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是你掉的胖橘吗(娱乐圈)(38)

作者:绣生 时间:2018-04-05 22: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谢小宝调出二维码给他扫了一下,加了他的微信。
  又随意的聊了一会儿,就到了晚饭的时候,吃完晚饭,谢小宝就在贺家休息。
  贺母本来给谢小宝准备了客房,却被贺煜给拒绝了,贺煜牵着谢小宝往楼上走,“他睡我房间。”
  “我、我睡客房……”谢小宝使劲的掰他的手,家里长辈都在,自己跟贺煜睡一个房也太不矜持了。
  贺煜抓紧他的手就是不松开,还特别理直气壮,“客房很长时间没人用,里面空气不好,我房间的床大,两个人够睡了。”
  谢小宝被他说的脸通红,又不能挣扎的太明显,只能被他牵着回了房间。
  贺煜的房间是个套房,进门是小客厅跟书房,左手边是浴室,最里面才是卧室。
  贺煜从从衣柜里拿了一套自己的睡衣,让谢小宝先去洗澡。
  谢小宝红着脸,磨磨蹭蹭的还试图让贺煜放自己去客房。
  贺煜邪气的勾唇,眼神的不怀好意的落在他身上,“想要我跟你一起?”
  谢小宝眼睛瞪大,仿佛第一次认识他一样,气鼓鼓的骂了他一句流氓,就抱着睡衣着急忙慌的跑进了浴室。
  贺煜看着他急急忙忙的背影,没忍住笑出了声。
  ……
  最终谢小宝还是没有拗过贺煜,穿着贺煜的睡衣,委委屈屈的被他抱在怀里睡了过去。
  作者有话要说:  谢小宝:凑牛氓!
  好啦=3=


第80章
  谢小宝是被闹钟叫醒的, 昨晚睡觉的之前,他特意定了那种,八点钟,咯咯哒的鸡叫声就准时的响了起来。
  摸索着将闹钟关掉,谢小包迷迷糊糊的准备坐起来。
  “怎么起这么早?”贺煜被闹钟吵醒,一看时间才八点,就伸手将人抱进怀里准备继续睡。
  “不早了,你继续睡, 我先起来。”谢小宝在他怀里挣扎, 想掰开他的手臂坐起来, 在别人家里做客还睡懒觉, 就太不懂事了。
  贺煜故意的收紧了手臂,将他禁锢在怀里,“就当着这里是自己家, 家里不讲究这些。”
  谢小宝不愿意, 像条鱼一样的钻来扭去。
  贺煜差点没抱住他, 就沉着脸故意吓唬他,“再动我亲你了。”
  谢小宝一楞, 果然就乖乖的不动了。
  贺煜满意了,将人抱住蹭了蹭, 准备继续睡。
  安静了两分钟,怀里人又试探的动了一下,贺煜睁开眼睛看谢小宝,嘴边挂着不怀好意的笑, “故意的?”
  谢小宝红着脸辩解,“不、不是的。”
  贺煜低下头,跟他鼻尖抵着鼻尖,刚睡醒声音还有些暧昧的沙哑,“想我亲你?”
  谢小宝往后缩了缩,垂着的眼睫毛轻微的颤抖,却没有否认。
  贺煜抵笑一声,侧脸靠过去,在他软软的唇上亲了一下,又拉开一点距离,故意逗弄他,“够不够?”
  谢小宝抿抿唇,睫毛抖动的更厉害了,脑袋几乎埋到胸口,却依旧没有出声。
  贺煜目光转沉,声音有些喑哑,手指在他后脑勺轻轻的抚摸,“一大早就勾引我……”
  “没有。”谢小宝这次说话了,微微抬眼对上的贺煜灼热的视线,又像是被烫到一样垂下的眼睛。
  “还说没有。”贺煜贴近他,让他感受自己变化,“你自己的看看……”
  谢小宝睁大了眼睛,身体像虾米一样的蜷缩起来,“你、你……你耍流氓!”
  他像个受惊的小崽子一样,双手抵着贺煜的肩膀,背部微微弓起,尽量不去碰触贺煜的身体。
  贺煜的瞌睡彻底醒了,他半坐起身,支起一条腿遮掩身体的变化,药要笑不笑的侧脸看着谢小宝,“嗯,只对你耍。”
  谢小宝:“……”
  谢小宝觉得这天没法的聊了,他往后蹭了蹭,然后猛的掀开被子跳下床,“我去刷牙!”
