  “就两个而已。”就两个而已!
  霍晚理直气壮的伸出手比了一个二字,她看着站在她面前的人神色平静,甚至连眼神都没有一点波动,然后轻飘飘的吐出一个‘哦’字,然后迈开了脚下的步子,继续慢腾腾的往前面走。
  ‘哦’是什么意思,是生气了还是没生气?到底是在意还是不在意呢?
  林当也不知道自己在意还是不在意。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的感觉很奇怪,可是当她得到了一个准确的答案之后,又觉得其实也没什么了。成年人谈个恋爱,其实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又不是每一个人都像她一样只喜欢工作对感情提不起兴趣。
  她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决定专心散步。
  “你就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两个又这样沉默着走了一路,刚刚建立起来和谐的气氛一下子又荡然无存了。霍晚心里痒痒的,她拿不准林当对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态度,为什么对方对自己的感情经历一点也不好奇呢?
  就像是点燃了引线之后却发现这颗雷是个哑雷,并没有达到预期想要的效果。
  “有。”
  林当终于把双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乍一下离开温暖的口袋有些不适应。她一直按捺着不说话就是在等霍晚先开口,她知道对方一定会开口。
  “既然决定和别人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好好在一起?”眸子里闪过莫名的情绪,其实问出这样一个问题她的内心也很复杂。
  “因为她们不叫林当。”
  霍晚咬字清晰,伸出脚上前一步,两个人几乎都要面对面挨在一起了,这一次林当没有往后退。她就这样站着一动不动和对方对视着,在霍晚的眼睛里看到执着和倔强。
  “你是不是也有一点点,喜欢我呢?”
  女生轻轻的声音随着风飘到耳边,这一句话顺着耳道钻进了林当的心里。两个人的距离太近了,近到林当都能感受到霍晚呼吸的温度。
  可能..是?
  “好了你不用回答了,我知道是的。”
  不等对方回答霍晚就已经率先抢答了。
  她身子微微前倾,然后在对方的嘴角‘啵’了一口之后迅速退开了,站在一米开外,又开始因为偷香而得意的笑。
  林当:....
  这是她第二次被对方轻薄了,上一次还有些惊讶和生气,这一次..竟然连气都生不起来了。这是一个正常人被轻薄之后应该有的反应吗?她反而还觉得霍晚这种孩子气的举动有点可爱。
  “你看,你一点也不生气,你就是喜欢我对不对。”
  霍晚看到林当傻愣愣的站在原地既没有想要呵斥她的意思,也没有像之前一样皱起眉头表示不满。这就代表了对方并不反感自己的亲近,或许还可以再进一步的试一试呢?
  “可是你以前也经常亲我的脸,我也从来不会生气。这样也可以算作是喜欢的吗?”林当很认真的举出例子来反驳霍晚的观点。在她看来女生之间这样开玩笑的亲亲,实在是不能算作喜欢的证明。
  这种事情放在如今看来简直是再平常不过了。
  “我觉得..”
  “我们可以再深一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面对林当的质疑霍晚没有说什么,而是直接行动了。她再次靠近了过来,一只手环住了林当的脖子,让两个人的距离靠得更近。另一只手抬起,伸出一根手指勾起了对方的下巴,微微抬起。
  既然浅层次的亲吻并不能印证一些什么,那就深入一点好了。反正上次她也是强吻未遂。
  霍晚为了避免发生接吻的时候鼻头碰撞的尴尬场景,于是稍稍侧了侧脑袋就准备直接吻下去了。
  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林当在最后关头忽然一下偏过了头去。
  这个吻直接吻到了她的脸上。
  -
  那天晚上之后,霍晚有小一段时间没有再主动联系林当了。
  不知道是因为受到打击了还是因为什么别的事情。
  林当偶尔闲下来的时候会出神的去想,如果临最后那一下,她没有及时的偏过头去,这个吻是直接亲上了呢?
