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9)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原来是六班的黄轩在自习课上和班上的男生玩游戏输了,要找一班的学霸林当进行大冒险表白。
  六班..整个年级垫底的班级。
  据说六班的学生里面鱼龙混杂,而黄轩的大名,之所以在年级里能够让人耳熟能详,也不过是因为他足够混。
  他和校外社会上的人有些来往。
  学校里的小混混们都管他叫轩哥。
  是一个学渣暗恋学霸已久的故事,今天正好撞上老师们都去开会了,就刚好表白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年级组长会选择把六班的班级安放在两个重点班对面,也许是想要耳濡目染,再拯救一下?
  不过霍晚觉得,废物和垃圾是已经都定了型的。拯救再利用什么的,不过是一场美好的梦而已。
  想想就好了。
  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比如现在有个废物想要染指林当!
  霍晚听到‘表白’两个字的时候,当场就炸毛了。
  炸毛的具体原因她也不清楚,就是有种自己的人要被别人染指了的感觉。全身上下的战斗细胞一下子就被点燃了。
  被霍晚揪住的男生显然是认识霍晚的,毕竟她好歹在年级里也是个名人不是?
  但是当霍晚忍不住暴躁的低声骂了一句脏话之后,男生的表情很明显的就变了!
  怎么长得好看的女学霸,不是都应该温温柔柔的吗?
  为什么会骂出这么难听的脏话来!
  一班的后门和前门都很难再挤进去人。一班的教室里隐隐约约传来男声和女声的交谈声。
  霍晚大概能听到一些来自林当的声音碎片,但是太吵了,声音断断续续的,根本听不清在说些什么。
  这样的情况让霍晚觉得愈发的烦躁不安了。
  搞什么阿!她恨不得把面前的这些人一下子全都变没了!
  万一林当在里面被那个死混混欺负了怎么办!想到这里,霍晚更急了。
  心急之下,她伸手扒拉开挡在她面前看热闹的男男女女,然后直接撸起袖子爬上了走廊的窗台,用力的拍响了窗户。
  “把窗户锁给我打开!”
  窗户是推拉式的,没有安装防盗铁栏,但是是从里面锁上的。
  霍晚一边拍窗户一边喊。
  动静之大,直接把众人的注意力全都吸引了过来。
  大家都抬头看着窗台上站着的这个女孩子,搞不懂她为什么要站在上面。
  霍晚是一班的常客,平时也是很有礼貌很爱笑的一个人,有人问她问题的话,她也会很耐心的帮人解答。
  一来二去,在一班里面很快就有了不错的人缘。
  大家愣了一会之后,马上就有同学反应过来,起身给她开锁了。
  林当也看到了霍晚。
  她看到了霍晚翻窗进来的全过程。嗯,即使是翻窗也翻得这么好看!
  本来自习课在安安静静地做题目,班上忽然涌进来一大群不认识的人,根本就不是她们班的同学。
  莫名其妙的窜出来一个矮个男生说喜欢她。
  这时候的她,正被面前的男生烦得不行了。
  而霍晚就像是一个突破重重阻碍的骑士,从天而降,要来拯救她。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窗户锁打开以后,霍晚马上就从窗户口子翻了进来。这时候也顾不得什么淑女不淑女的问题了!
  她看到黄轩拉扯着林当的袖子。
  一下子就从窗子上蹦了下来,怒道。
  “把你的咸猪手给我松开!”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霍姐姐也是女友力max

