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46)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那这么说来的话,刚刚抓住自己小腿的人也不是什么怪物,应该就是霍晚没错了。只不过是因为在水底下没办法开口说话,所以只能用动作来提醒自己,而自己却还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踹了霍晚一脚..
  一想到这里,林当就心虚得不行。
  虽然说在水底下这一下因为水的阻力可能卸去了不少的力道,但是看霍晚那吃痛的样子就猜得出这一脚踢在身上肯定还是很痛的。
  还不知道她们在底下看着自己在上头两眼抓瞎看了多久呢..
  这就很尴尬了。
  林当感觉自己脸上有些发烫,面子挂不住了,这下子丢脸丢到家了!                       


第0章2019.2.13(深水加更)

  霍晚本来是想上去招呼一下林当,让她不要在上面一个人毫无章法的乱踹了。
  其实心里还是在偷偷笑话对方的。
  她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林当, 下水了之后就像个受到了惊吓的孩子一样, 动作之滑稽, 远远看过去就像是在跳舞。
  水下跳舞!
  可惜这是在海底下不能笑出声来, 不然的话霍晚铁定是要捧腹大笑的。
  然而抱着这样的想法, 下一秒就遭到了报应。林当一这一下虽然说是被卸去了不小的力道,可是到底还是使了力气的。
  疼得她想出声都不行, 嘴里还咬着氧气嘴,这才叫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果然, 人还是不能太得瑟了, 太得瑟是要遭报应的。
  不过被误伤了还是有一点好处的,那就是心中有愧的林当, 至少这会态度对她好了不少,也不会说像是在船上的时候态度那么冷淡了。
  具体表现在霍晚游过去试图伸手牵她的时候,林当没有拒绝了。
  这可让霍晚心里面乐开了花。
  林然在旁暗暗观察着这一切, 在心里给霍晚竖起了大拇指。
  潜水员选择的这片海域并不是很深,再往下几米深的地方差不多就到底了, 越往下就看得越清楚, 水质也越清澈。
  海底的鱼群仿佛一点也不怕人一般,开始的时候还会因为林当他们的出现而四处逃散, 慢慢的竟然也不怕了,该干嘛还是干嘛。
  林当在渐渐适应了水下活动以后,开始尝试着单独活动,慢慢松开了霍晚的手。
  她不会游泳, 但是这会竟然也能在水里畅通无阻的活动。
  脚上的脚蹼不停的摆动着,这种新奇的体验让她觉得自己此刻就好像是一条鱼。
  如鱼得水,可以是这么说了。
  这海底下的风景太过美丽,让人打心底里忍不住向往和沉沦。
  霍晚的眼神跟着四处游动的林当走,她不是第一次潜水了,海底的风景虽美,但是对她而言,再美的风景也敌不过林当这个人。
  珊瑚和礁石,偶尔靠近了去看还会从石头缝里忽然钻出一条受了惊的小鱼。
  “姐姐,你看我!”
  从下面浮出了水面之后,林然迫不及待的摘下了口中的氧气嘴,左手高举着自己方才在海底下抓来的战利品—海星,还是活的。
  林当和霍晚也是一先一后浮出了水面,热辣的太阳光照在几个人身上,带着点汪汪水光,金灿灿的。
  霍晚伸手取下了自己的护目镜,露出了一双好看的眸子,立马就冲着林当好不开心的笑了起来。
  开心阿,好开心啊~
  几个人在潜水员的帮助下陆陆续续的上船。
  林然忙着给自己的战利品拍照,没功夫理会旁人。杨柯迫不及待的给几个姑娘递过来几条干毛巾,以体现自己的贴心。
  他一个人在上头呆了许久,可是憋坏了。
  虽然中途奶奶也有过来和他说话。
  “林然,你抓个海星上来干嘛,赶紧放了吧。”
  好歹也是一条生命不是?霍晚一边擦头发一边看着在忙着拍小视频的林然,随口说了一句。
  那海星在水里的时候挺好看的,可是抓上岸之后就不好看了。这样离了水以后很快就会失去生命,完全没有什么必要。
  有些美好的东西果然只是远远的看着才好,不适合近距离接触。
  林然其实也没准备做些什么,之前在下面的时候也是看着有趣就动手抓了。
  是准备马上放生了的。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杨柯伸过脖子过来看了一下,然后说了一句让全场寂静的话。
  “海星做得好的话还是很好吃的,当当想吃吗?”
  霍晚擦头发的手都因为这样一句话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偏过头来看着站在甲板上的男人,一双眸子里闪烁着复杂的情绪。
  一时竟无语凝噎。
  海星犯什么错了,为什么..要吃海星?
  霍晚一直都很不能理解那些喜欢吃各种奇怪东西的人,鸡鸭鱼肉很常见。然而每年因为人的口腹之欲却要多出不少偷猎之类的事情。
  她作为一个连葱姜蒜都不吃的人,实在是无法理解。
  当然,这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她很识趣地闭上了自己的嘴巴,把自己心里那点吐槽给藏了起来。
  林当也很尴尬。
  被杨柯这样指名道姓地问,她甚至都能感觉到霍晚的眼神在自己身上乱扫。
  她也没有那种奇怪的嗜好,也不想去尝试一些奇怪的吃法。
  “谢谢,我不吃。”
  “还有...你还是叫我的名字吧。”
  林当的表情有些生硬,嘴里干巴巴的挤出几个字,算作是回应了杨柯的问题,而后继续偏过头去默默的继续手里的动作。
  杨柯吃了个闭门羹,表情有些讪讪的,为了缓解一下自己的不自在于是抬手摸了摸鼻子。
  然而林然就没那么好说话了,她伸出双手捧起甲板上快要奄奄一息的海星,小心的把它放回了海里。
  然后才转过身来,脸色不善的看着杨柯,声音提高了一个度。
  “我说了要吃它吗?”
