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20)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毕竟林当平日在公司里的形象,还是很亲民的。平日里都是很官方的笑容摆在脸上,至少很少在职员面前发脾气就是了。
  今天这个脾气发得..有点指桑骂槐的意思。
  霍晚知道,是冲着她来的嘛。可是林当越生气,她就越开心。
  为什么呢?
  会因为她而生气的话,就是证明还是很在乎的呀!
  然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林然仿佛完全无视了姐姐的怒火,林当不是说她喜欢胳膊肘往外拐吗?反正今天也这样了,已经拐了大半天了,也不差这一会了。
  于是听到姐姐的话之后立马就张口反驳。
  “霍晚姐姐可不是别人!”
  林然成功的把火力吸引到了自己身上,面对姐姐快要杀人的眼神,她缩了缩脖子,有些怂了。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些飘了..
  不过转念一想,不怕,有人罩着呢!
  “好久不见呀,当当~”
  霍晚笑眯眯的看着两姐妹在自己面前相互斗气,被拐弯抹角讽刺了的她仿佛听不出对方话里的意思一般。
  这会才慢慢悠悠的偏过头来和林当打招呼,说着也要上去给她一个拥抱,热情程度丝毫不亚于之前给林然的那个拥抱。
  确实是好久不见了。
  不过抱不抱得到又是两说了。
  林当不着痕迹的避开了这个拥抱,连正眼都没看霍晚一下。
  霍晚这个样子,就仿佛是两个人从来都没有闹掰过一样。以前做过的事情犯过的错好像都不曾存在过。这样的感觉,让林当觉得很不舒服。
  她一直耿耿于怀的事情,在对方那里显得轻飘飘的一点也不重要。
  就好像这五年来都是自己在小心眼的计较一般。
  而对于对方离开之前说的那一句喜欢她,林当早就抛诸脑后了,从来不曾想过要去验证一下这句话的真实性。
  既然早就不是朋友了,那她堂堂一个总裁是谁都能随随便便抱的吗?对于霍晚之前刻意的无视行为,林当马上就回击了。
  避开了霍晚的拥抱之后,她旁若无人的从对方的身边走过,径直往前走,面不改色地刷卡走进了公司员工才能进去的区域。
  高层的专属电梯下来得很快,上头还有一堆人等着她在开会呢,她才不会为了霍晚在这里浪费时间。
  反正..这女人没卡也进不来。林当一边往电梯里走一边想着,完全忽略了自己还有个专门坑人的妹妹外头和霍晚一起。
  被霍晚这么一闹,她也没心情去教训林然了。
  对于自己所遭受的冷遇,霍晚倒是不甚在意。这些都是在预料之中的事情,依着林当的性子,若是回来能立马给她好脸色看才是真的有鬼了。
  她无所谓的笑了笑,伸手拨了拨自己的头发,有些感慨。
  “她的脾气还是这么臭,难怪这么久了还没有结婚。”
  林然在旁边目睹了两个人短暂交锋的全过程,她算是看出来了。林当还是以前的林当,可是霍晚却已经不是当年的霍晚了。
  至于林当觉得霍晚没办法进她公司的这个理所当然的想法..显然是完全不成立的。
  林然是谁?专业坑姐第一人!
  “姐姐,麻烦帮我们登记下,这是我姐姐的好朋友,刚从国外回来。”
  林然笑嘻嘻的,一张小嘴也甜。
  她带着霍晚在前台登记了一下访客记录,就畅通无阻的从一边的人工通道走进去了,根本就不需要刷卡!
  前台的小姑娘都认得她是总裁的亲妹妹,根本就没有不放行的道理。
  一边走她还不忘一边卖姐姐,笑得可欢了。
  “霍晚姐姐。”
  “嗯?”
  “我姐姐还没有男朋友,单身!”
  林然把霍晚带进了姐姐的外间办公室里,林当开完会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两个人喝着她的咖啡,坐在她的沙发上,有说有笑的好不愉快,林然率先听到了推门而入的声音,抬起头侧脸望去,从沙发上缓缓站起来。
  是时候准备撤了,再待下去会有被误伤的危险。
  林然找了一个很敷衍的借口脚底抹油了。
  诺大的办公室里,瞬间就只剩下林当和霍晚两个人。而霍晚本人仿佛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的不受欢迎。林当抱着肩,看着这个女人靠在自己的沙发上手上还端着一杯咖啡,整好以暇的模样,好不惬意。
  纵使是秀色可餐,那也不能动摇她的决心。
  “你不觉得你也该走了吗?”
  霍晚听到这明显赶客的话也不恼,反倒是挑挑眉,抬头看着林当。只见对方一张脸上全是不满和嫌弃,哪里还有当年半分宠溺之情。
  霍晚不由得咂舌,她在林当这里的地位还真是..一落千丈啊!
  “林总就是这样对待多年不见的好友吗?小气到一杯咖啡都不给喝了?”
  若是说普天之下谁最了解林当的性子,不是她自夸,就算是赵阿姨这个亲妈恐怕都没她了解得透彻。
  她很清楚林当吃哪一套,甚至可以精准的预料出对方下一步的反应。
  可能就是因为太过于了解,所以之前那么多年才迟迟不敢表白。
  因为预料得到结局啊。
  “那你喝完这杯就赶紧走吧,那边抽屉里还有很多,你想喝多少全部拿走回去喝。另外,我们..已经不是好朋友很久了,所以‘多年不见的好友’更是无从说起。”
  “霍小姐不要乱攀关系。”
  林当说话永远是中规中矩,客客气气。她生气了不会骂你,说出来的话让你找不出一丝丝的毛病,但是就是可以把你气个半死。
  林当的话音刚刚落尾,‘啪’的一声,霍晚直接把手上盛着咖啡的杯子放回了茶几上。这种话听着就让人很不舒服啊,这人真是..
