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炮天师当影帝[娱乐圈](15)

作者:燕行 时间:2018-04-06 18:30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等到闻无笛将那张陆翱犯傻的照片设置成吉祥大王这个账号的微博头像时, 陆翱终于清醒了。
    他埋怨地看了闻无笛一眼, 慢言细语地劝道:“笛笛, 朋友之间是不可以这样子的啦。”
    闻无笛一阵恶寒, 两手扯着陆翱的两颊道:“舌头捋直了再话。”
    陆翱翻了个白眼,拍爪指着手机屏幕道,“是朋友就给我换个头像。”
    闻无笛:“我觉得你作为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应该在此刻支持我。”
    哈?
    弄了半原来的是这种朋友?陆翱气得胡子都要飞起来了。
    “绝交!我要跟你绝交!”他一把跳上餐桌,像欧洲19世纪以前的决斗一般,朝着闻无笛愤怒地掷出一根筷子,然后昂起他的头颅蔑视地看了闻无笛一眼。
    闻无笛却笑了。
    “好,这个动作不错。”他刚才就打开了摄像头,早已将陆翱全部的动作拍了下来,未做处理就直接发到了吉祥大王这个微博账号上。
    陆翱整个身体一僵,傻眼看着闻无笛将短视频给发到了微博账号上,还配上了一个夸张的标题叫做——【家里养的二哈突然开始飙戏了,我是不是该攒钱送它去北影上学了。】
    “你才飙戏!你才该去北影上学!”
    陆翱好气啊,闻无笛这个卑鄙人竟然使诈,真是太狡诈了!
    看他气鼓鼓的,肚子跟着一块儿起伏一看手感就很好的样子,闻无笛假装安慰地摸了一下。
    “好了别生气了,其实大家都在夸你呢。”
    陆翱立刻就往旁边移了一下,拍掉了闻无笛的左手。
    “拿开你的脏手,不准摸我!”
    闻无笛:“我们是朋友嘛,摸一下没什么的。”最近全剧组都宠着这家伙,又养了一身膘,摸上去的手感实在是让人心旷神怡。
    可陆翱就是不让他摸。
    朋友?哼!
    陆翱昂着下巴,斜睨了闻无笛一眼,很是不屑道:“我们只是表面朋友,请你稍微克制一点,不要对我动手动脚。”
    完,他就一脸冷酷什么解释也不听的样子,低头装作看起了手机。
    嗯,手机线条设计真大方,就是黑屏了需要闻无笛的指纹解锁。
    装/逼失败,
    “……”好气哦,居然连手机都敢欺负他,信不信他一口咬下去啊。
    .
    发上去的视频因为@了《跳跳糖》剧组的官方微博,被转发了之后,没一会儿就吸引了不少粉丝。
    [哇哦,吉祥居然是大王,是搞笑界的大王吗?]
    [哈哈哈你们看到吉祥愤怒的眼神没?我居然从中看到了爱恨交织、恼羞成怒、怒发冲冠的感觉,这演技这戏感妥妥的是狗中影帝啊。]
    [楼上+1,我也看到了,还差点一口汽水喷到手机屏幕上。吉祥的眼神真的是绝了,跟我外甥那个熊孩子简直一模一样,上次我骗他孙悟空把他的零食全部拿走了时,他就是用这种眼神看我的。]
    [哈哈哈看到吉祥就感觉好欢乐啊,一的烦恼都被笑声带走了,果然撸猫撸狗什么的最爽了。]
    [我关注这个账号啦,吉祥大王多更新一点视频啊,就这么一个视频还不够我攒一套表情包的。]
    ……
    看完微博下面的评论,陆翱一捶爪子,“呵,想攒我的表情包,没门!”
    从现在起他就要做一只喜怒不形于色的狗,永远保持360度无死角的美丽颜值,再也不会因为闻无笛这个坏人一个挤兑的眼神就变脸!
    陆翱闭着眼在心里立着誓,闻无笛却皱着眉将他抱了起来。
    “你最近有没有发现什么变化?”他问。
    陆翱睁开眼,不解道:“变化?我的游戏账号被人举报了算吗?”
    闻无笛:“……你终于被人发现是条狗了吗?”
    陆翱冷哼不答。
    闻无笛又道:“你现在提气试试看,有没有感觉丹田和膻中暖流上涌?”
