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8)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不能在一起了。
  这是多么残酷的一件事情啊,想想都觉得很恐怖。
  所以不喜欢学习的霍晚开始了她的学习之路,只不过每天下课的十分钟,还是会雷打不动的出现在一班的教室里。
  霍晚的成绩就像是坐了火箭一样,直线上升,没用多久就再一次和林当的名字紧挨在一起了,两个人一起包罗了年级一二的宝座。
  名次排名的红榜就张贴在教室外面的宣传栏那里,放学的时候走廊上挤满了人,宣传栏的里里外外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霍晚拉着林当硬是要往人群里面挤,虽然早前就从同学们嘴里知道了自己的排名。
  林当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看的。
  第一第二不是在那摆着吗?
  这要是换个人带着她做这种无厘头的傻事,她早就一巴掌拍对方脑门子上了。
  也就是霍晚了。
  好不容易挤了进去..
  “真好。”
  少女看着红榜上的两个紧紧挨在一起的名字喃喃低语,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雀跃了起来,比吃了一百块小蛋糕都要开心!
  好想把这块红榜抠下来偷偷带回家去呀!
  “什么?”
  林当随意地瞥了一眼红榜上的两个名字,周围的人声有点杂,她没有听清楚身边的人说了一句什么话。
  她都说了..没什么好看的。
  常年高居榜首的林同学对这种排名已经麻木了,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看到霍晚满脸兴奋眉眼弯弯的模样,竟然也不由自主的弯了嘴角。
  嗯..考第一好像是还挺开心的!
  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没什么,我们走吧。”
  霍晚努力抑制住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抓住了林当的手腕,把她拉出了人群。
  刚出人群就看到了赵阳阳迎面走来,他大呼小叫着,想要表达自己的激动和对霍晚的崇拜之情。
  “霍晚!我看到了!”
  霍晚装作很随意淡然的样子,其实不知道自己嘴角上扬的弧度早已经出卖了她的心情。
  “是吗?我们当当一直都这么厉害,不要这样大惊小怪。”
  反应迟钝的霍晚并没有察觉到赵阳阳其实是想夸她,这样一番话反而让对方觉得很尴尬。
  “我不是..好吧,其实你也超级厉害的。”
  赵阳阳看了林当一眼,发现对方虽然是被霍晚抓着手腕,但是她的眼神这时候已经看向别处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感觉林当好像对他有些不满..或者是有些敌意一般。
  明明..大家都是同一个幼儿园毕业的呀!
  “小晚,我们该走了,肖阿姨还等着我们回去吃饭呢。”
  霍晚的妈妈姓肖,早前就说好了今天成绩出来以后林当和霍晚一起回家吃饭。
  “哦,好,那咱们快走吧!”
  赵阳阳欲言又止,还没说完的话又被强行打断了。
  这段时间想要和霍晚单独说上两句话都不行,因为对方老是和林当黏在一起。
  说句实话,林当这种有点闷又正经的性格,他真是很不能理解霍晚为什么能和这种人玩得这么好。
  校服口袋里本来是准备好的小礼物,想要恭喜霍晚喜提第二。
  可是现在也只能站在原地眼巴巴的看着两个女孩子的身影渐渐远去..
  霍妈妈给两个孩子一人买了一台手机,当作是考试进步的奖励。
  本来林当说什么都不肯收的,直到霍妈妈松口说是跟她家里打过招呼同意了才送的,林当才勉勉强强收下。
  霍晚就着拿到了新手机的兴奋劲,吃完饭就迫不及待地拉着林当,两个人出门上街去办电话卡了。
  “有了手机以后我们就可以每天打电话说晚安啦!”
  “没有课的时候也可以发短信聊天..”
  “明天要赵阳阳教我们申请一个q/q好了!这个手机好像还可以视频诶!”
  霍晚牵着林当的手在街上蹦蹦跳跳的,嘴里絮絮叨叨的说着,显然是开心到极致了。
  妈妈挑的两个手机,一黑一白磨砂款的,很漂亮..重要的是,看起来就像是情侣机一样。
  霍晚所想到的所有关于手机的用途,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全是少女的浪漫心思。
  林当的一句话,却把这些粉红色的泡泡一一戳破。
  “嗯,以后可以不用座机教你写题了。”
  不喜欢学习的霍晚:?
  我们才刚刚考完试你就又提学习,你是从哪里爬出来的什么学习怪吗?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为什么姐姐长大以后那么变扭
我觉得姑且可以认为是
姐姐脑袋里的那根筋:友情到爱情 没法转过来
你们可以试想一下身边玩了很多年的朋友忽然说喜欢你
如果是我的话..画面有些太美orz..
现阶段的宠 其实更多是属于朋友这类的宠吧
所以长大以后最难的不是同性 。其实是怎么从朋友的身份转变

第0章2019.1.15

  霍晚新手机里最上面那一个号码,永远是林当的号码。
  这个习惯就算是在很多年过去以后,也一直被保留着。
  赵阳阳口袋里的那台手机最终没能送出去,因为在第二天上课的时候,他就看到了霍晚手上拿着的新款手机。
  手机这个东西,连接着互联网,而互联网则为她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从此踏上了遥遥不归路。
  刚申请的qq里面,除了林当和赵阳阳之外,再也没有别人了。
  霍晚看着手机屏幕上的qq分组,越看越觉得不满意。当当的头像怎么能和赵阳阳这个鬼的头像挨在一起呢?
