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23)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阿鲁德立即就道:“那还等什么,现在就做手术啊!”
  应向荣看向段意,道:“手术做完,他就会死。”
  阿鲁德愣了一下:“必死无疑吗?”
  应向荣点点头:“我说过了,他现在已经属于虫兽了,不是真正的人类,那些虫卵连接着他体内所有重要器官,虫卵已经属于那些器官的一部分,取出来他就死了。”
  阿鲁德不说话了。
  既然取出来就会死,那这种情况下还真不好办。
  还不如直接把人送走,因为母兽是可以应到幼虫位置的。
  把段意送走后,母兽的目标就会转移到其他地方的。
  可是基因完美融合的幼虫,变异虫兽那边都还没有,并且这个是变异虫兽最终的进化的方向。
  如果他们把幼虫取出来,先一步拿幼虫做实验目标,破解这种进化完美的变异虫兽攻克办法,对人类而言,也是一个巨大的贡献。
  总而言之,手术是必须做的。
  段意第三次醒来的时候,似乎也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他显得淡定多了。
  他肚子虽然很大,他也忘记了自己到底是谁,但是他对人类的常识还是有一些的。
  这么大的肚子,放在人类眼里,最多就是三胞胎的样子。
  可现在他们说自己怀了十胞胎,他现在还是在研究院的观察室里,立刻就能明白过来,自己肚子里的绝对不会是什么正常东西了。
  莫白这次都不敢说话了,深怕自己再说一句什么,段意又晕倒过去。
  不过段意却主动找他说话。
  段意问他:“你刚刚说……我叫段意是吗?”
  莫白点点头。
  段意目光怔怔地看着莫白:“我觉得你有点眼熟,你长得真好看,我以前见过你吗?”
  莫白摇头:“我不知道。”
  应向荣插嘴道:“你肯定见过,他在星网上很红。”
  段意‘哦’了一声,又问:“我还是个军人?”
  “对,你是个机甲战士。”
  段意眼中露出几许茫然,他似乎想努力回忆起这些,但是越想觉得头越痛。
  并且眼睛里的血色正在逐渐上涌,一点一点转变为冰冷,就像变异虫兽的眼。
  应向荣脸色一变:“快阻止他,他要变成虫兽了!”
  母兽是能够通过发出频率来号召其他变异虫兽的。
  段意现在的身体被母兽改造过,拥有同样的功能,自然也能够拥有召唤其他变异虫兽的声音频率。
  闻昭衍立刻开启了声音屏蔽干扰器。
  莫白跑到了观察窗边上,紧贴着玻璃喊他:“段意,你难得清醒过来,不看看你弟弟吗?”
  不知是干扰器起了作用,还是莫白的这一句话,让段意恢复了些许的神志。
  他眼里的冰冷漫漫褪去,再度多了一抹迷茫。
  “弟弟?我还有个弟弟吗?”
  “他叫段回,他一直在等你。”
  段意眼里多了一抹怀念,不知是身体里的本能,还是真的想起了点什么,问:“我想见他,可以吗?”
