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31)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莫白这才抬起了头,视线和闻昭衍对上。
  莫白的眼中有些茫然。
  他是真的很茫然。
  因为他完全不知道,谁会掠夺他的神位。
  这是个星际时代,他直以为,这个世界只有他个神。
  这里所有人都不迷信,他们没有什么信仰。
  可就是在这么个充满科技的世界里,他的神位被掠夺了。
  他还是能听见疗养星上,围绕在他金身旁边在祈祷的信徒的声音,可是却无法再通过这些信仰得到神力。
  他再度想起之前做的那个梦。
  梦里,有个神官审判了他,说他不配成神,还要剥夺他的神格……
  而他真的以为只是个梦而已。
  他的神格,他的神位……是不是就是这样被‘审判’没的?
  “你到底怎么了?”闻昭衍握紧他地手,声音软了下来:“可以告诉我吗?”
  莫白抿了抿唇,终于开口:“我……有很重要的东西不见了。”
  闻昭衍问:“什么东西?什么时候丢的?”
  莫白说:“应该就在这不久。”
  神格是转世后就不在身上,但神位肯定是这几天丢的。
  莫白仅仅茫然了会儿,很快又冷静下来。
  什么人能够掠夺他的神位呢?
  普通人是做不到的。
  那么这个世界上还有别的神吗?
  莫白突然站起身来,顺带把闻昭衍拽了拽,说:“走!去看其他士兵!”
  闻言,闻昭衍目光沉了沉:“你的意思是,会有其他士兵像唐焕耀那样?”
  莫白咬唇:“说不准,这得看那些士兵答应了什么。”
  那个掠夺了他神位的人,如果不想牵扯太多因果,只能诱1惑信徒答应条件。
  如果信徒答应了条件,那么他是可以名正言顺地取走自己的报酬的。
  但是在信徒要是没有答应这个条件下,他想要擅自取走信徒的生机气运等东西,是无法做到的。
  也就是说,他会诱1惑信徒许愿,诱1惑成功了,他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个时候,就得看那些士兵在许愿的时候,答应了什么。
  闻昭衍不再多问。
  自从知道莫白的身份很有可能是神后,他就仔仔细细地研究过古地球史上的所有神话故事。
  他几乎已经快把星际里所有存储的资料都看完了,隐约也明白了下莫白说的是什么意思。
  只需要验证。
  果然。
  唐焕耀似乎只是个开始。
  在唐焕耀之后,陆陆续续又不少士兵出了问题。
  名中将在夜之间老了百岁,晚上睡觉之前,他不过才90岁,正直最壮实的年纪,身体机能也是最活跃的年纪。
  睡醒后,他直变成了190岁,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皮肤全皱在了起,所有人都吓坏了。
  有的士兵夜之间少了两条腿,第二天醒来,双腿不翼而飞,整张床都被血浸透了。
  据说下床的士兵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发现有‘水’滴滴哒哒地掉在了他脸上,他下意识地摸了下,摸到股浓重的血腥味。
  这才发现,床上全是血,上铺的舍友已经不省人事。
  好在发现得早,及时把人送去了医疗舱,及时救回那士兵条小命。
  只是到底谁锯掉了他的腿,翻遍监控都没有人知道,那士兵也没有任何感觉。
  还有的士兵醒来后发现舍友的心脏被挖了等等……
  短短几天时间内,缺胳膊少腿的人越来越多,却查不出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将这些病患都聚集在了起,个个询问他们这几天来遇见的种种事情,必须事无巨细。
  可他们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直到莫白问:“在失去这些东西之前,你们有莫名其妙得到过什么?”
  这问,让不少人有种恍惚起来。
  那个夜之间老了百岁的中将用苍老的声音说:“我、我前两天……偷偷烧香拜过神。”
  说这话的时候,中将似乎还有点担心闻昭衍会怪他迷信,偷偷看了眼闻昭衍。
  见闻昭衍依旧面无表情,没什么表情后,他这才松了口气,又颤巍巍地用苍老的声音说:“我希望、希望自己有生之年可以得到台生物机甲……”
  他陷入了回忆:“我就是见大家都在拜,所以许着玩玩的,可是、好像我那天晚上就做梦了,梦里有个人问我说,如果……如果他给我台生物机甲,我愿意付什么报酬……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生物机甲多难得,可那个声音说,他会完成我的愿望。我只当自己是在做梦,所以、所以说话就口无遮拦,我说……”
  中将越回忆,表情越是惊恐:“我想起来了,我当时、当时好像说‘要是我真有台生物机甲,我少活百年都愿意!’”
  然后梦醒了,没过多久,他得到了台生物机甲,是他醒来后突然就发现枕头旁边多了台生物机甲的。
  当时他高兴坏了,他心想,这也不知道是谁从乌克文明那买来的,怎么会掉在他床头呢?
  他已经忘记了做梦的事情了。
  他原本也是想把这台生物机甲上交给闻昭衍的,但是他太喜欢了,打算偷偷玩个两天,再把机甲上交。
  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再过天醒来,他真的老了百岁了。
  ——要是我真有台生物机甲,我少活百年都愿意!
  所以他现在的直接190岁了。
  他少了百岁的寿命!
  中将惊恐地把那台生物机甲拿出来,哀求道:“殿下,莫黎先生!你们救救我,我真的,真的没想私藏机甲,我只是、只是想多看几天就把机甲上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想死啊!”
  随着中将恐惧地哀求,其他‘失去某些’的士兵们,也渐渐回忆了起来。
  莫名其妙少了两腿的士兵,曾许愿想要最新款的悬浮车,并许下豪言壮语:如果有那最新款的悬浮车,我就整天开着它,路都可以不用走了!
  于是他少了双腿。
  少了心脏的那名士兵,他的终端里,塞满了来自他女神的消息,女神跟他表白了。
  舍友还记得那个士兵说,他的女神直拒绝他,根本不想和他在起,现在却突然和他表白了……
  当所有人都说出了自己的遭遇之后,众人恐惧地发现个事实。
  这些人都拜过那个所谓的‘许愿神’,拜完之后,他们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但是,他们也付出了‘代价’。
  所有人越想越觉得头皮发麻。
  “前段时间所有人都在说那个许愿神很灵,大部分人都去拜了!”
  想到自己也曾经拜过那个许愿神,那些士兵更是怕得打起了哆嗦。
  他们努力回想自己有没有答应过对方什么,可是想不起来,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应向荣脸色凝重:“殿下,这绝对是个阴毒狠辣的邪1教!那个许愿神,绝对就是个手段了得的邪1教头子!我早就说过,我们不能相信这些!不能让基地流行这种风气!看看现在,有多少人受到了伤害!还有你们,不知道你们到底怎么想的,居然会相信这些东西!”
  让他更不解的是,那个邪1教头子,又是怎么做到,可以无声无息地侵入基地内部,然后又无声无息地伤害那么多的士兵的?
  闻言,人鱼们却有些不高兴了。
  尤其是熙熙。
  他刚刚直不敢说话,现在听见别人在说许愿神是邪1教,他壮着胆子反驳说:“才、才不是,许愿神不是邪1教……”
  其他人鱼都是为熙熙马首是瞻,熙熙说话,他们也怒气冲冲地说:“就是就是,许愿神才不是邪1教,我们也许愿了,为什么我们人鱼族个都没有出事?!是你们自己贪心!我们早就告诉过你们啦,我们是不能贪心的,就算是愿望,也要脚踏实地步步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