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52)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这个主意不错!”
  “...我说话有这么没有信誉度吗?”
  林当对霍晚的这个态度表示很不满意!
  竟然这么不相信我?她扪心自问,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只要是说过的话都一定会做到。是一个说话算数的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霍晚这里就变得信誉度这么差了。
  然而霍晚的一句却让她乖乖的闭上了嘴巴,甚至不想再开口说话。
  “唉,之前在国贸中心放我鸽子的人是谁来着,我有些记不清了呢。”
  她一边看着林当一边故作感叹,这个在不久之前才发生的事情,经过她的提醒让林当重新想了起来。是了,这是她唯一一次失信于人,而且对象还是霍晚..
  说起国贸中心,不免又想起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林当没有接话。
  话题莫名的被冻结了起来,霍晚应该是感觉到了对方的情绪变化。于是整个人又往林当这边靠近了一点点。
  林当在想,霍家爷爷的事情到底要不要和霍晚说,如果说了的话她知道之后会是一个怎样的反应?
  她会怎么去解决这件事情?
  会不会跟家里闹翻,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影响生活,影响工作,这都是林当需要考虑的事情。
  “说吧。”
  耳边忽然响起的声音惊了她一跳,林当条件反射睁大了双眼看着旁边的人,只见霍晚一脸平静的看着她。
  这人..是不是有什么读心术能听到我的心理活动?
  林当忍不住跳了跳眼皮。
  “你有事情一直瞒着我,我感觉到了,那天晚上你没有来也是因为这件事情对不对?”霍晚慢条斯理的说着自己的分析,虽然说是分析,但是林当总觉得她在偷窥自己的心事。
  霍晚说得很准,准到她心里有些发慌。
  “而且..”霍晚的脸又朝着林当靠近了一点点,几乎就要触到林当的鼻尖了。
  林当喉咙动了动,咽了咽口水,有些紧张地期待着她接下来的话。这种被人说中心事的感觉很奇妙,林当既希望她真的能猜中自己的想法,又不希望这么容易就被看穿。
  很矛盾。
  “而且,你当天是要准备回应我的,对吧?”
  霍晚目光灼灼地的看着林当,这个猜测从一开始她就死咬不放。即使是遭到了对方的百般冷遇和无情的否决。林当原以为自己早就已经成功的蒙混过去了,可是没想到直到今天,霍晚还在坚持着自己的猜测。
  对方的第六感准得让她感到可怕。
  林当的表情因为这句话有一瞬间的僵硬,这个反应不出意外的被一旁仔细观察的霍晚捕捉了去。房间里的空气仿佛是被冻住了,气氛开始变得沉闷了起来。
  霍晚就躺在林当的旁边,安静的等待着她开口回答自己的问题。
  林当内心挣扎着,还在犹豫不决的权衡利弊,而霍晚接下来的一句话却直接让她做出了决定。
  “如果决定接纳我,那么有些事情就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两个人需要一起承担。”霍晚的这句话音量不大,就像是在陈述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可是这句话却让林当如梦初醒,直接将她从浑浊的泥沼之中给拉了出来。
  林当没怎么谈过恋爱,也不知道两个人的相处之道,其实实际经验约等于零。她做事情从来都是雷厉风行,再加上常年身处于林氏的决策位子上,很多事情都是由她自己一个人拍板了去决定,风险利弊全都由她自己一人分析然后承担了。
  所以到了感情上,林当也就自然而然的习惯了这样的做法,也浑然不觉这样有什么不妥之处。
  直到霍晚用这句话点醒了她。
  确实,如果自己要接纳霍晚这个人,那就确实如对方所说的那样,她会是自己喜欢的人,会成为自己的恋人。而恋人之间本来就是应该相互坦诚,共同进退的。
  想到这里,林当心中已经有了决断,
  “是..你爷爷。”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
  林当怔怔地望着酒店房间的天花板,还有些没能回过神来。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让人感觉很不可思议,让她觉得很不真实。
  可是林当她又清楚地知道,自己这不是在做梦。
  手臂还被某人半抱着,林当歪了外脑袋看了一眼旁边的人,均匀的呼吸声昭示着这人分明还在熟睡中。
  霍晚睡觉的时候非常安静,还和从前一样。
  安静下来的她,这样看着又别有另外一番味道。
  已经一整晚都没喝水,还吹了一晚上的空调,林当感觉自己的嘴唇有那么一点干巴巴的,但是这时候又不能起身拿水喝。
  因为她一旦有一点动作就必定会惊动身边熟睡着的人,反正她是舍不得吵醒霍晚的,尽管自己的手臂已经有些麻了。
  于是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缓解了一下嘴巴上的干燥。视线却一直停留在身边还熟睡着的人的脸上,有些贪婪的..一遍又一遍勾勒着她的睡颜。
  没有人来催她们起床。
  因为早在昨晚睡觉之前,林当就已经预料到了今天上午大概得荒废掉,于是提前给林然发送了消息过去。让她上午带着奶奶和赵香梅女士好好出去玩,不用管她们。
  时间就这样静悄悄的流逝,大约又这样过来半个多小时以后,身边的人才开始又慢慢醒转过来的迹象。看到霍晚好像是即将苏醒的样子,林当赶忙闭上了自己的双眼,假装熟睡的样子。
