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53)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基地这边原本就不想把变异虫兽的幼虫交给乌克文明,有了这么一个借口后,闻昭衍就将这事反馈给了军部高层。
  他们本意是要让帝国政府那边的人看清楚,乌克文明就没安什么好心。
  明面上是从出使他们的罗塞蒂星系,可是说一套做一套,背地里搞小动作。
  要不是应向荣发现了这个隐身的家伙,说不准不仅幼虫会被偷,其他珍贵的实验材料也很有可能被偷。
  因此把这事上报上去后,他们就在等。
  凯特也一边按照闻昭衍的吩咐,和康德奇周旋,一边等着帝国上面的回复。
  结果,帝国政府足足拖了好几天的时间,一直拖到了今天,他们终于给闻昭衍回复了。
  可让他们都没想到的是,帝国政府上面给的回复,说的却是:“那位乌克文明客人,只是好奇想看看我们实验室而已,并没有恶意。”
  不仅如此,还叫基地这边把那个抓住的乌克文明放了,说不要影响两国的友好和平。
  罗塞蒂星系这边得知消息后,一个个都快吐血了。
  “什么叫只是好奇想去我们实验室看看?这种话咱们政府也相信?”
  “不仅信了,还叫我们放人。”
  “靠靠靠,帝国那边到底是在怕什么,要让到这地步?”
  “可能不是怕什么,而是跟乌克文明做了什么交易。”
  “我听说,陛下和乌克文明的海王沟通了好几次,不知到底达成了什么协议。”
  大伙儿越说越气。
  莫白也觉得不可思议,低声问闻昭衍:“首都星那边,真的这么说?”
  闻昭衍‘嗯’了一声:“原话。”
  莫白也很是无语。
  他真是不明白,帝国政府到底在搞什么。
  是害怕乌克文明,所以才这么礼让?
  但这又不太可能,现在乌克文明和帝国都是受变异虫兽威胁的国家。
  就算他们帝国现在和乌克文明撕破脸,乌克文明也不敢直接跟他们打起来。
  因为变异虫兽随时有可能来,乌克文明不可能浪费兵力和帝国打。
  比起人类,变异虫兽要更为可怕。
  负责接待乌克文明使者康德奇的是凯特,凯特也是最无语的那个:“你们都别说了,殿下,康德奇那边,我都已经甩起脸色了,现在陛下那边让我们继续好好招待人家,这让我怎么招待?!”
  正说着,凯特的通讯响了,一看来电显示。
  凯特:“靠,又是康德奇。”
  闻昭衍声音淡淡:“接。”
  凯特示意其他人都先别说话了,然后接通了通讯。
  康德奇一张如同娃娃鱼一样黑皱的脸,在通讯那一头看起来极为可怕。
  就像突如其来的开门杀,让人心底下意识颤了一颤。
  康德奇却不知自己有多可怕,在看见凯特之后,还挤出了笑脸,衬得他的脸更为惊悚。
  康德奇笑眯眯地说:“凯特上将,相信你们已经收到消息了,我们乌克文明是真的没有什么恶意的。”
  凯特态度依旧冷淡:“抱歉,康德奇议员,我实在无法对你们有过多的信任。”
  康德奇似乎有些不高兴,脸上的笑意淡了些:“我们已经解释过了,我那个族人真的只是好奇你们基地,所以才隐身去看看,并没有什么恶意。毕竟我们出使罗塞蒂星系,是为了幼虫实验体的,但凯特上将您完全没有带我们去基地的意思,只是敷衍地把我们安排在了落日城,我那族人才忍不住偷偷来看一下。”
  话里话外的意思,其实就是在说——要怪只能怪你们。要是一开始你们就乖乖带我们去基地,我们至于用得着这么偷偷来?
  凯特听了都快气笑了:“我已经说过了,基地还在战后清扫,等清扫完了就会带诸位过来,你们似乎并没有什么耐心,并且,他潜入的不只有我们基地,还有我们实验室。你知道的,康德奇议员,每个国家的实验室,都有非常珍贵的材料和秘密,这很难让我们相信你们的动机。”
  康德奇:“但他又没拿什么东西,不是吗?”
