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是你掉的胖橘吗(娱乐圈)(33)

作者:绣生 时间:2018-04-05 22: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贺煜牵着他的手往外走,“嗯,没有预谋怎么能追到你?”
  谢小宝没想到他这么直白,反而一下子愣住了。
  贺煜捏捏他的手,神情格外的温柔,“为了你,我可是预谋了好久了。”
  谢小宝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只能被贺煜击的节节败退,他在心里愤愤的想,这个人看着挺正经,原来这么蔫坏的!
  两人一起开车去公司,他们到的点正式上班打卡的高峰期,不少人都在负一楼的等电梯。
  他们俩毫不避讳牵着手从众人中间穿过,然后进了总裁专用电梯里。
  留下的众人:“…………”
  他们震惊的对视一眼,神情都有些茫然,走过去的两个人他们都认得,但是手牵着上班,这是什么操作?
  不管震惊的众人,电梯里,谢小宝使劲的掰贺煜的手,鼓着脸不高兴道:“你刚才干嘛不松手。”
  贺煜用力的握住他的手,不让谢小宝掰开,声音带着淡淡的笑意,“为什么要松开?”
  “不松开别人就都看见了。”谢小宝泄气的停下动作,贺煜不肯放手,他掰也掰不动。
  贺煜笑着看他,“看见就看见了,我们正经谈恋爱,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还是你不希望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贺煜话锋一转,淡淡的问道。
  谢小宝倒是没有这种想法,他只是下意识的觉得,让太多人知道了不好。
  “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谢小宝摇摇头,神情有些懊恼,他自暴自弃的说:“算了,你想牵就牵吧。”
  贺煜嘴角翘起来,牵着他走出了电梯。
  整个总裁办包括方怀越的表情都裂了,他们僵硬的目送着两人牵着手走进了办公室,然后才猛地反应过来,震惊的看着其他人。
  方怀越的是最先反应过来的,他收敛的表情叮嘱道:“就当不知道,外传的后果你们知道。”
  其他人点点头,纷纷的回了自己位置,但是私底下的微信群却刷屏的一样的刷了起来。
  [窝草窝草窝草,贺总竟然是GAY!!]
  [呜呜呜呜呜,之前微博上有人说他们是一对我还上次撕了,现在看来我才是sb]
  [我又又又失恋了,为什么我的男神最后都跟男神在一起了??]
  方怀越看看低头看手机的几个助理,最后还是没有提醒她们上班时间不要玩手机。
  毕竟这个消息连他都有点吃不消,不知道公关部要是知道了这个消息,会是什么表情。
  贺煜牵着谢小宝进了办公室,才肯松开他。
  谢小宝甩甩手,小声嘀咕了一句。
  “你说什么?”贺煜看向他,唇边带着明显的笑意,从他跟谢小宝确定关系之后,他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也不板着脸了,反而时刻都挂着笑容。
  “没什么。”谢小宝迅速的回答。
  贺煜看他一眼,收回目光,打内线让助理送了零食跟牛奶过来。
  贺煜从来不吃这些,茶水间也没有备,去买还得要时间,助理们只能忍痛把自己的零食上交。
  “谢谢。”谢小宝对送东西进来的助理妹子客气的道谢。
  助理妹子对他笑了笑,动作利落的把东西摆好,就拿着托盘出去了。
  刚吃了早饭,谢小宝根本不想吃东西,他撑着脸看打开电脑的贺煜,“我下去找王哥了。”
  贺煜敲键盘的动作一顿,“早点回来,中午一起吃饭。”
  谢小宝笑着说知道啦,他跟贺煜挥挥手,就开门出去。
  正在小声说话的助理妹子看见他顿时噤声,谢小宝假装没有感觉到身后投来的视线,按开电梯下楼。
  从电梯走到老王的办公室,无数跟方才的一样的目光落在他身上,谢小宝在心里气鼓鼓,都怪贺煜,刚才让他松手不肯松,现在所有人看他都像看稀奇一样。
  加快步伐走到老王的办公室,关上的门隔绝了打量的视线,谢小宝才轻轻的松了一口气。
  老王抱怀看着他,语气凉凉,“一大早就搞个大新闻,出息了。”
  谢小宝讨好的朝他笑笑,嘟嘟囔囔的跟他抱怨,“又不是我想弄的。”
  老王挑眉,“你跟贺总是真的?”
