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5)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霍晚很欣慰,林当终于有一点做姐姐的自觉了。
  “老师,您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吗?”林当一点一点地说完之后,反问了一句。
  老师还没缓过神来,她直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个半大点的孩子,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知道了,我会处理的。”
  “那麻烦老师了。”
  林当一本正经的给老师鞠了个躬,然后拉着全程围观的霍晚又出了办公室。
  两人一路准备回到自己所在的班级去,但是林当发现霍晚从办公室里出来了之后,就一反常态的不说话了。
  于是反过身去看对方,刚好的就撞上了对方盯着自己看的眼神。
  两人对视了几秒,霍晚眨巴眨巴了自己的一双眼睛,虽然才是六年级的小姑娘,但是也隐隐已经有了美人胚子的模样了。
  林当的神思跑得有些远,她已经在想霍晚长大以后会是个什么样子了。
  “当当你..不要这么正经好不好。”
  这样让她觉得好拘束哦。
  她比较喜欢林当和她笑的模样。虽然这个样子的林当,也很吸引人..嗯?吸引,为什么她会选择用吸引这个词语呢?
  好像有些什么已经开始在心里开始朦朦胧胧的发芽了,然而霍晚这个当事人还不自知。
  霍晚向来是想什么就做什么。
  她歪了歪脑袋,想了一会,两步上前,伸出两根手指戳到了林当的脸上,拉开了对方的嘴角。
  这时候的霍晚身体还没长开,个头比之林当要略矮半个头,所以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就需要半仰起一点点脑袋。
  人造版诡异式微笑。
  林当的脸软乎乎的,戳上去的手感简直不要太好!
  但是神奇的事,平日里对着妹妹脾气暴躁的林当,这时候竟然也出奇的平静。
  不但对霍晚的这种举动发不起脾气来,竟然还真的依她所言,弯了眉眼。
  霍晚一直都喜欢闹她。
  她早就习惯了。
  有些无奈的把对方的手从自己脸上拿了下来,然后反手握住,牵着对方就往楼上走。
  “快点走了啦,上课要迟到了!”
  霍晚看了一眼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手心里还传来林当的温度,有一点点,让人心间发痒。
  不过很快就把眼神移开了。
  好朋友牵牵手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正常了吧!
  ....
  六年级的她们一起努力,在小升初的考试中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于是顺理成章的,两个人又成了同学。
  不过只是同校而已,这次没有同班了。
  分班名单出来的时候,霍晚还不开心了好一阵。
  闹得林当很没有脾气了,虽然她也对两个人没有跟在一个班级里有些遗憾。除了安慰就只能安慰。
  “我不管,你周末请我去看电影。”
  “好。”
  “我还要吃那个咖啡味的小蛋糕。”
  “可以的。”
  “对了,我还想买那个小画本,看完电影你陪我去新华书店!”
  接二连三的要求,让林当皱了皱眉。
  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而是因为她在思考,自己的零用钱到底够不够给霍晚买这些东西。
  家里不缺钱,但是对孩子的零用钱却都控制得很严格。
  别人家富二代都是车接车送,大把的零花钱,可是林家姐妹不一样。
  自从九岁以后她就已经开始徒步上学了,对了..屁股后面还跟着个小尾巴。
  林当看了霍晚一眼,猝不及防对上的就是对方那一双充满期盼之色的眸子,干净而又明亮,里面好像是盛满了整个星空。
  放在口袋里手紧了紧,微微蹙起的眉头一瞬间又舒展了开来。
  “好啊,买给你,那你不要不开心了。”
  反正,零用钱什么的,也是可以想办法的吧..
  至于想什么办法才行,林当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了。
  回到家里以后林当一反常态地率先敲响了妹妹的房门。思考着一会自己要用一个怎样的形象才可以跟妹妹顺利借到钱。
  毕竟自己平时还是有点凶的!
  林然这时候正趴在自己的小床上看漫画书,听到敲门声以后,一个翻身就从床上爬了起来,打开门以后才被吓了一跳。
  直接倒退两步!
  她回头看了看窗户外面,不对呀,这天上也没下红雨,恶魔姐姐怎么就敲响了她的房门呢??
  林当显然很敏感的捕捉到了妹妹的小动作,当然..其实也是林然这个动作做得一点也不隐晦。
  脸上的表情有些绷不住了,张口又想说林然了,但是想到自己的目的,生生忍住了。
  好吧,忍忍。
  林当看着眼前的小不点,没想到自己会有要给妹妹低头的一天,表情有些古怪。然而这样古怪的表情在小林然眼里看来,就是姐姐要喷毒液的前兆了!
  “你...”
  “姐姐我今天很乖的!你不要说我!”今天不想被姐姐欺压!
  林当刚刚开口说了个你字,剩下的话都没说出口,小林然就率先抢了话头过去。
  这一声的喊的有点大,就连在客厅里沙发上窝着看电视的奶奶都听到了。紧接着,老太后中气十足的声音传了过来:
  “林当你给我过来!”
  林当听到奶奶喊声忽然一个激灵。这时候林然站在房间里幸灾乐祸的偷偷捂着嘴笑了笑,准备关门了。
  林当撑着门手上使劲不让她关!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半晌过后,林然缩了缩脖子,她还是怕姐姐的。
  “奶奶叫你过去!”
