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65)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他们回头看去,就见是刚刚喝得很醉的研究员,精神力突然爆发了。
  这研究员之前都好好的,并且他一直都有定期去1314*星,接受人鱼的安抚和治疗。
  事实上,帝国现在所有精神狂躁症患者,都会定期去1314*星检查。
  哪怕精神狂躁的阈值下降了,他们也会去接受安抚。
  因为去1314*星的飞船很便宜,不仅如此,还能看一看人鱼。
  这和当初人鱼在人鱼协会时不一样,想看只能在星网上看了。
  自从人鱼去了1314*星后,虽然人鱼依旧讨厌人类,但人鱼们却很聪明。
  他们已经喜欢上这种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肯定不希望再有人鱼协会来安排他们。
  给人类唱唱歌,治疗一下,就有很多钱。
  讨厌人类,但不影响他们赚钱啊。
  再加上飞船价格的低廉,十多年下来,已经再也没有人,因为付不起人鱼的费用而发生精神狂躁症爆发的事情了。
  要不为什么全帝国的人都这么喜欢莫黎呢?
  如果不是莫黎,不知会有多少穷人因为看不起人鱼而死去。
  但是现在,一个定期有做检查和治疗的研究员,精神狂躁症突然爆发了!
  机甲大师来不及多想,立刻冲上去,想要打开防辐射源的隔绝装置,也是防止精神力外泄的隔绝罩。
  因为近十多年没再用过这些防护装置,机甲大师的动作一时间竟然有些迟钝。
  这名研究员的精神力并不是很强,他一个人爆发,只要防护装置到位,不怎么会影响其他人,最多就爆发的中心东西被风罩绞碎。
  然而就在他准备想打开防护装置的时候,又一名研究员精神力爆发了!
  机甲大师这会儿再傻,也明白过来,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否则好好的不会连着两个人同时爆发。
  “老蓝快走!”另一名机甲大师大喊道。
  一个人精神力爆发,和两个人可不一样,这会产生双倍的阈值能量,威力是之前的两倍!
  其他人也顾不得其他了,立刻就打算离开这里。
  突然,正准备离开的那名机甲大师,只觉得大脑一阵剧痛,下一刻,他觉得自己的精神识海,似乎有无数蚂蚁在咬他,在啃食他的大脑。
  “啊!!”他大叫一声,捂住脑袋,整个人扑倒在了地上。
  一股狂暴的能力自他精神识海涌出来,形成巨大的风暴!
  机甲大师要制造机甲,那是需要精神力高度集中的。
  因此每一个能成为机甲大师的人,精神力等级至少都在A级。
  A级的精神力不爆发,可远不止刚刚那两名研究员的!
  小风暴逐渐形成了大风暴,在那巨大的风暴中心,所有被卷入的东西,全都被绞得粉碎!
  头痛剧烈的机甲大师,恍惚中看到了被卷入其中的研究员,看着他身体一点一点被撕裂。
  机甲大师感到恐惧,感到惊慌!
  他必须要赶紧离开!否则的话他自己也会成为其中的一个!
  然而精神力的突然爆发,让他一点力气都没有。
  他想要爬出去,风暴却离他越来越近!
  他不想死!他一点都不想死!
  正在这时,他听到了一个宛如天籁一般的声音。
  “闻昭衍!快启动隔离装置!”
  那是一个很好听的少年音,听在他的耳中,让人有种是不是已经上了天堂的感觉。
  这般好听的声音,恐怕也只有天上才会有吧!
  但在这个声音响起的下一刻,风暴似乎停了。
  随后另一道冷漠的声音响起:“好了。”
  机甲大师回头一看,防护罩就在他身后半米的地方,将所有外泄的精神力层层隔绝。
  防护罩是两层,一层隔绝了精神风暴,另一层把他也一起隔绝了,这是防止他外泄的精神力再和精神风暴融合,也是为了这狂暴的精神力,不影响其他人,成了诱导别人精神狂躁症发作的诱导剂。
  机甲大师完全没想到自己能得救,整个人虚脱一样,倒在了地上。
  殿外。
  启动了防护罩的人,正是莫白和闻昭衍。
  此时整个大殿都已经塌了一半了,里面的人还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按照这样的破坏程度,恐怕凶多吉少。
  闻昭衍正准备进入查看,莫白一把将人拉住,严肃地说:“你就站在这里,别进去,我去就行了。”
  他可没忘记闻昭衍以前也有精神狂躁症的。
  就算现在好了,万一又诱发了呢?
