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实录(47)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8-01-19 16:53 标签:强强 穿书 年下

  “我……”陈令的声音颤抖,嗓子眼梗塞,可他还是竭力把话说完:“我爱你,我爱卿卿。”
  得到了陈令肯定的答复,卿洛笑了,眼睛眯成弯弯的豆芽菜:“那,哥哥,我们也成亲好不好啊?然后,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啦!”
  “好!”陈令控制不住自己冲到卿洛身边,牢牢地把人禁锢到自己的怀里:“我们也成亲,然后,永远在一起。”
  “哥哥?”卿洛有些茫然地看着陈令脸上忽然落下的两行眼泪:“哥哥?你不想和卿卿在一起么?你怎么哭了?”
  “没有。”笑着抽着鼻子把脸上的眼泪模干净,陈令双手捧着卿洛的脸道:“我当然想跟卿卿在一起,我只是太开心了,所以高兴到哭了。和你笑的时候会笑出眼泪一样,我只是太开心了。卿卿爱我,还要永远和我在一起。太开心了……”
  “嗯!”卿洛一本正经地点头,然后亲了亲陈令的脸颊:“我也很开心!”

    
    ☆、第90章 成亲吧哥哥

  正当【紫烟谷】发展的时候, 时间并不充裕, 所以卿柯和莹草的婚礼并没有大操大办宴请各大门派, 打算就自个家人热闹热闹得了。
  莹草作为新娘子也没有反对,毕竟她的朋友亲属多在苗疆,本就不可能到来。与其邀请来一大堆陌生的门派掌门跟人家干客套, 莹草还是觉得安安静静地嫁给卿柯得了。成亲又不是庙会, 搞那么热闹干嘛?
  至于两人的长辈——卿紫烟和莹草的师父, 他俩早在离开前便给卿柯两人打了招呼。卿紫烟先是传位给了卿柯,使其成为了【紫烟谷】的谷主。接着他就同莹草的师父一起把卿柯和莹草的新婚礼物提前送了, 这意思很明显,就是莹草两人结婚的时候他俩是不打算过来了。
  对此莹草和卿柯都不甚在意,毕竟长这么大都没和这两人见过几面, 也没啥好悲伤的。
  新郎和新娘都没有长辈在旁边, 高堂这活就由从小把莹草照看大的雷长老担任了。
  虽说是简单办婚礼,但除却当日的宴席上的饭食, 其它的东西也一样不能少。仔细说起来,也没简单到哪去了。
  两人的婚服都是用顶好的料子在最厉害的裁缝店里定制的,光是给两人测量身材就花了两三个时辰, 更别提婚服回来之后还要再试再改了。
  新娘婚服上的绣纹本应该是新娘亲手完成, 可莹草这家伙除了吃喝和下蛊, 一样平常人家女儿必学的东西她都没接触过,现抱佛脚已经来不及了。更何况以莹草在这方面的天赋,指望她秀好一件婚服,可能这辈子都结不上婚了。这任务自然就交到了绣娘手上。
  除却身上衣着, 卿柯还得排练一下接亲的过程。谁让上一任谷主卿紫烟压根没娶过媳妇呢?谷众对谷主结婚这事而还是挺抓瞎的,不排练一下搞不好就要出什么乱子。
  而此刻本不应该同卿柯见面的新娘子,也十分不拘小节地跟着凑热闹。有莹草在了,卿洛这个家伙自然也凑上去跟着闹。
  一时间,【紫烟谷】中热闹无比。
  “哥哥哥哥~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卿洛见了莹草和卿柯的大红婚服,喜欢的不得了。恨不得直接披在自己身上,不还给人家。
  于是对于成亲这件事,卿洛更加热切了,一天天至少得问个十几二十遍陈令何时同他成亲。
  说实在的,成亲这事儿,陈令不是不想。之所以一直闭口不言,倒不是因为男子之间成亲还从未有过,而是他总觉得现在草草同卿洛成亲,是在欺瞒卿洛。
  尽管卿洛现在身体上上是大人,可他的心智还是个小孩子。他说话做事都是不经考虑的,多数就是心血来潮。看人家做什么有什么,他就想做什么要什么。
  简而言之,就是卿洛现在很多的话都是童言无忌,当不得真的。
  要是现在陈令同卿洛成亲了,等来日里卿洛恢复记忆,他会不会后悔?会不会觉得陈令是故意诱哄他?
  这些都是陈令要考虑的。
  陈令不想为这一晌贪/欢再次失去卿洛的信任。
  所以饶是陈令也很心动,却只能揉揉卿洛的脑袋,耐心道:“等卿卿长大了才可以成亲。”
  卿洛嘟着嘴,十分不满意陈令的回答。几乎每天卿洛的成亲要求都被陈令用同一个借口堵回来,卿洛能乐意才出了鬼呢。
  毕竟卿洛提出的要求,陈令一向是竭尽全力满足,这会儿忽然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
  卿洛心酸得很,想着想着眼泪噼里啪啦地就开始往下掉:“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见卿洛又哭了,陈令赶紧抱住卿洛吻掉他的泪水:“卿卿不哭,哥哥怎么会不喜欢卿卿呢?哥哥最喜欢卿卿,最爱卿卿了,卿卿别哭。”
  “那哥哥为什么……不和卿卿成亲呢?”卿洛越想越难过,哭得直抽搭。
  “因为卿卿还小啊!”
  “为什么小就不可以成亲呢?”
  陈令语塞,半晌呐呐答道:“卿卿还小,小孩子是不可以成亲的,成亲是大人的权利。”
  垂着脑袋,咬着下唇卿洛沉默好一会儿才可怜兮兮道:“那……卿卿什么时候可以长大呢?”