  林小魔王有些炸毛,杨柯这句话算是触了她的霉头了。
  她抓上来的海星她还没开口呢,怎么这男人就开口问她姐姐要不要吃了?
  吃你个大头鬼噢!
  不过林然这场闹也是没闹得起来,赵香梅女士及时的把自家快要炸毛的小家伙给抓了起来,没让她顺利炸毛。
  杨柯再怎么说也是‘客’。
  还是林当的男朋友,肯定是不能由着林然这么胡来的。
  游艇绕着海面又开了好一会,几个人换下了潜水服又穿上了便装。
  杨柯因为被林然刚刚那一下弄得有些不自在,于是早早的借口休息溜进船舱去了。
  这边的日头毒辣,紫外线也强。
  尤其是在水下更甚,阳光穿透海面可以直接照到不深的海底。
  而为了保护生态环境,防晒霜什么的是肯定不能涂抹在身上再下水的。
  仅仅只是刚刚一会下水的功夫,林当的小腿上就已经晒出了分层,霍晚就抓着这个嘲笑她,恼得她在船上追着霍晚打。
  “停!”
  霍晚被追得气喘吁吁,不想再跑了。于是干脆直接停下,反过头来对着身后追上来的人做了一个打止的手势。
  “你干嘛紧追着我不放,我不要面子的吗?”
  她一只手插着腰,说话有些喘。虽然小游艇也不大,但是来来回回跑了好几圈了,不累才怪!
  这会倒是追得紧了,平时的时候有点什么事就知道躲!一想到这里霍晚就不由得有气。
  “你还要面子的吗?”
  林当惊了。
  故作夸张的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还故意发出了一声很惊讶的声音,等于是在讽刺霍晚的话,不以为然。
  别看她平时很正经,真要是玩脱了开始疯,那也是很没正形的。
  “我一直以为你的脸皮已经赛城墙了,面子这种东西是不需要的。”
  林当继续一本正经的损着人,眼皮子都不跳一下。
  霍晚被损得很不爽,但是又不能这样轻易发作了。她心里憋着坏主意想要作弄林当呢...
  “不可能,你仔细看看。”
  她故意上前一小步,侧过脸去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脸蛋。脸颊因为受到指尖的用力而稍稍陷下去一点。
  光洁嫩白的皮肤在阳光下好似泛着光泽,霍晚刚刚从水下出来,这会也还没上妆的。
  底子真好。
  林当不由得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即使是素颜也都这么好看..虽然自己也不差。
  林当凑近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所以霍晚是想要她看什么呢?炫耀自己的皮肤好吗?
  正想着,对方忽然开口了。
  “好看吗?”
  霍晚突然一下转过头来,一双睫毛扑闪扑闪的,眸子亮亮地看着自己,脸上还带着明媚的笑意。
  林当被这一下晃去了心神,一时间竟然也忘记及时往后闪躲了。
  于是不可避免的,又被霍晚这个惯犯给‘啄’了一下。
  在嘴上。
  这样不分场合的调戏让林当有些招架不住,她没想到霍晚这么大的胆子!
  被亲了之后第一反应就是捂着嘴颇为惊慌地往后退,一双美眸瞪着对方,眼神之中饱含着恼怒之意。
  然而对方却还非常的不以为然,这样的反应让林当直接气结。
  船上还有长辈呢!
  林当有些慌张地寻找奶奶的身影,结果如愿以偿的,在不远处的船头看到了赵香梅女士和奶奶。
  两个人也正望着她们这边。
  奶奶脸上的表情有些难以言说,不知是被惊吓到了还是懵了。
  一双手颤颤巍巍地抬起来指着这边,林当看到这样的情况,心里顿时凉了大半截。
  “她们..”
  老人好半天才从自己嘴里说出两个字,她转过头求助身边的儿媳,她刚刚都看到什么了?
  大孙女不是有男朋友的吗?
  小晚为什么会亲她们家当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比起奶奶的惊讶和不敢置信,赵香梅女士倒是淡定了很多。毕竟她这一双慧眼早已经看透了一切。
  这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她是看得清清楚楚呢。
  “她们在玩呢。”
  赵香梅女士开始信口胡诌着,试图忽悠一下奶奶。她搀着奶奶把对方往船舱里面带。
  “外面日头太毒辣了,妈,我看你是被晒得有些晕船了看岔眼了吧,咱们进去坐坐..”
  外面不适合你老人家呆,一会要是再看到什么不好的画面那她可就圆不过来了..
  说着也不由分说,拉着老人就往里头去了。
  林然这时候也装聋作哑,戴着墨镜遥望着海面,不看这边。两个潜水员在船尾用泰语低声交谈着,丝毫也没注意这边的情况。
  一切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林当有些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