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炮天师当影帝[娱乐圈](57)

作者:燕行 时间:2018-04-06 18:30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诶?太极?你提醒我了,我一会儿得去查查石城有没有什么青少年太极比赛, 万一……”
  .
  出了机场, 闻无笛带着顾乐乐他们直接到了陆翱提前订下来的住处。一群男孩女孩们坐在车上兴奋得不行, 没想到自己也能有亲自帮到偶像的一天。
  “乐乐你刚才太六了,你看到那个记者的表情没,不相信又不能不相信的样子真是笑死我了。”
  “这算什么,我觉得他们应该发愁的是,这种八卦要怎么写,说不定写了交上去老板还不相信。”
  “你们快去看网上,好像有人直接把照片发上去了。居然说无笛哥哥开了一个青少年旅游团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有想象力了。”
  这群男孩女孩们本来下飞机时还觉得石城太冷清了,被机场的那些娱乐记者们一闹,又看到不少网友们都在羡慕他们的导游是闻无笛,不由得又来了精神,一路上笑笑闹闹,直到进了酒店才消停。
  安排了人照顾顾乐乐他们后,陆翱就带着,闻无笛就被陆翱带到了一套房子里。
  那是一套复式房,装饰简约大气,家电用具一应俱全,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是,两间卧室里只有一间收拾了出来,另一间则是堆满了杂物,看上去不能住人。
  带着闻无笛录好指纹,陆翱带人进了门,一边把人往卧室里带,他一边又皮了起来。
  “老公,你看这个新房,你还喜欢不?”
  闻无笛抬头一看,只见卧室里墙上居然贴着红色的窗花剪纸,实木大床上整整齐齐地铺着大红色的被子,上面压着两个红色带边的大枕头,看上去还真像是个婚房。
  “……”闻无笛也是无语。
  之前陆翱在北市时说要给他换大红色的被套,他没答应,本以为这件事就过去了,没想到这家伙居然一直就没死心。
  闻无笛要等到两天后再去《腾云斩星河》的剧组,原本打算这两天住在陆翱这里,可现在看到这个卧室,他只想默默转身。
  他怕睡了会做什么奇怪的梦。
  陆翱:“你不喜欢这套房?不要紧,那我们换一个,另一套房里被子上的鸳鸯绣的比这边的好。”
  闻无笛:“……”
  服了服了,看来这种大红色的被套他不睡还不行了。

  ☆、第112章 112

  和陆翱也不是第一次睡在一张床上了, 闻无笛是一回生二回熟,以前他或许还会伸腿将人蹬到床下, 现在却十分自在地躺在床上,像个老爷似的,使唤着人给他按摩。
  “手往下面一点, 腰那里有点儿酸。”
  “脖子这里也捏一下,感觉有点僵。”
  虽然既修道也练武, 身体素质比一般都好,但闻无笛偏偏就很喜欢按摩的感觉。以前让陆翱给他按摩是为了整他, 后来不知道怎么地就自己享受上了。
  陆翱刚开始时大都是瞎按,后来被闻无笛使唤了一段时间熟能生巧,无师自通地掌握了最舒服的按摩手法, 一手技术堪比专业技师, 十分老道。
  陆技师一双大手在闻老爷身上点叩滚捏四处移动, 一双眼睛却直直盯着一处不移, 恨不得眼冒金光破掉那层碍事的衣服,直接看个究竟。
  以前闻无笛站着时陆翱还不觉得,现在背对着他一躺,他觉得鼻血好像都要流出来了一般。
  闻无笛虽然会武, 但却不是那种肌肉健硕的身形,而是反倒有点儿谦谦君子的感觉。如果不认识闻无笛的人,只看他的外貌, 是绝对不会将他和武术联系起来。
  匀称的线条, 饱满的手感, 陆翱按着按着,视线几乎黏在了那双长腿上。明明闻无笛衣着齐整,没露没脱,但在陆翱眼里,却像是身着无物,全身上下的都性感得发光。
  不论是像锦缎一样的皮肤,还是令人目眩的腰线,又或是饱满浑圆的翘臀,都像是只唤醒着他内心最深处的欲望,让他难以抗拒又欲罢不能。
  陆翱一边按摩一边脑补,思绪像是吹泡泡一般飘来飘去,散得到处都是。
  有的泡泡里他双手扣着闻无笛来了个法式深吻,有的泡泡里闻无笛笑得格外魅惑,一个眼神就让他丢了心魂。
  还有一些泡泡注重实际,制定出了他和闻无笛的一周缠绵表,一三五每晚缠绵一次,二四六早晚各来一轮。
  至于周日,那得看天气。如果下雨,那就养生一天一次;如果出太阳那就阳阳互动,一天两次;如果是阴天,那就看他的肾功能……
  一想到将来过上这种没羞没臊的生活,陆翱就忍不住笑出了声,手指一不小心摸到了一个地方,激得闻无笛陡然叫了一声。
