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61)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他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明明这些年陪在父皇身边嘘寒问暖的人,是他。
  明明父皇天天都在他面前说,他盼着闻昭衍快点去死。
  到最后,歹毒的人怎么就变成了他了?
  难道最希望闻昭衍去死的人,不正是父皇吗?
  闻正诚大怒道:“你给我滚出去!等昭衍回来,我让他亲自收拾你!”
  闻正诚真是担心极了。
  以前他是真的希望闻昭衍早点去死。
  那他就可以真正拥有那台机甲了。
  因为那个时候,他以为自己是有办法启动这台机甲的!
  可是现在,他不确定了。
  昨天,那个乌克文明派来的,他们乌克文明里最厉害的一名生物机甲制造师也到首都星了。
  那名生物机甲制造师,制造了上百台生物机甲,是乌克文明最厉害的一位机甲大师。
  这是他和乌克文明海王的合作,如果这名机甲大师可以启动这台机甲。
  那么,乌克文明要什么要求他都答应。
  帝国算什么?
  他们要就拿去啊。
  等启动了这台机甲,让他带着自己穿越虫洞,去到那个神秘的‘神界’,他就已经是神了,他还需要什么一个国家?
  等他再回来,这整个星际都是他的了,他怕什么?!
  然而,那个制造了无数生物机甲大师的乌克文明种族人,竟然也无法启动这台机甲!
  现在闻正诚所有的希望,都在闻昭衍的身上了。
  曾经他有多么希望闻昭衍去死,现在就有多么希望他活着。
  要死可以,得先启动了这台机甲再说!
  闻正诚顺了顺呼吸,问总管:“昭衍的飞船什么时候到?我们亲自去接他吧,这孩子许久没回首都星,对这里应该很陌生,我们去接他,好好跟他说一下首都星的变化。”
  总管连忙说:“回陛下,还有两个小时。”
  闻正诚感叹一声:“就两个小时了啊,好好,那我们现在就过去吧。”
  他仿佛是一个得知远归儿子回来的老父亲,眼里写满了期待和怀念。
  此刻的他,脸上已经恢复了平时的亲和力,表情也带着思念,真的就只是一个思念儿子的父亲,思念着许久未见的大儿子闻昭衍,还迫不及待地叫人整理出行,浩浩荡荡地赶去了港口。
  皇宫大臣们见到帝国陛下这么迫不及待的去迎接大皇子,一时间心情都有些微妙。
  他们长期处于帝国中心,自然很清楚,过去十多年里,帝国陛下对那位大皇子殿下,到底是什么态度。
  否则他们也不会跟着陛下一起不待见大皇子。
  人都是势力的,谁得宠,谁有希望当储君,他们自然就向着谁。
  因此这些年来,没少跟三皇子走动。
  现在呢?
  不仅主动把大皇子殿下召见回来,还要亲自去迎接。
  再想想刚刚三皇子的遭遇……
  帝国的天,要变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有想看的番外可以预定了哦!!!
  完美


第68章
  自从和闻昭衍签订了契约,  即便还有最后一步没走,莫白的责任感也油然而生。
  他怎么说也算是有家庭的人了,照顾对象是应该的。
  一个男人应该怎么对自己对象好呢?
  莫白是第一次谈恋爱,  以前也从不关注这种事,  还真不知道。
  他只能上网找攻略。
  好在网上的攻略很齐全,  随手一搜,  各种感情博主,  攻略博主,都会将怎么经营一段感情的事情,说得头头是道。
  莫白看了不少攻略帖子和视频后,总结了几个比较重要的地方。
  其中不断加粗加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细节决定人品。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从生活里的各种小细节里可以现。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  从花钱这方面的小细节里可以现。
  总之,  细节很重要!
  莫白暗暗记下了心。
  因此飞船飞往首都星这一路,他时刻记着这句话,  细节不能崩,  一定要让闻昭衍感受到,他是个很稳重、成熟、值得依靠的男人。
  闻昭衍要休息的时候,  莫白在边上,一脸深沉地说:“睡吧,  我在这里守着你。”
  闻昭衍:“?”
  莫白把他往床上按了按,  贴地替他盖好子,温柔地说:“好梦,你的梦里一定会有我。”
  闻昭衍沉默片刻,  看莫白那双清澈的眸子里带着浓浓的期待,只好点头说:“好,那你也早点休息。”
  两人在舷窗外看星星的时候,  莫白会问:“你冷不冷?”
  闻昭衍下意识地说:“不冷啊。”
  莫白有些失望:“这样啊。”
  闻昭衍见不得小崽失望的样子,薄唇动了动,说:“其实……”
  莫白立刻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闻昭衍只好说:“仔细感觉一下,好像是有点冷。”
  莫白立刻就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温柔地披在了闻昭衍的身上,柔声说:“没事,我的外套给你穿,穿上就不冷了。”
  莫白身形清瘦,和闻昭衍的健壮比起来,一个少年感十足,一个力量感十足。
  莫白的外套披在闻昭衍的身上,就像是一个壮汉穿了小孩子穿的衣服,显得有些滑稽。
  闻昭衍看了看身上的外套,又看了一眼莫白有些开心的眼,好似完成了什么任务一般。
  闻昭衍沉默了下来。
  行,男朋友希望他冷,那他多冷久一点也没关系。
  让闻昭衍意识到莫白是按照攻略来的时候,是在吃饭的时候。
  刚好那天他喝过了营养液,并不饿。
  但是又想陪着莫白一起吃饭,于是就跟着坐在餐桌上。
  然后莫白给他夹菜。
  闻昭衍很诚实地说:“我吃不下,已经饱了。”
  莫白手上动作一顿,十分自然地把他面前的碗端了过来,然后放到了自己的面前,柔声说:“没关系的,我可以帮你吃掉。”
  闻昭衍是:“算了吧。”
  他是知道小崽饭量不多的,不想小崽吃撑。
  结果莫白不知想哪儿去了,一脸认真地说:“傻瓜,我又不介意你的口水。”
  闻昭衍:“……”
  看着莫白努力‘照顾’自己,并且一副哄着自己的言行举止,闻昭衍不由想到,某个小家伙说过……自己是他的老婆。
  闻昭衍有些无奈,小崽这是把自己当老婆照顾了?
  而且,这说的话,怎么就这么熟悉?
  闻昭衍默默地打开个人终端,翻到其中某一篇帖子,放到莫白面前,说:“看过这个帖子了?”
  “什么帖子?”莫白顺势低头一看,就见上面一个大大的标题《恋爱中提升幸福感的小细节》。
  莫白:“……”
  莫白抬头看向闻昭衍。
  闻昭衍一本正经地说:“我刚好也看了。”
  莫白慢慢放下筷子,心里有些尴尬,脸上努力维持淡定:“哦……那挺巧的。”
  闻昭衍说:“看完这些攻略之后,我觉得我们并不需要。”
  莫白蹙眉:“什么?”
  闻昭衍有些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头,说:“因为我只是想到,我们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做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你觉得呢?”
  闻昭衍也是第一次谈恋爱,他其实也担心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所以也去搜过这些攻略。
  但看完之后又觉得,上面有些东西是可以学习一下,只是更多的时候,不必要这么刻意。
  做真实的自己,是怎么样的就怎么样的,有错误的地方可以改正,有不好的地方可以磨合,但不能刻意去伪装成攻略里,那完的模样。
  一辈子的时间很长,一直这样完,也是很累的。
  如果哪一天伪装不下去了,变成了最真实的自己,那么突然地改变,反而会有落差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