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是你掉的胖橘吗(娱乐圈)(27)

作者:绣生 时间:2018-04-05 22: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照片拍摄明显是剧组内部人员做的,谢小宝脾气好,轻易不跟人红脸,所以也没什么仇敌,唯一有过冲突的就是杨齐飞。
  该让人查查杨齐飞,爆料的人十有八九跟他有关。
  这些事情迅速的在心里过了一遍,贺煜没有说出来,转而问他在剧组里习不习惯。
  “还挺好玩的,”谢小宝说:“就是小黑比较难哄,总是闹脾气不肯配合。”小黑天生野性,桀骜不驯的性格完美贴合剧本的要求,但是这样的性格,也注定了拍戏的时候它不会太配合。
  每次都得谢小宝用无数的小鱼干画饼哄它才能勉强配合。
  贺煜目光温和的注视着他,听他讲剧组里的趣事,中间服务员过来上菜,才中断了聊天。谢小宝只吃了早餐,是真的饿了,吃的可欢,倒是贺煜九点钟才吃过,就有一搭没一搭陪他吃,
  边吃边聊,吃完饭差不多十二点半,下午一点钟橘宝跟小黑还有一场戏,谢小宝不好走开,两人就直接回剧组。
  剧组最近的拍摄形成比较紧,罗钦想赶在情人节当天上印,所以最近剧组都在加班加点。
  奥迪再次停在影视基地大门口,门口来往的人都伸长了脖子好奇的看,这车来回三次了,都没见着里面的人下来,说不定是个什么大人物。
  黑亮的皮鞋踩在地面上,贺煜矮身出来,然后转到另一边给谢小宝开门。
  谢小宝从车里出来,机警的往四周瞄了瞄,我们赶紧进去,等会又被记者拍到了发新闻。
  贺煜笑起来,“发就发吧,探班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谢小宝觉得他说有道理,干脆带着贺煜大大方方去了片场。
  剧组已经忙碌了起来,因为赶拍,剧组的工作人员基本上是吃过饭就开始干活儿,谢小宝带着贺煜走进来,片场的人明显的顿了一下,然后才若无其事的继续工作,但是眼神却一直若有似无往他们这边飘。
  谢小宝搬了两个椅子过来,让贺煜坐。
  其实坐下来也没什么好说的,该说的话吃饭的时候都说完了,谢小宝凳子还没坐热,又颠颠跑去茶水间给贺煜倒茶。
  路晓越的助理正好也在茶水间冲咖啡,这两天他们已经混熟了,见谢小宝过来了,就蹭过来问谢小宝:“小宝,外面坐着的那个是贺总吧?”
  谢小宝拿了一次性的杯子,往里面放了个茶包倒热水,“是呀。”
  助理妹子伸着脖子往贺煜的方向看,“贺总真人可真帅。”
  她说着左右看了看,又捂着嘴小声说:“比圈里好多明星都帅多了。不过就是看着怪凶的。”
  谢小宝听人夸贺煜,就感觉自己被夸了一样,与有荣焉道:“我也觉得帅,不过贺煜不凶的,就是太高了看着唬人。”
  助理妹子对他的话半信半疑,犹豫了一会儿她跟谢小宝打商量,“等会你可以跟贺总说说,帮我要个签名吗?”
  “我帮你问问。”谢小宝端着茶往外走,答应下来。
  谢小宝提出的要求,贺煜自然不会拒绝,谢小宝朝不远处的助理招招手,助理就捧着本子跟笔小跑过来。
  “贺总您好,我想请您给我签个名。”靠近了才感觉到贺煜的气场更吓人,助理妹子坚强的保持微笑,把那句我喜欢很喜欢你咽了回去。
  贺煜面无表情的点头。
  助理把签名本翻到谢小宝签名的那页,弱弱的说:“就签这里。”
  贺煜拿笔的手顿了顿,然后挨着谢小宝的签名,在旁边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助理妹子眼睛一亮,心里高兴的都要飞起来,面上却还是老老实实的对贺煜道谢,“谢谢贺总,我就不打扰你们了。”说完拔腿就跑,一分钟的停顿都没有,
  嘤嘤嘤,贺总板着脸真的好凶。
  谢小宝看着助理妹子飞奔的背影噗嗤笑起来,他半弯着腰,歪着头戳戳贺煜的脸,“这么看确实挺凶。”难怪把人都吓跑了。
  贺煜抓住他的面露无奈,“凶也没见你怕我。”
  “现在当然不怕了,”谢小宝想到刚认识贺煜的时候,嘀嘀咕咕道:“以前可怕了。”


第57章
  贺煜扬唇, “以前那么怕我?”