    或许是现在社会压力大的缘故,萌宠的视频和图片总是很容易就吸引到一群人,之前那支《跳跳糖》发出来的短视频就为陆翱吸了不少粉,看到今这支新的视频后,更是很容易就成为了陆翱的粉丝。
    粉丝就好比从前的信众,经过这段时间的琢磨,闻无笛发现当那些人因为那张照片而喜欢他时,他的丹田和膻中多了少许几乎微不可察的暖流,而当他吸收了那些暖流时,他感觉到自己眼的能力似乎也稍微跟着增进了一些,所以他才会问陆翱有没有感觉到变化。
    陆翱听得一愣一愣的。
    被人喜欢还能增加修为?这也太扯了吧。不对,应该修为这种东西本身就很扯。
    “怎么样?发现变化了吗?”闻无笛也不太确定这个对陆翱有没有用。
    陆翱闭目打坐了一会儿,有些尴尬道:“有道是有,但我怎么感觉好像是肚子疼啊。”之前还以为是自己最近在剧组吃多了,没想到居然不是这么一回事。
    “肚子疼?”闻无笛覆手盖到陆翱肚子上,左三圈右三圈地揉了揉,没吭声了。
    陆翱惊疑地看着他,“怎么了?”该不是是他的肚子真的出什么问题了吧。
    闻无笛不舍地将手松开,一本正经道:“没什么事,你的修炼速度没跟上信众贡献的度,有点撑到了。”
    陆翱:“信众?”
    闻无笛:“就是粉丝。你的粉丝太多,把你给撑到了。”
    陆翱:“……注意你的用词。”别把他的像个吃人魔一样行吗。
    闻无笛:“你难道就不想变回人形吗?只要修炼对了方法,修为足够的话,不定你就能变回你从前的样子了。”
    “真的吗!”
    陆翱睁大了双眼,没想到原来粉丝多了还有这种好处,那他偶尔拍拍视频哄哄那些傻乎乎的人类也是可以接受的。
    闻无笛:“怎么样?是不是感觉狗生充满了希望?”
    “哼。”陆翱脑袋一扭道,“真是没办法,谁让我招人喜欢呢。

  ☆、30

    自从知道喜欢自己的粉丝人数竟然关系着能否变回人形之后,陆翱就一点儿也不排斥被闻无笛拍视频了。而且, 他不仅不排斥, 还无师自通地学会了宠物们卖萌的技能。
    客厅里, 陆翱努力睁大着眼睛,仰着头脸迎着光, 将自己的侧脸对准闻无笛的手机摄像头, 一连摆了十来个不同的造型。
    “镜头对准我的眼睛, 一定要拍出我双眼那种深邃迷人的魅惑力知道吗?”
    闻无笛:“谁给你的勇气这么夸自己的?”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好意思把深邃迷人这个词用在自己身上的。
    陆翱:“聚焦, 给爸爸聚焦!闻无笛你这什么破手机啊,赶紧换个新款相机, 真是影响我的颜值。”
    闻无笛:“你先把美颜特效关了再。”
    陆翱:“哼,你什么都不懂!要是我的颜值受损, 粉丝们就会变心,粉丝们变心的话, 我的修为就涨不快, 修为涨不快,我就没办法变成人!所以,你要是不给我买相机那你就真的太不够朋友了。”
    闻无笛:“好的表面朋友呢?”
    看着陆翱急得恨不得咬沙发的模样,闻无笛故意地就是不答应。
    “吉祥啊~你听我跟你……”
    闻无笛:“其实你不知道, 我们家真的很穷。你看,这房子是租的, 车子也是找别人借的, 家里的洗衣机、冰箱、空调和热水器也都用了很久了, 为父真的买不起什么新款相机啊。”
    “老子信了你的邪!”陆翱咬着牙, 白眼快要翻到上,“你演的这么假,我才不信你。”
    闻无笛:“诶?我演的很假吗?那你为什么刚才突然间眼神愧疚了一下。”
    陆翱:“我、我那是被你气的。”
    想到闻无笛刚才占了他的便宜自称他爸,陆翱脑子一抽立刻还击道,“我要是有你这样睁眼吓唬的神棍儿子,我宁愿一辈子都不结婚。”
    闻无笛:“……”这种神奇的脑回路,看来是真的气傻了。
    他“好了,不就是相机嘛,我买不起但是有人买的起啊,你想要什么样的相机,我让人给你买。”反正不用他出钱,买回来让陆翱少闹腾点也是不错的。
    “真的?”陆翱歪着头看他,有点儿不信。据他所知闻无笛好像没什么朋友,谁会这么好心帮他买相机呢?
