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我叫霍晚。”
  “很开心能和你做朋友!”
作者有话要说:  双叶幼稚园一日游

第0章2019.1.9

  林当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名字叫霍晚。
  虽然脸上并没有表现出很惊喜的样子,但是实际上心里还是很开心。
  因为霍晚是一个又漂亮又活泼的女孩子。不是说人总是向往着自己所缺失的东西吗?
  林当觉得霍晚可能就是她缺失的那一部分性格。
  比如很多她不敢做的事情,觉得不好的事情,霍晚做起来都无比顺手。
  就拿睡午觉这个事情来说吧。
  要是爸爸知道她在学校里没有乖乖睡午觉,而是和小朋友偷偷的聊了一中午的天,一定会责怪她的。
  和新朋友分别的第一天。
  幼儿园下午很早就放学了,每到这个时候,门口都会陆陆续续出现不少的来接孩子的家长。
  林当的视力很好,趴在二楼教室的窗口,隔着玻璃,隔得老远就看到了妈妈从幼儿园门口走了进来。
  五六岁的孩子,终究还是对家长有着依赖性。
  妈妈这个词语,对于现在这个阶段的林当来说,是最亲切的词语。
  “小晚,我要走了,我妈妈来接我了!”声音里隐隐透着激动和开心。
  林当嗖的一下就从窗户旁边一路小跑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开始收拾着自己的文具和本子,塞进自己的小书包里。
  以免等会妈妈上来了还要等她收拾东西。
  跟赵香梅女士分别了一整天了,现在终于能再和妈妈黏在一起,林当自然是欢欣无比的。
  “阿..你就要回家了啊。”
  霍晚也从窗户旁边挪回了自己的位子上,看着新朋友脸上毫不掩饰的开心。
  可不可以不回家呢?
  其实幼稚园里也有寄托的小朋友,只不过这些人都是因为家里太忙了,没时间照料。
  可是霍晚和林当显然是不属于这一列的。
  一双小手有些纠结地抓住了课桌的边缘,脸上满满的都是不乐意。
  两个人的座位没有挨在一起,但是中间也只是隔了一条过道。
  霍晚不知道为什么,平日里总是盼着放学回家的她,今天一点也不想这么早放学。
  大概是因为,幼稚园里不再是只有一群幼稚鬼了?
  “当当...”
  小孩之间的友谊就是这么的纯粹且进展迅速,只不过才半天的时间,两个人就已经有了彼此都很亲昵的称呼了。
  林当把书包的拉链拉好,抬起头来看她。
  其实霍晚要比她小半岁,所以按理来说,对方应当是得叫她一声姐姐的。虽然对方抵死不从,但是林当觉得自己身为‘年长’的一方,还是要有姐姐的样子。
  伸出手摸了摸霍晚的头。
  认真又严肃道。
  “我明天把妈妈给我买的格林童话带过来,给你讲故事。”
  “这样你就不会不午休了!”
  ....
  赵香梅女士很快就出现在了二楼小班的教室门口,林当看到了妈妈的身影背起小书包就快乐的扑到了妈妈怀里。
  临走之时还不忘和霍晚挥手再见。
  彼时的赵香梅女士,还是一个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女强人,和丈夫一起撑起了林氏,事业正处于极速上升的时期。
  衣着打扮一丝不苟。
  然而即使再忙,家里的两个孩子也都还是坚持着亲自教育和照料。
  “今天在幼儿园交了新朋友吗?”
  赵香梅女士牵着女儿的手,一路将她领出了幼稚园。
  只是途中回头,不经意的一瞥,还看到了二楼窗口正看着她们的霍晚。
  和家人相处的时候,赵香梅女士会刻意的去收敛一下自己身上的尖锐,以免吓到小孩子。
  小孩子的感觉很敏锐,能够分辨出来哪些人好相处,哪些人不好相处。
  毕竟出了公司的大门以后,她就不是领导了。而是林海的妻子,林然和林当的妈妈。
  这时候已经走到了车子旁边。
  赵香梅女士打开车门,林当自觉无比,迈开了自己的小腿跨上了副驾驶。然后把小书包脱了下来,扔到了后座上面放着。
  等到妈妈再开门上车的时候,她已经在有模有样的自己系扣着安全带了。
  “是我的新朋友哦...不过她不是很乖。”
  所以她正在思考着怎么样才能让霍晚和她一起变乖,不要这么调皮。
  这时候的小林当跟自己的妈妈基本上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每天幼儿园里发生一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她都会在放学之后,和妈妈重复叙说一遍。
  包括有小男生给她送吃的。
  或者是昨天霍晚的那个‘出手阔绰’的巧克力事件。
  “是有多不乖?”
  赵香梅女士有点讶异,很想知道这个年纪的女儿所理解的‘不乖’,究竟是何种程度的..
  “她不午睡。”
  林当侧过脸仰着头看着妈妈。
  “也不好好吃饭,她这样是不是坏孩子?”
  小林当并不是很明白‘好’和‘坏’到底意味着什么。
  因为家里和她说的是,不好好吃饭和午睡会长不高,对于她来说,不听父母的话,大概就是‘坏’了。
  “嗯..这是爸爸跟你说的吧?”
  赵香梅女士有些头疼,她一点也不喜欢林海这种教育孩子的方式,老是给她们灌输定向思维。
  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与众不同,学会自己去判断事情。
