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是你掉的胖橘吗(娱乐圈)(8)

作者:绣生 时间:2018-04-05 22: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你!”老王气短,站起身就想带谢小宝离开。
  胡九黎动作飞快的挡到他们面前,对谢小宝道:“这次的主题我确实下了不少功夫,新出的一套礼服也是根据你的形象设计的,希望你可以先试着了解,如果仍然无法接受,我不会勉强。”
  胡九黎的语气很诚恳,谢小宝碰了碰老王的胳膊,小声道:“不如我们先看看?”
  老王皱起眉,看看谢小宝再看看神情恳切的胡九黎,片刻后冷冷道:“希望你说的都是真话。”
  胡九黎绷紧的神情一松,双手插进裤带里,率先往外走,“当然,工作的时候,我可是个正经人。”
  三人去了录播室,顶楼有一半都画出来做了录播室,里面设备齐全,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在里面调试设备。
  胡九黎进去打了个招呼,让他们先停下,然后亲热的拉着谢小宝去更衣室,“走吧,我先带你去换衣服。”
  谢小宝被他拉着往里走,更衣室里面挂满了衣服,最中间是两张梳妆台,胡九黎拉着他径直走到最里面,那里挂着一套绿色的礼服。
  “这套衣服是我特意为你设计的。”
  胡九黎把衣服取下来,揭开外面套着的防尘袋,“它的名字叫森之灵。”
  礼服的颜色整体是森林一样的浓郁绿色,上半部分的设计很复古,精致的盘扣一直扣到了脖颈处,下半部分则做成了裙裤的设计,轻薄的绿纱垂地,像是从森林深处走出来的精灵。
  “真好看。”谢小宝微微睁大了眼睛,惊叹的看着眼前的衣服。
  胡九黎将衣服递给他,“进去试试。”
  谢小宝抱着衣服进去换,礼服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穿起来却有点麻烦,他折腾了一会儿才把衣服穿周正了,有些忐忑的走出来。
  胡九黎就守在更衣间门口,谢小宝一出来,他的眼睛就亮了,“这套礼服果然适合你。”
  谢小宝光着脚,听见胡九黎的肯定有些不好意思的蜷了蜷脚趾头,他想去看看镜子,却被胡九黎喝止了,“别动。”
  谢小宝条件反射的停住动作,有些无措的看着他。
  胡九黎上前半蹲下身体,小心的给他把歪了的裙摆整理好,这才退开,仔细观赏自己的作品。
  谢小宝其实并不算广义的美人,但是他的气质纯粹,加上圆润的脸型,就有种雌雄莫辨的少年感。
  胡九黎摸着下巴欣赏了一会儿,上前弯腰行了个标准的绅士礼,“走吧,我带你去化妆。”
  作者有话要说:  贺总de福利来了!


第17章
  谢小宝看见他这样子,下意识的将手背在身后,结结巴巴的说:“我、我自己走。”
  “好吧。”胡九黎遗憾的收回手,将手插进口袋,转身走到梳妆台边,拍了拍椅子对谢小宝道:“坐这来。”
  谢小宝走过去面对镜子坐下来。
  镜子里的人一头黑色短发,头发很细很软,服帖的贴在脸颊上,眉毛浅淡,眼瞳跟睫毛都是鸦羽一样的深黑,跟白皙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
  “我的眼光果然不错。”胡九黎双手圈住椅背,微微俯下身体感叹道。
  说完他站直身体,脸上的表情慢慢严肃起来,熟练的将放在一边的化妆箱打开,开始给谢小宝上底妆。
  等候在一边的工作人员也摆好摄像机,各就各位,开始投入拍摄。
  谢小宝本身的皮肤就很好,胡九黎底妆上的并不厚重,轻薄的一层微微修饰之后,就开始给他上妆。
  谢小宝的脸型偏圆润,还带着稚气的婴儿肥,这一点如果放在追求锥子脸跟骨感美的时尚圈本来是个缺陷,但是胡九黎定下来的主题,却完美将他的劣势转化成了优势。
  “超越性别的美”,在胡九黎的定义里,不是让谢小宝反串成妖娆的美女,而是在经过他的手之后,让谢小宝的“美”,凌驾在性别之上。
  胡九黎仔细的端详着谢小宝的五官,手上的化妆刷迅速的涂抹着。
  脸型修饰后突出五官的立体感,溜圆的眼睛用眼线笔拉长了线条,眼尾处跟用跟礼服同色的眼影勾勒了繁复的花纹……
  整个化妆的过程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从上午十二点到下午两点,定妆后的谢小宝脸上看不出丝毫妆感,除了眼尾妖异的花纹,整个妆容都跟他的原本面容融为一体,将谢小宝五官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小心的抹上浅浅一层唇彩后,胡九黎把谢小宝额前的头发全部梳到脑后,用啫喱固定好,露出饱满的额头,整个妆容才算完成。
  “差不多了。”胡九黎站远了一些,看了一下又翻出来复古风的手镯给他套上,这才终于满意的停了手。
  干坐了一个上午的谢小宝也悄悄吐了一口气,整整两个小时不说话不动,他脸都有点僵,看到镜子里截然不同的自己时,只能微微睁大了眼睛,发出一声惊叹。
  胡九黎收拾好化妆箱,又变回了之前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怎么样?”