    “真的。”着闻无笛拿起手机就打了个电话。
    “喂,张哥你不忙吧,忙的话也先停一会儿,我发现我家里都没有相机,我觉得你应该帮帮我……”
    陆翱:(⊙o⊙).
    他都忘了原来还能有这种操作,闻无笛真是666.
    张贤:……他可以脏话吗?
    .
    帮陆翱谋取了一次福利后,一人一狗的感情也终于更上一层楼了。
    陆翱:“看你欺负他的感觉还真不赖。”
    闻无笛:“是吗,那我们下一次一起欺负他吧。”
    陆翱:“好啊。我发现你这个人其实还是很够朋友的。”
    闻无笛:“好好,大家一起修炼,共同进步。”
    果然老话的好,一起干坏事才是最容易增进彼此信任,培养彼此感情的方法,闻无笛和陆翱两个一起徜徉在欺负张贤的快乐里,建立了坚固的友谊。
    “闻无笛,其实我觉得你的电脑应该换个大一点曲面显示屏,最好键盘也换个更高级的。”陆翱建议道。
    “是吗,那让张贤一起送过来吧。”闻无笛道。
    客厅里暖色的灯光下,纯真的笑容映在一人一狗的脸上,他们一起喝着水聊着,一起想着张贤。
    张贤:……
    .
    自从助理汪鑫上次告诉闻无笛真人秀的事情后,闻无笛发现他签约的旭荣娱乐公司那边似乎有所变化。
    “对啊,现在公司里面大家都知道你是张哥前面的红人了。”
    汪鑫道,“以前张哥都是巴着邵帆来,毕竟他是老总的外甥,但是现在张哥对你比对邵帆还好,为了给你申请用车,他还跟老板了不少好话呢。”
    听到别人居然是这么想的,闻无笛不禁笑了一下。那个张贤那么恨他,却被人当成是想巴结他,要是知道了这些的话,肯定又要气得不行。
    “闻哥,你是不是有b市电视台的人脉啊?”想到公司里一些人私底下聊的事情,汪鑫悄悄地问了一句。
    他刚进公司没多久,知道闻无笛的时候,闻无笛已经被张贤冷藏了,一点名气也没有,好像就要消失在娱乐圈一样。
    可现在短短时间闻无笛就起来了,不仅张贤非要给他申请用车,而且就连b市电视台那边也指名要让闻无笛本人参加《人生无理由》的真人秀,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闻哥你该不会是什么有背景的二代吧?”
    这是汪鑫唯一能想到的解释,不然他还真想不出来为什么b市电视台会不要当红生齐飞雷,而是选择了默默无闻的闻无笛。
    “你想多了。”闻无笛道,“我就是运气好而已。”
    张贤会那样是因为有把柄落在他手上,而b市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会找上他,闻无笛也从一起晨练的李奶奶那儿知道了是她儿子徐欣华做的,为的是感谢他之前的出手相助。
    汪鑫却是一脸不信。运气好?那闻无笛的运气也太好了吧。
    听那个真人秀节目的其他五个男嘉宾都有些来头,节目的门槛并不低。所以,以闻无笛目前在娱乐圈的地位能进去这样的节目,真的不简单。
    闻无笛笑着拍了两下汪鑫的肩膀道,“其实吧,只要你早睡早起锻炼身体,积极勇敢乐于助人,你也能和我一样。”
    明明是新闻报纸上最常见的套话,不知道为什么从闻无笛嘴中出来时,莫名地就有一种非常可信的感觉。
    汪鑫喝下了这口闻无笛传授的鸡汤,顿时觉得浑身上下充满了斗志。闻无笛得对,做人就应该早睡早起积极勇敢!
    他抬起头,黑框眼镜后的双眼迸发出强烈的光芒。
    他激动地问着闻无笛道:“我这样做了以后就会和闻哥你一样走好运吗?”
