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57)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耳边传来阴沉地警告声:“我知道你有机甲,你敢动一下,我就杀了这女人和小孩,你看看是我子弹快还是你速度快。”
  保镖3号不敢动了。
  他发现对方穿的是生物机甲,若是真的动起手来,夫人和小少爷绝对会被波及到!
  保镖3号飞快在脑子里思考其他对策。
  见保镖不动后,斯特雷很满意。
  他将视线转向莫夫人,然后又看向莫白。
  他认得莫夫人,毕竟是帝国新首首富的老婆,全星际资产12名,那么她身边的这个孩子……
  斯特雷突然轻笑了一声:“原来莫向天的儿子长这样,倒是精致,也不知莫向天会愿意拿多少钱来赎?”
  保镖3号脸色一变,警告道:“你最好不要动我们家小少爷,否则你绝对会后悔的!”
  斯特雷又不傻。
  现在已经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了,他想要无声无息地离开,可能没那么容易了。
  但是如果有人质的话就不一样了。
  尤其这个人质还是莫向天的宝贝。
  斯特雷眯了眯眼,透过机甲盯着莫白,道:“小崽子,自己乖乖过来,不然我就开枪杀了你妈妈。”
  莫夫人把莫白拉得更紧:“白白别听他的!”
  莫夫人冷眼扫向斯特雷:“拿一个孩子当人质算什么本事!”
  斯特雷嗤笑:“的确不算本事,毕竟这些年老子杀过的女人和小孩,也不知有多少了。”
  闻言,莫夫人脸色更加难看。
  而本来想启动一键报警,召唤机器警察的莫白,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突然又停下。
  斯特雷在机甲里面,莫白看不见他的面相。
  莫白释放出自己的神识,侵入机甲内部,然后就见到了一个满身污秽充满怨气的恶鬼。
  这是十恶不赦之人才有的气息。
  莫白一点一点放开莫夫人的手,朝斯特雷走去。
  莫夫人急忙要把人拉回来,可不知怎么回事,竟抬不起手。
  莫白一直走到生物机甲面前,仰头看着这高高的机甲。
  而他,如同一只纯净又渺小的小猫咪一般,无害又可怜。
  斯特雷低笑一声:“听话的小孩才乖。”
  他操控生物机甲的触手,把莫白卷了起来,举到机甲那双墨绿色的眼睛前面。
  莫白也不挣扎,而是定定地看着对方,缓缓说:“你杀了这么多妇孺孩童,你会有一丝惭愧吗?”
  小孩奶奶的声音,听在别人而里,早就忍不住想把小崽抱起来哄几声。
  可听在斯特雷耳中,却仿佛听见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般。
  “后悔?我为什么要后悔?留着他们长大来找我报仇?”
  莫白平静地说:“即使他们不找你,也会有人找你。”
  斯特雷哈哈大笑,或许是有了筹码人质,他也不急着跑了,而是想告诉面前的小孩,这世界有多险恶:“谁来找我报仇?谁找得到我?来找我报仇的,都已经死在我手下了,至于你……”
  他压低声音,似乎很想听到小孩恐惧的尖叫,阴测测地说:“你以为等我离开贸易星,就会放了你?是,我会放了你,但你那个时候,已经是一具尸体。”
  然而很可惜,小孩不仅没有被他吓到,反而依旧和之前一样平静。
  他说:“那你听说过神罚吗?”
  莫白声音轻轻的,像平静时的大海,没有一丝波浪,却又令人莫名的压抑。
  斯特雷笑得更大声,他简直要被小崽子笑死,他刚想再嘲讽两句,突然觉得呼吸一窒,喉咙似乎被什么无形地东西扼住,一股无形的恐惧蔓延开来。
  斯特雷疯狂挣扎,连带着整个生物机甲都在地上打滚。
  轻飘飘地声音再度传进他耳朵里。
  明明还是那奶声奶气的声音,此刻在斯特雷听来,却如同什么听见了什么恐怖的事情。
  他听见那道奶里奶气的声音说——
  “你知道,有的人生气了,是会让你五雷轰顶的吗?”
