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81)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闻昭衍:“嗯。”
  知道了小绿的确有这个能力,闻昭衍便不再多言,而是思考起把人安排在哪里比较合适。
  基地里。
  小蓝摆出了审问的架势。
  “不是说送完我就回去?”
  莫白笑了一下:“临时改变主意了。”
  小蓝:“理由?”
  莫白:“担心你。”
  小蓝很无语:“你觉得我会信?”
  莫白:“不会。”
  小蓝:“那你还这么说?”
  莫白:“所以你没听出来,我在委婉地拒绝回答?”
  小蓝:“……”
  行。
  他向来说不过莫白。
  干脆也不说了,往床上一趟,就准备闭上眼睛睡觉。
  眼睛刚闭上一会儿,小蓝又想到什么,‘唰’地一下睁开眼,说:“我想起来,闻昭衍以前喜欢过你。”
  莫白觉得好笑:“你都说了是以前了。”
  小蓝想想也是:“所以现在不喜欢了?”
  莫白说:“都这么久了,你说呢?”
  小蓝代入了一下自己,十分冷酷地说:“我早就变心了。”
  莫白说:“那不就是了?何况以前他是因为误会,才有那么点儿意思,知道我是小孩后就没那想法了,现在过去这么久,那些也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他会突然留下来,是因为见到闻昭衍身上带着一丝黑气,并且这黑气缠绕他,缠绕得很紧,说明再过不久,闻昭衍很有可能会遇到危险。
  危险程度还未知,因为那黑气还在增长。
  莫白对闻昭衍,心里始终带一点愧疚的,如今见到人有可能有危险,自然不可能袖手旁观。
  等帮完这一次,他就走。
  然后他担心闻昭衍知道他是谁后,会尴尬。
  而自己又准备帮完这一次就走,左右不会超过十天。
  既然时间这么短,以其两个人尴尬相处,还不如就不告诉闻昭衍他是谁了。
  小蓝仔细想想他的话,没挑出毛病,便直接睡了。
  第二天。
  是穆林亲自来接他们。
  见到这两个瘦瘦弱弱地少年时,穆林心里还有些没缓过来。
  之前就听人说,殿下内定了两个人。
  殿下来前线这么久了,从未内定过任何人,能让殿下亲口决定要留下来的,这是该有多优秀啊?
  因此,在闻昭衍让他来带人的时候,他迫不及待地就来到了。
  可是怎么也没想到,见到的人会是之前被他疯狂吐槽的两个人。
  最让他纠结的是,其中那个叫小绿的,还直接被内定到指挥部了!
  穆林一脸复杂地看着莫白:“小绿啊,你……真是指挥系毕业的?”
  莫白心想,小绿不是,可他是,便笑着点头:“是。”
  穆林心里更纠结了。
  随后又忍不住涌上深深的崇拜。
  草,指挥系啊!
  这么年轻的毕业生,这怕是有史以来第一人了。
  难怪殿下要内定他,连新兵训练都不用参加了,直接随军学习。
  穆林说:“是这样的,今天你们两个就直接跟我们走了,等会儿先送小蓝去机甲战士军那边……对了,你机甲操作几分?”
  小蓝酷酷地说:“满分。”
  穆林说:“可以,等下我直接带你过去,还记得前几天袭击你们飞船的变异虫兽吧?它们开始进化了,会伪装,我们查到了他们第一个伪装伏击点,今天的任务就是清除那些虫兽。”
  小蓝眼一亮,他早就迫不及待地想上战场了,一直刻意板出来的酷哥脸,隐约有点破防,连忙道:“我可以杀虫兽!”
