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49)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小心翼翼的把那一份卑微给收敛了起来,面上又开始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
  其实是有些尴尬的。
  她莫名其妙的就到了人家的房间门口,其实是觉得这样也许是另类的一种陪伴,也是对过往种种一番另类的道别。
  好吧,她大半夜的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确实是非常的奇怪。可是林当大半夜的穿戴整齐的出现在房间门口,一看就是一副要出门的样子,这样也非常奇怪吧?
  两个奇怪的人撞到一起。
  霍晚想着,悄悄的探过头朝着半开的房门往里望了望,没有看到杨柯的身影。于是眼神自然而然的又回到了林当身上,安静的等待着对方回答自己。
  对于霍晚的这个问题,林当有些不知道该要怎么回答的好,眼神有些不敢直视对方。
  心里有些不自在,伸出手把身后半开的门给带关上了。
  于是房间里的一切和外头再次隔绝了起来。
  难道说..自己有些反感杨柯的亲热所以才大半夜的躲门而出?还是说自己刚刚那一瞬间,满脑子想着的都是眼前站着的这个人吗?林当抬眸细细看着霍晚的眉眼,这个人的脸在不久之前还在自己的脑海中被细细的勾勒出来。
  虽然事实确实是这样,但是这种事情怎么好说出口呢?
  林当的难以言说和遮遮掩掩,让霍晚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她不是对方肚子里的蛔虫,自然是不知道对方心里在想着些什么的。而结合自己所看到的情况和林当脸上的表情来看,霍晚唯一能想到的就是..
  “你是不是被欺负了?”脑海中一闪而过的想法脱口而出,就连音调都忍不住提高了几个度。
  霍晚自然垂下的双手忽然紧紧的握了起来,眼神也是瞬间变得凌厉了起来,全身上下开始爆发出一股不一样的气息,让站在一旁的林当惊讶了一小把。
  被‘欺负’这个词语可是有很多层意思在里面。
  男女之间你情我愿的话,霍晚觉得自己真是没什么话好说的。
  但若是在林当不情愿的情况下,男方毛手毛脚的导致她的女孩半夜出门,这性质又不一样了。一想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可能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臭男人动手动脚的,霍晚就有一种想要立马提刀砍人的冲动。
  还不等林当开口回答,她就当是对方已经默认了,瞬间一股气莫名的就从心底涌了出来。
  暴躁的小霍抬手就要砸门!
  不管林当喜欢的人是谁,接不接受她,从小到大的情谊摆在这里。就算最后选择的人不是自己,她也不能任由自己视若珍宝的人被人欺负!
  “没有的事,我只是觉得和他住在一起很不方便。”
  林当及时抓住了霍晚的手腕,连忙解释了一句,安抚住情绪激动的霍晚,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而霍晚的这个反应实实在在的让她感觉到窝心,刚刚那会在房间里发生了些什么,可能也只有她和杨柯两个人知道。
  对方并没有强求她什么,反倒是自己..
  不过这些都是前事了。
  林当自己心里也清楚,从自己喊停的那一刻开始,她和杨柯两个人的关系就算是到头了。即使是大半夜的被分手,也毫不意外。
  “真的没事吗?”霍晚有些狐疑。
  她仔仔细细盯着林当脸上的表情观察,发现对方并没有任何撒谎心虚的样子。这才勉强松了一口气,把自己握紧成拳高抬的双手放了下来。
  既然没事的话...
  “那你今晚..要不要和我一起住?”
  林当这个时候从自己的房间出来,肯定是要找个地方睡一晚的。想要在前台新开一个房间是不可能的了,她只能选择和林然或者是自己同住一晚。
  想到这里,霍晚的心思又开始活络了起来,满怀期待的看着眼前的人。
  仿佛刚刚蹲在门口那个丧气的要死的人好像不是她一般。其实两个人距离这时候很近,近到她只要再往前一点,就可以直接吻到对方脸上。
  这个问题算是问到了点子上了,只不过可惜..
  刚刚逃出狼窝的林当不想再次羊入虎口。
  杨柯尚且是可以把控的因素,但是霍晚呢?霍晚是一个定时炸/弹,是她所不能掌控的。想起不久之前,对方还在自己的办公室对自己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林当就心有余悸。
  在办公室那种地方尚且如此,何况是同睡一张床?
  她为自己的安危感到深深的顾虑!
  所以这是坚决不能答应的!
  “..我去找然然。”
  林当直接略过了霍晚的反应,率先抬脚迈开了步子,朝着走廊尽头走去。霍晚看着绕过自己又开始犯别扭的林某人的背影,一双眉头不悦的皱了起来。在原地愣了几秒。
  紧接着快速的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了林然的电话。
  ....
  “我说了,然然这个点肯定已经睡了。”
  霍晚语气轻快的感叹着,丝毫不掩饰自己话语中的愉悦之意。
  双手抱肩靠在一旁的墙上,斜着眼看着站在房间门口锲而不舍的敲着门的林当。只见对方抿着嘴唇不说话,脸上的表情是倔强的。
  手上的动作却是不停歇,对她的这句话完全无视,继续着自己敲门的动作。大有一副林然今天不开门她就不走了的架势。
  谁也不知道,霍小姐的睡衣口袋里,此时此刻手机屏幕正大亮着,通话界面上林然的名字明晃晃的印在上面...外头二人交谈的声音正通过这个小手机传递到某个人的耳朵里。
  林当觉得哪里不对。
  林然平时可是没这么早睡觉的,今天怎么就这么巧!?