  “这……”应向荣面露犹豫。
  这所谓的观察室就是隔离室,也是相当于一个困住段意的地方。
  干扰器在隔离室里的效果是最好的,一旦离开这里,就好比刚刚的情况,若离了隔离室,就很难控制段意了。
  莫白朝闻昭衍看去。
  闻昭衍伸手摸了一下莫白的头,然后对应向荣道:“让他出来吧。”
  闻昭衍同意了。
  应向荣无法,只能打开隔离室。
  不过在打开之前,他们也还做了准备。
  不仅通知凯特和周越轩等将领,进入到机甲内,严防死守。
  万一段意真的中途变回变异虫兽,在他召唤其他虫兽之前,他们就得先把段意杀了。
  段意从隔离室里走了出来。
  他下肢因为肚子的缘故,变形得有些厉害,走起来也很艰难。
  莫白就过去扶他。
  闻昭衍心一紧:“小崽。”
  莫白对他笑笑:“没事的,我扶一扶。”
  他神力已经用完了,自己都跟小白菜似的。
  但触碰到段意身体的时候,莫白还是发现,就如同应向荣所说的那样,他虫卵在他体内各个器官内摄取养分,无论幼虫是他自己把虫子生出来的,还是手术取出来的,只要幼虫一离开他的身体,他就会死。
  闻昭衍上前一步,替莫白扶住段意,声音冷淡:“自己都没力气,去边上站好。”
  莫白张张口,想说什么,见闻昭衍面无表情,便有些心虚,乖乖应声:“……哦。”
  段回也在研究院里。
  他的医疗舱在研究院的另一个观察室里,离这里并不远。
  当段意来到医疗舱边上,看清楚段回的脸时,段意怔了怔,问:“他和我长得像吗?”
  兄弟俩其实长得并不是特别像,但仔细一看,又有些神似。
  段回一直躺在医疗舱里,只有正在跳动的心脏维持着生命特征。
  段意静静地凝视段回:“他还很小的样子,也参军了吗?他现在怎么了?”
  应向荣看着段意的眼神,难得说了谎话,说:“清除虫兽的时候受了点伤,现在在医疗舱里治疗,很快就会好。”
  段意果然松了口气:“这就好,这就好,他还小,应该在家读书的。”
  恍惚间,段意似乎想到了什么。
  对啊,他参军好像就是为了让弟弟可以有更多的钱去首都星念书。
  他们家穷,但是每一个战士都有补贴,拿了军功还能有奖金。
  弟弟好像就是靠着自己的补贴和奖金念下去的,弟弟自己也争气,拿了不少奖学金,都不用哥哥担心。
  段意笑了起来,眼神温柔。
  似乎确认了弟弟没事后,他就放心了。
  他转向了应向荣教授,说:“教授,我肚子里的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应向荣点头:“是虫卵。”
  段意眼里有一抹嫌恶掠过:“那真的太令人到恶心了,你可以帮我取出来的吧?”
  “可以,但你会死。”
  “总比变成那样强啊。”
  段意反倒比别人看得更开,说:“我是一名军人,是人类,我无法接受自己变成这样,我昏迷期间,其实能隐约听见你们说的话……”
  也不知道是不是虫兽基因的原因,反正他在昏迷的时候,听见了莫白等人说的话。
  他说:“你们可以拿我身体做研究,我愿意捐献出自己的身体。”
  闻言,大家都沉默了。
  应向荣负责这块,对于愿意捐献身体做研究的军人,他见了太多了。
  因此他只是问了一句:“你是自愿的吗?”
  段意:“是,我是。”
  闻昭衍脱下了军帽:“我代表罗塞蒂星系,代表研究院,非常谢你的奉献。”
  凯特和周越轩等人也摘下军帽,对段意敬了一个礼。
  段意看他们都很眼熟,可是又不知道他们是谁,怕一想又失去意识,索性也不想了,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弟弟段回,这才离开。
  他却不知道,在他离开后没多久,段回紧闭的眼角,流下了一滴眼泪。
  随后,心跳停止。
  研究员拨通了内线,声音轻颤:“教授,段回心跳停了。”
  应向荣脚步下意识地停了停。
  他一下想起了他曾经对莫白说过的话。
  ——你觉得他一直强撑到现在,是为了什么?
  ——也许为了他哥哥吧,他来参军是为了找到哥哥的尸体。
  现在段意找回来了。
  所以他可以放心地离开了吗?
  如果他知道他哥哥很快也会跟在他身后一起离开……
  应向荣闭了闭眼,不愿再去想。
  -
  段意签了自愿奉献身体的协议,研究院这边很快就将他体内的幼虫取出来。
  幼虫刚刚成型不久,由于变异虫兽的生长速度很快,因此幼虫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攻击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