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炮天师当影帝[娱乐圈](49)

作者:燕行 时间:2018-04-06 18:30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而且,就冲闻无笛白天若有似无撩他的样子,已经现在的这身打扮,叶辽觉得自己的成功率很高。
  “闻哥,我帮你贴膏药吧,有些地方……你自己不太方便。”
  叶辽笑容依然乖巧,眼神却完全变了一个样,暧昧迷离地看着闻无笛,像是想要一口一口将其吃下肚去。
  饶是闻无笛神鬼不惧,也被他这个样子看得身上发毛。
  “你出去,我一个人很方便。”
  他拢了拢衣领,面无表情地看着叶辽,只想着等人一走就将膏药扔掉。
  看到他这个样子,叶辽心里却是更加痒得慌了。
  他实在是太喜欢闻无笛这种冷情的样子了,只要一想到能和这个样子的闻无笛滚床单,叶辽呼吸都变重了。
  “闻哥,我知道你也是的,咱们俩一样。”
  叶辽一边乖巧地笑着,一边趁机摸到了闻无笛的胸口上。
  他道:“你不用担心什么,其他人都不知道我出来了,这里也没有狗仔,很安全的。”
  说着,他给闻无笛递了一个你懂我也懂的眼神,暧昧地笑了起来。
  他道:“其实拍摄之前放松一下没有什么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闻哥你不用担心我会说出去。”
  闻无笛被他直勾勾的眼神看得浑身不舒服。
  什么叫知道他也是的?
  他是觉得叶辽是个男的,所以才懒得重新换上衣服,没想到居然会被这样解读。
  闻无笛抬手将叶辽的手一把弄掉,正冷脸想让叶辽滚蛋时,房间里突然冒出了另一个声音。
  “给我闭嘴。你再敢骚扰无笛,小心我打断你的腿!”
  叶辽被吓了一跳,捂着手后退了一步,惊疑地看着闻无笛的房间。
  “这是什么声音,那是谁?”
  不等闻无笛回答,只听的那声音又道:“我是扫黄大队!”

  ☆、第95章 95.

  那声音自然是陆翱发出来的。
  闻无笛一听才想起来, 之前他听到敲门声之后就将手机随手放在了枕头边。本来以为陆翱已经将电话挂断了, 没想到他一直都在听。
  挡住叶辽探寻的视线, 闻无笛冷下脸赶人离开。
  叶辽虽然被吓了一跳,但依然心痒未消。暧昧地看着闻无笛, 犹犹豫豫地挪到门口。
  “刚才那个声音……”
  闻无笛板着脸, 一脸冷漠。
  “你该出去了。”
  说着将人往门外一推,利落地关上了门。
  因为手机是平放着的缘故,陆翱一直看不到画面只能听声音, 听到门被关上, 估计闻无笛已经将人赶走,他这才没那么生气了。
  闻无笛将外套脱掉,喝了杯水,重新躺床上拿起手机。
  “你怎么还在?”
  陆翱却没有回答, 反而问闻无笛,刚才那个叶辽是怎么回事。
  “居然这么不要脸地调戏你。”陆翱愤怒道, “要是我在那里, 肯定把他腿打断!。”
  闻无笛本来心里还有点儿不舒服,可看到陆翱的样子不自觉地就笑了起来。
  他开着玩笑道:“你们扫黄大队的还打人?”
  陆翱抬头挺胸一脸正直道:“对别人不一定动手,但是这种约炮狂魔人人得而诛之。”
  看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 闻无笛整个人笑出了声, 心里头被叶辽闹出来的那点不愉快也散了。
  见闻无笛眉头舒展,陆翱又恢复了正经样子。
  没想到拍摄团队里居然有人还想找闻无笛约炮, 那个叶辽还真是胆子肥的很, 难道没听说过他和闻无笛是很好的朋友吗?
  想到刚才叶辽说的那些话, 陆翱真是气得后牙槽直痒痒。
  居然敢当着他的面骚扰闻无笛,真是反了天了。以后绝对不能让这家伙再出现在闻无笛面前。
  不过……
  陆翱:“无笛你觉得叶辽这种人……恶心吗?”
  是否觉得叶辽恶心?闻无笛点头,“有一点。”
  他想到刚才那只摸上来的手,虽然只在他身上停留了一秒不到,但想起来仍是觉得不舒服。
  陆翱一直在看着镜头,见闻无笛点头,脸色不由得暗了一下。
  难道,闻无笛很讨厌同性的感情吗?
