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18)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他好像在夜里呆了很久,才能沾染上那么多的湿气。
  是在这校场外站了很久吗。
  他早就来了吗?
  那岂不是早就看见他和周越轩在这里了?
  闻昭衍的视线掠过莫白,落在不远处的周越轩身上。
  周越轩也正好出来,见到闻昭衍,也是一愣,随后连忙问道:“殿下,变异虫兽潮提前来了?”
  闻昭衍也没问他们为什么半夜三更在这里,道:“嗯,刚收到前线的消息,虫兽潮的确提前了。”
  周越轩脸色凝重:“过去几年,从来没发现过变异虫兽潮提前的事情,这太奇怪了。”
  闻昭衍沉声道:“你带着第二军团去东区防御。”
  周越轩闻言脸色更加不好:“为什么东区?变异虫兽潮不都是从西边来的吗?”
  说道这里的时候,他想到一个可能,道:“这次东区也有?!”
  以往变异虫兽潮,都是在固定的时间,固定从西边出现。
  西边的边境,和乌克文明的边境,正好处于两个极端的位置。
  从星域图上来看,变异虫兽出现的轨迹,就是一个Y字型,一边是帝国,一边是乌克文明。
  但是这次连东区都有虫兽潮的出现!
  周越轩不敢再耽搁一秒,迅速带着自己的第二军团赶往东区。
  好在他们之前就做好了准备,在人鱼族到来后没多久,就进行了战斗演习,来调整和人鱼族之间的配合,这次才没被打个措手不及。
  莫白是指挥部的,指挥部也被分成了三组。
  闻昭衍没有把他分去别的组,他也默认了跟在闻昭衍这一组。
  基地的士兵仅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已经整装待发,守在罗塞蒂星系要塞前的哨兵吹响了号角。
  前线哨岗位置离基地不远,战舰速度很快,半个小时后就从落日城基地到达了前线指挥部。
  周越轩也已经到了东区,当看见那太空星域里密密麻麻遮天蔽日的变异虫兽潮时,即便是早已经和变异虫兽打过很多交道的周越轩也变了脸色。
  “殿下。”耳返通讯里,周越轩声音沉重:“我怀疑变异虫兽的主力军都在东区,第二军团恐怕人不够。”
  变异虫兽真的太多了,以往这么多的变异虫兽潮,都是一起出现在罗塞蒂前线。
  所有士兵都整合在一起抵抗。
  可现在这里是东区,东区只有他第二军团,人手根本就不够。
  凯特连忙问:“主力军都在你那?老周你确定吗,你那边虫兽潮范围多大?”
  周越轩想精准地表达出虫兽潮的数字概念范围,可这个范围真的太大了,周越轩觉得数字反而没有那种带来的震撼和压抑。
  因此话到了嘴边,他换了一个词:“铺天盖地。”
  凯特低低骂了一声:“草!我们这边也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这边也是铺天盖地地都是虫兽潮!我怀疑两边的虫兽潮都是主力军!该死的,怎么一下这么多变异虫兽?乌克文明那边呢?”
  “回上将,乌克文明那边没有变异虫兽潮。”
  “靠!”
  闻言,所有人都愣住了。
  乌克文明那没有虫兽潮?
  也就是说的乌克文明那的虫兽潮,现在全都来帝国了!
  这样的结果是所有人都没想过的。
  难怪无论是周上将那边还是他们这边,都有这么多的变异虫兽潮。
  因为以往兵分两路的兽潮,此刻全部集合来包围他们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乌克文明难道是用了什么方法阻隔了变异虫兽吗?”
