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33)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黎朝辞不动声色地分析了种种可能。
  这一刻,黎朝辞的精神识海无比清晰。
  作为乌克文明最完美的改造人,乌克文明在他身上倾尽了所有的心血。
  强大的体能,强大的精神力,以及超高的智商。
  这让黎朝辞很清楚地认知道,他现在要么就是在做梦,要么就是在一个虚拟的,被人操控勾画出来的幻境。
  于是,在那个声音让他许愿的时候,黎朝辞淡定地反问:“许愿?许什么愿?”
  声音说:“许你最想实现的愿望。”
  黎朝辞:“我没有什么最想实现的愿望。”
  “你有。”
  黎朝辞挑眉:“你怎么知道我有还是没有?”
  那个声音缓缓开口,声音里带着几分慈悲为怀:“我能够听见你心里的声音,你的心里告诉我你有。”
  黎朝辞在心里骂了一句:‘你别是个傻逼玩意儿。’
  那个声音骤然抬高了几分:“你是在骂我?”
  黎朝辞笑眯眯:“呦,真能听见啊,哎你别介意,我就是试探一下,万一你是骗我的呢?现在我相信了,你真的能听见我在心里想什么。”
  那个声音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缓缓开口:“我是许愿神,神是不会骗人的。”
  黎朝辞在心里飞快地做着计算。
  可以听见他心里所想,难道这不是网络虚拟世界,对方是以催眠的形式进入他的精神识海,所以可以窥探到他心里的想法?
  他在乌克文明的改造人实验室里,曾经被迫做过一个实验。
  那个实验就是关于精神识海改造的。
  乌克文明想要人类的基因,但又觉得人类太脆弱了,尤其是精神识海,在辐射里撑不了多久,还会患上精神狂躁症。
  他们要是想融合乌克文明的基因,那必然不能把人类这部分给带到他们的基因里。
  因此在改造黎朝辞的时候,最注意的就是黎朝辞的精神识海的变化。
  为了让精神识海适应辐射强度,他们不断地给他做催眠,做精神暗示,在他的思维里加上不属于黎朝辞的记忆。
  用脑电波容器在黎朝辞的思维里直接对话。
  这一件一件,每一个改造细节,黎朝辞都记得清清楚楚。
  而现在,这个声音可以直接窃取他的想法,这说明,他很有可能是被催眠了,而对方正用脑电波容器一样的东西,直接读取了他心里的想法。
  确定了这一点,黎朝辞心里有了底。
  黎朝辞缓缓开口说:“既然你能听见我心里的声音,那应该能知道我最想实现的是什么愿望,你应该不用我再重复一遍了吧?”
  那声音说:“当然。”
  黎朝辞问:“你真的会帮我完成?”
  那声音继续诱骗:“是的,我无所不能。”
  黎朝辞说:“那好啊,你帮我完成这个心愿吧。”
  那声音见黎朝辞上钩了,语气轻快了几分,还多了一些温和:“我可以帮你完成这个心愿,作为交换,你也要付我报酬。”
  黎朝辞眉头一皱:“还需要付报酬?”
  “这是自然,有付出自然就要有回报,我帮了你,你也要答应我的条件。”
  黎朝辞问:“你要什么?”
  “你的生机和气运。”
  星际人大多都不明白所谓的生机和气运是什么。
  在他们看来,这话听上去就古里古怪,充满迷信的东西,他们没有信仰,自然不会觉得这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果然,黎朝辞也不懂。
  他问:“生机和气运是什么?”
  那声音蛊惑道:“对你们而言是没有什么作用的东西,但对我而言,却很重要。”
  黎朝辞:“我连这个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我怎么知道是不是对我没用?”
  那声音又沉默了。
  似乎没想到黎朝辞会那么难缠。
  但想到黎朝辞本就是个信念坚定的难啃骨头,一旦啃下这人的生机和气运,那带来的信仰之力,是极为纯净的。
  尤其这人还一直呆在许愿神身边,身上沾染了许愿神的因果,气运绝佳。
  沉默一会儿后,他再度开口:“对你而言的确没用,你若不信,可以许愿试试。”
  黎朝辞见这人将话题拉回到了原点,就想让他许愿,黎朝辞越发觉得,自己要是真的答应了,肯定会发生什么事情。
  而如果他不答应的话,这个人应该就奈何不了他。
  否则的话,他已经被‘催眠’了这么长时间,对方却依旧只是在这里蛊惑他,这就说明了,只要他不答应,这人就暂时动不了自己。
  这么想来,黎朝辞一声轻笑,漫不经心地说道:“你这样的理论是不成立的,我为什么要试试看你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而不是你试给我看,你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万一你是骗我的,这所谓的生机和气运,就是对我有用呢?等我许完愿,岂不是太迟了?你至少该先证明给我看,那两个东西对我没用吧?”
  那个声音骤然沉了几分,隐约露出了几分阴冷:“你要我怎么试?那只是虚无缥缈的东西。”
  啧,还生气了?
  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正在这时,黎朝辞脑海里又响起一道声音:“舅舅,继续激怒他。”
  黎朝辞一怔,是小崽的声音?
  他仔细感言了一下,发现那个声音似乎并没有听见小崽说话的声音。
  黎朝辞也当做没听见小崽的声音,慢悠悠地说:“既然是虚无缥缈的东西,那确实不好证明,那还是算了,你刚刚还说你无所不能,现在都没办法证明,我更不能轻易相信了,我还是自己报仇吧。”
  那声音冷冷地说:“你想报仇的人,在乌克文明国都,乌克文明国都在深海两万米深之下,你的身体确实是改造后的完美基因体,可以让你畅通无阻无视海底压力去到国都之中,但你同伴不行,你只有一个人,你杀不了他们。”
  黎朝辞无所谓地说:“一天杀不了,就两天,两天杀不了,就一年,我还年轻,总有杀得了对方的时候吧?大不了我还能把他熬死。”
  “……你!”
  似乎就没见到过这样态度不端正的报仇人,那声音显然被气到了。
  黎朝辞怕还没让小崽完成目标,就把人给气跑了,话锋一转,又安抚道:“哎,别生气啊。这样吧,你看,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你也不能证明,这生机和气运是不是对我没用,万一我给了你,你不帮我实现愿望怎么办?现在很多这种骗人的骗术的。”
  “我是神,神是不会骗你人的。”
  “万一你就骗了呢?我找谁哭去?”
  “……”
  “这样吧,你看我的仇人有两个,你先杀一个给我看看,证明你确实能杀掉他们,而不是骗我的,我立刻就许愿,可以吧?”
  “呵,我又怎知你是不是骗我替你杀人?”
  “这简单,你不是要交易吗?我们现在来做交易,交易内容就是‘我希望你杀掉我的一个仇人,证明给我看你不是在说谎,你完成我这个心愿后,我就立刻答应你,许下另一个心愿’,你也不怕我赖账,你只是杀一个,我还一个仇人在呢。”
  那声音这次沉默了更久了。
  或许是真的不想浪费时间留在这个地方,被许愿神察觉,他急于离开,一分钟后,答应了下来:“交易成立。”
  下一刻,黎朝辞便见到,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像电子投屏一样的光幕。
  光幕里漆黑一片,突然又亮起了一道光。
  光幕里出现一个画面。
  那是在乌克文明的深海之中。
  深海之中,建立了乌克文明的国都。
  此刻在国都深宫之中,一个脖子上长着两个脑袋的怪物,前前后后被许多手下包围,严严实实地防护了起来。
  然而,即便有那么多人防守,那个长着两个脑袋的怪物,却不知为何,身体突然往后一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