  直到身边传来动静,她等了好一会,确定了身边的人真的苏醒了之后,才跟着缓缓张开双眼,装作也是刚刚醒转的模样。为了达到效果的逼真,还煞有其事的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双眼。
  假装是睡眼朦胧,刚刚醒转。
  刚一睁开眼就看到霍晚正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看,然后紧接着,一张放大的脸凑了过来,在她的脸上轻轻啄了一口,捎带过来的发丝弄得她脸上有些痒痒的。
  “早啊,当当。”
  霍晚的声音有些沙哑慵懒,一听就是刚睡醒还没有清嗓子。同时脸上也挂着满足而又温暖的笑意,大概是觉得曾经日夜期盼的事情终于有朝一日美梦成真了,很开心。
  她翻了个身,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然后又翻转过来赖在了林当身上。
  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撒娇了。                       


第0章2019.2.17

  两个人在床上嬉闹了好一阵才缓缓起床。
  拿起手机一看,已经是中午快一点了。
  昨天晚上彻夜长谈, 两个人说了很多很多事情, 最后实在是太累了才扛不住了渐渐睡去。林当在霍晚的威逼利诱下, 把霍爷爷对自己做的事情全部都抖露了出来, 然而换来的确实对方长久的沉默。
  一直以来, 霍晚都以为林当故意为之的逃避是因为她自己本身的原因,是自己心里的那一道坎过不去。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原因的根本竟然还是出在自己的身上。
  嗯, 她的爷爷..归根结底还是要让她来负责。
  这样说开了来看,前后联想一下就能够解释得通了。
  为什么爷爷最近的言语和行为会那么的反常, 为什么最近忽然开始干涉起她和林当之间的事情。为什么今年过年爷爷亲自打电话给赵姨说不用特意过来拜年了, 这些..都是有原因的。
  霍晚感觉到了异样,但是却没往深处去想。
  如此看来的话, 这次旅游回去之后,她的这个爷爷应该还会有进一步的举动。然而这些都是后话了,她需要好好思考一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横戈在她和林当之间最大的一个问题。
  要让对方安心,她就必须用最为妥善的法子说服自己的家人。
  不能让林当因为这个再受到一丝委屈。
  两个人关系算是有了很大一步的进展, 捅破了这一层窗户纸, 林当也承认了确实对自己有动心,但是霍晚却并没有趁机开口想要确定两个人的关系。
  之前是林当畏手畏脚, 瞻前顾后,现在轮到她了。
  而两个人犹豫的原因竟然也是出奇的相似,林当怕自己为了她和家里翻脸,弄得里外不是人, 所以才一直隐忍着不说,把委屈都吞进肚子里,并且想方设法的远离自己。
  而自己呢?自己担心的却是如果这样草率的在一起,爷爷会再次上门去找林当的麻烦。
  所以..现在还不是确定关系的最佳时机。
  反正左右两个人也都已经确定了彼此的心意了,差的那临门一脚,等事情全部弄妥之后再跨过去也没有关系,霍晚是这么想的。
  起床之后林当就拿起来手机给妹妹发消息,询问她们现在在哪,自己过去找她们汇合,而得到的回复是几个人现在就在酒店四楼的餐厅就餐。于是二人简练的收拾了一番之后,直接乘电梯下去了。
  大中午的,不知道大家是都已经去吃饭了还是在房间里睡午觉。总而言之,电梯到达了楼层之后,‘叮’的一声打开,里面却是空无一人。
  林当率先抬脚迈了进去,然后伸手在楼层那处按了‘4’。
  霍晚好不悠哉的跟在她后面,懒懒散散的,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没怎么睡醒懒洋洋的样子。
  虽然脸上已经上了妆,但是却丝毫没有要注意形象的自觉,一进电梯整个人就歪在了林当身上靠着。
  像是没有骨头的软体动物。
  昨天晚上她就自己爷爷的问题想了很久,所以很晚才睡着。
  而晚睡缺失掉的精神并不是睡多久就能弥补回来的,这一点年纪越大就越深有体会。
  霍晚歪靠在林当身上,小拇指轻轻地勾住对方的手指,就这样荡阿荡阿,虽然是很幼稚的行为,但是自己竟然也玩得不亦乐乎。
  “你站好了,一会电梯门开了人家看到你这副样子还以为你怎么了。”
  林当抬起眸子看了一眼这个挂在自己身上的树袋熊一眼,有些无奈。
  嘴上虽然是这样说着的,可是却也听不出一丝责怪和强硬的味道,反倒是更像一种宠溺的苛责。
  “怕什么,这是别人羡慕不来的,有本事自己也找个这样漂亮的姐姐来靠着啊!”
  霍晚对林当的话非常的不以为然,反而是选个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靠着。
  她真是一点也不介意别人怎么看,这一点在国外呆了五年的她看得非常的开。就算是别人指指点点说她是同性恋,她也不会在乎。如今的犹豫只是因为家人的缘故罢了,那些无关紧要的人的眼光,是她向来都不在意的。
  电梯一层一层地往下,给人带来一种并不陌生的失重感。林当在这方面和妹妹林然又出奇的像,都有些恐高症。电梯一下子下去得急了,又会感觉胸腔里的那颗心脏快要跳出来一般。
  电梯偶尔会停在不指定的楼层有人上来,然而这也改变不了霍晚要赖在林当身上的决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