  谢小宝就坐下来掰着手指头数他吓人的地方,“长的又高还整天板着个脸”、“说话也冷冰冰的”、“眼神感觉像刀子”……
  不怕死的列举了种种贺煜吓人事迹,谢小宝忽然话锋一转。
  “……不过这些都是表面的,熟悉了之后才发现你超级好的。”而且也一点都不吓人。
  深得打一棒子再给个甜枣的精髓。
  “鬼灵精。”
  贺煜垂着眼睛看他,深色的瞳孔在阳光下像闪着光,语气有些无奈又有些宠溺。
  谢小宝挪开视线看向别处,摄制组已经各就各位,开始了新一场的拍摄, 他没话找话的问道:“你还不回去吗?”
  贺煜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 他刚回国, 公司确实还有不少事情需要他处理, 抿抿唇,他温声道:“马上就回去了,等忙完这阵再来看你。”
  谢小宝其实只是随口问问, 没想到他竟然真的要走了, 他愣了一下之后才道:“那我送你出去?”
  “不用了。”贺煜摸摸他的头, 笑着说:“你把我送出去我又把你送回来?”
  “我自己走就行。”
  贺煜起身,跟他摆摆手, 就转身往外走去,谢小宝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很久, 直到脸颊又莫名的发起烫,才收回了视线。
  贺煜出了影视基地,就给方怀越打了电话。
  “你去查查杨齐飞,还有那个微博爆料的小号。”
  方怀越知道他的意思, 不过想到之前去查碰到的事情,他还是实话实说道:“爆料的小号已经在查了,杨齐飞本来也有调查,但是风晟那边说他们自己会处理,希望我们不要插手。”
  “是谢严的意思?”
  “……是。”
  贺煜眉峰皱出一道褶皱,“那就按他们的意思来吧,杨齐飞那边继续盯着,有线索就直接送到风晟去。”
  方怀越不太明白他的用意,风晟跟贺氏这么多年的老对头,不说打擂台但也不至于主动向对方示好。
  想不明白贺煜用意,方怀越也没有多问,只要按照贺煜的要求来就可以了的。
  而他们正在讨论的杨齐飞,此刻正躲在一个小旅馆里。
  真相被爆出来后,金主不管他,经纪人也联系不上,他自暴自弃的喝了一晚上酒之后,第二天一早就跑了。
  经纪人不理他,摆明就是倒戈相向,把他当成了弃子,爆料的事情经办人知道了,肯定会把他卖了,而且他做的也不止这一件事……
  杨齐飞脑子浑浑噩噩,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做是好。
  在风晟要求他回公司一趟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就躲了起来。
  出来的匆忙,他也没敢回家收拾东西,把酒店里的包收拾了一下就找了个没人会注意的小旅馆藏身。
  小旅馆环境脏乱,房间的窗户很小,不通风采光也不好,屋子里整日弥漫着一股潮湿刺鼻的发霉味道。白色的床单被套泛着洗不干净的黄色,烟灰缸里堆满了烟头也没有人收拾。
  这样的环境,杨齐飞已经几年没有接触过了,从他进了娱乐圈,有了第一个金主后,他过的就是锦衣玉食的日子。
  一想到让自己落魄成这样的罪魁祸首,杨齐飞眼睛通红,将桌上的烟灰缸砸到了地上。瓷砖地板发出嘭的一声响,紧接着就传来老板娘粗鲁的叫骂声。
  肥胖的老板娘扭着身体上楼,手指攥成拳头咚咚咚的敲门,“发什么疯,东西砸坏了可要赔钱的!”
  “滚!”杨齐飞剧烈的喘着气,捡起地上的烟灰缸狠狠的砸在了门上。
  他胸口剧烈起伏,身体微微的发着抖,脸上还泛着不正常的潮红。他嗬嗬的喘了一会儿气,抖着手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盒包装精致的香烟,烟盒里只剩下三支烟,这是他最后的存货了。
  抖抖索索的点燃一支放进嘴里,白色的烟雾环绕着他,杨齐飞的神情的才终于放松下来。
  他拿出手机登上微博,他之前发的那条微博还在最上面,不少粉丝都评论问他怎么了。
  他冷笑一声,神情很平静眼底却带着疯狂,“不让我好过,你们也别想好过。”
  他深吸了一口烟,将之前的微博删掉,然后立刻又编辑了一条新微博。
  [对不起,是我错了,求求你们放过我。@谢小宝@风晟娱乐官方微博]
  点击,发送。
  他将手机扔在一边,倒在脏乱的床上,神情扭曲又疯狂。
  杨齐飞的新微博一出来就被顶上了热门。
  他粉丝都被吓到了,理智点还在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不理智的已经组团去谢小宝跟风晟官博叫骂着让他们给个说法了。
  即使公关找了水军控场,微博上还是一片乌烟瘴气,骂战一轮接着一轮。
  谢严的私人微博也被整个爆了,但他没有让任何人发声也没有出面澄清。
  谢严向后躺在椅背上,手指在桌子上有节奏的敲击。
  “咚咚咚。”忽然传来敲门声。
  “进来。”谢严坐直身体,看向门口。
  “谢总,贺氏的派人来送信,说有人在一个小旅馆发现了疑似杨齐飞的人。”秘书将贺氏的话转达给谢严。
  “贺氏送的信?”