  闻无笛原本都快要睡着了,后腰处的痒痒肉被陆翱一碰,哪里还睡得着。听到陆翱还在偷笑,反手就捉住了陆翱的手。
  “你故意的是吧……”
  看到他快要睡着了,就手欠故意把他弄醒,这种事陆翱也不是第一回干了。
  陆翱无辜摇头,他刚才真的只是手滑,没想到闻无笛这么大反应,连忙将手抽出来换了个地方按摩。
  只是,闻无笛腰上的痒痒肉颇多,陆翱手刚一落下就又激得闻无笛一弹。
  闻无笛:“哈哈哈,这里也不行,你换个位置……”
  他趴在床上,笑得不能自已,清亮干净的声音不知不觉变得暧昧起来,像是一个个小钩子一般勾得陆翱更加神不守舍了。
  污污污的小火车在陆翱的脑袋里来回穿梭,一会儿往东说要捏捏胸,一会儿往西说要摸/摸屁、股,搅得他昏头晕脑,手一放,就落在了两瓣柔软有弹性的东西上。
  一瞬间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般,闻无笛和陆翱都僵住了身体,不说话没动作,就像是两个木头人一样。
  然而陆翱的内心却早已掀起惊涛巨浪:此臀,甚美!
  好软!好圆!好舒服!今天他不洗手了!
  软绵绵的手感像是病毒一样从陆翱的手入侵到了他的大脑,并掀起了一股粉红色的甜蜜旋风,刮得他心儿颤,胆儿肥,两只手不仅没离开闻无笛的屁/股,还顺手捏了一下。
  闻无笛耳根一红,差点咬碎了一口银牙,陆翱这家伙还没完了!
  哼了一声道:“看来你倒是摸得很开心。”
  陆翱一脸陶醉道:“妙啊~”
  他长了一张俊脸,俊眉星目,自带酷劲,偏偏脸上的神情透着一丝猥琐,硬生生把那帅气压下去一截,变成了贱气,看着格外地欠揍。
  闻无笛被气得脸都红了,抄起旁边的枕头就打了过去。一边打一边道:“你还有脸妙?”
  “我让你妙!看我不打得你妙妙叫!”
  闻无笛也是被气糊涂了,一套气话说下来,不仅没有拦住陆翱,反倒还差点把陆翱萌的流鼻血。
  陆翱一边捂着鼻子,一边连续妙妙叫了几下,闻无笛一点也不觉得解气,反倒是心烦气躁,一不小心就又回想起了刚才被陆翱摸/屁/股的事情,想起来就觉得后牙槽痒得很。
  闻无笛眼神冒火,表情凶残:“你手怎么这么欠呢?”
  陆翱虽然爱惹闻无笛,但是看他真生气又有点舍不得。他先是伸出左手,然后又举起右手,接着就用自己的右手拍了左手一下。
  一边拍,他还一边训斥那只左手:“听到没,我老公说你欠,赶紧认错。”
  说着,他又将左手立在床上,动着食指和中指像两只小腿一样嗒嗒嗒走到闻无笛面前,然后手指一弯,两只手指头就像是下跪一般弯成了九十度。
  只听得陆翱捏着嗓子怪声怪样道:“我错了,我不是一个乖手手,我要道歉。”
  说着,那两根手指还往前移动了几下,搭在了闻无笛的袖口,扯了两下,像是在说自己真的知道错了,可不可以不惩罚它。
  “呵。”
  闻无笛又想笑又觉得刚才还在生气就这么笑出来太没面子,只冷哼了一声,不自在地别过了脸。
  只是他自己都不知道,那声冷哼一点儿气势也没有,声短音软,细听起来还有点萌。
  陆翱就喜欢闻无笛冷哼,听他这么一哼,骨头都要酥掉了。
  他倒不是受虐狂,也不是喜欢听别人冷哼的奇怪爱好者,要是换了白溪秋在他面前这个样子哼一声,他能把人拎起来赶出去。陆翱只是喜欢闻无笛这样做。
  每次看到闻无笛这样,陆翱就忍不住地想招惹他,生气的话就把他逗笑了,逗笑了又不知道会什么时候把人惹生气。
  有时候陆翱也会腹诽,都这样了闻无笛还不弄死他,肯定是因为真爱。
  然后,为了让真爱的日子过得更加丰富多彩,有趣多姿,陆翱又会继续在作死的边缘伸脚。
  闻无笛原本正在生气,被陆翱左手两根手指头的道歉一打断,哪里还能继续。
  想攒够怒气好好怼陆翱一顿,闻无笛心里某个地方又感觉有点儿奇怪。
  可就这么将这件事情揭过去,他又不高兴,就像是一爪子挠出去只留了一道白杠,连皮都没划破,白费了那挥爪子的力气,想想好像更加生气。
  想了想,干脆一拉被子,霸道赶人:“你出去睡。”
  这下陆翱得意不起来了,嘴角一垮,委屈道:“咱们家就这一张床能睡人,老公你不是吧?那个沙发我睡不下呀。”
  叫老公也晚了,沙发睡不下那就变成原形了再睡,不仅舒服还能节约空间。
  闻无笛暗自腹诽,被子一抖全盖在了自己身上,一点也没有要挽留的意思,比没有感情的杀手还要冷酷无情。
  见闻无笛这样,陆翱豁了出去。
  “无笛笛~要不我躺着不动,让你也摸个五六次,咱们抵消好不好。”他还给欠债翻了倍,五六次抵两次,要是不看相抵的内容,还是真是厚道有良心。
  可惜闻无笛早就看破了他的诡计。
  让他摸个五六次抵消?这家伙怎么就想得这么美呢!
