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32)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人鱼们很凶,大有他们再敢说许愿神坏话,就冲过去跟他们打架的架势。
  应向荣张张口,碍于人鱼们真的太凶了,应向荣对着小人鱼们那些精致的脸,也说不出什么狠话来,只能转向闻昭衍:“殿下!”
  他相信大皇子殿下会有自己的判断,也相信大皇子殿下定会将邪1教铲除到底的。
  闻昭衍却没有说话,他深邃的眸子直盯着莫白。
  莫白和闻昭衍对视眼,或许是闻昭衍的情绪藏得太过深,让莫白完全看不出来他到底在想什么。
  莫白有点慌了,心里也莫名涌上了浓浓的委屈。
  他知道闻昭衍早就已经知道他的身份了。
  就算以前只是怀疑,在变异虫兽潮来的时候,他也已经彻底暴露了。
  或许别人会相信,他真的是什么人鱼王,所以有很厉害的异能。
  但是他知道,这骗不到闻昭衍的。
  因为他在十二年前就跟闻昭衍说过,他不是人鱼。
  闻昭衍也不会把他当做人鱼。
  可是他现在为什么要这样子看他?
  闻昭衍觉得自己会是那样的‘邪1教头子’吗?
  他不是!
  他从来没有要求过信徒做什么。
  就连、就连当初廖则要给他塑金身,也是廖则自己提起来的。
  他什么都没有要求过,完成他们心愿的时候,也是认认真真的,给予信徒该得的好运。
  他牢牢记着大神官说的话,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不能牵扯太多的因果。
  他都没有伤害过人,唯个是降下神罚的那个大盗,可他是罪有应得的。
  莫白头越垂越低,声音也低得,只有闻昭衍个人听得见,带着几分委屈:“……那个不是我。”
  闻昭衍当然知道那个人不会是小崽子。
  他认识小崽这么久,小崽若真有什么害人之心,真是那个邪1教头子的话,过去那么多年的事情里,怎么就没有人出过事?
  基地这边信仰许愿神的人还算是少的,疗养星那边才是真正的多。
  如今的疗养星,已经成为了颗旅游星。
  疗养星上的那尊许愿神的金身雕像,也是旅游目的地最红的网红打卡之。
  所有去到疗养星的人,都去会那个地方打卡拜拜许愿神。
  星网不少人都在说那个许愿神很灵。
  如果伤害这些士兵的人真的是小崽的话,这十多年来,又怎会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许愿神?
  他只是心疼,心疼应向荣他们把那个邪1教当成了小崽,可他在这么多人的时候,又没办法安慰他。
  “我知道。”闻昭衍低低地说,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被人听见,但这似乎是不可能,所以他只能语气很模糊地说:“我知道小崽是个什么样的人。”
  听见闻昭衍这么说,莫白的心莫名就安定了下来。
  闻昭衍相信他,闻昭衍没有误会他。
  这就好……
  不然他根本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正在这时,莫白的个人终端响了。
  是阿鲁德打来的。
  阿鲁德声音有点急切:“小崽,先生从昨晚睡下后,就直没醒,他还从来没睡这么沉,我有点担心……他还直在说梦话,先生是不是生病了?”
  莫白连忙问:“他说什么梦话?”
  阿鲁德把终端往黎朝辞身上靠近,莫白立刻就听见了黎朝辞因为在梦中,而有些含糊的声音。
  “许愿?许什么愿?”
  黎朝辞声音含糊,可听在莫白这里,就如同晴天霹雳。
  那个人盯上小舅舅了。
  是了,那个人刚夺得神位没多久,他的神力也不强,所以需要神力。
  那个人定就在这附近!
