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当你闺蜜(6)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19-03-27 10:44 标签:成长 校园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可惜,都被她一一收缴,毁尸灭迹了。
  她不觉得霍晚有必要要看到这些没什么作用的情书,而且她们也还没有到可以谈恋爱的年纪。
  而作为一个称职的闺蜜,她有必要督促和帮助霍晚做一个好孩子!毕竟..从幼儿园时期开始,她就一直都在这样做。
  ....
  初中又和小学有些不一样了。
  大家不再是只会埋头学习,也会开始看剧追星,有更多的娱乐时间,尽管课程比起小学的时候还是多了很多。
  早恋的种子在大家的心里悄悄的种下,少男和少女的心思,都开始有了一点点的变化。
  霍晚和林当在原本的小学里就是一对很出名的姐妹花,好看出不同的风格,各有千秋。
  于是新班级军训的第一天自然而然就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
  本市的重点中学就那么几所,考来考去,大部分的人基本上都认识。大家伙分班级领了迷彩服去厕所里换,换的时候林当才发现,自己的这个裤子腰带是坏的。
  不过也难怪,这样的迷彩服五十块钱一套,一般都是最廉价的布料做的,更有可能是直接沿用了上一批学生留下来的服装。凑活凑活的话,其实也能穿。
  但是要是连腰带都是坏掉的话..那就有些过分了吧!
  厕所小小的隔间里,还弥漫着难闻刺鼻的气味。林当这时候脸上全是茫然无措,还有一点点焦急。教官说给大家十分钟的时间,磨磨蹭蹭已经过去一大半了,林当一点也不想在军训的第一天就出这种‘风头’。
  尽管这并不是她的原因。
  但是她现在也出不去,总不能提着裤子出去吧?这样太丢脸了!
  “当当,你在里面吗?”
  霍晚敲了敲隔间的门,整个厕所的人差不多都走空了,只有中间这扇门还是紧关着的。
  她和林当就是隔壁班,她们班老早就换好衣服了。
  刚刚林当她们班解散的时候,她就站在自己班级的队伍里老远的看着对方进了厕所,但是等了很久也没看到对方出来,于是就借口肚子痛要上厕所,一路小跑了过来。
  林当在手足无措之际听到了霍晚的声音,猛的一下拉开了厕所的门,就看到了一个唇红齿白的熟悉的面孔正站在外头看着自己笑。
  “先进来!”
  她不由分说,伸手就先把对方拉进了小隔间里。
  由于动作力度有些大,所以一不小心之下,两个人的额头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霍晚倒是没觉得很痛,就是苦了林当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她的痛觉神经真的很敏感,这时候抬手捂着脑袋,脸上一副痛苦的表情。
  “快帮我看看肿了没!”
  比起痛不痛什么的这个问题,林当显然更关心自己的额头有没有肿起来。
  天下就没有不爱美的女孩子,她也不例外,只不过她现在还是爱美爱得很含蓄而已。
  霍晚显然也很关心林当的脑袋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她伸手轻轻的捉住对方的手腕,然后挪开。
  额头上白皙的皮肤因为大力的揉弄而有些微微泛红,除此之外好像并没有什么任何的不妥。
  伸出手指稍稍用力按了按。
  “疼吗?”
  活像是一个正在诊断自己患者的小医生。
  林当摇了摇头,表示并不疼。
  只是刚刚碰撞的那一下觉得很痛,现在痛感已经开始渐渐的消散褪去了。
  林当这时候的注意力慢慢移到了霍晚的脸上。
  对方很少扎马尾,可是现在军训期间有规定不能披散头发,所以这才不得不把头发扎了起来。
  对方的指尖还停留在自己的额头上。
  “没什么大问题,一会就好了。”
  好歹家里也是世代从医的,每天耳濡目染的,跟着也学了一些东西。小毛病还是懂得看看的。
  林当任由着对方做完了这一系列动作才发现,自己现在衣衫不整的,很是奇怪。
  但是..霍晚也不是别人,应该没关系的。
  “你在干嘛,你这个样子我还以为你拉我进来是想非礼我呢!”
  霍晚很少看到林当在她面前有这样狼狈的样子,于是忍不住出言调戏一番。
  果不其然,林当的脸上渐渐浮现了一丝窘迫之意。
  唉..真是个别扭..又很可爱的人呢。
  “我看看,你这衣服是有问题吗?”
  她伸手接过林当握在手里的腰带,仔细看了看,扣子是坏了的。这一时半会的也找不到什么东西可以替换。
  而且就照林当的个性,让她提着裤子出去,肯定是不愿意的,霍晚估计对方可能更愿意在厕所里憋死。
  “用不了了,你先用我的吧。”
  霍晚很快就做了决断,利落的把自己的腰带解了下来递给了林当。
  整个过程也就十几秒,林当还没有来得及说不,手上就多了一条腰带。
  仿佛是预料到了林当接下来要说些什么,霍晚率先开口堵住了对方肚子里呼之欲出的话。
  有些俏皮的眨了眨眼。
  “快走啦,一会迟到了你们教官该罚你了。我有办法使的,你别担心~”
  ....