  穆林先把小蓝带到了机甲战士部,随着其他机甲战士一起进入战舰,然后又直接带着莫白上了战舰,往指挥室走去。
  穆林问莫白:“你有机甲吗?没有机甲的话,可以去申请一台基础款。”
  莫白说:“我有。”
  他其实有好几台机甲。
  小时候过生日时就收过不少机甲。
  之后的每年生日,他也都会收到好几台机甲。
  有些他甚至都分不清到底是谁送的,因为太多人送了。
  尤其是廖则他们那些有钱的大佬,好几个是机甲制造商,别的没有,机甲最多。
  因此他每年只会留下一台当做备用,其他机甲全部捐赠到学校,当做奖励送给品学兼优的学生。
  穆林说:“那你机甲操作几分?”
  莫白说:“满分。”
  穆林:“……”
  是了,差点忘记了,指挥系只有全优才能毕业,当然也得满分。
  只是,连这个都满分啊……
  他想起来他那一届,有个指挥系的学长还去找老师反馈,说指挥系为什么还要学驾驶机甲?不是坐在指挥室指挥作战计划就可以了吗?
  老师就问他:“你连机甲都不懂,你怎知采购的机甲是好是坏?撤离的时候,如果战舰破损,你连机甲都不会,你怎么撤离?是等着士兵让你先走,还是让士兵带着你一起撤离?那你不就成了拖后腿的了?士兵的命就不是命了?还是说,你要留在原地等死?”
  说得那学长一脸羞愧,从此奋发图强……但依旧还是不及格。
  所以为什么说指挥系难啊,不仅要会装机甲,还要会操作机甲,还要懂战舰、还要……
  总之,指挥必须全能。
  穆林对莫白的崇敬又多了几分,这是个大佬啊。
  “报告众位长官,这是新来的小绿。”
  指挥室里。
  好几位指挥官在那商量怎么围杀这群进化后的变异虫兽,闻昭衍坐在主座上,静静地听着每一个指挥的意见。
  穆林带着人进来的时候,其他指挥声音微微一停,都朝莫白看了过来。
  他们知道今天会有新人来,但见到这么年轻的莫白时,还是微微一愣。
  这么年轻的新人,真的毕业了?真有这个能力胜任?
  他们有些怀疑,但闻昭衍这么多年来,基本没做过什么错误的决定,他们也不好多说什么。
  倒是凯特很热情的迎上来:“你就是小绿吧?还记得我吗?你小时候我们见过的。”
  莫白点点头:“记得。”
  凯特挺高兴的:“上次我去1314*星找熙熙时,还听熙熙说起你们,说你们两个现在可厉害了。”
  凯特也没泄露他们人鱼的身份。
  莫白说:“我也很久没见他了。”
  “可不是,熙熙一直念叨着你和莫……”
  话到了嘴边,凯特突然想起闻昭衍还在,于是‘莫黎’这个名字,硬生生地改口,改成了:“念叨你们和莫白,莫白那小崽子现在怎么样了?”
  凯特并不知道莫白就是莫黎,还以为说莫白,就不会戳中殿下那颗老处男的心。
  在他身后,闻昭衍的视线也朝莫白看了过去,漆黑的眸子并没有什么情绪,更没有人看见,在凯特提起莫白时,他垂落在身侧时,双手微微握了起来。
  莫白好笑地说:“怎么还一直叫他小崽子,他现在又不小。”
  凯特不以为意地说:“那小崽现在才几岁来着?应该十八九岁了吧?这不是小崽是什么?也就比以前大一点,以前是幼崽,现在是小崽,你看看我们这些大老爷们各个都可以当你们爸爸了。”
  闻昭衍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凯特的后脑勺,视线凉凉的。
  就你话多?
  莫白想了想星际寿命两百岁,十八九岁……好像是还很小。
  他无奈地说:“凯特上将说得对。”
  其他指挥官见凯特跟莫白认识,也都跟莫白打了招呼,然后就继续商量起今天的作战计划。
  凯特朝莫白使了个眼色,让他过来认真听,顺便学习学习。
  莫白也很听话,一时间整个指挥室只能听见指挥官们商讨的声音。
  闻昭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