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3)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于是,泳池里从两只活鱼,增加到六只。
  荷叶从两片,变成十多片。
  每一片都是折下来的,没有根,只有叶杆。
  而这两天。
  闻昭衍每天一睁眼,也都能看见莫白欢快地在游泳池里快活的身影。
  闻昭衍问:“莫家不担心?”
  傻儿子病好了,他们应该更小心才是,哪能让小孩天天在游泳池里扑腾。
  管家解释说:“担心,怎能不担心,但是莫家公司现在处境不太好,他们现在抽不出时间陪小莫白,所以特地雇了一个保镖,在岸边盯着,还定制了智能救生圈。”
  智能救生圈只要感应到周围有生命体征减弱,就会自动发出警报,然后实行打捞,最后把落水人妥善安置在救生圈上,不让人继续往下沉。
  说到这,管家又有些担忧:“殿下,要不要提醒小朋友,荷花不是这样种的?”
  就这几片荷叶,在水里泡几天就要烂了。
  还有这鱼,不喂专门供养的鱼食,也会饿死。
  闻昭衍声音淡淡:“告诉他结果,不如让他自己验证。”
  管家想想也是,有时间亲眼见证过程,比直接告诉他结果更有意义。
  孩子的童真不能被剥夺。
  到底是隔壁邻居,又是这么可爱的小孩儿。
  管家于是便偷偷准备了可种植的荷花、以及观赏锦鲤,准备在小莫白养的鱼死了后,再送给他当礼物。
  结果连着几天下来,泳池里的鱼居然长大了一点。
  荷叶不仅没有被水泡烂,还生根了!这太不可思议了一点!
  就算疗养星环境好,也不可能这样啊!
  管家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大皇子殿下。
  或者,先叫人来检测一下荷叶的基因?
  莫白并不知管家心里所想,知道了也不担心。
  谁会怀疑一个六岁的小宝宝呢。
  他种的荷叶莫名其妙生根,那也肯定是荷叶本身基因的问题。
  和小宝宝能有什么关系呢。
  -
  -
  星网上,关于莫家公司的事情,已经愈演愈烈。
  莫家是帝国悬浮车制造商之一,和另外两个家族一起占据帝国悬浮车市场。
  这一次莫家制造的悬浮车推出了全新系统,新系统增加了防护罩,这防护不仅可以降低车祸发生概率,即便真的不小心发生了车祸,防护罩也会将车主好好保护起来。
  有点类似于救生舱的概念。
  大大的增加了安全性能。
  因此新系统上市不久,立刻就超越了另外两个家族,真正成为悬浮车龙头企业,销售产量远超两家同年增长份额之合。
  然而不到一年时间,新系统悬浮车开始频频发生事故,要么系统故障,要么防护罩启动不了。
  最离谱的一次事故,也是最匪夷所思的一次,是防护罩氧气功能失效,车主在防护罩里活活被憋死。
  要知道防护罩的氧气功能,是最简单也是最基础的设备,安全性能早就可以达到100%,连这个都能出事故,这让人对莫家悬浮车的观感更是下降。
  莫家悬浮车被架上了火堆,事情压都压不下去。
  家属也拒绝赔偿,打定主意要将莫家控告到底。
  莫家想着和他们商量,他们却反咬一口,说他们莫家使用权势压人,想把他们全都收买。
  因此,这连着两个月来,莫家面临种种压力。
  大量订单被退不说,卖出的悬浮车也遭到质量起诉,许多官司背上身,又遭到了联名抵制,接连的压力下,墙倒众人推,莫家面临破产的风险。
  哪怕莫白病刚好,此刻夫妻俩也抽不出时间来陪宝贝儿子了,忙得焦头烂额。
  天一亮。
  夫妻俩饭也来不及吃,就和莫白道声早安,让莫白乖乖呆在家里,就准备离开。
  莫白看着父母头顶两片乌云,忍不住说:“你们最近很忙,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莫夫人以为儿子是在抱怨他们太忙,不由心疼地抱起莫白:“宝宝对不起,爸妈最近真的有点忙,等这段时间过去,爸妈就在家里好好陪宝宝好不好?”