  林当相信了对方的话,她用了霍晚的腰带。
  而霍晚...霍晚直接大大咧咧地提着裤子出去了。当着操场上众多新生的面,一点也没有觉得不好意思。
  “报告教官,我的腰带上个厕所就坏了,可以申请要一条新的吗?”
  队列里传来隐隐约约的窃笑声,估计是觉得霍晚提着裤子的模样很搞笑。
  教官虎着脸看了一脸自己的队列,又看了看霍晚现在的样子,实在是不像话。
  刚去准备开口答复,队列里又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男声。
  “报告教官,我有皮带可以借给这位同学先用一下!”
  霍晚循声望过去,只见本班的队列里跑出来一个明媚皓齿的小男生,眉眼间有几分熟悉的模样。
  她努力在脑海中搜寻着这个人的模样,最后终于确定了下来。
  花心仔赵阳阳!                       
作者有话要说:  诶..我也有很努力的让她们长大(扶额)

第0章2019.1.13

  和她们一个幼稚园毕业的花心仔赵阳阳,小学的时候并没有和她们上一个学校。
  而人生就是这么的出其不意。
  想不到到了初中以后,他又和霍晚做了同班同学。
  当初的烦人仔也还没长残,倒是越来越有奶油小生的味道了。
  赵阳阳看到霍晚的第一眼就认出这张脸了,所以才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出手相助。
  同时也不由得在心里暗暗竖起了大拇指。
  想不到几年不见,当初的小班一花,还是长得这么的漂亮!
  放学的时候,赵阳阳还想和霍晚搭个伴一起走。但是当他看到迎面走来的林当的时候,他就知道没戏了。
  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
  只要是林当在,霍晚绝对不会跟第二个人走,这是他用脚趾头想都想得到的。
  其实刚想问霍晚现在跟林当还有联系没。
  毕竟当初上幼儿园的时候,两个人好的跟亲姐妹似的。
  本以为两个人后来应该没什么联系了,但是现在看来的话,好像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初中的课业开始就比较繁忙,军训也只是按照教育局的规定走走过场而已。
  林当所在的一班,和霍晚所在的二班都是重点班,不分先后。所以每一次的考试,都是两个班之间较量。
  班主任之间也在暗暗攀比,也会因为自己班的学生考得好而觉得面上有光。
  跟林当这个学习狂比起来,霍晚并不是很喜欢学习的,但是她又是属于很聪明的那种。
  别人需要十分功夫才能做到的事情,她往往只需要花上六七分力气就能做到。
  人人生来平等这句话,其实就是最大的一个谎言。
  所以赵阳阳对于霍晚这种级别的人,只能仰望兴叹,偶尔还会哀嚎一下让大佬带带他。
  所以,那些空下来的功夫,霍晚全用来花在她家当当身上了。
  下课十分钟,如果你探头往一班里面看去,十次有九次基本能在林当的座位旁边看到霍晚的身影。
  两个人除了上课之外,几乎是如影随形。
  一班的同学们从一开始的诧异,到后来已经开始渐渐习惯了课间的时候班上会多出一道靓丽的身影。
  这天,霍晚还是一如既往的从自己班上跑过来串门。
  因为家里还没有给她们配手机,所以有话也只能攒着当面说。
  “当当,我妈妈说这次考试我要是还追不上你,就要让我屁股开花,还要扣我的零花钱。”
  霍晚捂着脑袋,表情有些痛苦地趴在林当地课桌子上,语气颓然无比。
  “可是考试都已经没几天了!”
  她就是想努力也来不及了啊!
  因为之前她和林当的成绩一直不相上下,两个人就算偶尔有些变动,也相差不远。
  最近她有些疲软了,一点也不想在课业上面下功夫,回家以后游戏机打得比较多。
  家里的家长们敏感的发现了这一点,在没收了她的游戏机以后,对霍晚下了最后的通牒。
  林当看着女孩霸占着她的桌子不让她学习,口中叙述着的是对家长的吐槽和埋怨。
  就和这个年纪里大多数的同龄人一样。
  当然,这些人之中并不包括她在内。
  “你就不应该和赵阳阳玩太近。”
  林当有些指责的意思。
  也有点埋怨的成分在里面,但是这点点埋怨此时的霍晚并没有听出来,她只是一个劲的沉浸在自己的‘悲伤’里。
  赵阳阳老是喜欢黏着霍晚玩,一有空就给对方安利各种各样好玩有趣的东西。
  林当这段时间有种自己的好朋友忽然之间就被别人分去了一半的感觉,这种感觉让她很不好受。
  而霍晚本身也是个比较爱玩的人,沉不下性子去学东西。
  之前跟林当在一个班里,有林当在旁边看着所以学习还是比较自觉的。
  现在两个人不在一个班了,霍晚上课溜号林当也管不到。
  久而久之,成绩自然就落下了。
  “你看看他每天给你推荐游戏,弄得你都没心思学习了。”
  林当想了想。
  “你周末来我家,我帮你把落下的功课补上。”
  给对方补课这种事情,林当从小到大也没少干了,基本上已经熟门熟路了。
  可是霍晚的眉头也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舒展开来一点点,反而是更加丧气了。
  “有什么用!后天就考试了,考完才周末。”
  说着丧气的话,虽然知道这一次都是自己的原因,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要埋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