  那他岂不是没有机会……
  “不过。”只见闻无笛打了个哈欠,懒洋洋道,“只要他不惹到我身上,他做什么也不关我的事,也就无所谓恶不恶心了。”
  “嗯?”陆翱被他带得也跟着打了个哈欠,完了才反应过来他说的话。
  所以说,闻无笛只是讨厌叶辽刚才的所作所为?
  “那,”陆翱试探着道,“叶辽刚才说你和他一样……你觉得生气吗?”
  “呵——”闻无笛轻笑了一声。
  “我生气干嘛?为了叶辽吗。”
  他偏着头靠着床背,将额前的碎发拢到脑后,暖光的灯光下,他似笑非笑的样子让人看了恨不得将世上的宝物都奉送到他眼前。
  要是叶辽在这里,看到闻无笛这个笑容,怕是拼了命都要将人往床上带了。
  陆翱不自觉地咽了下口水,默念了一遍清心咒才觉得好受一点。可是好像就连清心咒也不能完全让他冷静下来,只要一抬眼看到闻无笛,他就口干舌燥,心跳个不停。
  “哦、好,不生气就好……时间不早了,你早点休息。”说完,不等闻无笛开口,陆翱就匆忙挂掉了电话。
  坏了!
  大事不妙了!
  他的邪恶念头已经完全压不住了!
  陆翱将手机丢到一边,整个人脱力一般地倒在沙发上。
  “我完蛋了。”房里只余这一声叹息。
  沙发上的人动也不动,像是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半晌,陆咸鱼又站了起来,抹了把脸,趿着粉蓝色的棉布拖鞋三步两步走到了闻无笛房门前。
  打开门,走进去,一个飞扑躺到了闻无笛床上,把脸埋在了闻无笛的被子里面。
  身下是闻无笛常睡的床,抱着的是闻无笛常盖的被子,陆翱觉得自己连灵魂都升华了。
  “算了,完蛋就完蛋吧,想想还挺刺激的。”
  一旦接受自己的变化后,陆翱也松了口气。
  他不是一个爱跟自己作对的人,想明白自己的心情后,抱着闻无笛的被子陆翱欢快地打了个滚。
  “无笛啊,别怪我,咱们估计是做不成兄弟了。”陆翱自言自语道。
  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准,半个小时前他是一枚笔直的直男,那个时候他也不知道自己会对闻无笛产生这方面的感情。
  “只能说,这都是天意……”
  .
  男装的广告拍摄得非常顺利,忙完了一应事宜后,闻无笛便和助理汪鑫一起回到了北市。
  路上,汪鑫将下半年的计划表拿了出来。
  “闻哥,方姐让我问问你愿不愿意客串一下电视剧。”
  说起来,闻无笛拍了两部电影,两次都是担任男主角,但却还没有像样地演过一次电视剧。
  至于《跳跳糖》里面那种不怎么露脸的路人角色,虽然当时造成了一定的噱头,但是那毕竟算不上什么正儿八经的角色。
  虽然闻无笛走的是电影路子,但是方琼却想为他多积攒一点人气。虽然她信任名导崔开艺的能力,也相信武侠电影《逐锋》的魅力,但是金瓜子电影节地位非比寻常,方琼对闻无笛能凭借这个电影得奖的期望并不高。
  所以,她更希望闻无笛能接一部电视剧巩固人气。
  近年来电视剧市场占额逐渐增多,大投资大IP的电视剧剧本也越来越多,其中不乏优秀之作。
  而且相对于电影来说,电视剧的播放周期长,对于演员人气积累方面有天然优势。
  而闻无笛能够接到崔开艺的邀请,主演《逐锋》这样的巨资武侠电影,不论他是否得奖,在电影界都算是打开了自己的天地。目前他所缺的说来说去还是一个人气问题,也就是国民普及度问题。
  不过好在这方面前有《人生无理由》的第一季节目为他打下了好基础,后有《娱乐凡不凡》以及《万事通通》等一系列综艺节目上的精彩表现,以及留兰电影节上和白溪秋两人的颜值CP组合精彩亮相。
  所以,只需要再推一推,闻无笛的人气值就能上来了。
  闻无笛对客串电视剧没有什么意见,只是时间上他另有安排。
  “下个月的话可能不行,我有比赛要参加。”
  “比赛?”汪鑫没听明白。
  他记得自己没听说今年哪个电视台又搞了什么比赛啊,而且闻无笛不是正式出道了吗?
  难道是去当嘉宾或者评委?
