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42)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于是也只好默默地捂着自己的脑袋,坐在一旁无声地进行抗议。
  然而这时候并没有会在意林当的想法。
  奶奶气呼呼地看了大孙女一眼,然后又重新拿起自己的手机,有些生疏的找到了霍晚的电话号码,拨打过去。
  老人家打电话一般都很喜欢开扬声器,奶奶也不例外。
  ‘嘟..嘟’的声音在客厅里回荡着,不一会儿接立马接通了。
  电话那头传来吵吵闹闹的声音,男人的,女人的,小孩的。
  一听就是在外头。
  霍晚这时候正在和家里的亲戚在饭店里吃饭,接起电话之后她看了一眼自己周围嘈杂吵闹的环境,不自觉的轻轻蹙眉:
  “喂?奶奶你等一下。”
  饭店包间里难免吵吵嚷嚷的,女人们家长里短,男人多喝了几口酒之后嗓门也开始不知不觉的变大。
  电话接通之后她立马从桌上起身,跟旁边的父母打了个招呼走出了包间。
  一直走到过道的尽头,身边的环境才算是稍稍好了一些。霍晚站在过道的窗户边,一手拿着手机贴在耳朵旁边,柔声问道:
  “奶奶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霍晚对林家奶奶的态度就像是亲奶奶一样,一点也没有被打扰到的样子。
  霍晚的声音随着手机扩音器飘了出来,钻进了林当的耳朵里,又温柔又好听。
  “小晚啊..当当和然然准备搞一个什么家庭出行,好像是说要带我去泰国玩。奶奶想问问你这个星期有没有空陪着我一起去,人老了,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这么一小段话,奶奶慢慢悠悠的说了好一会才说完。听得两个亲孙女面面相觑,颇有种被嫌弃了的感觉。
  听奶奶这意思..好像她们两个就不是人了一样?!
  林当就更不知道该要说什么好了,她发现奶奶这个心可真是偏得太严重了阿!
  “你让她来好了!我要带我的新男朋友去!”
  林当有些恼怒的喊了一声,声音很大,她知道电话那头的人肯定能听见。
  奶奶都这样问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霍晚绝对不会放过这么一个大好机会。
  那她能怎么办呢?她只能出杀手锏,把自己那个合约男友拿出来挡刀了。
  这样带着距离相处她都已经快要克制不住自己了,更何况一起旅游?那是朝夕相处阿..
  林当这句话说出来之后屋子里顿时静默了一秒,赵香梅女士和奶奶抬起头看向她,眼神之中颇有些恨铁不成钢和欣慰的味道。
  直接无视了她这根本不能称之为威胁的威胁。
  谁关心你带谁呢?
  奶奶还特地做了一个嫌弃的眼神,把身子侧到了另外一边换了一个方向继续打电话。
  而林然..
  却是不同众人,她感觉姐姐今天的智商好像一直都不在线上。接二连三地说出这种指向明显容易得罪人的话。
  林当也不想想,这样的威胁算得上威胁吗?
  顶多就算是对霍晚是个小威胁,而对于奶奶和赵香梅女士来说,巴不得你带男朋友回来呢。
  林然觉得姐姐有一点可怜,于是她决定同情对方两秒,两秒过后心中那点点怜悯的情绪就已经一扫而空了。
  哼,她之前也是被这么欺压过来的呢,当时的林当也没见着同情她阿!
  风水轮流转啊天道好轮回,农民也有翻身做地主的时候~
  她不幸灾乐祸就已经是最大的善良了。
  而电话那头的霍晚却早已经听到了林当的那句话,捏着手机的手都不由自主的紧了紧。
  这句话就是故意说给她听的。
  林当越是这么说,她就越是要去。
  这一场持久的爱情保卫战。
  霍晚对着电话那头的奶奶轻轻笑了笑,视线透过旁边的窗子望到了很远的地方,竟然没有一点生气的意思:
  “我去,奶奶告诉当当,时间定好了打电话通知我就好了。”
  她若是不去的话,林当岂不是就要和她的男朋友开开心心携手同行了?
  她怎么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不就是一千瓦的大灯泡嘛..她最擅长做了。                       

第0章霍晚视角(一)(深水加更)

  第二天我就收到了林然发过来的微信消息,确定的时间和地点, 她向我索要了身份证号码。
  其实也不意外, 当时嘴上说的是要林当通知我, 可是动动脑子想也知道, 她肯定是不大情愿做这件事的。
  她在躲我,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不是傻的,只是在装傻罢了。周瑜打黄盖,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就是那个黄盖。
  而也只有林当才能当得起这个周瑜, 换了旁人任何一个人, 那都是不行的。
  要陪林家奶奶出去旅游的事情我也只是在吃饭的时候稍稍的提了一嘴,给家里报备下。
  原想着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 爸爸妈妈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爷爷的反应就有点奇怪了。
  我也是有些不懂。
  爷爷最近这段时间老是神神秘秘古怪得紧,但是一跑到他跟前去问, 又问不出个所以然来。
  也只能当是老人年纪大了有些怪气了。
  因为要出去旅游,所以我还特地上网看了看那几天的天气, 泰国那边的温度适中, 穿短袖估计是没什么问题的。
  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我仔仔细细收了收自己的东西。护照身份证什么的,都是检查了一遍又一遍。
  旅行装的护肤品, 防晒霜。
  这时候在这一堆瓶瓶罐罐中,一个透明的玻璃香水瓶出现在我的视线之中。
  上有没有品牌标志,只是刻着一些晦涩难懂的英文。
  这是我在国外的时候...某次party上见识到的,之后便托了朋友弄了两瓶来玩玩。
  之前给过白依一瓶, 另外一瓶不曾想被我遗忘在角落里,直到今天翻出来才想起还有这么个东西。
  这个东西...
