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71)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神格眯了眯眼。
  莫白说:“真正的闻正诚,恨不得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才能去到那‘神界’,成为‘神’,他又怎么会让闻昭衍一起去?如果闻昭衍也去了,他就不是独一无二的‘神’了。”
  闻正诚可以自私残忍地杀害亲生儿子,将蓝生大师等这些研究小破烂8.0十多年的人灭口,又怎么会愿意有人跟他分享这样的好事?
  他带去的船员,是都被他用特殊方法控制了的,他能控制得了闻昭衍吗?
  不能。
  尤其是在‘闻正诚’回来后,莫白就已经觉得闻正诚的气息有些不对了。
  他的身体充满了死气。
  但看精神却又很不错。
  而当上悬浮车的时候,闻正诚又问了一句,问闻昭衍为什么不去。
  这个时候,莫白就明白过来了。
  这个闻正诚,已经不是他们刚刚在密室时说话的闻正诚了。
  能够在无声无息上别人身的,也就只有神格。
  于是他在上车的时候,把小破烂8.0留给了闻昭衍。
  “也只有你,才会恨不得让闻昭衍跟着我一起上船去送死。”莫白慢条斯理说:“让我猜猜,在我们进入密室之前,你就上了闻正诚的身对吧?你已经从他记忆里得知了小破烂8.0的消息,也知道了这飞船肯定是穿越不了虫洞的。闻正诚身体太弱,支撑不了你的灵魂多久,何况你是对他搜魂,所以我们进来的时候,他因为承受不住你的搜魂,已经昏倒了。”
  “你得知飞船穿越不了特殊虫洞后,又想到你杀不了我,索性就离开了闻正诚的身体。因为你知道,按照闻正诚的丧心病狂,肯定会想办法争夺小破烂8.0,小破烂8.0也肯定会告诉我另外一个世界有其他神的消息。你知道我和你不一样,我肯定会寻找其他神的下落的。所以你打算把我送上飞船,就算我今天不上飞船,回头你也会想办法让我上飞船。我呢,也不想浪费时间,就顺着你的意,直接上飞船了。”
  “要是我意外在穿越虫洞的时候死了,你的目的达成,没有人再和你争夺许愿神的位置。如果我成功了,真的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你也一样达到了目的,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世界依旧只有你一个许愿神,无论哪种结果,对你来说都是好的。我说的对吧?”
  莫白每说一句,神格的表情就阴沉一分。
  他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完美,却没想到,莫白早就将他的计划摸索得一清二楚。
  他的确是这么想的。
  他原本以为,莫白不会那么快答应上飞船。
  但没想到莫白直接就答应了。
  离开闻正诚的身体后,在虚空中看见这一幕的神格,哪还坐得住?
  于是在闻正诚去叫人把飞船开到港口来的时候,他又一次上了闻正诚的身体,打算亲自来送莫白一程。
  他的计划是,在找到虫洞后,命令船员加速前进,而他的灵魂在穿越虫洞前离开闻正诚的身体。
  他还要想办法把虫洞封锁住,让他们没有回头路可走。
  这样一来,哪怕莫白真的成功的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也不会有这个机会再回来了。
  那时候,这个世界,就只有他一个许愿神。
  所有的信仰都会落在他的身上。
  包括莫白留下的金身,也会自动成为他的金身。
  因为到那时,他已经是唯一的,无法替代的。
  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计划,莫白竟然一清二楚。
  所以,他在虚空之中看见的,莫白跟小破烂8.0说,要抢闻正诚的飞船。
  莫白和闻昭衍两人‘依依惜别’,说什么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也会等着闻昭衍来找他的这些话——全都是演给他看的?!
  神格沉声说:“你从来就没想过要走,是不是?!”
  他都是装的是不是?!
  莫白说:“我当然想走,但不是现在。”
  他会和闻昭衍一起走,而不是丢下他自己先走。
  “既然如此,你又为何要上飞船?”
  既然他什么都知道,他还敢来?
  莫白缓缓开口:“因为,我也在等啊。”
  神格心里莫名有不好的预感:“等什么?”
  莫白说:“闻正诚本来就是大凶面相,是必死之兆,你上他的身,他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你的灵魂,你又搜他的魂……这已经宣告了他的死期。今天已经是他的回光返照,身体强健了不少,是不是很好用?很可惜,他马上要死了。恭喜你,你身上,又添了一条人命。”
  神格的灵魂已经很黑了。
  莫白就是在等,等他真正全黑的时候。
  这种时候,再增加一条人命的因果,只会让他的灵魂黑得不能再黑。
  莫白坐了下来,漫不经心地理了理自己的袖子,对神格说:“你不如看看自己现在的灵魂,黑不黑?”
  作者有话要说:  姗姗来迟的二更!我有罪,遁走……
  -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默恋-夕阳  5瓶;凌阳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莫白的话,  让神格脸色大变。
  他立刻就从闻正诚的身体里退了出来。
  他刚从闻正诚的身体里出来,闻正诚就全身一软,倒在了地上。
  此时的闻正诚已经气若游丝,  刚刚的灵活和矫健,  不过是神格的灵魂在支撑着他的身体。
  只是神格的灵魂太强了,  对他这种强弩之末的身体来说,  只会加快他的死期。
  “带我走……我要去神界……我还可以、还可以再活几百年……带我走……”
  倒在地上的闻正诚,  已经完全变了一个人。
  和之前在飞船上的‘闻正诚’完全不一样。
  其实真正的闻正诚和被神格附身的‘闻正诚’是很好认的。
  前者一心想成神,提到穿越虫洞的时候,眼神是狂热的,是近乎魔怔的。
  但后者却完全没有那种狂热,因为他的目的,  只是希望他这个唯一的许愿神去死而已。
  “我要去……我要成神……”闻正诚的呼吸越来越急促,  脸涨得通红,仿佛喘不过气来。
  莫白看着闻正诚的目光充满了怜悯。
  他心想,  幸好闻昭衍不在这里,  不必亲眼看着闻正诚死。
  不然看见闻正诚这般丑陋的样子,该多伤心。
  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父亲变成这个样子吧。
  恍惚间,  闻正诚不知看到了什么,眼神里绽放出炙热的光芒:“我到了、我终于到、到神界了……”
  下一刻,  他眼里的光就暗淡了下来。
  在生命中最后一刻,  他以为自己到了神界,以为终于可以成神了,因此幸福地闭上了眼。却不知道这一闭上,  就再也没有机会睁开了。
  按照莫白第一次见到闻正诚时,从他的面相上来看,他应该是还能再活个十来天的。
  虽然十来天不是很多,  可不管是五天还是十天,甚至是两天。
  那都是他正常的因果,只要还没到死的那一天,他依旧算是一条人命。
  在神格上他身、搜他魂的时候,他是没有死的,是还没到大限之日的。
  然而因为神格上了他的身,搜了他的魂,加速了他的死亡。
  神格的举动导致了他间接的死亡,这份因果,自然就全都算在了神格身上了。
  莫白在发现神格上过闻正诚身体的时候,在等的就是这一刻。
  等神格的灵魂彻底为魔。
  神格也没想闻正诚的身体会这么脆弱,见到闻正诚死了后,他的脸一下子就变得极为难看。
  是的,他感觉到了,他已经不再是一个干净的灵魂。
  或许以前还有回转的余地。
  但现在,是再也没有这个机会‘洗白’了。
  放在过去的古地球上,他现在的灵魂,就属于恶魂、属于邪祟这一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