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76)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突兀的电话铃声中止了正在上演的这一出闹剧,霍晚摸出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干脆也就没有回避直接就接听了。
  电话那边有些杂音,不像是在外头但是也不像是呆在公司的办公室里。
  霍晚听见林当的声音有些无奈的从手机的另一头传来:“我来医院接你下班,你在哪里?”
作者有话要说:  中午吃了黄焖鸡

第0章2019.3.7

  在医院?
  为什么没有事先和她说好呢?
  霍晚抬头看了看钟,现在已经是快要七点了。她五点钟下的班, 难道林当已经在医院等了她几个钟头了?
  林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沙发上爬了起来, 悄咪咪地从后面绕到了霍晚旁边, 冷不丁地冒出了一句:“是我姐姐吗?”
  霍晚愣了一下, 猛的侧过头来望着林然, 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算作是肯定了对方的问题。
  林然点了点头, 静默了一会,正经了不到两秒便忽然一下朝着霍晚手上捏着的手机喊道:“姐姐, 你再不回来我就要成为家里地位最低的人了!”
  .....
  林当听到了妹妹在电话里贱兮兮的说话声之后, 瞬间就明白今天是怎么回事了。原来她和霍晚想到了一块,彼此都想给对方一个惊喜所以才会闹了这样一个乌龙事件出来。
  于是在确定了对方是在家里等着自己之后, 她马上驱车往回去了。
  而就在她挂掉电话的下一秒,霍晚立马又接到了另外一个电话通知,是院长打过来的。
  “我今晚不能留在这里了。”
  好不容易等到林当回来, 两人见面之后霍晚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一句话。眼神之中满是歉疚与不舍之意,这也和她方才接到的那个电话脱不了干系。
  大概因为形势过于特殊的关系, 所以霍晚下午才刚刚递上去的申请才过了这么点时间竟然就被批准了, 与之同去的还两个刚毕业的男医生。
  只不过不同的是人家是去搏前程,而她...
  几个人会在明天下午跟随着这次本市的第一批志愿车队前往灾区一线, 所以霍晚今夜大概要回去把东西收拾好才行,不然等到明天再弄的话可能会有些来不及。
  林当了解了一下原因之后当下就决定和霍晚一起回去了。
  住哪其实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能在一起。如果说明天对方就要出远门的话,那么今天晚上的时间, 无论如何也都是必须属于自己的。
  不,应该是属于两个人的。
  林当刚刚进门才没有多久,听到了霍晚的话以后便又匆忙和刚到家的母亲和奶奶打了一声招呼,之后就拉着霍晚再次出门了。
  两个人回到霍家以后首先和爷爷打了个招呼,然后细细说明了一下情况,紧接着在老家长的默认之下走进了同一间房。
  林当被霍晚牵着,一边走一边思绪往外飘,她始终还是没能习惯过来霍爷爷对她的态度转变。
  这种被双方家长认可的感觉实在是很奇妙,什么样的感觉呢?就像是一份感情得到了祝福,可以站在阳光下,不用藏着掖着。
  这大概也是许许多多的同志们一定要出柜的缘故。
  没有人希望自己身边的伴侣会一直活在阴暗见不得人的角落里,而对于感情最大的尊重,就是让它公诸于众。
  “你先坐一会吧,我把要带的东西先拿出来收拾好,不然一会可能会忘。”
  霍晚一进门就拿出了自己闲置在房间角落的小行李箱,一边摊开放在地上嘴里一边很随意的说着,一点也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
  二人这样的相处模式就很随便,不像是刚刚在一起处于热恋中的小情侣,反倒是像是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的妻妻。
  林当看着蹲在地上的霍晚,长长的秀发垂在一侧背对着她,身上是很日常的衣服,脚下踩着毛绒绒的可爱小兔子拖鞋。
  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但是又莫名的可爱。
  经过了这次不太算吵架的吵架之后,她感觉自己好像离眼前的这个人又近了一步。
  不是字面意义上的那种距离,而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两个人之前因为缺失了五年的时间,所以林当对霍晚的了解一直停留在学生时代的了解。
  她之前不清楚对方心里对于‘医生’这个职业的看法,她以为职业就只是‘职业’而已。就如同她做这个林氏总裁,也是迫不得已的。
  林当没有那样热爱过一样东西,所以自然也无法体会到当时霍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可是她们已经逝去的那五年时光是不可能再回来的,所幸在未来的日子中还能慢慢的弥补。
  看着霍晚一点点收拾东西都在为明天的离开做准备,林当想了一会,忽然开口:
  “你整理吧,我去附近的超市买点东西。”
  霍晚忙着整理分类一些方便带去的衣服,听到这句话以后头也没抬就答应了一声。
  反正附近的广场就有个沃尔玛,开车过去也就五分钟的距离..这样想着,紧接着就听到了房间门打开再关闭的声音。
  再见到林当的时候,是收拾完毕洗了澡之后了。
  霍晚起手拿着毛巾捂住自己湿漉漉的头发,听到外头开门的响声才从洗手间里探了半边身子出来看,刚好撞上了从门外进来的林当的视线。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谁都没有率先开口,好像空气就在此刻静止了一般。
  霍晚裹着浴巾,白皙滑嫩的手臂就这样暴露在干燥的空气中,皮肤因为刚刚洗过澡的缘故还泛着水光。
  半晌,终于还是霍晚先有了动作,她手上开始动作着擦头发,歪了歪脑袋把视线移到了林当手里提着袋子上。
