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53)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他现在到哪儿都会带着香炉和香烛,想起来就会拜一拜,已经是那许愿神最忠实的信徒。
  这几天一直带宝宝玩,还真忘记了。
  想到这,莫向天立刻就拿出了香炉香炉,也不在意旁边还有人在,当着他们的面就拜了起来。
  商场管理者和拍卖会会长对视一样,会长说:“老板,您这是……?”
  莫向天一脸认真地说:“求神仙保佑,保佑这次拍卖会不会出任何问题,顺顺利利的。”
  莫向天还有点尴尬:“这毕竟是我接手贸易星球后第一次举办这么大型的拍卖会,真出了什么乱子,我对不起叔公。”
  会长和管理者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的眼里看出一丝无语。
  原以为莫向天没有前任星球主那般的手段也就算了,结果这人还搞迷信这一套。
  难怪之前莫家公司会破产。
  看来这个贸易星球到了莫向天的手里,恐怕支撑不了多久,就会直接分崩离析。
  他们想劝莫向天两句,叫他别这么迷信,一低头又看见莫向天身边的莫白。
  帝国人民对幼崽总是不由自主地会多一点温柔。
  于是,便微笑地说:“好的,老板,您开心就好。”
  莫向天烧香拜神完毕后,心情果然安静了一点:“希望不会有事吧。”
  莫白伸出手,拉住了莫向天的手,用肯定的语气说:“不会有事的。”
  莫向天心情平静下来后,也有了逗小崽的心思了,问:“宝宝这么肯定不会有事啊?”
  莫白声音依旧奶奶的,语气如同霸总:“对,许愿神都已经给你安排好了。”
  莫向天最喜欢跟儿子玩这种过家家游戏了,看自家宝宝一本正经的样子,忍不住抱起来亲了又亲。
  莫白:“……”
  莫白抹掉一脸的口水,眉头皱得紧紧的。
  男人果然不能宠。
  一宠就开始恃宠而骄。
  莫白满脸的嫌弃和莫向天一脸骄傲,让莫夫人看了好笑,忍不住就给他们拍照留念。
  这边一家三口其乐融融,那边的商场管理者和拍卖会会长两人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
  等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拍卖会会长才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
  “你看看莫向天这样的,怎么能够管理得好贸易星球?还求神拜佛,我真是几百年没见过这么没脑子的人了,难怪之前会生出一个傻子来。”
  商场管理者瞪他一眼:“小声点,我看那小崽挺可爱的,也不傻。”
  “治好了呗,但是看莫向天这样,能聪明到哪里去?我们为前任星球主鞍前马后那么多年,什么都没留给我们,反而把我们辛苦打下的基业交给这么一个傻子继承,我真是……”
  “算了,别提这些了,我们按计划进行就行。”
  拍卖会会长还有些迟疑:“如果拍卖品丢失了没追回来,莫向天把责任怪在我们头上怎么办?”
  “那又如何?他能解雇我们吗?商场建立的时候我们就在这里,他去哪里找比我们更熟悉商场的人?我们一旦走了,他没人手接上,商场肯定乱套。”
  拍卖会长这么想也是。
  管理者又说:“何况……那东西,能卖出多大价值,你是知道的,这还是正规拍卖会,若是放到黑市……”
  自从前任星球主过世后,把星球给了莫向天继承时,他们就想着把这个商场完全脱离星球主了。
  然而这需要一个很好的契机。
  现在,这个契机已经来了,他们自然不能错过。
  -
  作为负责人之一的莫向天没空看拍卖会,只能让保镖陪着莫夫人和莫白,给了他们拍卖会场最好的位置,自己则依依不舍的去工作。
  莫白倒是对拍卖会很好奇,从坐下来后,就一直翻看终端里的拍卖流程。
  因为拍卖场特别的大,很难看清台上拍卖品的细节。
  并且,也是为了安全考虑,拍卖品高台和观众座位隔着不远的距离,这是为了避免拍卖会途中发生什么意外,比如有人冲上台来抢夺物品等情况,然后丢失拍卖品。
  所以主办发会贴心地将所有拍卖商品,推送到客人的终端上。
  还有各种流程和细节,以及拍卖品的顺序。
  莫白一个个看下来,发现最后一个拍卖品,竟然是一架生物机甲。
  产自乌克文明的生物机甲!