  “是。”
  “你带人去找吧,按计划来。”
  秘书点点头,然后退了出去。
  秘书先到了小旅馆附近盯哨,等确定了里面的人是杨齐飞没错以后,就给警察打了举报电话。
  “是,我们发现公司有艺人吸|毒,人被发现后就躲起来了,我们刚刚才找到他,现在需要警察同志帮忙,如果确认是吸|毒,就交给警方处理了。”
  报了地址,三个警察很快就赶了过来。
  秘书道:“人就躲在里面。”
  警察神情严肃,见他确认了就带着人直接进了小旅馆。秘书将杨齐飞的照片拿出来,“这个人住在几号房?”
  老板娘面露害怕,“0505房,有个带着口罩的年轻人跟照片上的人挺像的。他是犯事了吗?我就说呢,天天躲在房间里砸东西,这种人就该被抓紧去关几天!”
  警察冲她点点头,然后直接上了楼。
  这家旅馆的环境是真的不好,人站到走廊上就能听到房间里的动静,三个警察对视一眼,让秘书去敲门。
  秘书抬手敲了三下,里面砸东西的声音顿了一下,然后是很重的脚步声,房间门被猛地拉开,“你他妈有完没完,砸坏了老子赔的——”起。
  杨齐飞像陡然被掐住了脖子的鸭子,然后猛地反应过来,想要把门关上。
  但是藏在边上的警察已经冲上来卡住了门,一个人将想跑的杨齐飞反剪双手制服住,另一个人则冲进房间里搜查。
  杨齐飞红着眼睛怒吼,“你们干什么!凭什么抓我?”
  旅馆房间还飘逸着淡淡的烟雾,床头柜的烟灰缸边还有半只没抽完的细长香烟。
  警察把窗子打开通风,然后把香烟拿起来凑近问闻了闻,“带回去抽血尿检。”
  巨大的恐慌席卷了杨齐飞,这是他最大的秘密,连经纪人都没说过,“我没吸毒,你们不能抓我……”
  警察看他一眼,“回去做个检查就知道了。”
  两个警察将杨齐飞压着往外走,秘书好心的提醒道:“他是临时起意躲起来的,没来得及回家里。”
  警察还没来的及接话,怏怏的杨齐飞忽然扭过头瞪着秘书,“你胡说什么!”他的瞳孔涣散,情绪却异常的亢奋,脸颊还泛着病态的潮红。
  “如果确定嫌疑人吸|毒,我们会申请搜查令搜查。”警察将杨齐飞戴上手铐,塞进警车后对秘书道。
  秘书点点头,站在原地目送他们离开。
  杨齐飞被带走的照片很快传到了网上,不是风晟,而是又一个微博小号。
  脏乱的旅馆房间,被警察反剪双手,双眼布满血丝的杨齐飞,还有烟灰缸边没吸完的半截香烟。
  微博小号的爆料直截了当。
  [当红小生杨齐飞涉嫌吸|毒被捕。]
  这条微博几乎把圈里有影响力的娱乐新闻号都艾特了一遍。
  杨齐飞发的那条“求放过”的微博本来就引起了无数骂战,现在这条不知真假的爆料出来,就像一滴落入热油的水,“嘭”的一声就炸了。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在三点半,啾咪=3=


第58章
  所有人都是黑人问号脸, 这一波三折的剧情太刺激,吃瓜路人们除了发黑人问号脸已经不敢随意站队了。
  只有几方的粉丝还在乐此不疲的互相撕逼。
  杨齐飞血检尿检的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包括那没抽完的半只香烟,都证明了杨齐飞确实吸|毒,他被暂时拘留,警方也再次联系了谢严的秘书。
  秘书还有杨齐飞的经纪人带着他们去了杨齐飞的公寓,公寓在个高档小区,因为安保设施很好, 所以不少明星都住在这里。盯人的狗仔自然也不会少。
  秘书跟经纪人带着警察出现, 再联系到网上杨齐飞的爆料, 是怎么回事大家都清楚, 暗中观察的人都蠢蠢欲动。
  保安检查过警|官证,跟着他们一起上去,经办人有公寓的钥匙, 一行人没费工夫就直接进了屋子。
  “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沾上的毒|品, 但是有个小房间他从来不让我们还有家政进。”
  经纪人一边引着他们过去, 一边回忆之前的事情,“有一次他开趴, 我早上过来的时候看到了疑似白|粉的东西。”
  众人来到房间门口,经纪人拧了拧门把手, 没拧动,“锁住了。”
