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30)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医疗兵命令人群散开一点,见唐焕耀情况不太好,立刻开始给唐焕耀做急救措施。
  然而,急救措施似乎根本就没有,医生抢救了一会儿,见唐焕耀情况越来越不好,当即就说:“快把人抬去医疗舱!”
  基地有不少医疗舱,就是为了应付各种情况。
  闻昭衍一直以来在各种硬件设施上,从不会吝啬。
  任何对士兵有好处的东西,都是能买多买。
  如果军饷不够的话,他基本会私下自己出钱买。
  因此基地里的医疗舱可以说是全星际最先进的,也有最齐全的急救命令。
  众人匆匆忙忙地把唐焕耀送到了医疗舱里。
  本来以为进了医疗舱后,再严重的病都能够缓和下来。
  在医疗舱问世的时候,许多以前无法攻克的疑难杂症,也都是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将人类的寿命提高几十岁。
  随后随着技术的发展,医疗舱的技术也越发的成熟起来,人们的寿命也普遍可以活到两百多岁。
  因此,所有人都认为,只要到了医疗舱就好了。
  可是没想到的是,到了医疗舱后,唐焕耀的身体机能直转而下,他脸色从青灰色变成黑褐色,仿佛是血色不流通,就全部的血都冲向了他的大脑。
  他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似乎不这样大口呼吸,就喘不过气。
  他的身体开始痉1挛,抽搐,瞳孔一点一点开始涣散。
  由于情况转得太快了,几乎是在两分钟内就从一个活人到死人的转变。
  医生都被这样的情况个惊到了,所有抢救措施都来不及,急忙启动医疗舱冷冻程序,试图将唐焕耀的身体冷冻起来,再重新想急救办法。
  只是,唐焕耀的身体毁坏的速度,连冷冻程序都维持不住。
  “嘀嘀嘀——”
  医疗舱发出刺耳的警报声。
  随着一声声急促的提示音响起。
  “警告警告,患者身体已无生命特征——”
  “已启动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
  “警告警告,患者所有器官衰竭,急救失败——”
  莫白尝试握住唐焕耀的手,试图将好运送给他,为他带来一点希望。
  可是没有。
  他一点神力都没有。
  他可以听见不少信徒正在许愿的声音,但不知为何,神力却一点都没恢复。
  恍惚间,唐焕耀似乎也感觉到自己快死了。
  周围各种各样的声音都在他耳边萦绕。
  他听见周围的呼救声,听见了医疗舱地急救声。
  但这些声音,都不及他脑海中突然响起的声音清晰。
  那是一个阴冷的声音,那个声音说:“我来收取我的报酬了。”
  唐焕耀恍恍惚惚地,他觉得自己好像灵魂出窍了,他还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问:“什么、什么报酬?”
  那个阴冷的声音说:“你许愿想要成为首富,我答应了;作为交易,你得把你的气运和生机全都给我,你答应了。”
  唐焕耀慌了:“我什么时候答应了?气运……生机……这是什么?”
  但那个声音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道:“这是你满足自己贪婪的条件,你答应了,所以现在,你的气运和生机,都是我的了。”
  唐焕耀是真的不知道所谓的气运和生机到底是什么。
  他什么时候有答应过这个条件?
  他不过就是……不过就是跟着其他战士一起许愿吗?
  所有人都在许愿,小人鱼们也在许。
  他们都说小人鱼喜欢,为了得到小人鱼欢心,很多人都这么许的。
  对了,他们还笑话自己许的愿望不切实际,说自己想成为首富这种愿望真的是痴心妄想。
  还说什么愿望都是一步一步实现的,要脚踏实地。
  可是脚踏实地的愿望算什么愿望?只有完成不了才叫愿望啊?
  他的愿望是成为首富有错吗?
  哦哦,他好像想起来一点,在他许愿的时候,似乎有个声音问他:“我可以让你成为首富,但你必须付出一些代价,你愿意吗?”
  他当时怎么说的?
  他说:“愿意啊!我要真能成为首富,我还怕什么啊?愿意愿意愿意!”
  “即使是付出你所有的气运和生机都愿意吗?”
  “那是什么东西?哎随便啦,我要真那么有钱,要什么就能买什么,连兵都可以不当了,可以好好享受生活,不必在前线吃苦攒军功了!”
  “交易完成,你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的。”
  唐焕耀猛然醒悟过来。
  原来生机和气运,就是自己的命吗?
  如果命都没有了,他拿那么多钱来有什么用!
  他疯狂挣扎,疯狂呐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做这个交易了!你快放了我!我想活着,我要活着,我不要钱了!”
  然而无论他怎么疯狂大喊,黑暗却离他越来越近,光明离他越来越远。
  直到彻底失去了意识。
  医疗舱:“警告警告,患者已死亡,患者已死亡。”
  所有人都懵了。
  怎么会这样?
  冷冻程序都启动了!
  莫白慢慢地放开了唐焕耀的手臂,微微后退了一步。
  闻昭衍连忙抱住他:“小崽。”
  莫白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我救不了他。”
  他的神力没了。
  他的神位,被掠夺了。
  作者有话要说:  错别字换手机改,么么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崽崽、晚睡早起  20瓶;养鹅大户  15瓶;一颗大白兔  10瓶;钟离墨毓  8瓶;凌阳  6瓶;伊甸梦野、沐溢、奶啤摇匀  5瓶;
  非常感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一更


第54章
  唐焕耀死得太快太突然了,  不仅是其他人,就连医生都是始料未及的。
  医疗舱的冷冻系统,就是为了让有些无法解决的急症,  及时冷冻患者的身体,等有了相对的急救方法后,  再解冻进行急救的。
  不过冷冻也是需要有个过程,  人体的体温在极速下降的温度中,  很有可能会出现更为严重的事故。
  因此冷冻是点点改变人体的体温适应期,  最后达到冷冻的效果。
  这台医疗舱是目前帝国最为先进的种,冷冻技术非常成熟,速度也是在安全中最快的那种,  但还是来不及挽救唐焕耀的命。
  包括医生在内的人都懵了。
  但医生很快就调整好心情,开始检查唐焕耀的死因。
  然而检查结果却也是让所有人都不理解的。
  没有任何的诱因,  突然之间就倒下,  突然之间身体各个器官的生机在飞速流失,突然之间就这么没了。
  “殿下……”医生心里带着浓浓困惑和不解:“我们找不出原因。”
  闻昭衍沉默了片刻,叫人记录,按照牺牲士兵联系家属给予抚恤金,然后叫后勤去安排后事。
  闻昭衍想到小崽之前说的话。
  他说唐焕耀快死了。
  结果不到个小时,唐焕耀从个身体强健的年轻人,变成了如今这衰败的模样。
  他的死相还非常不好看,脸上是黑褐色的,面容看起来极为狰狞。
  闻昭衍肚子里堆的疑惑,  别人不知道唐焕耀的死因,他想,或许小崽可能知道。
  然而闻昭衍却注意到,自从唐焕耀真的死了后,  莫白的情绪也有些不对劲。
  担心莫白出什么事情,闻昭衍也顾不得其他,连忙带着莫白离开了。
  等回到宿舍,按着莫白在床上坐下,闻昭衍才问:“小崽,你怎么了?”
  他的语气里透露着无法掩饰的担忧。
  莫白还在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
  从唐焕耀死了后,莫白就直在盯着自己的手。
  闻昭衍见少年对自己的询问点回应都没有,他伸出手自己的手掌,覆盖在莫白的手掌心上,将他整只手包裹住,又唤了他声:“小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