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85)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本来还尚是轻松愉快的心情,竟然一下子忽然变得有些发堵了。
  好像自己在这一瞬间又忽然回到了那个狭窄黑暗的地底下,无助而又绝望的感觉,忽然一下子重新席卷而来。
  心里有些发冷,非常的不安。
  但是这样的感觉也仅仅只是一瞬间,她抬起头看着面前近在咫尺的爱人,心中的不安感忽然消失了,觉得安定了不少。
  嗯,没关系的,她现在已经逃出来了,林当也陪在她身边。
  这才缓缓的开口,把自己的所谓‘绝笔’一字一句,用好听的声音轻轻念了出来:
  “当当,不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我..好像要死了。可是我等了这么多年,还没有和你在一起多久就要死了,真的很不甘心。
  如果人死了以后真的有灵魂这一说的话,那我一定会守在你身边,直到百年之后。
  我死了以后你不要太伤心。
  我允许你遇见下一个更好的让..”
  霍晚念到这里忽然停住了,她抬起头望着林当,林当也看着她。
  看到对方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霍晚就慌了,立马把手里的手机一扔,作势就要往前倾伸出左手去搂对方。
  然而却被林当一个侧身轻巧的避开了,林当咬着唇盯着霍晚:“让什么?你以为你死了我还会跟别人在一起吗?”
  后面的内容不是霍晚不念了,其实是没有了。
  但是结合整体来看,猜也猜得出后面那句没打完的话是想表达什么。
  霍晚被堵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也不知到自己当时为什么会想要说这样的话给林当听。
  可是,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不是吗?
  她也是这样想的。
  她想着,如果自己死了,林当就又是孤零零的一个人,那样该多可怜啊。
  与其惦记着一个死人,倒不如遇见一个新人重新开始。可是这样的想法也仅仅是在当时那种环境下才会产生,换做是现在的话...
  别说是遇见新人了,就算林当多看几眼别人,她都能酸成一个柠檬精!
  “我当时伤口感染发着高烧呢,脑子烧坏了写的东西不作数..”
  眼看着她家当当的眼泪就要掉下来,霍晚连忙开口解释,直接全盘否定了那封‘绝笔’里面的内容。
  “其实我当时还想,我要是死了变成鬼我也要去找你,跟在你身边做一个粘人鬼。”眼看着这样解释好像并没有什么用,霍晚开始曲线救国的政策,甜言蜜语总没错吧?
  这样说好像确实起到了一点点效果,林当脸上的表情缓和了一些,但也仅仅只是缓和了一点点。
  就在霍晚绞尽脑汁想着要怎么把自家祖宗哄开心的时候,林当忽然从床上起身站了起来,这样居高临下的看着霍晚。
  脸上的表情有些犹疑和纠结,最后还是咬了咬唇轻声问道:“你说写的东西不作数,那你之前走的时候说话,作数吗?
  霍晚一时间脑子没转过弯来,傻头傻脑的脱口而出就反问了一句:“什么话?”
  房间内的气氛一瞬间变得尴尬了起来。霍晚人坐在床上盖着被子,半仰着头看着眼前的人,忽然之间好像感觉到了森森的冷意,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什么话啊?她之前走的时候有说过什么特别的话吗?


第0章2019.3.12(深水加更)

  “既然不记得了,那就算了吧。”林当的表情变了变, 最后又趋于平静, 好似自己刚刚不曾问过那一句话一般。
  只是语气之中夹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失落。
  也许..对方真的就是那么随口一说, 只是为了安抚分离之时自己的情绪而已, 林当这样想着。
  可是不管心里怎么说服自己, 说到底还是介意的。
  承诺这回事,既然说了就一定要做到, 要不然就别开口。
  这么明显的不对劲霍晚自然是察觉了的,她努力转动着自己的脑子回想, 终于还是想了起来。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 霍晚感觉自己自从被从地底下救出来之后,整个人都变得迟钝了很多。
  是那一句‘等我回来, 我们就结婚吧。’
  当时把这句话从手机上发出去的时候,霍晚是真的很认真的憧憬了一番。
  因为有过林然和白依的前车之鉴,所以就导致了她也对‘结婚’二字充满了期盼与渴望。
  可是现在想起来的话, 好像已经晚了。
  霍晚悄悄看了一眼林当,对方挺直了脊背站在那里, 一脸风平浪静的样子。她挑了挑眉, 心中已经在暗暗思考着该要怎么补救才行了。
  一般来说,表面上越是平静暗地里就越是波涛汹涌。
  霍晚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 总而言之,她所了解的林当就是这样的。
  因为过于早熟的缘故,从上学时期开始就习惯性的隐藏自己的情绪,导致当时好长一段时间霍晚猜林当的心情就像是在猜谜一般。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相处之后,她的猜谜游戏早就已经出师了。
  病房里静悄悄的,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也不说话。
  林当悄悄敛了敛眸子,移开了自己的眼神,不再看着霍晚。心里有一些堵堵的,这时候想要出去透透气才好。
  若是放在平时的话,她可能会因为这个事情而跟霍晚发脾气,可是现在不一样,现在霍晚是病人。她不能这么情绪化的对一个病人发脾气,所以还是忍着吧。
  反正来日方长,她们两个的事情..总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你好好休息吧,医生说你要多休息多睡觉,我出去置办点东西。”这番话听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林当说完之后抬脚就要往外走。
  这时候霍晚才急了,人要是走出了这个门,那今天这个事情可就真的救不了了!