  凯特说:“照你这么说,只有拿了才算是有恶意了?”
  康德奇脸色彻底沉下,声音冷冷地说:“凯特上将,您是不是忘记了,这是你们帝国皇室的意思,这是我们海王大人和帝国陛下之间的交易,你无权干涉,只要按照帝国陛下的旨意来办事就可以了。”
  闻言,凯特还真没法反驳。
  作为帝国上将,明面上他当然是不可能违背帝国陛下的意思的。
  康德奇见凯特不说话了,这才重新露出了得意的笑脸,说:“凯特上将,相信你很快会放了我们那位族人,并且来落日城接我们去基地的,对吧?”
  康德奇有些享受这种喜悦。
  就像他每次跟人谈判之后,对方敢怒不敢言,最后还是只能妥协的无能愤怒。
  这让他觉得非常有快感。
  然而,他还没有好好享受他这一份喜悦,就见视频那一端的人换了。
  一个面容冷峻的男人的脸出现在终端里。
  男人的脸在人类眼里应该是非常好看的那种,眉宇间带的寒意却让人觉得有些冷。
  康德奇呼吸一窒,一下就认出这人是谁。
  帝国大皇子,闻昭衍。
  康德奇挤出笑容:“大皇子,日安。”
  闻昭衍声音冷淡:“任何不经允许,擅自进入基地研究重地之人,抓到之后,一切按间谍处置。”
  闻昭衍:“和帝国陛下有交易是你们的事,我罗塞蒂星系有罗塞蒂星系的规矩。”
  闻昭衍:“人已经杀了,或者你可以过来给他收尸。”
  说完,不等康德奇回复,终端一黑,通讯已经挂断了。
  康德奇气急,险些把终端砸了。
  “快禀告海王大人,帝国不守协议!”
  指挥室里。
  和康德奇等乌克文明使者的气怒不同。
  凯特等人只觉得非常的解气!
  但解气是一回事,对闻昭衍做的决定,却也有些担心。
  “殿下,真的要杀了那个乌克文明种族人?”
  那人现在还被关在基地,身上的隐身衣已经被扒了。
  应向荣等人对那件隐身衣爱不释手,恨不得现在就把它研究透彻。
  闻昭衍声音冷淡:“杀了。”
  众人不再有异议,倒是凯特有些担心:“皇室可能真的跟乌克文明那边做了什么交易,咱们这里要真把人杀了,交易肯定达不成,到时候陛下……”
  闻昭衍不等他说完,便道:“没事。”
  凯特明白闻昭衍已经做好准备了,不再多言。
  当天下午,罗塞蒂星系前线发出了一通声明,表示抓住了一名隐身潜入实验室,想盗取珍贵的实验室材料和资料的乌克文明种族人,已被击毙。
  声明一出,帝国网友全都气疯了。
  纷纷在网上大骂乌克文明不要脸。
  帝国皇室也气疯了。
  气的却是闻昭衍的作为。
  尤其是帝国陛下,他刚刚已经接到了乌克文明海王的通讯,被阴阳怪气地嘲讽了一通。
  如果不是因为对方还想着要变异虫兽的幼虫,他可能会直接破口大骂。
  帝国陛下气得不轻,当着其他皇子的面,拨通了闻昭衍的通讯。
  这是这十二年来,帝国陛下给闻昭衍打的第一通通讯。
  自从闻昭衍离开疗养星后,那个男人就盼着他死,日夜都盼着。
  因此,更不用说会主动找他了。
  闻昭衍看着这十多年来都没亮起过的来电显示,一时间有些怔愣。
  年幼时,他也曾为了得到父亲的赏识,而努力让自己变优秀。
  曾经那个男人对他是真的很好。
  在所有皇子中,他最宠爱的也是自己。
  但一切的变化,却是在他精神力爆发后。
  那个时候,他即将被立储,突如其然地精神力爆发,推毁了大半个皇宫,死伤不计其数。
  他自责,他愧疚,他无法面对害死那么多的人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