  “你觉得她好,她就是好孩子。”
  赵香梅女士不想在这个问题上再过多的去引导孩子的思维。
  想要给林当一个自己思考的空间。
  窗外的景色在飞速地倒退着,车子平稳地朝着家的方向驶去。
  林当回到家里就立马把自己的小书包扔到了沙发上,朝着正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的奶奶大声的喊了一句
  “奶奶我回来了!”
  然后就一路小跑进了自己的房间,连门都没有来得及关上。
  “风风火火的鬼丫头,屁股上着了火呀!小心摔跟头!”
  奶奶扶了扶自己的老花镜,看着大孙女急急忙忙的样子忍不住说了一句。前半句是口是心非的嫌弃,后半句是担忧。
  林当翻箱倒柜地找着那一本被她不知道扔到哪里去的格林童话。
  “我记得是在这里的呀..”
  她从书桌底下费力的拖出来好几个大箱子,里面装着的都是她以前的玩具和故事书。
  全部翻倒在地毯上。
  找着找着,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爬过来一个奶娃娃。
  随手就抓住了地上的一个玩具,抬手就要往嘴里送,张开一张小嘴,里头的牙都还没长齐。
  吓得林当赶紧伸手夺了过来!
  “什么都敢吃,你小心吃成一个傻子!”
  小林当无比嫌弃看着这个一母同胞,比自己小上好几岁的妹妹。
  两个人在地毯上面大眼瞪小眼。
  “你要秃顶了阿..”
  小林当伸出手捋了一把妹妹毛发稀疏的脑袋,本来头上是戴着小帽子的。但是这会帽子不知道被她折腾得掉到哪里去了。
  都一岁了,脑袋顶上还只有这么几根毛。
  小林然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的姐姐。完全不能理解姐姐为什么要对她进行这样的人身攻击?
  这时候的她才一岁多一点,勉强能走上几步路,但是最主要还是以爬为主。
  “夹..夹..呜呜&!?..”
  她认得面前的人,也会咿咿呀呀地叫‘姐姐’。张开嘴说着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好像是在回应林当对她说的话。
  只不过这怪异的发音仍然是让小林当嫌弃不已。
  “闭嘴啦,难听死了!”
  林当伸出手一把捂住了妹妹的嘴巴,不准她发出奇怪的字眼发音。
  她不想要这个妹妹!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林当有三百六十天想把林然塞回妈妈的肚子里。
  不仅仅是因为名字的原因。
  林然刚生下来的时候皱巴巴的,把她都丑哭了。
  当场就哭着抱着医生伯伯的腿,问他:医生伯伯,你能不能把这个丑八怪塞回我妈妈肚子里阿!
  弄得周围的大人都哭笑不得,姐姐妹妹一起哭,在医院病房里上演着姐妹双重奏。
  然而下一瞬,门口就传来了赵香梅女士的声音。
  “林当!你又欺负妹妹了!”
  声音里带着点无奈和生气,都是从她肚子里钻出来的,怎么就跟冤家一样呢?
  林当:!!?
  被当场抓了个现行,连忙松开了捂着林然嘴巴的手。然而不想这时候已经手上粘糊糊的一片,还扯出了口水丝来。
  真是..太恶心了吧!
  林然也不知道什么口水不口水的,只是看着姐姐一脸惊恐的表情,觉得很有趣。
  刚刚对方捂着她的嘴,她也以为这是在和她做游戏...于是开始咯咯地笑了起来。
  只不过这笑听在林当的耳朵里却是觉得很刺耳。
  “妈妈!你看林然流了我一手的口水!”
  林当开始倒打一耙,恶人先告状。哭唧唧的和赵香梅女士控诉着妹妹的恶行。
  可是赵香梅女士哪里会信她的鬼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林当什么都好,也很听话,又聪明,小小年纪就非常善解人意。
  唯一的一点,就是和亲妹妹不对付。
  “那是你活该,没个做姐姐的样子!”
  赵香梅女士慢悠悠地走进了房间里,伸手抱起了地毯上的林然。
  林然顺势就趴在了妈妈的肩头,还在开心的笑着,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上被糊了一手口水的林当。
  “夹..夹....”
  林当:??
  闭嘴啊!                       


第0章2019.1.10

  霍晚依靠着自己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外表,和无人能敌的人格魅力,成功的和林当做上了好朋友。
  至少她是这么认为的。
  两个人之间的友情开始极速升华,很快就变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林当偶尔会和霍晚说起家里令人头疼的小妹妹。
  就是从这时候开始,霍晚开始觉得每天起床从家里出发去幼儿园,忽然之间变成了一件值得让人期待的事情。
  过年的时候,本市下了一场很大的雪,赵香梅女士给家里的两个小娃娃买了一套姐妹装,红彤彤的喜庆极了。
  只不过林然身上的是加小版就是了。
  林当很不愿意穿上这样一套衣服,远远的看起来就像是个吉祥物。而且妈妈竟然还要带上穿成这样的她,一起出去拜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