  谢小宝惊讶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直白的夸赞道:“真好看。”
  皮肤白里透着粉,在强光下也看不到一丝毛孔,光滑的好像上好白瓷;左眼勾勒的花纹一直延伸到眉头,仿佛一株蛰伏的藤蔓,散发着惑人的气息;而相比左脸的繁复,右脸却是一片素净,没有做任何的点缀,只有眼瞳跟睫毛事雅羽一样黑。
  胡九黎双手抱怀,“你这是夸我还是夸你自己呢?”
  谢小宝毫不犹豫的说当然是夸你。
  胡九黎噗嗤一声笑出来,觉得自己先前的各种试探简直就是没事找事,这根本就是只缺心眼的猫崽子,也不知道家里的大人怎么放心把人放出来的。
  “去拍照吧。”胡九黎笑眯眯的推着他往背景布那边走,“随意点,不要紧张。”
  谢小宝偷偷做了几个深呼吸。开始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摆拍。
  等到所有的事情弄完,已经是傍晚,谢小宝卸完妆,就准备跟老王一起回去。
  胡九黎自然而然的跟在他们身后一起出去,等到开车的时候,老王看着胡九黎也要一起上来,才出声阻止道:“胡老师不用这么客气,送到这里就可以了。”
  “这么晚了,你们不去吃饭吗?”胡九黎笑嘻嘻的就要往车里坐,“正好我一个人,就跟着你们去蹭顿饭。”
  老王不客气的上手把人揪出来,冷笑道:“小宝忙了一天要休息,胡老师就坐前面吧。”
  胡九黎不服气的啧了一声,但是老王扯着他背后的衣服不撒手,他只能不情不愿的换到副驾驶去,就这样还不服气的扭头对谢小宝告状道:“小宝啊,你们家的经纪人平时对你也这么凶吗?”
  谢小宝正在看贺煜的消息,闻言抬头看了一眼浑身散发着劳资不高兴的老王,小声道:“没有的,他就对你凶。”
  胡九黎:“……”
  被谢小宝噎的说不出话来,胡九黎只好换了个话题,“我们去哪吃?”
  谢小宝忙着回贺煜的消息,就随口道:“都听王哥的。”
  贺煜四点钟的时候给他发了消息,问他录完了没有,晚上来接他去吃饭,说是发现了一家新开的海鲜餐厅还不错。
  谢小宝肚子正饿着,看着贺煜发过来的餐厅介绍一个劲儿的吸溜口水,但是胡九黎也跟着来了,把人丢下自己跑了又不太好,谢小宝只能忍痛对贺煜道:
  [要跟王哥还有胡老师一起去吃饭,改天再一起去^_^]
  贺煜动作顿了顿,给方怀越发了个消息,让他把定好的餐厅位置取消。
  [好,那改天再约。]
  [今天录制怎么样?还顺利吗?]
  谢小宝想到自己穿的那套礼服,莫名有点脸红,他含含糊糊的回道:
  [还挺顺利的。]
  作者有话要说:  发发发发个红包吧,我知道我短了(。
  明天补回来!


第18章
  跟贺煜又聊了几句,就到了吃饭的地方,老王选的是家泰国菜,停了车进去,三人点了个包厢就开始点菜。
  今天一天也就老王还吃了点东西垫肚子,谢小宝跟胡九黎两个都是空着肚子饿了一天,菜一上桌,两人就呼噜噜吃的头都不抬。
  谢小宝呼噜呼噜的吃了一碗饭,又喝了一碗汤,才满足的揉了揉肚子。
  胡九黎也放下了筷子,看着他惬意的眯着眼睛就想逗逗他,“吃这么多不怕长胖吗?”