  她掏出自己的手机开始尝试着给妹妹打电话,然而电话里传来的提示音竟然是..正在通话中?
  .....
  林当真的没有办法了,她找不到林然的人也不可能破门而入。
  而最可疑的,就是从始至终霍晚都在一旁悠哉悠哉的看着她做各种各样的努力。那种态度,就好像是家长在看自己家的孩子胡闹一般。
  仿佛早就料到了结局,但是却任由你去胡闹。
  所以她有理由怀疑林然和霍晚又在私底下通了气,但是却又无可奈何,苦于找不到证据。
  最后两个人还是一前一后,往霍晚的房间走去。
  大半夜的,酒店的走道上静悄悄的,是以女人愉悦的声音就显得格外的突兀。霍晚跟在林当的身后喋喋不休,试图宽慰一下又被算计了的林小姐。
  某人不开心了,可是她却很开心~
  “哎呀,跟我一起睡有那么难为情吗?我又不是什么洪水猛兽!”
  嘴上虽然这么说,可是心里已经在暗暗计算着一会进了房间以后要怎么收拾林当这个鸵鸟了。
  “咱们从前还经常一起睡呢?”
  “你还记得你以前睡觉可不老实了,老是喜欢把腿搭在我身上。”
  林当:....
  “陈年往事,可以不要再提了吗?”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房间门口,林当听着身后的人絮絮叨叨的说起很久以前的事情。其实心里没有多不愿意和霍晚住在一起,相反..其实口是心非竟然还有一点点期待。
  可是面上却还是坚持装作一副不耐的模样。
  闷骚惯了,一时半会是改不过来的。
  对于林当对自己这样不友好的态度,霍晚也觉得没什么,她早就都把面前这个口是心非的女人摸透了。她就想知道这个女人到了床上之后是不是还这么的口是心非?
  自顾自的笑了笑,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张房卡,慢悠悠绕到房门前,刷了一下卡,‘滴’的一声门锁就解锁了。
  伸出一双纤长白皙的手搭在了门把手上,轻轻使力往下按。
  ‘咔擦’一声,门开了。
  霍晚转过身来,看着站在走道上等待的林当,扬了扬嘴角,薄唇微启:
  “好的,不提。那今晚...请多多‘指教’。”                       


第0章林当视角(深水加更)

  关于和霍晚睡在一张床上这件事情,我心里又怕又期待。
  怕的是我们两个之间如果会发生一点什么事情, 那我完全无法拒绝。
  这个都不用走到那一步, 我都能预料到, 我肯定拒绝不了。
  不是因为霍晚这个人有多么的难搞, 而是..我自己明白, 我内心深处其实也还是喜欢她的。
  最怕的,其实是抑制不住自己压抑了那么久的感情, 完完全全地暴露在她面前。
  而以上的这一切,我害怕它会发生, 但是同时又有些期待它会发生。
  这样说来也许很矛盾, 别人也许会觉得我有什么毛病,但却是我此刻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我也克制得很累。
  如果真的‘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内心的话, 那么就不用再小心翼翼的去隐瞒。不用再心里想一套,表面上做的却又是另外一套。
  我就是怀着这样矛盾的心理。
  房门大开,霍晚侧着身子站在门口对我说了一句‘请多指教’。我只当她是故意调侃我, 也没有往深了去想。迈开脚步就从她身旁走进了房间,我能感觉到她的视线一直停留在我身上, 这已经是常态了, 我也习惯了。
  ‘啪’的一声响,她应该是把房卡插上了, 整个房间里的灯被打开,然后紧接着是门被轻轻关上反锁的声音。听到这个声音,我莫名其妙的生出了一丝紧张的感觉,虽然知道住酒店反锁门是为了安全着想,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往歪了想。
  在心里暗暗的唾弃了自己一下,然后把视线放到眼前这个房间上,简单的环绕了一下。
  床上的被褥还凌乱的摆放着,一看就是被房间的主人曾经使用过,但是离开的时候却非常仓促没有整理..亦或是没有心情整理。我的脑海里忽然想起刚刚霍晚蹲在门口的那一个场景,咬了咬唇。
  “你要洗澡吗?”
  不等我继续胡思乱想,霍晚就已经很自然的走上前来,打断了我的思路。我瞄了一眼卫生间的磨砂玻璃隔断,这个酒店的装修好像都大同小异。不过很可惜,我之前已经洗过了。
  所以我很干脆的回绝了:“我洗过了。”
  我只是过来蹭床的,别的事情我什么都不想干!
  许是我的回答在霍晚的意料之中,她也没觉得很惊讶,只是很干脆的点了点头:“我也洗过了,那..我们睡觉?”
  这个提议也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三更半夜的,自然是要睡觉的。
  “好。”
  其实从踏进这个房间开始,我的警备状态就已经提高到了最高级别,时刻注意着霍晚的一举一动。
  至少在目前看来,她的行为都还是正常的,没有做出什么越矩的行为来。
  不怪我她这么谨慎,实在是我是真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