    闻无笛仔细地看了一眼他的面相,默默别过了头。
    “来,我们先换个话题。”
    .
    连续在《跳跳糖》剧组跑了十来次龙套后,闻无笛同《人生无理由》真人秀节目的合同也签好了。只是,因为节目组为了保证绝对的神秘性,闻无笛一直到签完合同都还不知道另外的五位嘉宾是谁。
    而且据一位节目组的姐姐透露,他们节目组的导演路子特别野,而且他们的真人秀也不同于以往的明星真人秀那么简单,肯定会玩的特别大。
    “所以,听我一句劝。”节目组姐姐地看了一眼闻无笛有些偏瘦的身形,劝道:“趁着录制前的半个月,我看你还是赶紧去锻炼一下身体吧。”
    这么白净帅气的男生,到时候可别被他们节目给虐惨了。

  ☆、31

    不同于《人生无理由》这个真人秀节目的其他五个嘉宾早早就已经签好了合同做好了准备, 闻无笛这个是后来才顶了空缺的人, 可以用来做准备时间只有短短不到半个月。
    因为要提前准备的缘故,闻无笛将一些事都交给了汪鑫帮忙打理, 例如帮陆翱加餐,帮陆翱拍照, 以及帮陆翱p图。
    闻无笛:“p图就不用了吧?”脸上全是狗毛有必要p吗, 难道还能p成个仙狗下凡?
    汪鑫:“可是吉祥非要p……”每次他榜吉祥拍完照片准备发时,都会有只狗爪子威胁地伸出来拦着他,一开始他也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后来脑袋上挨了几下狗拳之后他就懂了。
    陆翱听到他俩的对话,不乐意了。
    “p图怎么了, 你们当明星的还不是p图,猪八戒都能p成二郎神, 凭什么我就不能p图!”
    闻无笛:“没发现你居然还这么臭美啊。”都变成狗了还依然有这个毛病, 从前的当人的时候该不会还要更夸张吧?
    “我这能叫臭美吗?”陆翱哼了一声。
    要不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喜欢他, 他用得着这样吗?
    汪鑫看着闻无笛和陆翱一人一狗你一句我叫一声的样子,将画面给录了下来。
    “闻哥, 这支视频能发吗?吉祥和你斗嘴的样子也太搞笑了哈哈哈。”
    吉祥大王这个账号比原主的微博账号粉丝数貌似还要多许多,闻无笛就同意了。
    陆翱想到之前自己在闻无笛那儿吃的亏, 抓准了机会得意洋洋道:“你这样叫蹭热度知道吗?”
    哼, 他现在可是比闻无笛还红呢。看到闻无笛没有反驳,陆翱得意得尾巴都翘了起来。
    他摇头无奈道, “真是没办法, 谁让我从到大就招人喜欢呢, 比你红也是情有可原的事。你不要太沮丧了,继续努力的话不定也是能追上我的。”
    闻无笛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装/逼,一直等到他完才转过头对汪鑫道,“刚才的画面拍下来没?给他后期加个字幕,让粉丝们一起看看狗中的戏精长什么样。”
    陆翱:“……”
    哼,他记心里了。以后一定要把闻无笛抓起来拍动物世界!
    .
    汪鑫虽然在做明星助理这方面还是个新人,但在视频的后期处理方面却是个达人,从前读书的时候就剪过不少视频,虽然不是专业级水准,但是剪辑这种萌宠类是视频还是绰绰有余。简单做了一下后期之后,他就将视频发到现在由他打理的吉祥大王这个账号上。
    @吉祥大王:#今的二狗子和哥哥吵架了#原因竟然是哥哥不让它p图!
    这个浮夸的标题是汪鑫自己想出来的,没一会儿就吸引了一群沉迷撸狗不能自拔的人。
    [视频还没看,先给编加个鸡腿,更新真勤快,每都能看吉祥这个二货了。]
    [大家别抢沙发了,你们知道和吉祥吵架的人是谁吗?就是之前那个送外卖上了热搜的买卖哥啊!]
    [人家又不是真的送外卖的,《跳跳糖》剧组了,哥养的狗在剧中扮演糖糖,哥本人跑龙套演的一个外卖哥而已。]
    [暴殄物啊!长得这么帅演什么外卖哥啊,来演我男朋友啊,有人知道哥本人名字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