  莫白记得闻昭衍说过,整个帝国就三台?
  莫白把图片发给闻昭衍。
  【莫:这是真的是生物机甲?】
  闻昭衍知道他今天要去参加拍卖会,一直关注着拍卖会的监控。
  这种大型场合,尤其是还拍卖着珍惜的东西,自然会有不少人想暗中捞取点什么。
  他担心莫家小崽子的安全,也担心莫黎的安全。
  见莫黎发来的图片,他眸光微眯,很肯定地回复:【是的,是生物机甲。】
  【莫:它是这次拍卖品的压轴。】
  【闻昭衍:那全场一定会为它疯狂。】
  果然,拍卖场上已经有不少人看见压轴拍卖品是生物机甲了,那惊呼声和抽气声一阵一阵的,眼底全是炙热。
  【莫:你会想要吗?】
  莫白想到闻昭衍在前线打仗时,应该也是常年用机甲作战。
  【闻昭衍:想。没有人会不想要。】
  【莫:可惜你不在贸易星了,不过钱多吗?我可以替你拍哈。[猫咪笑JPG],】
  闻昭衍薄唇微勾,很难得露出一个不太明显的笑容。
  他发现,哪怕和莫黎就这么聊天,他都觉得很开心。
  这时,拍卖会正式开始,一名身材妖娆的女主持人上了台。
  她似乎是这个拍卖会的常驻主持了,上来也不废话,直接介绍起今天要拍卖的东西。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在场所有人都低下头,看着自己的个人终端,一边听着主持人介绍价值和用处,一边自己查看拍卖品的其他细节。
  拍卖场馆天花板正中间,悬挂着一个全方位超维监控摄影机,可以看清楚在场的每一人。
  监控器里闪烁着红点。
  但此时没有人会去注意它,因为所有人的心神,都跟着主持人的介绍,认真的查看商品。
  闻昭衍透过监控,只能看见一个个低垂着的脑袋。
  他和莫黎还在聊着天
  莫黎也在低着头。
  他也在拍卖会场,是所有低头族里的一员。
  闻昭衍心里一动。
  突然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闻昭衍:莫黎,你抬头看看我。】
  在所有人都低着头的时候。
  只要有一个人抬起了头。
  他就知道,那个人一定会是他——
  莫黎。
  作者有话要说:  PS——
  莫白:别扒我马甲了,我怕你知道后,你会想哭。
  闻昭衍:怎么可能,我从没哭过。
  发现喜欢的人变成小幼崽后。
  闻昭衍:┭┮﹏┭┮人间不值得。
  -
  今天的更又早了一点!又粗了一点!先发上来,我再慢慢错别字,用手机看得更清楚o(╯□╰)o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呼噜呼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呼噜呼噜  14瓶;一只怂呆呆、初音樱雪、咏星  10瓶;薄酥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听说过神罚吗?


第31章
  抬头看看我?
  莫白看着闻昭衍发来的这条消息,  眼中露出一抹疑惑。
  闻昭衍不是在疗养星吗,他在贸易星,  两个星球之间的距离,相差一个跃迁点呢,他抬头能看见他?
  看个寂寞吗?
  莫白不吃闻昭衍这一套,板着小脸回复。
  【莫:你确定我抬头能看见你?我以为我只能看见我们老莫家祖宗,都变成星星守护我了。】
  发完这段后,莫白就撇撇嘴。
  心里冷笑一声,  这就是直男浪漫。
  可惜他不吃这一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