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47)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可是,  绝不可能是儿童吧?
  未成年儿童和未成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至少闻昭衍不认为自己有恋1童1癖。
  他喜欢的是莫黎。
  并且也已经很确定自己喜欢莫黎,莫黎又不可能是小孩。
  他不明白莫黎现在是在试探他,还是怎么。
  闻昭衍却不知道,  终端另一头,莫白目光幽幽地看着闻昭衍发来的这一句。
  兄弟,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希望你说到做到啊!
  莫白轻飘飘地回复道:【也就是说,你不会喜欢上年纪比你小很多的人了?】
  【闻昭衍:你的‘很多’是多少?】
  【莫:我想想。】
  【莫:唔,大概小崽那样?】
  【闻昭衍:莫白小崽?】
  【莫:是。】
  【闻昭衍:……】
  闻昭衍深吸了口气。
  虽然这是自己喜欢的人。
  可莫黎说的话,还是让他觉得……怎么就这么想堵住他嘴,让他别胡说八道。
  【闻昭衍:别开玩笑。】
  【闻昭衍:我说了,我没那种嗜好。】
  【闻昭衍:我把小崽子当儿子。】
  这是真话,之前以为小崽子是莫黎外甥的时候,他就做好以后把小崽子当儿子疼的准备了。
  现在知道莫黎不是小崽的小舅舅,但小崽子这么可爱,谁都会忍不住多宠一宠,继续当儿子疼也没啥。
  【莫:记住你今天的话啊。】
  【莫:哦,其实我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提醒你一下,大家一起遵纪守法。】
  【闻昭衍:我会的。】
  两人对话到此结束,互道了一声晚安之后,便没再发消息。
  至于晚安之后有没有睡着,那就只有彼此才知道了。
  不过这一晚对于闻昭衍来说,却是一个好的开始。
  至少在他看来,莫黎没再不理他了。
  因此,沉浸在庄园的低气压结束,大皇子殿下的心情显而易见地变好了。
  这最开心的莫过于管家和巡逻的士兵护卫,尤其是老管家,见到闻昭衍心情变好后,立刻就给老元帅报喜。
  老元帅听了之后,直接了当地下了定论:“应该是和莫黎和好了。”
  管家忙说:“我也是这么想的。”
  老元帅笑道:“下次不用担心,年轻人总有自己的想法。”
  话虽如此,挂断通讯后,老元帅还是没忍住,又给闻昭衍打了通讯。
  老元帅:“和莫黎和好了?”
  闻昭衍:“……嗯。”
  闻昭衍发现最近外公联系他联系得有点频繁。
  以前为了他精神狂躁症的事,都没这么关心。
  现在倒好,三天两头来八卦,闻昭衍有些无奈。
  老元帅:“什么时候在一起?”
  闻昭衍沉默了一下,选择实话实说:“暂时不想吓到他。”
  他昨晚想了很久。
  他不太清楚莫黎昨晚到底是不是在试探他,如果是的话,为什么又一直强调未成年儿童什么的。
  但不管怎么说,闻昭衍都不想吓到莫黎了。
  他不想再回到之前莫黎无声无息,找不到在哪,又一直不回复他的状态。
  感情的事情急不得。
  慢慢地,一点一点进入对方的生活,让他适应自己,渐渐明白他的心意是真心的,再来谈这些。
  而闻昭衍向来很有耐心。
  老元帅八卦的心得到了缓解,又知道了闻昭衍和对象关系缓解了,心情愉悦,劝说了闻昭衍不要太闷葫芦后,就让年轻人自己去解决问题了。
  回到书房,老元帅正准备看自己喜欢的古地球史书,路过地上一尊香炉的时候,脚步顿了顿。
  莫名其妙的,老元帅突然想起前两天晚上做的梦。
  老元帅了解古地球文化,也非常痴迷古地球的各种风俗,现在忽然想起这个梦,顿时有种‘竟然有这么巧’的感觉。
  难怪老李要天天在那说,怎么怎么灵了,此刻老元帅都有种那么快就心想事成的感觉。