  我有些犹犹豫豫地伸出手去,把玻璃瓶拿到了眼前,定定的看了一会之后,终于下定了决心把这一瓶特殊的香水也放进了随行的包里。
  如果这样都不行的话,那我就真是无话可说了。
  玻璃瓶安静的躺在众多瓶瓶罐罐之中,像是在安静的等待着主人拿它去发挥作用。
  -
  第二天早上很早我就自然醒了,认认真真的收拾打扮了一番。直到看着镜子里的人,满意了之后才拿着随身的行李物品出门。
  情敌相见自然是分外眼红的,既然林当放了话是要带上杨柯的,那就一定会带。
  人家都说输人不输阵,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两个都要!两者我都不能输!
  没有麻烦家里人送机,而是直接上的去往机场的计程车。
  司机师傅人很热情,一路上不停的和我说话,我偶尔也会挑两句感兴趣的话题回复他。
  不然的话未免显得太不近人情了?
  路上林然一直都有在和我发消息互通情报,我们的地下同盟之情依然健在,这也不是林当可以破坏得掉的。
  我想,情况还不算是太过于糟糕。
  毕竟,我还有一个小内奸在敌方阵营呆着不是吗?
  就在车子抵达航站楼门口的时候,我也再一次收到了来自‘盟友’的消息。
  捏在手里的手机传来震感,紧接着就是微信的消息提示音响起。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还没有看到一这一条消息,但是心里就是下意识的抵触。
  解锁一看..果然。
  ‘然仔:一级红色警报!人到了,你快来啊!’
  我看着屏幕上两个两个显眼的感叹号,好像也感觉到了林然在替我着急。这时候不由得蹙紧了眉头,抬头望向刚刚从驾驶位下车准备帮我拿行李的司机:
  “师傅,麻烦您快点。”
  我要赶去当电灯泡,很着急阿!
  机场里面人来人往的,我拖着自己的箱子走进了机场大厅,另一个小包就直接放在了箱子上方,这样可以省很多力气。
  根据林然给我报告的方位,不一会儿我便在来来往往的人群里找到了她们的所在。
  好几个俊男靓女站在一起着实是太打眼了,想不一眼看到都难。
  瞧瞧我看到了什么。
  看来还是来晚了一步,难怪林然在微信上说得形容好像非常严峻一样。这两个人竟然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当着我的面牵起手来了?
  还有王法吗?
  我的觉得自己的眼睛好像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我认真的思考着,回去之后会不会长针眼。
  而在我心里,林当这个人一直都属于我的私人珍藏。
  可是我还是要上前和她们打招呼,并且是装作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我需要做一个合格的演员,在大家面前尽力去表演。
  “我给然然带了一件小礼物。”男人浑厚略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
  我迈着脚下的步子,离她们越来越近,但是她们却好像并没有发现我在靠近。
  行李箱‘咕隆咕隆’滚动的声音。
  赵姨和奶奶站在一旁自顾自的聊天,根本不没有想要参与年轻人话题的意思。
  而这个叫杨柯的男人,竟然还带了东西贿赂我未来的小姨子?
  不得不说,如意算盘打得非常的好,不过可惜,林然已经是我方的人了。
  我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说实在的,我很不喜欢这个男人。
  我就这样看着杨柯把自己带来的礼物递给林然,而林然却是看起来并没有想要接的打算。
  我知道,未来小姨子这会被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旁边还有个‘死没良心’的姐姐在用眼神施压。
  是到了该我这个一千瓦大灯泡出场的时候了!
  我迈开自己的腿,迅速走了过去,直接抬手就接过了杨柯手里的纸袋子,朝着一脸惊讶的杨柯微笑着点了点头,算作是打过招呼了。
  “我代然然收?”
  林然在一旁疯狂点头,以表示同意我的说法,毕竟我们还是地下盟友,关键时刻,当然不能倒戈相向。
  我没有去看她,只是直直的盯着面前的男人看。
  然后视线从杨柯的脸上,缓缓往下移到了两个人牵着的手上。
  这样的场景不适合我看到,我会要嫉妒得发疯,每一秒都会想要把这两个人的手掰扯开来..
  林当也看到我了。
  她在看到我之后的第一反应竟然就是迅速的从对方的手掌里抽回了手想要缩回去,然后缩到一半的时候又顿了顿,重新握上了。
  真是..
  像是欲盖弥彰,故意做作给自己看。
  想到这里我的心情不由得好了一些,既然是故意做给我看,那就证明我在她心里分量还是不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