  没有人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但这一刻,面对这铺天盖地的变异虫兽潮,他们的心一点一点沉了下去。
  因为他们很清楚。
  这一次,他们可能要么失守,要么就只能跟虫兽同归于尽。
  作者有话要说:  PS——
  错别字等会儿改!二更完啦~
  神降:一人即是千军万马


第50章
  在浩浩荡荡如同海浪席卷而来的变异虫兽潮之间,  战舰如同大海中心那沧海一粟,眨眼间就会被淹没。
  一发发炮弹从战舰里射出,无数机甲飞跃升空,  与巨大无比的变异虫兽激战在一起。
  隐约间,还夹杂着小人鱼的声音:“那边不可去,  那边有好多变小的讨厌虫子!”
  往往这个时候,  机甲战士就会改变方向,  避开那种进化后的变异虫兽。
  因为进化后的变异虫兽真的太烦人了,  无孔不入。
  稍微不注意,就会被寄生。
  可是,这只是刚开始的时候。
  越到后面,  他们发现虫兽越来越多,他们像是跌落了漫无目的的沙漠里,  放眼四处,  全是如砂砾般的变异虫兽。
  到后来,他们根本没时间去听小人鱼的预警了,也根本没时间去避嫌,完全已经杀红了眼,像个机械一眼,只知道反复的杀掉变异虫兽!
  他们要杀死这些变异虫兽!
  他们要守住这道的防线!
  因为在他们身后,是帝国千千万万的子民!
  原本在后方,被另外一对士兵保护的小人鱼们,也顾不得预警了。
  他们纷纷拿着自己的武器一边保护自己,  一边唱歌给精神力使用过度的战士安抚。
  可变异虫兽真的太多了,无论是周上将的东区和闻昭衍这边的前线,几乎都是铺天盖地的变异虫兽,仿佛没有尽头一样。
  人手远远不够。
  眼见着战士们一个个淹没在密密麻麻的变异虫兽里,  周越轩不得不再度跟指挥部打报告。
  “请求支援!”
  指挥部仅沉默了两秒,才说:“收到,已经通知新兵。”
  周越轩闻言,一向脾气好的他也忍不住低骂一声:“你们疯了,新兵才刚入伍几天?!这是叫他们来送死!”
  指挥部:“周上将,基地除了新兵,没有其他人了。”
  周越轩顿时沉默。
  指挥部停了好一会儿才说:“当兵没有时间长,还是时间短,入了基地,就得上战场,即使只训练了几天。”
  通讯就此结束。
  指挥部的所有指挥、以及所有将领的内线耳返,都是实时连接的。
  他们在内线里,可以听见每一个人说话的声音。
  听见指挥部已经安排了新兵上战场后,所有人都是一阵沉默。
  可在基地的方文博已经开始沉默地组织新兵登舰了。
  新兵也知道自己是去支援的。
  所有人脸色都极为的凝重。
  他们都知道,他们没有战斗经验,入伍也才短短的时间。
  可指挥部既然已经把他们都安排上了,这说明前线的形势很不乐观,他们这一走,很有可能也再也回不来了。
  甚至有不少胆小的新兵已经开始哭了起来。
  让却没有人选择退出。
  等所有新兵都登舰后,方文博的声音再度在内线响起——
  “这里是基地指挥部,支援人员已到位,正在赶往东区。”
  只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些新兵过去了,真正能够活下来的,恐怕没有几个。
  内线通讯里无人再说话,只有斩杀虫兽时的声音。
  就在这一片压抑的寂静气氛中,一道悦耳好听的少年声音响起:“新兵留下,我去支援。”
  是莫白的声音。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声音在响起的时候,众人竟有一种精神识海的力量都增加了不少的感觉。
  那种压抑的低沉情绪都缓和了不少。
  内线频道沉寂几秒,几名指挥的声音顿时响起:“新兵留下,你去支援?”
  “这是什么意思?你一个人来支援?”
  “开什么玩笑,你一个人来有什么用!”
  周越轩也道:“小绿,你别过来,这里很多进化后的变异虫兽!”
  莫白没回答,而是说:“殿下,进化后的变异虫兽大部分都在东区,我过去支援。”
  闻昭衍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但却没有立刻开口回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