  “等到卿卿不会动不动就哭的时候。”陈令觉得,这个回答可能用尽了他这辈子的聪明才智了。
  用手背摸了摸眼泪,卿洛憋住眼眶里提溜转的泪水,哽咽道:“卿卿……会努力的。”
  见卿洛不哭了,这件事算是过去了,陈令也是送了一口气。他还真怕自己哪天把持不住一时冲动,就答应和卿洛成亲了。
  日子一天天地过,眼看着卿柯和莹草大喜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紫烟谷】也因此忙碌起来,虽然已经入了初冬,下了不止一场雪了。可谷中每个角落都喜气洋洋的,人气儿似乎驱散了寒冷,到处都散发着温暖的气息。
  就连卿洛都更加欢实了,不一天到晚畏寒地窝在屋里烤炭盆,每天一大早就穿好衣服斗篷跑出去‘帮忙’。
  卿洛出去逛游还不能自己一个人,非得抓着陈令同他一起,不然还是会哭。所以陈令也跟着忙了起来,同卿洛一起山上山下地来回跑。
  多数时候陈令只是跟在卿洛身边看着他抓鸡打羊祸害布料,只有偶尔陈令注意到卿洛内力要控制不住了他才会出手把卿洛挡开。
  有卿洛跟着‘帮忙’,雷长老不得已又把卿柯和莹草成亲的预算增加了一倍。没办法,往山上运的东西都让卿洛给折腾没了一半,不增加预算这婚礼怕是要推迟。
  莹草和卿柯对卿洛这种败家行为并不厌恶,特别是莹草,毕竟很多时候她也跟着一起捣乱。
  然而在莹草和卿柯成亲的前一天,原本对这一天期待得不行的莹草突然心慌得不行,甚至有那么点不想成亲了。
  狠狠地抽了自己一耳光,莹草感觉自己可能是皮子紧了欠收拾。没成亲的时候成天念叨,临门一脚了想收回来,这不是皮子紧了欠收拾是什么?
  为了让自己把这种荒谬的想法收一收,莹草打算去找卿洛一起胡闹一圈,分散一下注意力,不要再纠结成亲这件事了。
  到了卿洛的房间,依旧是陈令给莹草开的门。
  “卿洛呢?”一进门没听到卿洛的动静,这不正常好不好?
  “嗯?”陈令看了看莹草身后,奇怪道:“卿卿去找你了?刚出门没多久,你没看到他?”
  卿洛要跟莹草去要她调制的一种花果药丸,卿洛的昨天给吃完了。陈令想着路也不远,便打发卿洛自己去,也想练一练卿洛的独立能力(就走几步就练独立能力了,陈令的要求就是这么低。)。卿洛见陈令铁了心不陪他,便嘟着嘴巴自己出门了。
  “我的娘亲啊?找我?没有啊,我没看到他,他能跑哪去?”
  顿时,莹草和陈令都慌了神儿了。
  他们倒是不担心卿洛丢了,【紫烟谷】戒备森严,进去出去都不容易。他们担心的是以现在卿洛这个状态,要是磕了碰了可就不好了。
  这么一想,两人赶紧出门找人。
  陈令直接去找人,莹草则要去通知卿柯他们,然后让谷里其他人一起帮着找。
  陈令此刻出乎意料地冷静,他仔细回忆了几个卿洛平时乐意去的地方,便从近到远依次找了过去。
  得亏卿洛现在单细胞的不得了,陈令找第二个地方的时候就找到了卿洛。
  穿着红色的斗篷,背靠着大树揉脑袋。
  三步并作两步,陈令走到卿洛跟前:“怎么了?”
  说这话,就把着卿洛的脑袋查看他的后脑勺。
  一个有鸡蛋大小的包已经鼓了起来,但还没变色。
  “怎么搞的这是?”陈令又气又心疼。想责怪卿洛乱跑又责怪自己没陪他出来,脑子太乱,陈令一时间也没想来起来批评卿洛。
  亮晶晶的眼睛盯了陈令好一会儿,卿洛才委屈着答:“从树上掉下来了,我看到树上有鸟窝,想看看有没有小鸟在里面,结果不小心掉下来了。”
  “冬天到了,小鸟都去南方了,这里没有小鸟了。”耐心地解释完,陈令便直接把卿洛抱了起来:“卿卿以后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了,听到没?”
  手臂搂着陈令的脖子,卿洛看了陈令轮廓分明的侧脸好一会儿,才把脑袋靠在了他的胸口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告诉寻过来的影十一卿洛已经找到了,并让他代为通知莹草他们之后,陈令直接抱着卿洛回房间。难得的卿洛一路都没有啃声,陈令觉得可能是卿洛从树上摔下来吓着了。回到房间之后,陈令先给卿洛的脑袋上了药油,又搓暖了他冻得冰凉的手脚。最后点了安神香把卿洛塞进被窝,想让他好好睡一觉。
  “哥哥……”卿洛一手拽着被子,一手拉住陈令的胳膊:“哥哥,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亲呢?”
  “要等卿卿长大啊!”
  卿洛眨了眨眼睛,无辜道:“可是哥哥,我刚刚没有哭啊,我不哭了不就是我长大了么?然后,我爱哥哥。我们也成亲吧?”
  陈令笑着,俯身吻吻卿洛的额头:“卿卿乖,我们先睡觉,睡醒了再说这个事儿,可以么?”
  “那个哥哥陪我睡吧!”卿洛一边说,一边往床里面串,给陈令倒出一块地方。
  见卿洛眼巴巴的模样,陈令脱了外衫和鞋子便钻进了被窝,顺便把卿洛搂在怀里手掌在他背后轻拍:“睡吧……卿卿……”
  卿洛垂着眼睛枕在陈令的胸口,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上一篇:刘英雄的勃起之路

下一篇:重生之温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