  谢小宝奇怪他的问的问题,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他,“嗯,我们现在在谈恋爱。”
  老王虽然早就知道贺煜的心思,但是没想到他对谢小宝是认真的,也没想到谢小宝竟然也真的喜欢贺煜。
  他一时有些哭笑不得,“也就你们敢这么光明正大了。”一个单纯不在乎,一个没必要在乎,也就他们这些俗人大清早的被吓一跳。
  谢小宝嘿嘿笑,坐到办公桌后去玩手机。
  其实他跟贺煜说来找老王是随便找的理由,他根本没事找老王,找个借口跟过来,只是他那时候忽然有点不想跟贺煜分开而已。
  现在贺煜在楼上工作,他可以玩会儿游戏,然后等中午再跟贺煜一起去吃饭,等下午下班了,再一起回家。
  一起回家。
  谢小宝想一想都觉得心里被装满了棉花糖,又甜又软,让他忍不住想笑。
  “……”老王被他的莫名其妙的笑容搞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搬着笔电离谢小宝远了一点,继续对着电脑工作。
  一个玩游戏,一个埋头工作倒也和谐。
  老王处理完手上的事情,忽然抬头对谢小宝道:“贺总前两天跟我说,我可以带别的艺人了。”
  “啊?”谢小宝一分神,就被对面一套带走了,他干脆放下手机,高兴道:“这不是挺好吗?”
  老王神情复杂,“我要是多带一个艺人,以后就不能全心顾着你了。”
  谢小宝觉得这根本没什么,他本来也不准备往娱乐圈发展,如果为了他把老王一直绑着,他才过意不去。
  “你知道我本来也对娱乐圈没兴趣,以后开店了就更顾不上了,就算你不说,我也会跟贺煜说,不能总把你绑在我身上。”
  谢小宝很认真的说道,他不是不懂人情世故,经纪人是要靠手上的艺人吃饭的,他这也不接那也不演,没有收入,老王的收入也会跟着减少,所以每次他给老王的红包都给的特别大,就是想弥补一点。
  老王看着他表情,想到每次谢小宝使劲给他塞红包的样子,就明白他在想什么了。
  他哭笑不得道:“贺总让我专心带你一个,所有的行程每周还要汇报上去,给我的好处自然也不会少,你没必要跟着操心。”
  谢小宝瞪大眼睛,“每周汇报行程?”
  “……”知道他们俩在一起,老王也放松了警惕,没想到一顺嘴就把这事给抖出来了,他轻咳一声,“每周的工作汇报而已。”
  谢小宝才不相信,他狐疑的盯着老王,“什么时候开始的?”
  老王被他瞪大眼睛盯了一会儿,还是没抗住说了,“就是网培部要解散的那时候。”
  “那么早?”
  谢小宝吃惊,然后又有点气鼓鼓,“从那时候你就开始做卧底了。”
  老王被他弄的笑起来,“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谢小宝哼唧一声,说:“算了,那就原谅你了。”
  说着他又想起刚才说的事,“你以后要带谁?公司有安排吗?”
  老王说可能会带宋可文,宋可文当初跟谢小宝关系很好,后来网培部拆分重组,宋可文进了培训班,开始封闭式的训练,两人的联系才逐渐少了。
  谢小宝闻言高兴道:“宋可文培训完了吗?”
  老王点点头,说起来也有些高兴,“他是同一批里成绩最好的,公司已经都在给他造势了,后面我估计会专心带他。”
  “那等有空了我们一起吃饭。”好久没见到宋可文,谢小宝还有点怀念那时候。
  老王答应下来。
  谢小宝再要说话的时候门口却响起敲门声,谢小宝哒哒哒跑过去开门,却是贺煜站在门口。
  “下班了,我来接你去吃饭。”贺煜笑着看他。
  “小宝,是谁……”老王见他开个门还不回来了,就跟出来看看。
  ——结果就看到了门口的两个人,他把后面的话咽回去,默默的又折了回去。
  谢小宝看看贺煜,垂着眼睛,“我问问王哥去不去。”
  贺煜挑眉,肯定道:“他不会去的。”
  谢小宝不信邪的去喊老王,老王一听要跟他们俩去吃饭,头摇的拨浪鼓一样,“我中午有约了,你跟贺总去吧。”
  谢小宝只能自己跟贺煜一起出去。
  中午午休的点,周围都是去吃午饭的人,谢小宝跟贺煜并肩走在一起,两个人胳膊挨着胳膊,却没有再牵手。
  随便找了家人少的店,找了个角落的地方就坐下点菜。
  照例是贺煜点菜,谢小宝撑着脸,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好看吗?”贺煜抬头看他。
  谢小宝心跳快了一下,老实的说好看。
  不过他看贺煜不是看这个,而是在想老王说的那件事。
  谢小宝在心里理了理思绪,很认真的问贺煜,“你是不是喜欢我很久啦?”