  防护罩只能防护精神风暴等级不强的。
  闻昭衍精神力那么强,他的爆发程度,绝对是防护罩罩个几层都没用的。
  闻昭衍:“小崽……”
  莫白严肃地说:“你听话!”
  闻昭衍举手投降:“好,我听话。”
  莫白已经匆匆进入了大殿。
  闻昭衍目送他的背影,眼神温柔。
  莫白进入大殿后,就发现地上有很多血迹,四周横七竖八地躺了五个人。
  这五个人一动不动,但胸膛还有起伏,剩余两个人似乎还有点意识。
  隐约中,这机甲大师发现进来的是一位清瘦的少年,看不清脸,他好像带了面具,但从身形和刚刚的声音来看,这是个很年轻的少年。
  机甲大师立即道:“你、你快离开这里……”
  他们的精神力还在外泄,这里是辐射中心,这么一个少年进来,实在太危险了!
  莫白听见他声音,率先朝他走了过来,他看了一下机甲大师的伤势,身上都是只有皮外伤,是被飞溅起来的家具这些砸到的。
  倒是精神识海非常狂暴。
  机甲大师见少年还靠近自己,更加着急:“快、快走啊!”
  莫白说:“我在救你。”
  他的手搭在了机甲大师的头顶,温和的神力侵入,试图安抚他狂暴的精神识海。
  另一只手打开终端,播放了熙熙唱的《清心咒》。
  只是机甲大师并没有许愿,他能用的神力不多,并且还是属于主动介入因果。
  这种情况就是神力消耗得更快,作用却更少,用一点少一点,还有神位被抢的风险。
  莫白低下头,取下了脸上的面具,和他对视,声音很轻:“希望我救你吗?”
  机甲大师见到这熟悉的脸,下意识一怔,随后眼里迸发出浓浓地惊喜:“莫、莫黎先生……”
  这竟然是莫黎先生!
  传说中的人鱼王莫黎!
  莫白又问了一句:“希望我救你吗?”
  如果说刚刚让少年离开,是不想他被狂躁的精神力影响,也是希望少年赶紧叫其他人来帮忙的话,现在见到莫黎,机甲大师已经完全没有别的想法了。
  因为他知道,莫黎可以救他!
  他是人鱼王,他绝对可以救他!
  “我希望!”机甲大师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大吼道:“我希望先生您可以救我!希望先生您也可以救其他人!”
  莫白说:“OK,我答应你。”
  同时心里也有些欣慰。
  顺便还许愿他救其他人了,正好,有三个已经昏迷了,他不许愿自己还得头疼好一会儿呢。
  有了莫白的安抚治疗,机甲大师狂暴的精神识海终于稳定了下来。
  莫白治疗完他后,又去治疗其他人,等五个人的精神识海都安抚下来后,被隔绝的精神风暴没有新的能量补充,也逐渐变小,直到消失。
  但防护罩并没有打开。
  这里的动静自然也引起了皇宫巡逻队的重视,很快就赶了过来。
  常年跟在帝国陛下身边的总管匆匆赶来后,见到闻昭衍也在,心里下意识地‘咯噔’一下,但还是故作不解地问:“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有人好像精神狂躁症爆发了?”
  说完像是这才看到闻昭衍一样,连忙行礼:“大皇子殿下,您怎么来这么危险的地方了!这太危险了!”
  闻昭衍看他一眼,淡淡地问:“殿里是什么人?”
  总管连忙说:“大殿里是陛下邀请的几位研究员和机甲大师,上午他们来找陛下有要事商量,但是……但是这不,陛下知道殿下您即将回来的消息,就让小的把几位大师安排在了这里,好吃好喝的招待着……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