第0章2019.1.16

  霍晚真的生气了。
  她的性格是属于很好接触,给人的感觉也很温和的那一种。
  大概是因为在家里被长期熏陶耳濡目染的缘故。霍家祖上是赤脚医生,这一代一代的名气,都是靠后辈一点点积累下来的。
  爷爷老是说看病的人不能心浮气躁,得安静沉下心来才能做出最准确的判断,不然就很容易耽误人。
  在这么多人面前发脾气可还是头一遭,也算是颠覆了在同学们心里甜美女神的形象。
  就是林当和她这么多年一起长大,也没有见过霍晚炸毛的样子。
  “这位同学,我麻烦你不要动手动脚的好吗?”
  霍晚这时候身上自带着一股气势,她没好气的瞪着黄轩,哪里还管得了别人怎么看她。
  光盯着林当被拉扯住的衣服了。
  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被唬住的黄轩面前,毫不客气地拍掉了他的手。然后用自己的身躯把林当护在了自己后面,嗯..挡的还算是严实。
  这时候就像是炸了毛的小狮子,谁靠近就咬谁。
  她要护着当当,不能让她受伤害。
  初中的时候,男生的个子大多数还很矮,并没有开始发育。
  而女生就不一样了。
  随着月事的到来,霍晚很明显得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每天都在发生新的变化。最近这段时间就像是吃了药一样,身高在猛蹿。
  是以这时候和黄轩面对面的,也不叫对视,算作是居高临下的俯视也没错。
  黄轩是认识霍晚的,他也知道这对姐妹花关系好得不得了,平时跟班上的男生还会戏言说让谁去能够拿下这对姐妹花的话,那就厉害了。
  手背上被大力的拍了一下,这时候显得有些火辣辣的疼痛。
  身高是他的硬伤,他不想被碾压得那么明显,也不想抬头看霍晚。
  于是稍稍后退了一点拉开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至少是不用仰视了。
  “霍妹妹,你觉得我做你小姐妹的男朋友怎么样?”
  黄轩自我感觉还挺良好,开口就叫霍妹妹,语气轻佻下贱,霍晚的白眼都快要翻到天上去了。
  别看霍晚平时在林当面前斯斯文文的样子,老是爱跟对方撒娇,可是单独拎出来的话,执行力还是很强的。
  毕竟也是二班票选出来的大班长不是。
  她眼神快速地环绕了一圈教室。
  “一班的班长去把老师叫回来,班干部都是干什么吃的?体育委员呢?班上的女孩子被欺负一整个班的男生就会看戏,一群怂包!”
  声音不大,气势却是很足。知道自己不能硬碰硬,需要借势。
  班里班外因为这番话都开始骚动了起来,议论纷纷。有些外班的不怕事情闹大,也跟着损一班的男生。
  跟黄轩一起来的小兄弟们觉得霍晚起这个小娘皮太嚣张了,仗着自己长得不错就起调子。
  于是纷纷走了过来想要动手了。
  体育委员是个高个男生,平时爱打篮球,人也壮实。
  听到霍晚开口数落他们的时候就忍不住了。这时候看到这群不要脸的,竟然还真想一群男生欺负两个女生,于是满脸通红地站了起来,往霍晚她们这边走了过来。
  班上其他的男生也陆陆续续站了起来..
  说到底他们是一个集体。
  被霍晚这么当面劈头盖脸的一顿说才觉得很不好意思,林当平时也没少帮他们阿。
  两边形成一股对势之局,眼看着一个弄不好就要演变成群架了。
  这时候走廊外面忽然传来一阵明显的骚动。本来围在外面水泄不通的人群一下子就如潮流一般退散开了去,紧接着外头传来年级主任的怒吼声:
  “黄轩你给我滚出来!”
  .....
  “霍晚你干嘛呢!”
  “万一他打你怎么办,他是个痞子你跟他较什么劲!”
  放学回家的路上,林当一直沉着脸不说话,霍晚好说歹说,对方就是不理她。
  大约是知道对方生气了,但是霍晚觉得自己没有做错。再来一次的话,她还是会选择这样。
  她理直气壮。
  “你凶我干嘛!难不成你还想当那个臭家伙的女朋友不成?”
  真是的,我帮了你你还凶我!
  霍晚觉得自己有些委屈,觉得林当有些不可理喻。这时候完全没心思去分析对方是怕她被打,所以才说这么重的话。
  耳朵选择性的只听到了前一句。
  “你还敢说!我要去告诉肖阿姨看看你今天都做了什么好事,越来越能耐了。”
  林当差点没被她这句话气背过去,说话的语气和口吻还是一如既往的生硬,完全把霍晚当作一个不懂事的妹妹来看。
  什么叫她想当黄轩的女朋友?
  这话是这么说的吗?
  然而她越是这样,就越是激起了霍晚的反骨。霍晚早就受够了她这样自以为是的模样了,每次都以一副教育的口吻。
  好像自己就是永远不懂事的那个人一样。
  “好啊,你说啊。反正今天被当众表白的人是你,你不怕家里知道你就说啊。”
  霍晚怒极反笑,没想到林当竟然还想要跟她妈妈告状。以前每次吵架她都服软,但是这一次不想了。
  “你这个人真是不可理喻。”
  “我懒得跟你说,你今天自己走吧!”
  霍晚气得眼眶都红了,一双手死死的抓着自己的书包带子,气冲冲地转过身就朝另一条路走了过去。
  等林当反应过来的时候,霍晚已经快步走出老远了。一双眉头皱了又松开,心里犹犹豫豫的,最后还是没有选择追上去。
  霍晚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开始的时候气冲冲加快了步伐,走了一段路之后渐渐慢了下来。
  她回过头去看身后的街道,街上稀稀拉拉的几个人影,她并没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人。
  气得原地跺脚!
  踢了一脚路边的消火栓,随即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
  疼死个人啦!
  死林当臭林当!说话说得这么难听竟然也不追上来哄自己,真是气死了!
  想着想着越想越气,心里哪哪都不舒坦,憋着一口气劲无处发泄。
  于是从口袋里摸出了自己的手机,调出了短信界面,几根手指噼里啪啦就打出了几个字,然后发送。
  气死了,绝交!                       
作者有话要说:  绝交!hh

第0章2019.1.17

  这是她和林当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吵架,也是第一次被气成这样。
  虽然很早以前就知道了林当的性子有些直,但是没想到对方会越长越直,一点也不懂得变通。
  就算是关心的话,说出来也让人觉得很难听。
  霍晚在心里默默的想着:我以后再也不要管这个一根筋的事情了!
  短信界面显示发送成功。
  霍晚撇了撇嘴,又把手机收进了兜里,继续垂头丧气地朝着家的方向慢慢悠悠地走着。
  短信发出去又觉得后悔了。
  万一林当真的跟她绝交怎么办阿!这样想着,心里又矛盾又纠结,一面因为面子而不想这么快的低头,另一面又怕对方真的会曲解她的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