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60)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保密工作可以说是做了个十足了!
  俗话说吃水不忘挖井人,今天她能够和白依重新站在一起,两位姐姐都功不可没..尤其是霍姐姐。
  所以现在该到了自己回报她们的时候了。
  那怎么回报呢?当然是有病治病,对症下药。
  如今霍晚面对的最大的难题,不外乎就是当初自己和白依也曾经经历过的那么一遭。只不过相对于白依家里的那对奇葩父母来说,霍爷爷真是不要好太多..至少还是有扭转乾坤的余地。
  这个办法是林然偶然间灵光一闪想到的,有那么一点剑走偏锋的意思,但是沉淀下来仔细思考过后还是觉得这个办法可行。然而她没有和白依商量过就决定直接和霍姐姐说了,因为她怕被亲亲老婆骂‘神经’..
  两个人的视频变成了林然一个人在说,她给霍晚分析自己的想法,就这样絮絮叨叨连续说了半个小时左右,让对方从一开始的坚定不动摇,变成了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当然,并不仅仅是为了让林当吃醋感到危机感,这只是顺带的。
  更重要的是,如果这个法子使得好的话,可以直接解决霍晚爷爷那边的问题。
  林然的方法很简单。
  霍爷爷一直认为孙女喜欢女人的症结就是在她家姐姐身上,并且还很固执的觉得只要没有林当,霍晚就一定会重新直回去,像个他嘴里所谓的‘正常人’结婚生子,终老一生。
  简而言之,就是在对方眼里,霍晚其实是不喜欢女人的,只是刚好喜欢林当而已。
  那么这个时候只要霍晚暴露自己的感情史,并且把前女友拉出来在霍爷爷面前遛一遛,告诉爷爷自己移情别恋了,就能很轻松的打破对方一直以来的惯性思维,让他清醒过来。
  相对的,带回来一个外籍女友,还是突然之间冒出来的,自然而然就会生出比较之心。
  只要霍晚表现出一副自己的选择不仅仅只是有林当一个人,让人感觉到自己已经弯成蚊香再也直不回来的样子,那么霍爷爷心里肯定就会开始动摇起来。
  这样,不自觉的就会把两个人做比较。
  一旦生出了比较之心,那么人的心里自然就有天平。
  比起这个突然之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英国女友,从小看着长大,谦和有礼且知根知底的林当瞬间就会成告诉他们为更好的选择。这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小伎俩,利用人的心理漏洞来达到目标。
  就比如有个男生想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但是家里人却极力反对。这时候你只需要告诉他们你是gay,那么马上,这位不受待见的女孩子就会成为男生家里很受欢迎的人。
  这种心理战术在商场谈判上也是非常常见的,先抛出一个对方不可能接受的条件,把对方的底线拉高。继而再慢慢的讨价还价,那么最后成交的时候看似是自己退让了,实际上不过是刚刚好达到了自己心里的预期目标。
  这些都是林然进到林氏将近一年,所学习到的以前不曾接触过的东西,白依的离开真的有让她迅速的成长起来,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人物。
  计划听起来是很不错。
  但是难办的就是需要Sara这个前女友鼎力相助一番罢了,至于怎么去说动对方帮忙,那就要看霍晚本人到底有多大的面子了。
  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霍晚觉得Sara那边让她去开口会很难为情,但是也不是就拉不下这个面子。可是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问题,那就是这个计划..非常的考验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她这样是要演戏,既然要演给爷爷看的话,那也是必然的先要骗过林当。不然的话想要骗过老人那一双毒辣的眼睛,恐怕还是不能够的。
  这样一来的话,问题就来了。
  假如..林当真的以为自己移情别恋,和前任女友旧情复燃了呢?
  那么她会不会直接成全自己,退出这样一场畸形的感情里,根本就不存在吃醋这一说?
  女人心海底针,尤其对方是被霍晚放在心尖上的人,这样就越发的顾忌越发的小心翼翼了。这样的情况不说一定会出现,但是只要想一想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画面,她就忍不住想要窒息。
  开什么玩笑啊,如果因为这样会让她这么久以来的努力都付诸东流的话,那她还是宁愿和家里的老古董慢慢打持久战。
  “据我从小到大对林女士的观察和了解来说..霍姐姐,她其实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属于自己的东西绝对不会允许别人染指的。”当然,也包括人。
  林然知道霍晚在担心着什么,但是在这之前,她已经考虑过了。
  林当和她是从同一个妈肚子里钻出来的,血脉相连的姐妹。
  纵使是因为成长经历环境不一样,造成了她们这样风马牛不相及的性格差异,但是在某些方面她们还是出奇的一致。
  虽然姐姐在感情上是闷骚了一点,别扭了一点,被动了一点..
  可是林然知道对方只是还没有被开发,若是真的实实在在喜欢一个人,那是绝对不会轻易松手的。
  那么大概会像她对白依那样执着,别说是一个前女友了,情敌什么的只会把对方的危机感给激发出来,催化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林然在电脑屏幕里信誓旦旦地保证,自己这个办法一定不会出问题。
  就差举起四根手指抵在额头上发誓了!
  “要是出了事情,我就..”