  林当发现,自己也开始有感情烦恼了。
  如果霍晚知道她的这个想法,不知道会不会很开心。
  如果对方会烦恼的话,至少说明自己并不是单向付出了。
  然而还等不及林当把心里那种奇怪的感觉一点一点掰扯开来细细品尝,她就接到了一个噩耗——林然出事了。
  接到白依的电话的时候,林当整个人都是懵的。
  她听不清楚对方在电话里说了些什么,这些话过滤到她的脑子里总结起来就只有六个字——林然出车祸了。
  这种脑子里一片空白的情况,从小到大只出现过一次。那就是还在读大学的时候,父亲的死讯传来,那时候的感觉,和如今的感觉一模一样。
  如果妹妹也和爸爸一样要狠心的丢下她们,那这个家,还算个什么家呢?  
  匆匆问了出事的地点,拿上车钥匙就出门了。
  车子一路往事故的发生地点开过去,林当还算是保留了几分理智。
  虽然内心里十分的焦灼不安,恨不得立马飞过去,可是也还知道脚下的油门是不能乱踩的,不然的话下一个出车祸的人可能就是她了。
  出事的地点并不远,就在离家不远处的一条大道上。只是这条路平时车流量少,道路也宽敞。林当实在是想不出她的妹妹有什么理由在这种路上出车祸。
  直到她和白依会面,然后看到了杨飞宇。
  杨飞宇也是满身血污,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这时候救护车还没来,被交警带到一旁先做了个简单的问话。而林然这时候已经陷入了昏迷之中,双眸紧闭着躺在担架上,对外界所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平日里活蹦乱跳可以一蹦三尺高龇牙咧嘴和她对着干的妹妹,现在了无生气的躺在担架上,伤势未明。林当只感觉自己的心里一揪一揪的,脑子里也没来由的涌起一股无名之气。
  林当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去眼神锐利地看着白依。
  “我把妹妹交给你,你告诉我,她为什么会这样?”
  ....
  救护车很快就来了,林当作为家属跟着救护车一起去了医院,把白依留在了事故现场。纵使是高中时期的好友,林当现在已经开始对她很不满了。
  林然和她最近一直有闹矛盾,她是知道的,只是不知道矛盾会引发出这样的后果。
  她决定在白依处理好自己的破事之前,都不要再让她靠近林然了。
  自己的妹妹自己疼。
  只要一想到平日里没心没肺跟个皮猴子一样的妹妹现在情况很不乐观,林当就忍不住想要掉眼泪。什么破玩意啊?她从小护在身后长大的人,自家人欺负一下且不说了,到别人那里去受气就是不行!
  -
  霍晚最近一段时间都忙得不可开交,很多时候都是从医院回来洗漱完之后挨上枕头就睡了。有好几次早上醒来的时候都发现自己直接睡在了被子上,不过好在屋子里开了空调,也就不觉得冷。
  当医生就是这样,医院里每天都数不完的病人等着你去看。
  尤其是这种省会城市,中心医院在全国也是排的上号的,每天就有不少人特地从外市赶过来看病,病床永远是供不应求。
  在国外的时候还要好些,但是回国以后她就知道为什么国内一直有句话叫做:‘劝人学医天打雷劈’了。
  不是她不想联系林当,也不是被打击到了,是真的没有空联系。她决定趁着这段时间,让对方好好想一想,自己对于她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这天依然是一如既往的加班到九点多才回来。
  一切收拾完之后已经差不多快要十一点了。
  刚刚躺在床上迷迷糊糊要睡着了的时候,一旁的手机忽然就响了起来。特别为某人设置的铃声一下子打消了霍晚的睡意,虽然真的很困,但是她还是艰难的爬起来拿过手机。
  林别扭是不会轻易主动找她的,这个点主动打电话过来,肯定就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霍晚清了清嗓子,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像是刚睡醒的样子,然后才接起电话。
  “喂?”虽然已经尽力掩饰了,但是声音里还是带着一点点慵懒的味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