  闻无笛一翻身,装作没听到的样子,背对着陆翱不理他。
  见他不吭声,陆翱摇头叹了口气,一副自愿让步的样子道:“算了,我牺牲一点,让你摸个七八次。”
  闻无笛对着墙无声地翻了个白眼,亏陆翱说得出来。
  他转过来道:“那你干脆大方一点,多牺牲一点,给我办个包月的,一个月摸几百次。”
  哼,到时候等陆翱变成原形,他能把他摸秃噜皮。
  听到福利,陆翱正想顺竿往上爬答应下来,可忽然间头顶一凉,连忙摇头道:“这、这个还是算了,我这个人太纯情,我怕摸多了流鼻血。”
  闻无笛正在挖坑,没想到突然间听到这么一句,差点没把自己给呛着。
  他打量着陆翱,心中居然有点服气。
  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人,睁着眼睛说瞎话居然能这么有底气,这么有自信,陆翱的原形真的是狗而不是什么脸皮特别厚的妖怪吗?闻无笛觉得自己对陆翱的认识每天都在刷新。
  陆翱的那句话闻无笛听了都替“纯情”这个词委屈,用纯情来形容陆翱,简直就是对纯情的玷污。
  “而且……”
  闻无笛说着,故意伸手摸了陆翱一把,挑眉看他,“你被摸不会流鼻血。”
  这时,陆翱突然唔了一声,闻无笛一怔,只见陆翱鼻下流出了两道鲜血。
  “……”
  闻无笛:呵,脸疼。

  ☆、第113章 113

  没想到自己话一说完就秒收flag, 闻无笛有些无语。
  看到陆翱鼻下两条鲜红的杠,也没心思吐槽,直接拉着人就进了洗手间,一边掐按陆翱的合谷迎香等穴位, 一边用凉水拍打陆翱的后颈。
  闻无笛下手快, 按穴准,按理说应该是能很快就将血止住, 但他低估了陆翱体内的火气,忙活了一会儿陆翱的鼻血仍然没止住,而且还反倒隐隐有种越流越汹涌的感觉。
  闻无笛只好让陆翱赶快念诵静心咒。
  “脑袋放空, 别想那些论七八糟的东西,静心凝神,抱元守一。”
  “没有用的。”陆翱一脸颓丧, 叹了口气。
  闻无笛:“怎么会没用,你心神静下来, 血气平复不再上涌自然就能缓解了。”
  陆翱摇摇头, 又叹了口气, “我这是情伤, 这种方法治不好的。”
  闻无笛:“……”
  情伤?呵呵。他之前没谈过恋爱,难道还没看过各种影视剧吗?
  他倒是见过有主角情伤之后一夜白头的, 也看过配角情伤后黑化变态的,但偏偏就没见过有谁受了情伤是要流鼻血的。
  见他还有精神跟自己瞎扯淡, 闻无笛接过了话茬。
  “看来你这个情伤很严重啊。”
  陆翱连连点头, “是啊是啊, 特别难治。”
  除了闻无笛谁都治不好这种千古奇病,而且治病的方法还必须要嘿嘿嘿……
  闻无笛一脸冷漠:“这么难治那就别治了。”
  “啊?”陆翱愣了一下,回过神来眼神一转,马上变成了一个弱小无助的小可怜。
  “别!别这样,老公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只要三个亲亲,三个,我就能原地满血复活!”
  “三个?呵呵。”闻无笛不屑地撇了撇嘴角。
  “哈、哈哈三个好像是贵了点……”陆翱干笑了两声,再度出价,“不然改成两个半、不对,两个,那就换成两个你看怎么样?”