  话音还没落,他就飞快的跑出了卧室。
  贺煜满脸的无奈跟雄赳赳气昂昂的贺小弟对视,“看来还是得委屈你一阵了。”
  谢小宝在浴室里磨磨蹭蹭了半天才收拾完,想到刚才感觉到,他犹豫了一下,干脆就坐在马桶上玩手机。
  差不多过了半个多小时,谢小宝估计着就算贺煜在DIY也差不多完了,这才蹑手蹑脚的回卧室。
  做贼似的把耳朵贴在门上听了听,没有声音,他放心了一些,轻轻打开房门,探进去一个脑袋往里看。
  贺煜已经起来了,正把卧室的窗户打开透气。
  谢小宝推开门进去,就问到屋子里有一股淡淡的麝香味儿,他脸有些红,咳嗽了一声,“我收拾完了。”
  贺煜转过身来,看着他躲躲闪闪的眼神,揶揄道:“刷个牙刷了半小时。”
  谢小宝埋头去衣柜拿自己的衣服,“嗯,就……多刷了一下。”
  “机灵鬼。”贺煜走过去揉揉他的头,然后去浴室洗漱。
  谢小宝偷偷回头看他,朝他的背影吐了吐舌头。
  收拾完下楼吃早饭,吃完早饭,两人就出门看电影。
  昨天是《宠物情缘》的首映日,因为到家太晚又太累,两人就买了今天的票去看。
  电影院的人不少,往放映厅走的多半是成双成对的情侣,谢小宝跟贺煜混在这些情侣当中,跟着一起进去找位置坐下。
  放映厅上座率还挺高,差不多都坐满了,就剩下几个空位,谢小宝有点高兴,小声跟贺煜咬耳朵,“这么多人的来看,《宠物情缘》的票房应该不错吧?”
  贺煜扫了周围一眼,点点头,“是不错。”
  昨天是首映日,今天第二天的还能有这个上座率,说明电影上映后的口碑还不错。
  谢小宝得到了肯定,顿时高兴起来,想着小黑跟大壮说不定以后也要走上猫/狗生巅峰了。
  广告时间结束,电影很快开始,谢小宝不再分心,抱着一桶爆米花专心致志的看。
  《宠物情缘》确实拍的不错,这部电影成本不高,但是场景跟道具都很用心,加上两个主演的颜值,先不说剧情,最少视觉上已经是一种享受。
  电影院放映的成片跟现场拍摄的片段看起来是完全不一样的两种感受,即使谢小宝早就看过剧本,但是他看到电影里小橘猫可怜兮兮的在垃圾桶里翻食物吃,而另一边焦急的男女主还在四处寻找丢失的猫咪时,也忍不住有些鼻子发酸。
  他吸吸鼻子,抱着爆米花的手不由自主的紧了一些,聚精会神的继续看。
  电影时长一小时四十分钟,剧末,男女主在教堂举行婚礼,小橘猫被带上了红色的领结放在主婚台上,黑色的大猫蹲坐在阳光明媚的窗户边,歪着脑袋看了一会儿,甩甩尾巴扭身跳下了窗子,敏捷的身影如风一样的消失在街角。
  欢快的片尾曲在黑暗中响起,谢小宝揉揉鼻子,刚才看的太感动现在鼻子有点堵。
  “罗导拍的真好,菲菲姐跟路哥的演技也好,电影一定能火。”
  贺煜给他把爆米花桶接过来,递了张纸巾给他,“擦擦。”
  谢小宝擤擤鼻子,一边往外走,一边就忍不住发了微博安利。
  粉丝们对于难得的吸猫大电影反应很热烈,方便的前一天就已经看了,反而是谢小宝看的晚,好歹是自家猫友情出演电影,结果第二天才去看。
  [铲屎的,你对橘宝也太不上心了,我橘的第一部大电影,你竟然现在才看!]
  [请你先交代一下,昨天去干什么了/doge]
  [吸猫就吸猫,不许撒狗粮!]
  谢小宝看着微博下的最新评论,让贺煜拿着电影票,拍了一张两人手的合照回复了回去。
  被回复的粉丝本来还是惊喜的窝草窝草,看完之后,表情就变成了这样“= =”。
  [有话好好说,求别虐狗!]
  [汪汪!]
  谢小宝被评论逗的直乐,贺煜让他走在里面,给他隔开外面的人群。
  ……
  就像谢小宝说的一样,《宠物情缘》真的火了起来,这部电影主打爱情,基调欢快,加上三只可爱的宠物,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情侣去看。
  电影的质量很好,演员演技又在线,看过的人评价都不错,各大网站的评分也在持续走高,票房很快就破了三亿,直逼四亿。
  对于这样一部小成本的商业片来说,已经是大赚特赚了,尤其是现在热度还在持续走高。
  一直在电视剧里专业演男二路晓越一炮走红,终于从男配成功转型男主,被更多的人认识,人气直线型上升。
  而冰山女神谢菲菲,这次演了一个跟自己的人设截然不同的女主,也终于打破了自己的禁锢,有了更大的突破。
  就包括三只宠物的人气,也跟涨了起来,还各自有了超级话题,粉丝就三只的CP配对问题吵的非常激烈。
  黑橘党跟猫狗党互不相让,还有邪教CP趁机搅混水,猫狗猫大三角的格局牢不可破。
  谢小宝看了一些,简直目瞪猫呆,他小声喃喃道:“这都是些什么?”