  “那我不喝了,喝不完我就不走!”霍晚开始耍无赖。
  她靠在沙发上,抬起眸子凝视着同样看着她的林当,对方平静的脸色很明显的因为自己的这一举动而抽了抽。显然是有些无措,非常不适应这样的霍晚。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样无赖了?”
  林当有些生气。
  “那你又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冷漠了?”
  霍晚也很生气,从一见面开始就一直在赶她走。就没有好好的跟她说过一句话,虽然她已经很努力的厚着脸皮往上贴了,但是你好歹也给一点,哪怕是一点点回应啊。
  “我冷漠?”
  林当气笑了,这时候脸上的面具戴不下去了。不论是从前还是现在,霍晚总是能轻易的牵动她的喜怒哀乐。
  “好阿,林然说你回国找我是因为欠我一个道歉,那你现在道歉,我听着。”
  林当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和霍晚面对着面侧过半边身子来看着她,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她倒要听听五年前和五年后,霍晚还能编出一个什么样的理由来道歉。
  说起道歉这个事情..霍晚才记起来,自己好像是跟林然说过这回事。
  但是也只是随口说说的而已啊,该说的话早在五年前自己出国的时候都说了,可是林当一个字也不信,她有什么办法呢。
  她看着面前的人,此时距离她不过一米,脸上仍然是倔强的表情。霍晚不知道林当想要听到什么样的答案。反正她这里没有对方想要的答案。
  林当看到霍晚一直盯着她看,颇有些不自在。
  她们两个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近距离的接触过了,要不是心里还憋着一口气在那里撑着,她的态度可能早就软下去了。
  眼前的人让她觉得熟悉又陌生,人还是那个人,可是对方这几年经历了些什么她都一无所知。
  “好,我道歉..我最不应该的,就是明明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但是却还因为迟迟犹豫不决而让人抢了先机。”
  霍晚无奈的摊开了双手,这是她这么多年来总结出来的血的教训。什么叫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就是这个道理了。
  “我要是早一点,哪里有宋余什么事。”
  霍晚的情绪渐渐激动起来,本来只是随口说说想要膈应一下林当的。
  可是没想到这些话反而勾起了自己心里那些掩藏了很久的情绪和委屈,以至于一开口就停不下来了。
  就连放在身侧的双手,也不自觉的抓紧了沙发。
  “这是你想听的吗?还是你想听我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喜欢你,而且还喜欢了你这么多年,我不应该惦记你,就算是出国五年也...”忘不了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双温热的手给捂住了嘴。这一幕有些熟悉,只是这一次入眼的是一张愠怒的脸庞。
  对方呼吸的温度有些烫手心,不过一会林当就感觉到了手心里开始凝聚着细细的水珠了。但是若是不这样的话,她坚信对方是不可能停下这张胡说八道的嘴的。
  虽然这番话说得真情实感,甚至让林当开始有一点点相信了。
  可是..林当把自己的手从对方的嘴唇上缓缓的移下来,可能是因为先前捂得太紧了的原因,对方的脸颊被压出了一点点红红的手指印。而自己的掌心也沾染上了一点点唇釉的颜色。
  “你不要再说你喜欢我,你怎么可能喜欢..”
  话还没说完,眼前就一个人影压了上来,紧接着是一张放大的脸庞。
  然后唇上传来温热湿润的感觉。
  陈腔滥调,林当没有说烦霍晚都觉得听烦了。你又不是我,你凭什么就这样一口断定我不可能喜欢你。既然一定要说出这样不讨喜的话来,那就干脆封住这张嘴好了!
  林当整个人因为惯性的作用,不受控制的往身后的沙发上倒了下了去。她个人喜欢比较软的沙发,所以在自己办公室里置办的也是这种较软的,这时候两个人的重量压在沙发上,沙发的四周就开始很明显的往下陷。
  林当的瞳孔因为惊讶而微微扩大,她一瞬不瞬的看着眼前的人。即使是这样近距离的细看也丝毫在这人脸上找不出一点瑕疵来。不知道是该感叹霍家基因的完美,还是感叹造物者的强大。
  这时候霍晚已经闭上了眼睛,她的睫毛又长又密,还在微微颤动着。
  林当还未来得及回过神来,就感觉趴在她身上的人已经开始试图伸出舌头撬开她的牙齿了。直到这时候才一个激灵才反应过来,狠狠地咬了一下对方的舌尖,然后抬起两只手按在了对方两边的肩头,猛地推开了身上的人。
  这一下算是用足了十成十的力气。霍晚直接被推开,后脑勺磕在了沙发另一头上,这个力道有些猛,摔得她有一瞬间的懵逼。好在沙发是软的,不然的话这一下也够她受的。
  “呵..”
  霍晚看着林当脸上的表情从震惊到复杂,没忍得住咧开嘴笑了出来,一点也没有。嘴里的丝丝血腥味已经开始从舌尖蔓延开了,这一下咬得够狠,不过还好仍然嘴下留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