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10)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让变异虫兽无法变身、或者直接在变小的时候反向逆转,让它们直接爆体而亡。
  由于实验进度很不错,基地上上下下的气氛,都变得相当和谐起来。
  以往变异虫潮来袭的紧张感,也消失了。
  再加上基地多了那么多的人鱼,每个士兵在第一天训练有些走神外,之后的热情也开始空前绝后。
  因为指挥官说了,只有训练结束后,他们才有机会去看人鱼。
  至于人鱼愿不愿意给他们看,那就看他们自己的本事了。
  于是,士兵们各个都开始表现自己,争取有这个机会跟人鱼做朋友。
  当然,人鱼愿意跟士兵们做朋友,也是一件好事。
  可是没过几天,闻昭衍就发现了一件让他头疼的事情。
  好像短短几天之内,基地了多了一些可怕的变化。
  他走到哪儿,都能够听见有士兵在议论——
  “你拜许愿神了吗?”
  “拜了拜了!怎么可能不拜,小人鱼们都喜欢这个!”
  “我也拜了,我听说小人鱼都喜欢拜什么许愿神后,我也跟着订做了香炉和蜡烛,那天有个小人鱼香烛不够,还问我借呢!第一次有人鱼主动跟我说话呜呜呜……”
  “我也是!有一次我姿势不对,一只很可爱的小人鱼就过来纠正我说,不可以这样拜,天,小人鱼那软软的声音,真的好萌好可爱!”
  “人鱼都这么喜欢吗?晕,我现在去定做还来得及吗?”
  过没多久,这些士兵讨论的话题又多了一些变化。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好像有点灵啊!”
  “你也发现了?真的好神奇,我昨晚拜许愿神的时候,就想着,希望今天还可以看见那只跟我说话的小人鱼,结果我真的看见了!”
  “是的!真的太奇怪了!我拜的时候也顺便许了一下愿望,结果也真的实现了!”
  “真的这么灵吗?那我怎么没实现?”
  “你许什么愿望?”
  “我许的愿望是,希望我成为首富。”
  众人纷纷无语:“你这太好高骛远了,人家小人鱼不是说了,愿望都是一步一步实现的,你得先有个小目标,小目标完成后,再进行大目标。”
  “对啊,我听小人鱼们说,许愿神是很公平的,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就会得到多少回报,你要是什么都不付出,就想全部拥有,那就别想了。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呢?”
  如果莫白在这里的话,听见这句话,一定会说:说得太对了,我作为一个神,都得努力发展信徒,才能得到回报,你上来就想当首富,你是我爸爸吗?
  士兵们为了和人鱼做朋友,投其所好,几乎都拜起了人鱼们喜欢的许愿神。
  于是就这么短短几天。
  闻昭衍发现,他的前线军事基地——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好像邪1教传教一样的现场。
  闻昭衍:“……”
  于此同时,他的外公老元帅,也给他回了一条消息。
  那天他问外公,只能吃上供的祭品,这不是鬼,又会是什么?
  他至今不明白小崽为何生气。
  但外公似乎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
  直到今天,老元帅终于给他回了一句——
  【外公:神也吃祭品。】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惊恐闻昭衍:外公你是不是在骗我?!
  -
  今天更新是不是很早!快夸我!
  明天我也尽量早一点!
  -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稚子  84瓶;無聊人來啦  36瓶;馥玉骨  19瓶;@我的小绵羊  10瓶;未眠-MIE  8瓶;凌阳  5瓶;晴子Simon  2瓶;顾白GOBA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表白:我喜欢你


第47章
  神也吃祭品?
  神?
  这个世界真的有神的存在吗?
  这个问题已经不是闻昭衍第一次问了。
  也不是第一次这么怀疑。
  闻昭衍看着外公发的这句话,  眸光晦暗不明。
  他一边告诉自己,要相信科学,这世界上哪有什么神神鬼鬼的东西出现。
  可另一边,  心里面又有个声音在说:‘你忘记小崽是什么来历了吗?忘记莫黎是什么身份了吗?’
  当然不可能会忘记。
  闻昭衍一直都记得小崽当初跟自己说的话。
  他说地球毁灭的时候,他也死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的灵魂又在这个时代投胎了,  变成了莫白小崽。
  如果是在不认识莫黎之前,  他对这种说词,一定会嗤之以鼻。
  什么投胎转世,什么灵魂,  这种话说出来也会有人信?
  可是认识莫黎后,他却不得不信。
  他亲眼见到了莫白小崽子的与众不同。
  亲耳听见他承认的这些话。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没有神神鬼鬼,  没有那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
  那莫黎的存在又要怎么解释呢?
  他会投胎转世在小崽身上,  本来就不是一个可以用科学解释的理论。
  闻昭衍打开对话框,删删减减,好半天才回了老元帅一条消息,说:【知道了。】
  老元帅一个通讯打了过来,板着脸问:“你好好的怎么突然研究起这个来了?”
  闻昭衍抿唇:“之前看了些古地球史。”
  顿了顿,闻昭衍忍不住问:“您相信这些传说?”
  老元帅不在意地说:“有些东西,你信,他就存在,你不信,  他便不存在,有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东西多了去了,想那么多做什么?”
  闻昭衍:“哪些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老元帅淡定地说:“我就问你,变异虫兽从哪里来?”
  闻昭衍:“宇宙深处。”
  老元帅:“从宇宙深处的哪里?”
  闻昭衍没吭声。
  老元帅:“它们为何而来?又为何要融合乌克文明的基因,  为何要融合人类的基因?”
  闻昭衍还是没吭声。
  老元帅:“研究人员都说,变异虫兽是为了想进化,但是它们为何想进化?是谁告诉它们融合了我们的基因,它们就可以进化的?它们之前到底是在宇宙深处的什么地方?宇宙深处……到底又有多大?”
  闻昭衍沉默了。
  老元帅颔首:“是吧,这些也都是科学无法解释的东西,何况我们都在说宇宙深处,但是宇宙深处到底在哪?谁也说不清楚到底具体在哪个地方。人类太渺小了,宇宙那么大,每个星球的文明都不一样,帝国和联邦是人类,乌克文明是海怪文明,巨树那边还全是树人,那我们怎么能肯定,在别的、我们不知道的一颗星球上,有神、也有鬼、还有其他我们不知道的种族呢?”
  老元帅已经活了一大把年纪了,年轻时打仗,看透了生死,早就将一切都看得通透。
  要说现在还有什么是他在意的,就只有闻昭衍这个唯一的外孙了。
  这世界上,有很多细思极恐之事。
  所以还是那句话,你愿意相信,他就存在,你不愿相信,他便不存在。
  闻昭衍沉默了很久,才缓缓开口:“如果我说,他就在我身边呢?”
  这下换老元帅沉默了。
  闻昭衍抿唇:“我觉得……他,很有可能真的是神。”
  闻昭衍没有直接说这个‘他’是谁。
  但很显然,他这个意有所指,就是在他说自己身边认识的人。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后,闻昭衍突然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的要更容易适应。
  如果这个世界是真的有神的。
  那么,莫黎到底是不是?
  老元帅幽幽地说:“你发烧了吗?”
  闻昭衍:“……什么?”
  老元帅:“你突然来这么一句,我以为你发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