  霍晚一开始其实也是当局者迷,但是被林然这样仔细一分析,也觉得对方说得在理,林当这个闷葫芦确实是需要刺激一下才行。正准备开口答应,忽然又听见电脑里传来赌咒发誓的声音,一双秀眉挑了挑,等着对方的下文。
  “我就可爱。”
  林然嬉皮笑脸的做了个鬼脸,在霍晚面前显然还是一副小妹妹的模样。
  -
  为了实行这个有些‘缺德’的计划,林然第二天特地很早就起来了,没有开自己的车去上班,而是厚着脸皮破天荒的蹭姐姐的车子。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家门,到了车库之后林然没有上自己的车子,而是等林当解锁了车子之后迅速爬上了对方的副驾驶坐好,系上安全带,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林当看到这一套流畅的动作愣了愣,也察觉到了妹妹的异样,毕竟这个妹妹一般来说没什么事都是躲着自己走的,大部分时间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事出反常必有妖,大概明白林然肯定又要作妖了。
  “我今天不想开车,手痛。”
  林然侧过头来看着一手扶着车门,愣在原地像个雕塑的姐姐,随便胡诌了一个借口解释了一下。纵使这个理由特别的站不住脚..反正也只是一个借口而已。
  不想开车就不想开车吧..
  林当也懒得去深思对方究竟想要干什么,点了点头算是应承了这个理由。侧着身子直接上了驾驶座。车子发动之后随着主人的操/作缓缓驶出车库,再驶到了柏油大马路上,速度缓缓提了起来。
  林当有感觉坐在旁边的妹妹好像一直在时不时的偷瞄自己,她只当没发现。
  就看林然能憋多久吧。
  一分钟,两分钟,十五分钟过去了。
  车子在一个路口的红灯处缓缓地停了下来。
  终于,林然估摸着时机可能到了,现在说的话,就算姐姐绷不住也不至于会出车祸!
  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梁,毕竟做坏事会有些心虚和不自在。然后才缓缓开口,扔出一个早已经准备好的,对于林当来说大概是爆炸性的消息:
  “姐姐,你知道霍姐姐每天在伦敦和前女友朝夕相处吗?”                       


第0章2019.2.21(深水加更)

  林然有些期待的看着姐姐,想知道对方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到底会是个什么反应。和前女友朝夕相处..其实也没有夸大其词。
  霍晚这一趟本来就是为了这个小女孩才来到英国的, 因为Sara是小女孩的心理医生, 所以工作的时候不可避免就会和霍晚见面。
  一秒, 两秒, 林当没有动作恍若未闻, 甚至连个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林然觉得很不可思议,按照她对姐姐的了解来说, 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车窗外的大马路上吵吵嚷嚷的,各种各样汽车引擎的声音。秋日的早晨空气中还有着朦朦胧胧的雾气没有散去, 微弱的阳光穿透雾气照耀大地, 就像是蒙上了一层金灿灿的纱。
  路口的红灯随着时间的流逝开始闪烁,变黄再变绿, 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
  林当跟随着前面的车流再次驶动车子,在这一个路口左拐,一点都没有被妹妹影响到的样子。至少在林然看起来是这样的, 她都怀疑是不是自己说话的声音太小了,所以导致专心开车的林当根本没有听见自己的话, 不然的话怎么会是这么一个反应呢?
  专心走神的林然并没有怎么关注周围的路况, 她在思考究竟是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完全没注意到车子正在缓缓的往路边靠。直到林当一个刹车, 让她的身子不自觉的往前倾了倾,这才反应过来情况好像有些不对。
  “什么前女友?”
  林当一只手搭在方向盘上,另一只手则伸出转了一下车钥匙,车子的引擎一下就熄火了。伸出修长的手指微微弯曲敲打着, 侧过头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的妹妹,有点总裁上身的意思。
  这个时候林然在她身上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居家的感觉,对方虽然语气和表情没有任何的不妥之处,但是就是能让你感觉到她要发飙了。
  这种信号林然可是再熟悉不过了。
  忽然想起很久之前自己老是往林氏跑,经常能看到姐姐用这种姿态训斥下属,当时还想着幸好自己不用在恶魔姐姐手底下做事..想到这里,她不由得打了个激灵。
  林然:“....”
  车子里的气氛忽然之间变得很压抑,林然在心里暗暗地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没关系,反正对方也不能吃了你。
  再说了,和前女友朝夕相处的人又不是她林然,对她施什么压呢?
  虽然心里是这样想,但是还是伸出手悄悄摸到了车门一侧的窗户开关,稍稍用力扣了一下,打开了半截窗户,使得外头的空气得以流通进来。
  这样,林然才感觉自己身上那种被压迫的感觉没有那么重。
  “就是..你不知道霍姐姐有个一年的前女友吗,她们两个现在在伦敦整天待在一起,当然,也有可能是工作需要的原因。”林然一边状似轻松的说着,一边偷偷地把自己的屁股往一边挪,尽量远离自家姐姐。
  好怕姐姐会伸手打她哦!
  她可不是霍晚,在林当这里没有免死金牌,对方收拾起她来那可是毫不手软的。
  “虽然前女友长得好看脾气又好,还和霍姐姐志趣相投,但是我相信姐姐你一定不会输给这个人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