  他看了看带了橘宝的话题,发现不仅有电影的视频剪辑,甚至还有同人文!
  谢小宝好奇的点进去看了一眼就被辣出来了,他面红耳赤的退出了微博,决定最近都不上微博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宝真是个心机喵了。
  有二更,十二点前,啾咪=3=


第81章
  正月十五过完, 就出了年。节日的气息渐渐消散,申市又回归成那个忙碌的申市。
  贺氏已经开工一个星期,贺煜作为总裁自然也到了岗。倒是谢小宝依旧清闲,在家里打扫卫生。
  谢严说了让谢小宝从贺煜家里搬出来,谢小宝不敢明着唱反调,就偷摸摸的打擦边球。
  就然他不能住贺煜家里,那就让贺煜住过来好了。
  谢小宝住的两室一厅要比贺煜的复式小很多,在贺煜搬过来前, 他书房腾了一半出来给贺煜, 又把卧室床跟衣柜换成了大的, 七七八八的弄完, 一个星期就已经过去了。
  今天把卫生打扫完,贺煜就可以搬过来了。
  把家里打扫干净,谢小宝把围裙脱下来, 然后去冲了个澡, 换上干净的衣服, 才美滋滋的在家里转了一圈。
  这里马上就要添上另一个人的痕迹。
  看了看时间,离下班还早, 谢小宝拿上钱包,哒哒哒下楼, 反正没事,不如先去把菜买回来。
  贺煜的厨艺越来越好,家里做饭都是贺煜来,谢小宝负责吃就行了。
  在超市里转了一圈, 谢小宝买了牛肉鱼还有一些青菜,就准备去海鲜区看看有没有新鲜的虾。
  海鲜区今天有点热闹,来来往往的人都要在中间冰台上停上一会儿。
  谢小宝推着小推车好奇的凑过去,就见堆满冰块的台子上,摆着几根象拔蚌。
  象拔蚌的形状实在太难让人不想歪,谢小宝四处看了看,见没人注意,迅速的拿了一个去称重。
  将打好价格的象拔蚌放进购物车里,谢小宝翘着嘴角去结账。
  ……
  贺煜回家的时候,就看见谢小宝贼兮兮的冲他笑。
  “有什么好事,笑的这么开心?”贺煜挑眉看他。
  谢小宝抿着唇摇摇头,“没有,菜我已经买好了。”
  贺煜将西装外套搭在挂衣杆上,松了松领口就往厨房走去,谢小宝贼兮兮的跟在他后面。
  环视了一圈厨房,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桌案上放着牛肉、鱼、土豆、青菜,还有……
  贺煜嘴角一抽,目光落在象拔蚌身上。
  谢小宝扒在厨房门口喊,“我肚子饿啦。”
  贺煜转身走到谢小宝面前,捏了捏他的脸颊,“跟谁学的,怎么越来越坏?”
  谢小宝往后仰躲开他的手,看着他嘿嘿笑,嘴上却狡辩道:“哪有,我还没吃过那个。”
  贺煜哼笑一声,挽起衬衫袖子回去做饭,“等着。”
  回了厨房,贺煜凝视了那根巨大的……象拔蚌一会儿,认命的将它拿起来冲干净,然后扔进了煮沸水里。
  在水里焯上一分钟,贺煜将煮熟的象拔蚌捞出来,迅速的拔掉蚌壳跟皮,然后拿着刀犹豫了一下,才将蚌肉切成片。
  贺煜抿着唇,“哆哆”的切蚌肉,刚出水的蚌肉很嫩,就是切起来体验非常差。
  谢小宝买的这只象拔蚌不大,一半做了蒜蓉的,一半则沾着酱油芥末生吃。
  贺煜面无表情的端着最先做好的两盘蚌肉出来,“做好了。”
  切片的象拔蚌已经完全看不出来之前的模样,谢小宝毫无负担的夹了一片吃了。蚌肉很鲜嫩,清淡的做饭凸显了食材本身的鲜美。
  美滋滋的吃完一片,谢小宝夹了一片喂到贺煜嘴边。
  贺煜垂着眼睛看了一下,张嘴吃了下去。
  “好吃吧?”谢小宝喜滋滋的问。
  贺煜面无表情:“好吃。”
  回厨房又炒了两个菜,两人坐在餐桌前慢吞吞的吃晚饭,两盘象拔蚌最后大半都进了谢小宝的肚子里。
  两个人一起住日子就是这样,有人一起吃饭,有人一起睡觉,有人一起起床上班,日子过的平静又温馨。
  当然,谢小宝上班是不会上班的,他只是起来送贺煜出门,之后又回去继续睡,自由职业就是这么让人羡慕!