  因为莫白的神位是更丢没几天,那个人拿到了神位,又不稳固,无法离开得太远,所以他这几天疯狂的收割士兵身上的所有生机和气运,哪怕紧紧只是个小小的交易条件都不放过。
  但或许是那些愿望交易都太小了,那个人盯上了意志更为坚定的人。
  攻克这样的人,得到的信仰会更为纯净,所得到的神力也就更为强大。
  信仰之力也有分为普通的,和纯净的。
  越是信念强大的人,就可以给他们带来越为纯净的信仰。
  因为无法离开太远,就只能在基地里寻找目标。
  基地里信念强大的人有不少,但是最难攻克的还真没几个。
  或许是发现从那名老了百岁的中将身上,没得到多少力量,所以他只能选择更厉害的目标。
  应向荣没有信仰,也没有还未完成的心愿,他不容易攻克。
  闻昭衍更是铲除邪1教的头号人,也不会是他的目标。
  那么就剩下小舅舅。
  小舅舅有未完成的心愿,他希望杀了曾经的实验负责人,还有最后三个没找到。
  小舅舅又是个信念极为强大的人。
  所以,他是最好的目标。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有二更
  夺回神位(二更)


第55章
  黎朝辞和以前一样,  时间一到就睡下。
  说来也很搞笑,他一个乌克文明改造出来的怪物,在罗塞蒂前线军区却居然生活十分地规律。
  每天到点就吃饭,  吃完就休息,休息一会儿去实验室做做实验。
  这种生活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最有意思的是,  每当他坐在那儿发了一会儿呆,  某只小人鱼就会以为他是沉浸在‘过去’那些悲惨的回忆中。
  为了让他走出‘过去’,  小鱼崽子会勤勤恳恳地安慰他,  鼓励他。
  黎朝辞看得直乐,也不解释他就是无聊而已。
  过去?
  过去哪有看陪小外甥有意思?
  过去哪有看小鱼崽子想方设法逗自己开心有意思?
  他并没有忘记过去,只是也不会再执着于过去那些遗憾。
  仇是要报的,  但是他现在却并不着急了。
  黎朝辞让阿鲁德拍了视频,把将前段时间抓回来的三名负责人,  一个个全拍成最佳男主角,  制作成电影,然后一部部发给还藏在乌克文明国都的两个主要负责人看。
  阿鲁德监控着他们的网络,监控着他们的生活。
  看着他们在收到视频后,脸色大变,天天呆在家里,不敢出门。
  看着他们一有点风吹草动,就以为是黎朝辞突然找回来,找他们报仇的那种恐惧心里。
  黎朝辞觉得,这可比报仇有意思多了。
  直接杀了他们有这么令人快乐吗?
  没有。
  猫逗老鼠的游戏还没玩够,  直接杀了多可惜。
  他还要多欣赏几天他们提心吊胆,吃也吃不好,住也住不好的日子。
  因此,当他睡着之后,  梦里突然出现一个人,说会替他完成心愿的时候,黎朝辞觉得好笑。
  这人是在学他宝贝小外甥吗?
  以前莫白也会经常问他:“舅舅,你有什么心愿?可以向许愿神许愿,真的很灵的。”
  黎朝辞知道很灵。
  他派到莫家的保镖,以及他那姐夫,全都跟被洗脑一样,都说他灵。
  黎朝辞起先还担心有什么危险。
  但这十多年下来,他们都没事,生活反而越来越好了,他就放弃劝说他们了。
  只是放弃劝说,也只是放弃劝说而已,这不代表黎朝辞就会去相信这些事情。
  因此即便是在做梦,对于自己梦见这种事情,黎朝辞也是带着一种‘我最近果然是太无聊了?连这种幼稚的事情都能梦见?’
  当然,梦都是无厘头的,黎朝辞也理解,谁要是能控制梦……这还是个人吗?
  但是当梦里的声音,对他循循善诱,让自己跟他做交易的时候,黎朝辞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起来。
  他刚刚已经说了,梦是无厘头的,谁要是能控制梦——那就不是人。
  黎朝辞此时已经警觉了起来。
  这人为什么可以无声无息、无知无觉地潜入到他的梦中?
  又或者这是催眠他?甚至还有可能是催眠他之后,带着他进入了星网,让他误以为进入了所谓的‘神’的世界,再利用那些代码,给他表演一段真正的‘神通’,让自己相信他是个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