  袋子上还印着沃尔玛的标志,可见刚刚对方出门是去哪里了。
  不过霍晚好奇的是林当大晚上的忽然出门然后拎回来一袋东西到底是买了什么了。然而林当那边却还是愣愣的站在原地,甚至连房门都忘记关上。
  也不知道傻愣在那里干什么。
  霍晚看见对方这副样子心中也不由得起了逗弄的心思,一边懒洋洋地擦着头发,一边赤着脚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脚上还有些湿漉漉的,踩在地板上,印出一个又一个,略带湿气的脚印..尽管比起之前来,现在的林当已经没有那么容易害羞脸红了。
  林当就这样看着霍晚一点点的靠近她,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喉咙里老半天发不出声音来。
  她..很少见到霍晚这样。
  所以现在面对一副香/艳的美女出浴图才有些傻眼,这跟有没有见识没什么关系,重点是出浴的这个人是自己的恋人。
  这样仔细想来,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好像在下面被折腾的那个一直都是她。
  以至于她一直都没办法好好欣赏一下自己女朋友的身体..这样说应该没错。
  ”这么喜欢看,脱掉给你看好不好?”
  霍晚看到林当盯着自己一瞬不瞬的看着,于是勾了勾嘴角露出一个较为妩媚的笑容,用一种不可明说的语气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说话的同时也抬起另一只空闲着的手,抬到了胸口处顿了顿,刚好停在浴巾边缘,纤细的手指往浴巾里头勾了勾。
  林当一瞬不瞬地看着对方的动作,手里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子卸掉了力道,提着的袋子连带着里头刚刚买回来的东西一下子掉落在了地板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是..真的要脱吗?
  她现在已经不像是以前那样纯情了,要是以前看到霍晚这样的动作,她的反应肯定是马上捞过一件大衣给对方裹得严严实实的,再顺带骂一句‘流氓’。
  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了,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看到霍晚身体裸露在外的部分会开始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所以此时此刻面对霍晚的这个举动,林当不仅没有开口阻止反而还带着些许的期待。
  一双眸子更是眨也不眨的盯着对方的胸口,好像就等着这一张薄薄的浴巾往下掉了。
  感觉自己被带得有些色色的了..林当在心里腹诽着自己。
  可是霍晚并没有如她所愿,那一只手停留在边缘就不再继续动作了,这张浴巾也没有如想象中的那般就这样顺利的掉下来。
  林当觉得有些失望。
  这样脸上情绪的转变不过是在一瞬间,完全是下自然的反应,也没有想着要去特意掩饰一些什么。于是这样的‘失落’完美的落入了霍晚的眼中,憋不出了大笑出声:
  “你在想什么啊当当!想要我脱给你看,你也得先关门啊?”霍晚笑了一声之后努力憋住,抿着嘴扬起下巴示意了一下对方身后还半开着的房门。
  虽然这是在自己家里,而且这个角度也看不到什么,但是门呢,还是得关的。
  林当没想到自己被用这种方式提醒关门了..真是,活了这么大头一遭,于是忙不迭的转过头去‘砰’的一声把门大力关上了。
  等到再回过身来的时候,发现对方已经蹲在地板上开始弯腰翻着自己的塑料袋了。
  以这样半/裸的形象,半蹲在地上翻塑料袋,霍晚似乎也完全没有意识到哪里不对。
  一点也不担心两只手翻着翻着浴巾一个不小心就掉下来?
  林当拧着一双秀眉,一步一步的走近到对面前,然后停下。
  颔首低头凝视着蹲在地上的人,干涩的喉咙里这时候也终于勉勉强强挤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小晚,你不要勾/引我。”
  林当一本正经的说出这句话来,脸上的表情严肃而又认真,一点也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反而是对霍晚这样的行为感到非常的不满。
  是的,她觉得自己受到了严重的干扰!
  霍晚的这种行为在她眼里就是故意的勾/引!
  蹲在地上专心翻着塑料袋的霍晚在听到这句话了之后有些惊讶地抬起了头,脸上的表情古怪非常,想笑又不敢笑。
  她不知道为什么对方可以用这么正经的表情说出勾/引二字。
  不过今天她还真没有这个意思,只是无心之举凑巧罢了。
  但是她还是诚实的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其实是埋怨和无奈:
  “就算我现在是在勾/引你,那你也不能对我怎么样啊。”


第0章2019.3.7(深水加更)

  霍晚说这句话的时候完全是顺口说了出来,根本不曾经过大脑。因为这本来就是她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至于说出这几话以后会有什么后果不后果的, 那就更没想过了。
  能有什么后果?
  林当难不成还能怎么她不成?
  然而就是因为抱着这样的想法, 所以才会导致了后来‘反攻’事件的成功上演。一直到被进入的前一刻霍晚还弄不明白, 为什么平常在床上‘万受无疆’的林当在今天忽然强势了起来。
  不过事情既然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 想不想得明白也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此时此刻全身心的投入..能够被喜欢了十几年的人完全占有, 这也算是平生夙愿的达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