  莫白又看了一眼他们头顶的乌云。
  这么重的霉运,看着完全不像没事的样子。
  他歪了歪脑袋,认真说:“我可以帮忙。”
  莫家夫妻俩心都快化了。
  他们的宝宝怎么这么乖,这么懂事!
  可宝宝不过才六岁,病又才刚好,哪会懂公司的事情。
  莫夫人摸摸他的头,轻声哄道:“白白的关心我们已经收到了,你放心,我们家很快就会没事的,你要乖乖在家,听陈姨的话,好吗?”
  莫白见他们不会说了,便点头:“好。”
  软软的声音,让莫家夫妻俩心情也好了起来,一人亲了一下莫白,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莫白目送他们离开,又背着小手巡视别墅一圈,没发现什么可研究的,便转去了隔壁庄园。
  莫白在许愿池里泡够了时间才起来回家。
  他原以为今晚父母也会和前两天一样,会一直忙到深更半夜才回家。
  没想到,他回去没多久,莫家夫妇也回来了。
  两人脸色不好看,莫白发现,他们头顶那片乌云更浓郁了。
  即将有事发生。
  果然,当天晚上,他还没躺下,隔壁房间传来莫夫人着急的声音。
  莫白从小床上爬起来,出了房间。
  一出门,他就被莫夫人抱起来。
  “白白快走!你爸爸精神力出问题了!”
  与此同时,保镖也飞快询问:“夫人,有没安装隔离罩?安抚剂有没有?”
  “有,都有。”莫夫人声音有些颤抖。
  莫白能感觉到她的担忧和害怕,他伸出手,轻轻地放在莫夫人手背上。
  软软的小手仿佛带着一股力量,叫莫夫人的心也冷静了不少。
  她飞快地启动隔离罩,又找来安抚喷雾,打开后往隔离罩房扔去。
  直到那暴躁狂乱的精神力没有涌出来,她才松口气。
  做完这一切,莫夫人把莫白放在身边,去打电话了。
  莫白在一边,从他们的谈话里了解了一些。
  再结合他这几天了解到的常识,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星际人依赖能源提升实力,精神力越高的人,实力也越强。
  但精神力越高的人,越容易狂暴崩溃,连带着身体基因链也会随着崩溃。
  只有人鱼才可以安抚精神力,但人鱼实在太过稀有,被人鱼协会保护得很好。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饲养得起人鱼的,帝国为了保持‘人人平等’这一理念,也规定,如果人鱼不愿意被饲养,人类不能强制。
  因此,人鱼用异能制造的安抚药剂和安抚喷雾,成了广大精神力疾病患者的福音。
  但这两者的效果自然达不到人鱼真正的效果,随着能源辐射的污染越来越严重,精神识海被污染狂暴得也越来越多,药剂和喷雾效果也越来越差了。
  莫家有钱,自然也养了一只人鱼。
  但人鱼太凶了,之前养在家里的时候,呆傻小莫白爱玩水,好几次差点被人鱼给打了。
  莫向天想着这几年自己精神状态很稳定,便把人鱼送回人鱼协会,单独认领一个区域,有需要安抚的时候,他自己再过去就可以了。
  莫夫人现在就是在给人鱼协会打电话,叫他们把莫家饲养的那只人鱼送来。
  没想到人鱼协会那边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莫夫人。
  分会会长冷冷地道:“莫夫人,基于这段时间莫家做的事情,已经被取消拥有人鱼的资格了!”
  莫夫人指甲因为愤怒而刺进了掌心肉里:“会长,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凭什么撤销我们的资格?”
  分会会长冷声道:“凭我们人鱼协会,有权利取消人品和道德都出现问题的饲主,莫夫人若有什么异议,可去首都星人鱼协会总会那边申诉。”
  说完,直接就切断了通讯。
  莫夫人脸色极为难看。
  保镖则面露担忧:“夫人,这下怎么办?家主精神力一向很稳定,突然暴动,肯定有什么原因,安抚喷雾可能没什么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