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88)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那么,拿出你们真正的实力来吧!”
  帝国三年征一次兵,除非遇到战事,才会缩短征兵的时间。
  而新兵代表的铭牌,是半年一换。
  也就是说,只要得到这勋章,在这半年内,他们的名字不仅可以让所有人都知道,甚至还能上军部荣耀史。
  如果运气再好点。
  得到勋章的继续蝉联……
  那么,三年征兵一次的话,得一直到三年后,他们才会失去这个新兵代表的铭牌,交给下一届的新兵。
  连续三年啊!
  这得是多大的荣耀!
  多么诱1惑人的奖励。
  在这一刻,所有新兵都热血沸腾,斗志昂扬,恨不得现在就上线杀敌,成为新兵代表!
  而这一次的第一个新兵代表,毫无疑问的,就是莫白了。
  因此,没过两天。
  新兵铭牌就发下来了。
  铭牌上留了两个字‘小绿’。
  霸气侧漏的军装,设计精巧的铭牌,搭配一个普普通通,让人无比出戏的名字。
  再一想以后,真正的小绿如果研究成果得了奖,大家欢呼他的名字时……
  莫白沉默了一会儿,给小绿打了通讯。
  莫白:“对不起。”
  小绿:“?”
  莫白:“十二年后的今天,我终于知道,当年给你取的这个名字,有多对不起你。”
  小绿:“……”
  莫白:“对了,你应该没有在星网上看见你和闻昭衍的照片出现吧?”
  小绿声音柔柔的:“没有,是你和大皇子殿下被拍的吗?”
  莫白说:“是啊,怕给你带来麻烦,所以我叫阿鲁德帮我盯着了,一有看见就删掉。”
  黎朝辞身边的怪物阿鲁德叔叔,黑客技术很强,交给他,莫白很放心。
  小绿温柔地笑笑:“我都听小蓝说了,你们俩抱来抱去的。”
  莫白老脸一红:“别听小蓝瞎说,我那会儿是为了救他。”
  小绿又笑了一下:“知道啦。”
  这边,莫白叫阿鲁德严防死守,深怕顶着‘小绿’脸的自己,和闻昭衍的照片泄露出去。
  那一边,闻昭衍却是日守夜守,都没见他前几天那‘三分钟’的公主抱上热搜。
  他足足抱了小崽三分钟!
  给足了他们拍照的时间,上传的时间,为什么星网上一点风声都没有?
  闻昭衍只要打开星网,看见的依旧是他被小崽公主抱的照片,一遍一遍地提醒他的社死现场。
  大皇子殿下不想等了。
  他决定主动出击。
  他把从士兵手上那强行征用过来的照片,选了一张看不清楚脸,但是又看得出来和之前是同一人的照片,准备发到星网上。
  他不能用自己的大号发。
  只能‘征用’别人的号。
  但这容易露馅,小崽知道他懂一些‘技术’。
  他必须得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造成一副是营销号自己炒作的效果。
  想到这里,闻昭衍退而求其次,搜到了一些营销号,用小号给他们发了私信。
  【小崽真可爱:我给你爆个料,关于大皇子闻昭衍的。】
  闻昭衍在全帝国人民心中,一直都是励志的代表人物,营销号以前发的,也都是说大皇子的感动人心事迹。
  直到之前的公主抱事件出现。
  换成别的皇子,可能早就气急败坏的压热搜,只会留下什么为国为民受伤的字眼,不可能会放这种照片。
  但大皇子没有,反而跟没事人似的,让民众心里对大皇子的亲民程度又上了一个台阶。
  营销号发现对方是要爆闻昭衍的料后,还特地问了一句:【黑料?】
  【小崽真可爱:不是。】
  打字的手顿了顿,闻昭衍面无表情地又接上一句:【喜事。】
  营销号这才回复:【先说好啊,黑料都是假的,我可不发,上次有人花钱让我黑大皇子殿下,我都没接,大皇子那么好的人,不可能有黑料!】
  【小崽真可爱:……你说得对。】
  营销号:【所以你要爆什么料?】
  闻昭衍迅速把挑选好的照片发给营销号,面无表情地说道:【根据可靠的内幕消息,这是大皇子喜欢的人。】
  【靠!真的假的!内幕消息有多真?】
  【很真。】
  本皇子亲自盖章。
  【啊啊!这个小少年好像就是公主抱殿下的那个吧?天呐,殿下喜欢他?!也是,不喜欢哪会愿意像他靠近啊!我发,马上发!】
  闻昭衍很满意,直接下了单,花了钱,还买了三天的热搜套餐。
  然后等啊等。
  一个晚上过去了。
  热搜没出现。
  闻昭衍重新找营销号。
  【小崽真可爱:?】
  系统提示您:对方账户已经注销!
  闻昭衍:“……?”
  他这是被骗钱了吗?
  闻昭衍眼一沉,双手飞快操作,没一会儿就找到了对方新注册的小号。
  【小崽真可爱:骗钱?】
  【营销号X:不是啊哥!是我那账户莫名其妙就被黑了,我也不懂,你等等,我现在马上发!】
  闻昭衍决定再给对方一次机会。
  又一个晚上过去了。
  【小崽真可爱:还没发?】
  系统提示您:对方账户已经注销!
  闻昭衍:“……”
  就在他打算重新把对方找出来的时候。
  对方居然主动添加了他的好友。
  【从此戒网:哥,我退你钱吧!】
  【从此戒网:我真是服了!我发一次就被黑一次!发一次就被黑一次!】
  【从此戒网:我都换了六个号了!这是我最后一个公众号了!】
  【从此戒网:我怀疑这消息是假的,大皇子殿下一直没有喜欢的人,可能也不喜欢被人炒作这个,有可能是殿下那边叫人弄的吧。】
  【小崽真可爱:不可能。】
  【小崽真可爱:绝对真消息。】
  【从此戒网:[转账][转账][转账]】
  【从此戒网:总之这单我不接了,哥,有缘再见!】
  闻昭衍:“……”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①
  营销号:这是假消息!
  闻昭衍:你竟然怀疑我对我老婆的爱!?
  ②
  营销号:第一次见到大晋江还有自己花钱炒作自己绯闻的攻,你混得也太惨了吧?
  闻昭衍:就想炒个作而已,为什么这么难。爱一个人也好难o(╥﹏╥)o
  -
  生日周最后一个周末啦,悄悄加更一章,谢谢大家的祝福,明天的更新还是下午6点哦。
  -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身酒姑  25瓶;何遥遥遥遥  20瓶;Daleth  11瓶;47089457  6瓶;沈冰河  3瓶;紫叶、苑凌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


第41章
  阿鲁德其实不太喜欢封别人ID账户。
  星际基本都是实名制系统,  要开小号和别的号,很麻烦,要一堆验证和认证。
  在阿鲁德看来,能够完成那一些麻烦的验证,  还要再开小号的人,  肯定是对小号需求很大的。
  但是,今天这个营销号让人有点头疼。
  你把他发的东西删掉吧,  他就继续发。
  阿鲁德没办法,  只好暂时先封住他的账户ID,  打算等过几天,再给他解开。
  结果这人倒好,  还直接换号了。
  阿鲁德没办法,只能继续封。
  接连封了对方几个号后,他终于不再发了。
  阿鲁德忍不住给莫白吐槽:“这个营销号简直太不要脸了,你看看他跟别人的交易,就想害咱们白白。”
  阿鲁德发了一张营销号和一个叫‘小崽真可爱’的人聊天记录。
  这上面清清楚楚地记录了,这个‘小崽真可爱’是怎么花钱找营销号买热搜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