  保安找了开锁的人过来才打开房门。
  房间不大,里面的光线很暗,经纪人上前把窗帘拉开又开了灯, 才终于明亮起来。
  房间里面堆着很多乱七八糟的杂物,最角落的地方放着个不起眼的保险柜。
  依旧是开锁公司的人把锁弄开,保险柜的开锁比较麻烦,花了好一阵子才打开。
  保险柜门打开,里面整整齐齐的码着十几盒的香烟,跟杨齐飞惯常抽的一样。最下面则是一个小盒子,盒子打开,里面放着一袋白色的粉末。
  警察带上手套,将东西都拿出来检查,香烟的味道跟检查出有海|洛|因的那半只香烟一样。盒子里的则是将近400g的海|洛|因。
  “都带走。”将东西全部收缴放进证物袋里,警察神情严肃,藏|毒这么大的量,还有涉嫌聚众吸|毒,已经是重大刑事案件了
  找了人连同保险柜一起搬走,才锁好门一起离开。
  警方带着证物刚出小区,就被闻风而来的记者堵在了门口。现在案件还没有定论,警方不能说什么,小区的安保帮忙隔开激动的记者们,一行人才顺利离开。
  杨齐飞经纪人陪同警方一起在杨齐飞住的小区出现,并且出来的时候警方手里还拿着证物袋,虽然他们什么都没说,但所有的证据都指向杨齐飞吸|毒。
  唯有部分粉丝还不愿相信。
  “当红小生或因吸|毒被逮捕”的新闻终于在三天后被申市警方的官博被证实。
  警方对这次的案子发了通告,杨xx吸毒,且家中藏|毒数量巨大,近400g,现已被逮捕归案,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告配图是杨齐飞打码的生活照,熟悉的人一眼就人了出来,这下就是彻底坐实了杨齐飞吸|毒。
  之前还斗志昂扬的粉丝一下子就没了声音。接着警方通报之后,各大媒体也都相继进行了报道。
  爆红的这一年杨齐飞太过膨胀,因为有金主捧着行事更是嚣张跋扈,得罪了不少圈里人。
  新闻出来以后,自然有怀恨在心的人暗中又推了一把,杨齐飞的背景学历生平全部被扒了出来,甚至他以前一起打过工的工友都跳了出来,拿出两人的合照证明确有其事。
  杨齐飞炒的温柔男神人设彻底崩塌,理智的粉丝都脱了粉,不理智的甚至还有因爱生恨,反过来踩一脚的。
  至于他发的“求放过”微博再也没有人关注。或者7过还是有一小部分人注意到了这两者之间的关联。
  [小声bb一句,没人发现带警察去抄家的是杨齐飞的经纪人吗?]
  [早注意到了,也小声bb一句,我怀疑是谢总授意的。]
  [排楼上,一个贺总一个谢总,可以说非常护犊子了。]
  总之明眼人都看出来了,别看着小宝软好捏,但他背后的男人可一个都惹不得,古人说的好,作什么都别作死。
  杨齐飞就是作死的典型代表。
  真相出来,事情也就尘埃落定,人都是健忘的,在新的热点出来后,很快就被转移了注意力,杨齐飞的热度没两天就烟消云散了。
  但是谢小宝实打实的又涨了一批粉丝,微博粉丝突破五千万大关,比一线明星的热度还要高。
  然而关注度非常高的谢小宝一点都不高兴,甚至还有点发愁——粉丝太多,他的曝光也随之增加,以前可以随随便便的出去晃荡觅食,现在还得偷偷摸摸的戴口罩才行。
  狗仔们知道剧组在这里拍摄,都闻讯守在了影视基地的门口,就指望着能拍到几张谢小宝的照片搏一搏关注。
  谢小宝对着剧组的盒饭气鼓鼓,他已经吃了整整三天盒饭了!
  老王也没办法,被爆了黑料后他就一直守着谢小宝,现在热度过去了,谢小宝的人气却又暴涨,众人对他格外的好奇,连点个外卖都要担心被狂热的粉丝或者狗仔混进剧组。
  以防万一,谢小宝只能愁眉苦脸的吃外卖。
  贺煜听着他叽里咕噜的抱怨盒饭有多难吃,又是心疼又是好笑,他轻咳一声,忍住了笑意,“我下午过来,你想吃什么?”
  谢小宝顿时高兴,报了一大串想吃的东西,噼里啪啦说完了又觉得太麻烦贺煜了,忍痛道:“就带我们上次去的那家酒店的招牌榴莲糕就好了,买多了我在也吃不完。”


上一篇:星际拍摄公司

下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