  “现在,我生气了。”
  下一刻,天空一道惊雷落下,伴随着闪电,直直落在斯特雷身上。
  连带这生物机甲,都被这一道雷劈得成了两半,轰然到地。
  而被生物机甲触手卷住的莫白,落在地上,却一点事都没有。
  看着这一幕一幕的,莫夫人瞪大了眼。
  保镖也有些头昏眼花。
  监控里。
  从莫白他们上了顶楼,闻昭衍就一路开着监控过去。
  监控一个个切换,莫白他们走到哪,他就切换到哪,深怕他们有危险的闻昭衍,此刻见到这一画面,也微微沉下了眼眸。
  这真的是……莫白?
  一个六岁多小崽子?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莫白:现在,我生气了。(超凶!)
  闻昭衍:生什么气?能不能快点长大,一起生孩子。
  莫白:……
  ②
  莫白:我抬头了,是你不信。
  闻昭衍:讲清楚,正常人谁会把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联系起来?
  莫白:那下次我当着你的面变身,你别哭哦。
  闻昭衍:……别说了,人间就没值得过。
  ③
  莫向天:我的生物机甲呢?就这样没了?很贵的!!!
  -
  小剧场只是调剂,不生子。
  提早写完提早更新!回头我会换一个更新时间,尽量更早一点,么么哒,错别字等会儿改!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Wait等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黑与白  87瓶;Coco1307  20瓶;Wait等待  15瓶;泪落烟雨轻纱坠  14瓶;星璃月  5瓶;晴子Simon  2瓶;闲鱼and咸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掉马


第32章
  这里的动静很快引来真正的安保人员。
  而之前那两名保镖此刻也已经追了上来,  发现地上的焦黑一片,再看一眼瞪大眼的莫夫人和保镖三号,  都是一呆。
  “这、这是……?”
  莫夫人和保镖3号都没有说话。
  他们都是看着莫白。
  莫白神力本就不多,耗费神力劈了一个雷后,他的小脸就特别的苍白难看,额头上全是湿冷的汗水。
  眼见这越来越多人进来,莫白看了一眼地上焦黑一片的生物机甲,以及可能也焦黑一片的斯特雷,他晃了晃小脑袋,  朝莫夫人看去。
  在看见莫夫人眼中没有恐惧和害怕,  只有震惊时,  他的心里是微微松了口气的。
  “妈。”莫白喊了一句,似乎想要到莫夫人身边去,结果才朝莫夫人走了两步,  摇摇晃晃的身体立刻一软。
  莫夫人大脑其实还在发懵的,见到莫白这般,  身体却比意识更快一步,  就冲了过去,抱住了莫白缓缓下落的身体。
  “白白,你怎么样?!”
  莫白把脑袋搁在莫夫人肩膀上,  没有说话,  他现在没什么力气,灵魂随时有可能脱离。
  这时候,  莫向天也和其他安保人员赶了过来。
  “天!这是怎么回事?宝宝?宝宝你怎么了?”
  莫向天发现儿子不对劲,  以为是受伤了,赶紧叫人准备医疗舱,一边从莫夫人那把小崽子抱了起来。
  莫向天发现小崽子全身上下都是冷汗,  连忙把小崽子抱得更紧了一些:“宝宝别怕,爸爸来了,爸爸在这里,是不是哪里痛?你忍忍啊,医生叔叔很快就来了!”
  莫白见周围越来越多的人,意识也有些模糊起来。
  为了不吓到爸妈,他强撑着身体,往莫向天怀里缩了缩,小声说:“爸爸,我怕……吓、吓死我了……”
  他本来是想装一装柔弱,让父母不会把他当怪物。
  他希望莫家夫妇是一辈子开开心心的,等他们晚年后终老,再了却个因果。
  可那软软的声音,以及他此刻苍白的小脸,看起来就好像是在可怜的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