  贺煜愣了一下,笑起来,“是,谁告诉你的?”
  谢小宝哼哼唧唧的说是老王说漏嘴了说的,“他说你让他每周都汇报我的行程。”
  一想到可能很久以前,贺煜就已经喜欢他了,谢小宝就忍不住高兴,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他喜欢贺煜,贺煜也喜欢他,然后他忽然发现,从很久之前,贺煜就已经喜欢他了。
  这真是个令猫高兴的意外。
  “如果非要说最早的时间……”贺煜看着谢小宝的眼睛,“小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为什么都觉得会掉马,黑人问号脸.jpg
  大家对贺总友好一点,刚冲完凉水澡回去就发现男朋友不见了,也太惨绝人寰了2333
  今天一起更六千了,没有二更了哦,啾咪=3=


第70章
  那时候两人年纪都还小, 谢小宝总喜欢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他后面喊哥哥,当时还有点调皮的贺煜却偏偏对他没有脾气,总能耐心带着他四处玩。
  后来家里说要送他出国,他没有答应,家里人都以为是他害怕一个人出国,但其实他只是舍不得跟在身后的小尾巴。
  出国了,小尾巴被人欺负了他也不知道。
  谁知道后来他没出国,小尾巴却不声不响的消失了, 再也没有来找过他。
  他巴巴的求着奶奶去谢祈家问, 却得知小尾巴出了国。
  那一次他还很是郁闷了一阵, 然后主动跟家里说了想出国, 那时候他还天真的以为,既然大家都在国外,或许能遇见也说不定。
  没想到是, 在国外这么多年没碰见, 十几年的时间消磨, 他几乎要忘了当初的跟在身后的小尾巴。谢小宝却在他已经逐渐淡忘的时候,又傻乎乎的闯进了他的视线里。
  还是跟小时候一样, 傻乎乎的可爱,就是不认识他, 也不叫他的哥哥了。
  “说起来,小时候你都是哥哥哥哥的叫我,”贺煜逗他,“叫声哥哥来听。”
  谢小宝红了脸, 本来很正常的称呼,从贺煜口里说出来,总感觉就变得意味不明起来,他抿着唇不张嘴。
  贺煜把剥好的虾仁放进他碗里,遗憾道:“一点都没有小时候的听话。”小时候可是他说什么谢小宝都傻乎乎的信的。
  谢小宝瞪着他,一副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的表情。
  贺煜被他的表情逗得笑起来,“一点都不记得了?”
  谢小宝往嘴里塞只虾仁,虾仁清甜的味道让他享受的眯起眼睛,嘟嘟囔囔跟贺煜说了实话,“其实我那时候没有出国,是去外婆家养病了。”
  既然已经是恋人了,谢小宝并没有打算一辈子瞒着自己的身份,有些事情就没必要再瞒着贺煜了。
  “什么病?”贺煜脸上的笑容收敛,微微皱着眉心看向他,不然消失这么多年,肯定不是寻常的小病。
  “不知道。”谢小宝摇摇头,“医生也查不出来,只能在家里吃药修养。”模糊掉了具体的过程,谢小宝的神情轻描淡写。
  贺煜看着他脸上的笑意,忍住了追问的冲动,伸手揉揉他的头,“抱歉,我什么都不知道。”
  谢小宝摇摇头,“现在已经好了,都已经过去啦。”
  “是,都已经过去了。”贺煜把面前的一小盘虾推给他,“多吃点。”
  谢小宝来者不拒,啊呜吃了个精光。
  吃过午饭,两人又回公司。
  贺煜的事情不少,谢小宝在楼上玩了一会儿,又跑去找老王,等贺煜处理完事情了,就跟他一起回家。
  他们还要去谢小宝家里收拾行李。
  车子停在楼下,贺煜陪他一起上去收拾。
  平时要穿的衣物都要带上,直播设备偶尔用的上,也得搬过去,生活用品贺煜那里都准备了,就不用拿了……把东西都带上,两人又一起回去。
  到了贺煜家里,贺煜把行李搬到楼上,把谢小宝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挂在衣柜里。
  空着的半边衣柜被挂满,就仿佛两人的气息交融在一起,谢小宝没来由的又脸红起来。
  趁着贺煜背对他,谢小宝使劲的搓了搓脸,“你收拾衣服,我下去做饭。”
  下班了就去收拾行李了,他们还没吃饭呢。
  “我收拾完衣服去做,”贺煜让他吃点水果垫垫肚子。
  但是谢小宝害羞的一刻都不敢在卧室里多待,已经飞一般的跑下了楼。
  贺煜把卧室收拾整齐了下去,谢小宝已经炒上菜了,他进去看着,就看见谢小宝正使劲的往西红柿炒鸡蛋里加糖。
  “我来吧。”贺煜嘴角抽了抽,按住他的肩膀把锅铲从他手里的接过来,不容置喙的说,“你去洗水果,我想吃苹果。”
  谢小宝只好不情不愿的去洗水果。
  贺煜做了两荤一素一汤,看菜的卖相都还不错,谢小宝拿着筷子尝了一口,夸奖道:“比以前做的好吃多了。”
  贺煜微愣,“你以前吃过我做的饭?”