  “哎呀...我的手!”
  情急之下只好拿自己的伤口做文章了,虽然这样忽悠自己的女朋友很不道德,但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霍晚表情扭曲,这一声叫的还颇为真情实感,左手覆在包扎得严严实实的右手臂上,一双眉头紧紧的拧在了一起。
  光是从表面上看好像是真的拉扯到伤口了。
  突发的情况顺利阻止了林当往外走的步伐,转身又折回来在病床旁边坐下,看到恋人的表情好像痛得厉害,当下就坐不住了:“我去叫...”
  话还没说完,霍晚已经迅速伸出了自己的左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臂,不让她起身离开。
  本来垂着的脑袋这时候反向仰起,身子微微前倾,准确无误的就封住了对方的嘴唇。
  医生两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就已经被霍晚给吃进了肚子里。
  林当的一双眸子因为惊讶而张大,两双手微微张开又握紧成拳不知道该要如何安放,她不敢去抓霍晚的手臂,这个时候还清醒的记得对方右手上有伤。
  这个吻霸道之中带着些许温柔,霍晚用舌尖轻轻扫着对方的口腔内壁,林当有一种奇异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人觉得有些许不适,但是又舍不得推开。
  最后她把双手轻轻搭在了霍晚的腰上,闭上双眼开始回应这个炙热而又温柔的吻。
  这一个吻其中包含的意义太多了,分别多日的思念都在其中,霍晚在用行动告知林当,自己有多么的想她。
  感觉到林当已经开始慢慢的回应,霍晚的左手也就卸掉了力道,开始沿着手臂往上攀附到了对方的脸庞之上,然后又到耳后。
  捏住对方软软的耳朵,指腹上传来很明显的烫意。
  林当的耳朵被人这样捏着把玩感觉有些痒,有些不习惯的动了动想要甩开。但是身体的动作幅度又不敢太大,生怕碰到了对方的伤口。
  “我逗你的,我都记得啊。”
  霍晚用自己的牙齿轻轻咬着对方的下唇,一边咬一边有些含糊的解释道,忽然一下停止了动作了,用自己的额头轻轻抵住对方的。
  她们的鼻尖还差那么一点点,就要挨在一起。
  林当看到这一双弯弯的桃花眼中好像荡漾着一池春水,荡漾到她的心间,引起一圈又一圈的波澜,真是让人想要在这样的眼神当中永远的沉沦。
  霍晚轻轻勾了勾自己的唇角:
  “你要是等不急的话..我们,原地结婚好了?”
  -
  这一场绝地求生的战役打得非常的巧妙。
  一个吻再加上自己的这张哄鬼的小嘴成功的让林当消了气,不仅消了气,林当还真的相信了霍晚的话,相信对方是真的在逗自己玩。
  于是霍小姐完美的度过了一次需要跪床脚的重大危机。
  林当陪着霍晚又在医院住了大概一个多星期左右的样子,病号就已经闷得不行喊着要出院回家了。
  志愿者霍晚现在这样自然是不能再去做了。
  于是林当在仔细询问了医生霍晚的病情是否可以出院之后,才给她办了出院手续。
  两个人买了当天晚上就回家的机票,而在此之前多出来的空闲时间,霍晚提出来自己想要去看电影。
  林当没辙,只好陪着对方去看电影。
  而对于这段时间里林当对自己毫无条件的纵容和忍让,霍晚感觉自己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很多年前还在上中学的时候,林当也是这样纵容自己的。
  这样感觉重合的滋味简直太美妙了,而中间那一段长达十几年关于暗恋的苦涩和辛酸的滋味,就如同好像失忆了一般,再也想不起来了。
  人都说忆苦思甜,可是霍晚不想。
  她只想一直掉在蜜糖罐子里,一直腻死,而过往的那些苦就它们都见鬼去吧!
  票是在网上购买的,霍晚选的是一部著名小说改编的电影。
  大致内容讲的是一家已经废弃的杂货铺,在某一天凌晨忽然复活,可以给过去的人寄信。
  林当对看电影这种娱乐方式一直都没什么兴趣,她认真的想了想,自己来电影院的次数好像真的是屈指可数的。
  从中学到现在,当然。
  每一次都是和霍晚。
  她之前的谈过的唯二两个男朋友不是没想过要约她出去看电影,但是林当觉得与其花时间去做这么无聊的事情还不如躺在家里做面膜看文件。
  就是这么的不解风情!
  但是在她看来无聊非常的事情如果是和霍晚一起做的话,好像也变得有趣起来了。
  大概这就是属于爱情独特的魔力吧。
  看样子自己从那么早开始就对霍晚一直妥协,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林当微微垂眸,看着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眼神之中难以自抑的充满了温柔的爱意。因为有了这个人的存在,她的人生而变得丰富多彩。
  She is angel.上天派来解救她的天使。
  霍晚还沉浸在能够出来放风的喜悦之中没有走出来,完全没有察觉到身边爱人细微的变化。
  两个人取了票之后还有好一会的时间,于是就在影城大厅里坐着等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