  汪鑫:“闻哥你去参加什么比赛?方姐没跟我提啊。”
  “不是什么大型比赛。”闻无笛摆摆手,拿出了手机,只见上面有一条来自李奶奶的微信。
  上面写着他们小区教太极的张老师前天把腿摔断了,他们小区马上要参加北市南羊区举办的社区太极拳比赛,找不到合适的人手顶,所以来找闻无笛求助。
  汪鑫:“……所以,闻哥你说的比赛是指太极拳比赛?”
  亏他把印象中各大电视台推出的比赛活动全部过滤了一遍,还以为闻无笛打算改行当歌手,去参加全国好声音了呢。
  闻无笛:“对,就是这个比赛,你和方姐说一下,等我从金瓜子电影节回来了,就得去帮李奶奶他们拿冠军了。”
  闻无笛之前和李奶奶住在同一个小区,关系本就不错,而且他能上《人生无理由》的综艺节目,也是多亏了李奶奶的儿子徐欣华给的一个机会。
  所以,这个北市南羊区举办的社区太极拳比赛,他要去参加。
  闻无笛:“放心吧,只是一个简单的比赛,我应该能拿冠军。”
  汪鑫:“……”
  这根本就不是拿不拿冠军的问题,而是这个比赛也太别致了一点。
  就好比听说四大天王去参加了广场舞大赛,围棋国手去参加飞行棋对拼,完全不搭调啊。
  只要一想到比赛正式开场后,闻无笛站在一群大爷大妈中间,跟着一起慢吞吞地打太极,汪鑫就觉得眼前发晕。
  “社区的比赛应该不会有什么媒体拍摄吧……”
  别家的明星都在走T台逛秀场,闻无笛却去代替中老年人参加社区比赛,还说要拿冠军,真不知道粉丝们看了会怎么想。
  .
  粉丝们会怎么想,闻无笛不知道,但是陆翱怎么想的,闻无笛却一清二楚。
  “你想和我一起出国去参加金瓜子电影节,然后回来了再看我参加太极拳比赛?”
  闻无笛翻了一页书,头也不抬地拒绝道:“不行。”
  “我们是剧组的人一起出国,你跟着去做什么?”快速浏览完一页书的内容,闻无笛又翻了一页。
  他道:“我只是去帮忙参加一个社区杯比赛,你最近不是在做直播平台吗?应该很忙才对吧,哪有这么多时间。”
  “那些事情怎么能比得上你。”陆翱下意识道。
  从弄明白自己对闻无笛的念头之后,他就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闻无笛身边,看看他,抱抱他,吻吻他。
  可好不容易等人到家了,却又得知过不几天,闻无笛就得和导演他们一起出国去参加金瓜子电影节。
  陆翱头一次陷入热恋,心比火海烧得还要旺,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跟闻无笛待一块儿,怎么能受得了刚见面又分开。
  可偏偏这些话又不能说,如果他跟闻无笛不是这么过硬的朋友就好了,那样他还能豁出去不要脸一点。
  想来想去,只有一个办法能跟闻无笛天天待在一起……
  “哎哟,哎哟~无笛,我脑袋疼~”

  ☆、第96章 96

  飞往法国的飞机上, 《逐锋》剧组的成员们再度相聚。导演, 武术指导, 制片人以及部分演员和其他的工作人员正一起搭乘同一架飞往法国南部港湾附近的美丽康城。
  原本,闻无笛也是要和剧组的人坐在一块儿, 然而因为他的老朋友陆氏集团的小陆总陆翱刚好也在这架飞机上, 听说了陆翱是因为身体不适专门去法国康城散心的之后,剧组众人都让闻无笛坐过去和陆翱多聊聊。
  闻无笛无奈只好和其中一个助理换了位置,坐到陆翱旁边。
  “你怎么来了?”之前拒绝了陆翱之后, 闻无笛还以为他老实了呢, 没想到还是跟过来了。
  陆翱取掉脸上的墨镜,一副自己很柔弱需要关爱的样子,冲着闻无笛眨了两下眼睛,道:“我脑袋太疼了, 医生建议我出去转转看看美人美景。”
  闻无笛:“脑袋这么疼干脆别要了。”
  都已经上飞机了还装病,真以为他会哄着他吗?
  “你好凶……”
  不等闻无笛开口, 陆翱自己主动找了个台阶下。
  他道:“是不是累着了?昨晚没有睡好吧?来, 你靠着我休息一会儿。”
  后排一个助理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小陆总和闻先生……关系这么好吗?”