  “当然吃——”谢小宝猛地反应过来,立马口风一转,“当然没吃过。”
  贺煜狐疑的看着他,谢小宝掩饰的把脸往碗里埋了埋,假装一副很饿的样子。
  他一副我就是有小秘密但是我不说的样子反而让贺煜没辙,贺煜无奈的揉乱他的头,“你呀……”不能说的小秘密真是一堆。
  谢小宝啊呜吃了一块肉,努力的瞪大眼睛无辜的望着他。
  吃过晚饭,两人下楼散步消食。贺煜这边的小区绿化不错,两人并肩走在树下,不说话也有一种淡淡的温馨。
  有情侣牵着手从他们面前走过,谢小宝眼神动了动,偏过头去看贺煜。
  贺煜察觉到他的视线,侧头看了看已经走远的小情侣,笑着主动牵起谢小宝的手。
  谢小宝回应的握住他,又傻乎乎的笑起来。
  在楼下散了半个多小时的步,两人又牵着手去小区的超市。
  家里的零食跟水果都要补充一下,谢小宝走在前面,贺煜推着小推车跟在后面,谢小宝看中了什么,就拿起来给贺煜看看,贺煜笑着点头,他就放进推车里。
  最后挑了一车零食,结了账,一人拎着一袋,然后手牵手回家。
  夜晚降临,家家户户都亮起了灯,玻璃窗外的是灯火连起的世界。谢小宝趿拉着拖鞋,把窗帘拉上,然后抱着浴袍去洗澡。
  洗完澡,谢小宝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一个问题,他跟贺煜同居了。
  都是成年猫了,同居意味着什么,他不会不明白。
  把浴袍披上,谢小宝仔细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刚刚洗完澡,脸上的还有点红扑扑的,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胳膊,洗发水跟沐浴露是牛奶味儿的,洗完了身上滑溜溜,闻起来也香喷喷。
  应该没什么不妥的。谢小宝深吸了一口气,脸颊鼓起来,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成年猫都会跟配偶做这些的,这没什么好害羞的。
  说是这么说,但他还是忍不住红了脸,就连眼睛都水汪汪的。
  把头发吹干,谢小宝慢吞吞的从浴室出来,他探出半个身体往外看,贺煜不在客厅,他从了一口气,红着脸哒哒哒的跑到了卧室门口,贺煜也不在卧室,应该是去书房了。
  他呼出一口气,把卧室门反锁起来,拿出手机百度。
  百度上什么说法都有,还有亲自上阵举例的,谢小宝还是个童子猫,看了几个帖子脸上就热的可以煎鸡蛋了。
  他拍了拍脸颊,把窗户打开透气,然后把看到的东西默默记在心里。
  贺煜从书房出来,见卧室的门关上了,就知道谢小宝洗完出来了。
  他推门准备进去,一推,门是锁的。
  抬手敲敲门,“小宝?”
  还在吹冷风降温的谢小宝一惊,声音都有点破音,“干嘛?”
  贺煜无奈,“你把门锁了。”
  谢小宝“哦”了一声,慢吞吞的蹭过去给他开门。
  贺煜低头看他,“怎么把门锁上了。”
  谢小宝下意识的把手机背到身后,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说:“没干嘛。”
  贺煜微微挑眉,从他身边擦过去,“我去洗澡。”
  谢小宝又“哦”了一声,抱着手机爬到床上,看一眼手机屏幕又看一眼贺煜的背影,然后抿着唇笑起来。
  贺煜察觉到身后细小的动静,嘴角翘了翘,往浴室走去。
  洗完澡,贺煜披着浴袍出来,他身上还弥漫着水汽,敞开的领口露出大片结实的胸膛。
  贺煜的脚步很轻,进屋的时候谢小宝专心致志的看着什么,贺煜走进了才喊他,“在看什么?”


上一篇:星际拍摄公司

下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