  不过也不好一直闲在家里,年后谢小宝勤快了许多,他录了两个手工视频,隔几天放一个,虽然不是直播,但是也能让嗷嗷求更的粉丝们高兴一阵子了。
  谢小宝现在主要是学车跟看店铺。
  他之前一直没考驾照,最近就报了个离家近的驾校,每天中午过去练车,练完车,就顺便去周围的商场转一转,看看有没有合适店铺出租。
  早春的太阳还不辣,但是谢小宝练完车也十分萎靡,他蔫唧唧的休息了一会儿,决定今天直接买菜回家。
  口袋里的手机却忽然响起来,谢小宝拿出来,发现竟然是贺奇发来的消息。
  过年的时候他跟贺奇加了微信,但是一直没有聊过,没想到今天忽然发了消息过来。
  贺奇之前说过会帮他留意房子,谢小宝没有当真,没想到现在吧贺奇竟然真的联系他了。
  贺奇说不有个朋友有个带天台的店铺,问谢小宝要不要去看看。
  谢小宝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毕竟是人家的一片心意,自己看都不看就直接拒绝了似乎不太好。
  跟贺奇道过谢,谢小宝问了地址,就直接打车过去。
  贺奇说的店铺不在市中心,位置稍微有点偏,不过周围的人流量还算大,虽然比不上中心区域,但也算不错了。
  谢小宝在虹光广场前下车,给贺奇打了个电话。谢小宝跟着他的指导,很快就找打了地方。
  贺奇朝他招招手,笑着迎上来,“店铺在三楼,你上去看看,不喜欢也不要紧。”
  谢小宝笑了笑,跟他一起坐电梯上去。
  电梯里人有点多,谢小宝站在靠门的位置,他动了动脖子,眼角的余光无意间发现一道视线。
  谢小宝迅速的转头,那道视线却消失了,电梯里有不少人,他狐疑的四处看了看,目光落在一个戴着鸭舌帽跟口罩的男人身上。
  男人低着头一动不动,谢小宝收回目光,他也不确定刚才那道视线是不是在看他。
  正好这时候三楼到了,贺奇喊了谢小宝一声,谢小宝就跟着出去了。
  电梯门缓缓合上,站在最里面、带着鸭舌帽跟口罩的男人缓缓抬起头,露出一双苍老又阴鸷的眼睛。
  “这里人流量还不错,三楼主要是美食区,都是一些餐饮店。”贺煜一边走一边给他介绍这里的情况。
  谢小宝四处看看,就像贺奇说的,人确实不少,可能是没事多,整个三楼都显得很热闹。
  贺奇朋友的店铺在最里面,还没有开张,门是关着的,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里面的格局。
  贺奇的朋友将门打开,让他们进去看。
  店铺的面积不是很大,左边的位置连着天台,天台跟对面的一栋商场是连着的,一条玻璃走廊连着两座大厦,如果店面开业,想来人流量应该不错。
  唯一的遗憾就是面积有些小。可能是因为规划是美食区的原因,店铺的面积普遍不大。
  谢小宝犹豫了一下,还是直言道:“都挺不错的,就是面积有点小。”
  贺奇倒是没有什么,他笑笑,“没事,那我们就再看看?”
  谢小宝点点头,跟他一起离开。
  回去之后,谢小宝把店铺的事情跟贺煜说了,他心里其实有些犹豫,那个店铺除了面积有些小,其他方面都挺不错。
  贺煜摸摸他的头,“不着急就慢慢选,没必要将就。”
  谢小宝觉得他说的也是,点点头,说那就再看看。
  “不过这次还是麻烦贺奇,改天要谢谢他。”谢小宝道。
  贺煜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看着谢小宝已经在给贺奇发微信了,他想了想,还是提醒道:“你……不要跟贺奇接触的太深。”
  “为什么?”谢小宝有些奇怪。
  贺煜将陈年的旧事简单的给他讲了讲,“这些年来,贺奇看起来像是完全不介意他母亲的事情,但是……我总觉得他其实是很介意的。”
  具体的贺煜也说不上来,但是人都是有直觉的,他直觉贺奇跟他表现出来的不一样,他跟这个表哥的接触一向不太多,贺奇在家里时也没有任何的异常表现,但贺煜就是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说不太清楚,但纵横商场多年,贺煜相信自己的直觉。
  作者有话要说:  别催了!掉马就快了!!
  二更!!


第82章
  谢小宝想了想, 贺奇跟他相处的时候,一直都是好好先生的模样,除了不笑的时候显得有些阴沉,但是大部分的时候都是比较好相处的。
  但是贺煜肯定不会害他,谢小宝认真的点点头,“我记住了。”


上一篇:星际拍摄公司

下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