  不管是巧合还是真的这么灵验,这对老元帅来说,都是好事。
  想到古地球史里所说的‘还愿’一说,老元帅还是重新点燃三支香拜了拜,算是感谢。
  收到感谢的莫白却并不开心。
  因为在‘灵起来许愿神本神都逃不过’的定律中,他还是猝不及防地又跟闻昭衍见面了。
  原因却是因为熙熙。
  熙熙在莫家住了三天后,就被凯特接回去了。
  但没过几天,凯特就头疼地找上了闻昭衍。
  起因是,熙熙这两天刚好到了要去人鱼协会打针的日子。
  人鱼不打针,不把身体里的辐射代谢出去,就会开始虚弱。
  凯特特别注意这一点,每个月打针的日子,都记得清清楚楚,因此打针的日子一到,凯特就准备带熙熙回人鱼协会打针。
  然而以前一直乖乖听话的熙熙,却不愿意去人鱼协会了。
  问他为什么不去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莫家那个小崽子说,叫熙熙要回人鱼协会打针之前,先去他那找小崽子。
  也不知道小崽子给熙熙灌了什么迷魂汤,总之不管凯特怎么说,熙熙就是不去人鱼协会,就是要去莫家。
  凯特听后觉得荒唐又头疼,只好对闻昭衍说:“殿下,你也知道人鱼不打排除针有多危险,熙熙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怎么办?我记得熙熙一直很听莫黎的话,现在也只有你能联系上莫黎,你让莫黎劝劝熙熙,让熙熙乖乖回协会打针。”
  凯特可没忘记,熙熙可是莫黎的脑残粉,把莫黎当人鱼王一样崇拜。
  他这个主人怎么都说不听的话,还真的只能求助于莫黎了。
  原本他还打算让莫向天夫妇带着莫白来劝劝的,可如果说了前因后果,很容易让人误会他是在责怪小崽子。
  毕竟是小崽子让熙熙不要去打针的。
  闻昭衍说:“你等等,我问问莫黎是怎么回事。”
  闻昭衍也没有莫黎的通讯,只能在星博上给莫黎发消息,询问他熙熙打针的事情。
  莫黎回复得很快。
  【莫:我是这么说过。】
  【莫:你可以让他把熙熙带过来。】
  【莫:我保证熙熙不会有事。】
  为了表明自己没有想害熙熙的意思,莫白又补上一句:【小蓝和小绿也没打过排除针。】
  【闻昭衍:带过来?带到哪?】
  莫白迟疑一下,带到莫家的话,他就只能用莫白的身份,那到时候怎么给熙熙检查?
  莫白只好说:【你家,我等会也会到。】
  想到又可以见到莫黎,闻昭衍心情不错,让凯特把熙熙带过来。
  凯特本来是想让莫黎劝说熙熙乖乖打针的,没想到大皇子殿下不仅没有说动莫黎,反而自己被那莫黎说动了。
  无奈之下,凯特只好把熙熙带了过来,但还是做好了准备,等熙熙开始虚弱后,就马上送他回人鱼协会。
  希望到时候来得及吧。
  人鱼协会说过,要是没有及时打排除针,辐射污染伤害到了人鱼的身体情况的话,伤害也是不可逆的。
  莫白跟莫夫人说了一声要午睡后,就回了房间,换了神魂出来。
  重新飘来闻昭衍的庄园,莫白竟然有种很久没来的感觉。
  不过也就十多天而已……
  前天还去了游泳池呢。
  闻昭衍已经在那等了,因为知道别人看不见莫白,也是为了不让自己的行为看起来很怪异,他还特地叫管家他们都先退下了。
  见到熟悉的古装少年,闻昭衍开口说道:“凯特已经在来的路上。”
  在面对闻昭衍的时候,莫白还有点莫名的心虚,闻言便含糊地应了一声:“嗯……等吧。”
  许是看出了少年的不自在,闻昭衍也没有让场面继续尴尬,而是问:“小蓝和小绿一支排除针都没打过?”
  莫白摇头:“没打过。”
  闻昭衍说:“有残缺的人鱼,抵抗力会更差,不打排除针,坚持不了几天。”
  莫白也没藏着,反正连闻昭衍自己都是他治的,便说:“应该是和我有关,但现在他们已经不需要再打那个排除针了,所以我想看看熙熙不打排除针的话,是怎么样的虚弱,能不能和小蓝小绿一样,以后都不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