  “!!!”谢小宝停下动作,不高兴的鼓起脸,很认真的对他道:“我有经常去锻炼的,不会长胖。”
  “噗……”胡九黎看着他的表情,就知道这小猫崽子十分介意别人说他胖了,他像模像样打量了一圈谢小宝,毫不违心道:“是吗?你平时在哪健身?下次带上我一起,我看你现在的身材就保持的不错。”
  谢小宝把健身房的地址告诉他,但是却并没有接受他的建议,而是拒绝道:“我有约了别的朋友一起了。”
  “……”胡九黎咳嗽一声,“是吗?那看来我也要找个朋友一起才好。”
  谢小宝点点头,赞同道:“两个人一起比较有趣。”
  知道内情的老王看了一眼真心实意的谢小宝,默默的往嘴里塞了一块骨头,噶蹦噶蹦嚼着吃了。
  三人边聊边吃,一桌子菜吃的差不多了,谢小宝擦了擦嘴,准备去卫生间洗个手,胡九黎见他出去,眼神闪了闪,也迅速跟了上去。
  谢小宝站在洗手台前,半弯着腰洗手,胡九黎就站在他旁边,看了看左右没人,就忍不住想逗逗他。
  “小宝,你看那是什么?”
  镜子里,胡九黎的身后探出一根白色的、毛茸茸的大尾巴,朝着谢小宝晃了晃。
  谢小宝盯着镜子呆了两秒,瞳孔忽然受惊的放大,将擦手的纸团使劲的砸向胡九黎,短促的尖叫一声,飞一般的跑了出去。
  胡九黎:“……”
  他把掉在地上的纸团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自言自语道,“大家都是妖族,没必要吓成这样吧?难道我的尾巴很丑吗?”他说着还扭过头去看了看自己的尾巴,皮毛又白又光滑,再摸一摸,手感蓬松柔软,这可是求都求不到的上好皮草。
  他想不通谢小宝这一副看见妖怪的反应是怎么回事,只好摇摇头往回走。
  谢小宝着急忙慌的跑回包厢,跟个受了惊吓的小动物一样,捧着热水咕嘟咕嘟的喝了一大杯压惊。
  老王看着他这样,奇怪道:“你怎么了?上个厕所跟见了鬼一样。”
  谢小宝心想鬼没有可是有妖怪,刚才太突然了,他又是个没见过其他妖族的没见识猫,胡九黎忽然变个尾巴出来把他吓了个够呛,现在冷静下来,才反应过来,自己也是妖族,为什么要怕胡九黎?
  拍了拍胸口,谢小宝随口编了个理由应付老王,“胡九黎在厕所恶作剧。”
  老王皱起眉,一脸不痛快,“这人活这么大没被人打死估计都是看在他那张脸上。”
  “这话没错,”胡九黎慢悠悠的走进来,一脸骄傲道:“我大姐都说了,要不是舍不得我这张脸,都想把我扒了皮做围脖。”
  老王眼角抽搐,皮笑肉不笑道:“那您还挺骄傲的。”
  胡九黎看了谢小宝一样,笑道:“那当然,长得好看也是天赋。”
  老王懒得跟他磨嘴皮子,拉着谢小宝就要走人,“饭也吃了,我们就先走了,您自便。”
  谢小宝回头好奇的看了胡九黎一眼,胡九黎又从身后把尾巴变出来朝他晃了晃。
  谢小宝:“……”
  回家之后,谢小宝还沉浸在看见其他妖的震惊里,他变回猫,抱着自己尾巴在地毯上滚了两圈,然后又变回人形,使劲往自己背后瞅,想试着把尾巴变出来。
  但是背后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他反复试了几次,终于气垒的败下阵来,咬了咬尾巴尖,谢小宝翻了个身爬起来,跳到沙发上把平板打开,给曲宴宁发了个视频请求。
  谢小宝还沉浸在好奇里,说不定嫂子知道怎么变。
  手机响起来的时候,曲宴宁正在给谢祈洗耳朵,他安抚的捏捏谢祈的耳朵,接通了视频。
  圆滚滚的一只谢小宝就蹲坐在视频前,歪着脑袋软乎乎的叫了一声嫂子。
  “小宝?”曲宴宁把谢祈从腿上抱下来,把手机摆正,问他,“怎么现在视频?”
  被抱下去的谢祈不感兴趣的龇了龇牙,喉咙里发出不满的咕噜声,狠狠的瞪着视频里的弟弟的一眼。
  谢小宝压了压耳朵,趴下身体喵喵叫了一声二哥。
  谢祈哼了一声,尾巴甩了甩,重新跳到曲宴宁怀里趴下来。
  曲宴宁捏了捏他的后颈,让他安分一点,继续跟谢小宝说话。
  “嫂子,我今天看见一个背后长尾巴的妖族。”谢小宝把头放在爪爪上,喵喵的给曲宴宁将今天的遭遇。
  “他可以变出来尾巴,为什么我变不了?”