  于是把林当的头像单独拖了出来,设置了另外一个特别的分组。
  班上的座位总是在流动变化着,最近老师开展了一个一对一的帮扶活动。
  于是赵阳阳稍稍动了点心思,借着往日的情谊贿赂了一下霍晚,成功的和霍晚做了同桌。
  心里藏着的那点小九九没有人知道,毕竟在外人眼里看来,赵阳阳就是个长得不错但是嘴上很花的花心仔。
  “赵阳阳,你说这些人成天往我抽屉里塞情书,烦不烦啊!他们才多大啊就整天喜欢喜欢的挂在嘴边。”
  霍晚今天清抽屉的时候,又发现了几封花里胡哨的小情书。
  有几封被塞得太里面,打开一看,日期都是几个星期之前的了。
  “别理他们就好了。”
  赵阳阳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从霍晚手里接过了这几封情书,从空中抛出一道弧线,直接扔到后面的垃圾桶里去了。
  显然是对这样的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
  一二班的书呆子比较多,他们就算有这种心思大多数也没胆子去付诸行动。所以情书这种东西大多数来源于外班。
  呵,一群外班的小子。
  他都还没来得及下手呢,能有这些人的份吗?送情书什么的,手段太低级了。
  早在还是幼稚园时期的时候,他身边的这位姑奶奶就已经是小男生杀手了。
  情书什么的,不要收得太多。而随着霍晚的年龄越长越大,这种情况只多不少。
  毕竟霍晚这样成绩好又长得好看的姑娘太少了。每每年级大会演讲的时候,学生代表一般都是从这两个重点班里选。
  而表现出众,颜值出色的林当和霍晚就成了最热门的人选。
  霍晚显得有些烦,她真是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有多神通广大,能够每天变着法子往她的抽屉里塞东西。
  仿佛每天都不用学习和上课一样,乐此不疲。
  最后一节数学课老师被临时叫过去开年级教师大会了,同学们自觉的坐在教室里面做着数学试卷。
  霍晚执笔在卷子上写写画画,被不久前发生的事情闹得没什么心情写卷子里。
  少女的一门心思全都围绕在‘喜欢’二字上。
  手中的笔也不自觉的动了起来,在空白的草稿纸上一笔一画写下了这两个字。
  霍晚在思考着,纸面上写下这样浅薄的两个字,到底意味着什么?
  人人都把喜欢挂在嘴边,可是..到底什么才是喜欢呢?
  走廊里时不时传来对面班级嬉闹的声音。老师不在的自习课,对于某些学生来说就等于可以撒开了去闹。
  重点班和普通班的区别就在于此处了。班级上已经有不少正在专心解题的学生露出了颇为不耐的神情。
  更有人已经起身关上了门窗,企图隔离走廊外面传来的声音。
  赵阳阳伸出胳膊撞了撞旁边开始神游的霍晚,把对方的神思从天边给唤了回来。
  出于好奇,他探过脑袋去看了一眼对方在草稿纸上写下的两个字。不看还好,这一看心里忽然一个疙瘩。
  难道霍晚已经偷偷的有喜欢的人了?
  可是想想也不可能阿,自己和对方一个班,也可以说是时刻注意着女孩的动向了。
  也没发现过霍晚对哪个男孩子有什么特别之处啊。
  “写什么呢?喜欢什么阿,我可以考虑送给你,反正你生日也快到了!”
  赵阳阳状似随意,很小声的插科打诨着。要是换在平时的话,霍晚也会很随便的回他,但是今天不一样。
  今天旁边的女孩青涩的脸上露出了犹疑和困惑之色,没有接赵阳阳的话茬。
  霍晚抿了抿唇,一双秀气的眉毛微微皱起,握着笔的手撑着脑袋,歪头望着赵阳阳。
  “赵阳阳,你说喜欢是什么感觉阿?”
  “就...”
  赵阳阳刚想回答,忽然觉得很不对。霍晚好好的为什么要问这样一个问题?
  “你问这个干嘛,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一颗心吊到了嗓子眼了,赵阳阳屏着呼吸,略有些紧张的等待着霍晚的回答。
  “我不知道..算了,问你也白问,你也没有喜欢过别人。”
  霍晚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表示不想再和赵阳阳继续下去这个话题了。
  她把头转向了另一边,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继续思考着自己的问题。
  赵阳阳哑然。
  张了张嘴,竟然发现自己不知道反驳霍晚的话。也是,这该要怎么反驳呢?难不成说我喜欢你?
  教室外面忽然传来一阵骚动,走廊对面的六班里,忽然陆陆续续跑出来不少学生围在她们班的前门处..也就是一班的后门。
  隔着玻璃都能很清晰的听到黄轩,林当等字眼。都是年级上耳熟能详的名字,尤其是林当。
  霍晚的耳朵就像是小雷达,只要在任何场合出现林当的名字,她都能在第一时间捕捉到。
  于是在班上的同学都还在往外张望看热闹的时候,她蹭的一下子就从位子上站了起来,在班上同学的目光洗礼下,朝着班级的前门走了过去。
  走廊外头很热闹,霍晚打开门随便揪住一个男生就问出了事情的始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