  坐在同排的严标抬起头,看到陆翱主动抬着肩膀想给人当枕头的样子, 沉默了一秒, 恨不得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严标:“对,他们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 铁哥们。”
  铁到恨不得变成铁锁把自己拴在对方身上的哥们。
  陆翱不知道自己被助理偷偷吐槽了, 或者说就算知道了他也不在意, 因为他满心满眼都只有闻无笛。
  闻无笛被他这种眼神看得浑身都不得劲,问他是不是想起了什么了,陆翱又说没有,闻无笛只好眼不见心不烦,继续闭目养神。
  .
  到了康城,法国南部的特有风情一下子让所有人都放松了下来。
  金瓜子电影节还未开始,众人决定先回酒店休息一会儿,过看看这边美丽的风景。
  金瓜子电影节在康城举行,又叫康城电影节。每年在金瓜子电影节举办前后,都有不少游客过来旅游,一览电影节的风采。
  更有不少死忠的粉丝听说了自己喜欢的演员或是导演携带作品将出现在电影节上,一路追随过来,期待看到自己偶像。
  还有许多媒体记者们,早已提前抵达了康城,带着设备蹲守在电影宫和附近的一些酒店附近,每当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都会带着话筒上去聊上几句。
  闻无笛将行李放好,和经纪人打过招呼后,便被陆翱拉着出了酒店。
  电影节还未正式开始,闻无笛也没有化妆,简单地穿着休闲款的衣服就和陆翱一起出了门。
  两人虽然穿得简单,但是各有各的气质,走在人群中十分抢眼,不少游人都被吸引了目光,甚至还有人上前来搭讪。
  有的是简单的赞美,有的却是想和闻无笛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其中一些说英语的闻无笛还能听懂,其他的语种他就没办法了,只能从这些人的表情和动作上来判断,他们大概说的是什么意思。
  这些外语对于陆翱而言倒是没什么压力,他索性给闻无笛当起了翻译。
  陆翱:“这个意大利的女孩说你像阿波罗一样闪耀,阿波罗你懂吧,就是咱们中国的金乌。”
  闻无笛:“……”陆翱是把他当傻子吗?
  陆翱:“这个瑞典的女孩问你是不是明星,说你有种万里长城的气质……呃,我猜她应该是想说你很有中国/特/色。”
  闻无笛:“够了……这种话不用翻译。”
  然而显然陆翱觉得翻译别人对闻无笛的赞美是趣事一件,玩的很是起劲。
  这时一个金色短发的女孩牵着朋友的手走了过来,友好地和他们打了声招呼。闻无笛只听懂了那声你好,后面的一连串弹舌音就听不懂了,等着陆翱的翻译。
  然而这一次陆翱却是没有翻译。
  他像是只被发现偷了鱼的猫,有点儿心虚还有点儿得意,闻无笛看着他和那两个行为亲密的女孩说了几句话,越说越开心,索性不吭声,悄悄记住了某个词的发音。
  .
  逛了一路,走在回酒店的路上。
  闻无笛突然道:“刚才那两个女孩说了些什么?应该和之前的内容不太一样吧。”
  陆翱被问得一怔。刚才那两个女孩看他和闻无笛两人有说有笑地走在一起关系很亲密的样子,夸了一下他们这一对看上去很幸福。
  陆翱没敢把这些翻译给闻无笛听,而是仗着闻无笛听不懂西班牙语,悄悄默认了那两个女孩口中的“一对”,没想到闻无笛这都能发现不对。
  但是,闻无笛只是拿他当朋友,那些话肯定不能说给他听。
  陆翱:“他们就是聊了下天气,然后夸了一下你的长相和身材……”
  “就这些?”闻无笛挑眉看他,似笑非笑道,“那你为什么要叫我Corazón?”
  陆翱眼睛一睁,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惊讶道:“你听得懂西班牙语?”
  Corazón在西语里有心脏和中央的意思,也可以用以代指亲爱的,闻无笛难道发现自己叫他亲爱的了?
  闻无笛没回答,依然一副不急不躁地样子看着他。
  虽然他不懂西班牙语,但是陆翱刚才说这个词时总是悄悄看他,眼神还格外奇怪,他干脆就把发音记了下来,诈他一下。
  陆翱不知道有诈,还以为闻无笛听得懂西班牙语,心如鼓擂慌的一比,差点没马上跪地道歉,承认自己背叛了闻无笛的伟大的友谊。
  好在陆翱情急之下,灵光一闪。
  他解释道:“是她们误会了,看我们关系好就以为我们是一对,毕竟你就像是阳光一样,是美和爱的中心,总是能吸引所有人,我觉得用Corazón也形容不了你的好。”
  陆翱胡编乱凑了一堆赞美试图蒙混过关,闻无笛看他紧张的样子,意思意思地给了个面子,表示自己暂且信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