  一边的谢祈听到他说胡九黎的时候就知道他碰见了胡家那个花里胡哨的小狐狸。
  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不管是人还是妖都追求共同发展,不少妖族也从深山老林的苦修之中走了出来,融入到了人类社会之中,其中融入的最彻底、最出名的大概就是东三省的胡家人。
  东北有五仙,狐黄白柳灰,其中狐同“胡”,指的就是化为人形的胡家人。
  胡家原形都是狐狸,其中最厉害的一支是赤狐族,因为赤狐数量众多,经过一代代的物竞天择,反而是繁育极快的赤狐成了狐族的一霸。
  而胡九黎就是赤狐一脉中最小的一只,而且因为天生白色,跟其他赤狐不同,胡家人担心他长不大,还特意找谢祈来帮忙算过一卦。
  没想到后来他不仅健健康康的长大了,还混成了东三省一霸,因为家里就这么一只白狐狸,又是最小的,前面八个兄弟姐妹都眼珠子一样的护着,也就是后来实在太无法无天了,老大胡一情才把人拎到了身边管教。
  “胡一情是他姐姐吧?”曲宴宁也对胡九黎有点印象,胡一情是风晟娱乐的一姐,而谢家大哥谢严则是风晟娱乐的股东之一,当时谢小宝要签约经纪公司的时候,家里人还想他签到谢严公司去的。
  谢祈点点头,喵了一声。
  “你怎么认识胡九黎?”虽然说胡九黎也在申市,但是他们倆怎么想也不会有交集才对。
  谢小宝翻了个身,尾巴上下拍了拍,说是公司合作认识的,“我们要一起录节目。”
  曲宴宁想到谢小宝的老实性格,不由担心道:“他没欺负你吧?”
  谢小宝耳朵抖了抖,喵喵着说:“没有,就是今天他忽然变出来尾巴被吓了一跳。”
  “……”曲宴宁顿了顿,看见谢小宝满脸单纯的说没有被欺负,有些好笑又有无奈,这摆明了就是他的真身被看出来了,胡九黎故意吓他呢。
  “下次他再吓你,你就去大哥公司找胡一情告状。”曲宴宁还没说话,谢祈就开始支招了,“胡九黎就怕他大姐。”
  谢小宝舔了舔爪爪,喵喵着说知道了。
  一个人两只猫凑在视频前又聊了好一会儿,才结束了视频。
  谢小宝抱着抱枕咬了咬,出神的盯着说自己的尾巴尖,总觉得好像有什么问题忘了问呢。
  作者有话要说:  小宝可以说十分好骗了XD


第19章
  跟胡九黎录完这期节目之后,谢小宝又清闲了一段时间,期间开了两次直播,差不多到了八月下旬的时候,胡九黎才正式把处理好的完整版视频放到了微博上。
  视频一出,胡九黎的微博就沸腾了。
  视频录制好后,胡九黎的工作室很用心的做了后期。视频里,穿着绿色礼服的谢小宝坐在树枝上,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间落下来洒在他身上,仿佛森林里走出来的精灵。
  纯真,却又带着不自知的引诱。
  人都是追逐美丽的生物,视频出来不到半小时,胡九黎的微博转发量就过了两万。
  一部分人在猜模特是男的还是女的,网友纷纷表示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剩下的一半人则在惊叹胡九黎的化妆技术也太神了。
  要不是有化妆前后的对比,单单看后面谢小宝,根本看不出来是画过妆的。
  微博上一时间被这条微博刷了屏,在热度达到了预期之后,胡九黎顺势艾特了谢小宝的微博,把谢小宝推到了台前。
  好看的人总是招人喜欢,视频里的谢小宝,化妆后有种高冷的距离感,美却让人觉得遥远,但是平时的谢小宝,却是可爱又亲人的,前后的差距不仅没有让人觉得失落,反而更加刺激了激动的网友。
  新加入的粉丝在微博下嗷嗷的喊宝宝,连以前的微博都没放过,都在刷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子。
  然而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如果说前面网友的自发玩梗炒热度是一锅水煮沸了,那风晟娱乐总裁亲自下场转发,就是往这锅沸水里又加了一锅热油。
  网上这下彻底炸了。
  风晟娱乐跟贺氏娱乐,各自占了娱乐圈的半边天,两者都是跺跺脚娱乐圈就要地震的存在。两家旗鼓相当,旗下的艺人明争暗斗抢资源的时候不要太多,虽然明面上没有闹出来,但是私底下暗潮汹涌谁也看不得谁好这可都是公认的。
  没想到这次风晟娱乐的总裁竟然亲自给贺氏娱乐的艺人炒热度,而且这个“艺人”,还仅仅只是个网红小主播。
  网上议论纷纷,各种猜测都有,还有人猜测这是不是又一个抱上金主大腿飞升的实例。
  [看着乖乖巧巧的,没想到竟然不声不响就抱上了风晟总裁的大腿。]
  [惹不起惹不起,一个小主播全网炒热度,背后有人就是nb]
  [也不一定是金主吧……你们没发现吗?他俩都姓谢。]
  [楼上别艹富二代人设了,谁不知道这两家是死对头,要真是谢家人能签到贺氏去?]


上一篇:星际拍摄公司

下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