  “我觉得不怎么样。”
  看着自己神情娇弱体格健壮的男朋友,闻无笛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上去踩一脚。
  陆翱没想到自己都主动打折了闻无笛居然仍不心动,嘤了一声嘴角就垮了下来。
  “无笛,你变了。”他眼中含泪朝着闻无笛控诉道。
  “你现在连一个亲亲都不给我,果然是得到手了之后就不再珍惜我了。”
  闻无笛先是被陆翱嘤咛一声雷得里焦外嫩,紧接着又被他这句话给堵得心塞无语。
  什么叫到得手了之后就不再珍惜他了?他看上去难道像个渣男吗?
  闻无笛气道:“我得到手什么了我?”
  他根本就没有和陆翱发生过什么,之前在法国康城那次也只是盖棉被纯聊天而已。
  陆翱抬起了头,一脸控诉,“你还不承认,你明明早就得到了我的心!”
  说着,在闻无笛错愕之时,他站直了身体,一把揪出两团染血的卫生纸,像个无畏的斗士一般,高举起了自己的拳头,向天呐喊了一句,“我要亲亲!无亲亲,毋宁死!”
  “你疯了!”闻无笛连忙伸手想要捂住他的嘴。
  严标和一些跟着过来的员工就住在楼下的房子里,陆翱声音这么大要是被他们听到了,也不知道会怎么想。
  “我没疯。”陆斗士挣扎着,怒吼着,宣泄着,鼻血如雨洒了一地,一些落在了自己身上,一些落在了闻无笛身上。
  但纵然流着鼻血,他也一点儿不虚,依然在争取着自己的合法地位。
  “我,陆翱,绝对不谈没血性的恋爱!”
  他的灵魂,他的肉/体,他的每一根头发丝都在不屈地战斗着。在他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再不断地鼓舞着他,激励着他,告诉他,真正的爱情如果不能发展到脖子以下,都是无趣的!乏味的!没有灵魂可言的!
  所以,陆翱道:“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着腐朽的声音喊出:我要口口!”
  闻无笛沉默了。
  听到陆翱发自肺腑的声音,他不禁开始沉思。
  脑海中的感性小笛蹭地一下冒了出来,蹲在闻无笛耳边悄声道:你和陆翱从主仆到朋友最后再到恋人,一起救过人,一起拍过戏,一起挨过雷,一起烫过发,甚至还一起见过了家长,难道你就不能满足陆翱这个真挚的请求吗?
  闻无笛双目低垂,眼神微动。
  见闻无笛有所意动,感性小笛加大马力继续蹦跶:你和陆翱都是成年男人,阳气充沛、血气方刚,为什么要克制自己呢?你该不会是想当一辈子的清修道士吧。
  闻无笛双手握拳,眉头紧皱,像是在欲与意之间挣扎。
  感性小笛得意一笑,得意地上蹦下跳:来啊,别犹豫了,别管什么规矩,也别管其他的东西。别再每天早上念诵清心咒了,遵/循你的欲望,做你最想要做的事情。
  “做你个头!”关键时刻,闻无笛理智回笼,一脚踹开了感性小笛。
  抽出几张纸,重新堵住陆翱的鼻子,闻无笛一把将人摁在了沙发上。
  抬起膝盖抵在陆翱小/腹,让其无法起来。然后揪着陆翱的两只耳朵,强行在他耳边念诵了一遍清心咒。
  待到念完,已是心神俱疲。
  一遍清心咒念下来,闻无笛自己也心静了不少。看着地上的点点血迹,又是头疼又是无奈。
  没想到刚到石城,陆翱就出了状况,竟然像是提前进入发/情/期的样子。刚才被陆翱胡搅蛮缠时还没察觉,直到念了清心咒闻无笛才隐约发现问题。
  清心咒起了效果,陆翱终于不再继续流鼻血。只是整个人看上去像是被霜打过的茄子一样,无精打采,萎靡不振。
  “感觉怎么样?”闻无笛道。
  陆翱是半人半妖,他有点摸不清情况。
  陆翱瘪着嘴:“我感觉很委屈……”
  闻无笛瞪了他一眼,“没问你这个感觉,你身体的感觉怎么样了?”
  陆翱埋怨地看了他一眼,幽幽地叹了口气,“我感觉我好像是废了……”
  陆翱觉得自己心快要废了,每天心里比猫抓还难受。
  特别是这几天,他看到闻无笛就跟脑子里断了一根弦似的,比猫和老鼠里面的猫还要狂躁,不是想把闻无笛捧在手心里嘬个百八十下,就是想把闻无笛摁在床上睡个千八百回。
  要不是为了在闻无笛面前维持形象,不让自己显得那么轻浮,他早就自己给闻无笛当床当被子了,哪里还用得着大红被子三件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