  你还扒着我的房门不放干嘛!
  渐渐长大的小林然已经不只是会逆来顺受了,在长期的欺压下,她也学会了起义反抗。
  虽然大多数的时候反抗并没有什么效果。
  今天也是坑姐姐的一天呢,真好!
  林当有些丧气的来到了奶奶的面前,老人家气鼓鼓地看着她,等她走到面前来,先给了一个暴栗。
  “一天天就知道欺负妹妹了!”
  !!?
  林当捂着脑袋痛得眼泪花都出来了,觉得莫名的很委屈!平时也就算了,今天她可是连话都没开始说就被提溜过来了!
  很冤枉好不好?
  “奶奶你打了我!”
  林当梗着脖子不服气道。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打人,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就敲你一下脑袋而已,你还学会犟嘴了是吧,你要是不欺负妹妹我能敲你吗?”
  “过来给我按按肩,真是..”
  林当不情不愿的挪到奶奶身边去给老人家按肩膀。
  奶奶其实也不是故意想要凶大孙女,只是因为林当欺负妹妹的前科真是太严重了。
  林当按摩的手法很生疏,也只是随便给老人按按而已。
  心里还惦记着今天答应霍晚的事情,于是犹犹豫豫,还是说出了心中所想。
  “奶奶,我给你按摩,你能给我一点零花钱吗?”
作者有话要说:  上司昨天标了完结。
大家介意回去帮作者评个分吗-3

第0章2019.1.12

  起先老人心里还是有些疑问的。
  因为家里对孩子们的零花钱管得严,这个她也知道。
  儿子儿媳再三叮嘱过自己,没有正当的理由不可以偷偷给两个孩子额外的零花钱。
  其实不是家里没条件,只是不想骄纵。林当和林然要是想要额外用钱的话,首先要过赵香梅女士那一关。
  书面报告,再加当面申请。
  如果是撒谎的话,赵香梅女士一眼就看出来了。
  最后老人还是笑眯眯的从口袋里抠出了一张粉红色的毛爷爷。
  “带小晚好好玩,周末叫人家到家里来玩啊!”
  林当接过钱以后又开心又惆怅。
  为什么自己这个亲孙女在奶奶这里的待遇都没有霍晚的待遇好呢?
  .....
  兜里有钱自然是底气十足的。
  林当拿着两个人的学生证,到电影院前台买了两张学生票。
  紧接着趁着电影还没开始的时候,她们来到了附近的甜品小屋。
  东西是很正常的甜品价格,但是对于当时的孩子来说,就有点小贵了。
  小贵归小贵。
  可是当林当看到霍晚眯着眼睛,表现出来那种开心和满足的表情,就觉得:
  哇,这钱花得真的很值得!
  霍晚算是林当生命里最特别的那一个人,不管对方提出多么无理或是听起来就很别扭的要求,林当都会尽量满足。
  尽她的能力范围之内。
  如果说她有一百块,就算一百块全部花在霍晚的身上,她也不会皱一下眉头。
  大概是因为两个人从小就认识。
  林当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样有些闷闷的性格能和霍晚这样的人成为最要好的朋友,也真是很不可思议。
  所以才会格外的珍惜吧。
  早熟的林当同学,又开始光明正大的走神了。
  霍晚吃着盘子里的小蛋糕,有些略微不满的皱了皱眉,她真是不喜欢当当每次和她一起老是走神的样子。
  给人的感觉就好像不是很重视一样。
  她也不知道对方才十几岁,干嘛就开始喜欢皱眉了。
  有时候像个严肃的小老头一样。
  林当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对面的人正咬着叉子歪着脑袋看着她,一副很是纠结的模样,有一点点可爱。
  “怎么了,这家不好吃吗?”
  “唔...”
  霍晚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单音,也不知道是肯定还是否定。
  林当想说你上次吃的明明就是这家店的同一款蛋糕,结果还没有开口,下一秒巧克力色的蛋糕就被霍晚叉了一小块下来,送到了她的嘴边。
  凉凉的蛋糕贴着嘴唇。
  林当的鼻子都已经率先闻到了空气里蛋糕甜腻腻的味道。
  霍晚半歪着头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则微微抬起,举着叉子,含着笑着看着某人。
  “那你帮我吃吃看,张嘴..阿..”
  完全没意识到上一秒自己还咬着叉子,也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卫生。
  这也就算了,林当鬼使神差的,看到对方哄她张口,竟然也还张了嘴了。
  小蛋糕确实很好吃..甜甜的吃到嘴里没两下就化了,淡淡的咖啡味在口中沿着舌尖慢慢地弥漫开来。
  “甜不甜呀?”
  霍晚看到对方的表情有些愣愣的,所以也摸不准对方满不满意。
  甜不甜?
  林当看着好朋友的笑容,有些晃神了。
  “很甜。”
  这个笑真的很甜阿!
  难怪以前小学的时候,总是有男生偷偷的给自己塞情书让自己带给霍晚。
  情书里面写的出现频率最多的话大概就是说,霍晚笑起来甜甜的,像是小仙女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