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58)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闻昭衍道:“不至于,我听他语气,他这次是希望我回去的。”
  老元帅突然想到了什么,道:“也是,陛下希望你回,但估计其他皇子不希望。”
  言下之意,这支冲他们而来的舰队,很有可能是其他皇子派来的。
  他们可能都不知道帝国陛下为什么突然把闻昭衍叫回来,甚至怀疑闻昭衍是不是要重新获得帝国陛下的宠爱了。
  所以担心闻昭衍回首都星后把他们都取代,索性就在半路把人‘拦’了,永绝后患。
  老元帅又问:“你回来的消息没有透露给别人知道?”
  闻昭衍点头:“只有凯特他们知道。”
  对凯特等人,老元帅还是很信任的,因此眉头皱得更紧:“那会是谁泄露了你们行踪?”
  话音刚落,内线消息响起,战舰上一名士兵急匆匆地说道:“报告总指挥官,我们的战舰被包围了!”
  闻昭衍神色微沉,和老元帅打了个招呼直接就挂了通讯。
  闻昭衍打开战舰屏幕警告提示看了看,包围他们的,有四艘战舰,并且还都是军用型战舰!
  莫白也看见了这一幕,缓缓开口道:“我知道是谁泄露我们行踪了。”
  闻昭衍朝他看去。
  莫白说:“是神格。”
  神格虽然没有实体,但他轻易就能控制人。
  指挥部的人虽然都可以信任,但他们不是神格的对手。
  神格只要稍微控制他们,利用他们的身体给皇室发消息,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莫白说:“他在逼我出手。”
  就和上次对抗虫兽潮一样,逼他出手,逼他主动干扰因果。
  上一次,他虽然没有主动杀死任何一只变异虫兽,但因为他出手了,还是有很多变异虫兽间接的死在他的手上。
  神不能主动干预别人的生死,每个神都有每个神的职责。
  好比他只能通过实现别人的愿望来或许信仰一样。
  因为他主动干扰了生灵的生死,所以神格就借用这个机会,来掠夺他的神位。
  现在,他就是在逼自己出手。
  他知道其他皇子肯定不会让闻昭衍活着回首都星。
  而闻昭衍更不可能带着大军离开罗塞蒂星系。
  因为变异虫兽潮随时有可能来。
  所以,这个时候,他将消息透露给了其他皇子,借由他们的手,来逼迫自己。
  果然,这些舰队包围他们后,什么也没说,直接开始攻击。
  “殿下!”士兵一声惊呼:“他们朝我们开火了!”
  狗男男


第66章
  四艘战舰同时开火,  没有协商,也没有确认,到底闻昭衍在不在飞船上。
  轰!
  几声巨大的声响传来,  他们做乘坐的这一艘战舰,  剧烈的晃动了起来。
  战舰系统发出急促的警示音——
  “警告警告!正在遭受攻击!护盾即将消失!”
  每一艘战舰都有护盾。
  但护盾承受的攻击力量是有限制的。
  正常战舰的护盾,  都能承受同等级战舰的三次攻击。
  只是这会儿他们是同时遭受四艘战舰的攻击,  因此护盾在这一击之下,  直接就被打散了。
  “嘭嘭!”
  在发动第一轮攻击之后,那四艘战舰根本就不给他们喘息的机会,直接发射了第二轮攻击!
  而此刻,闻昭衍已经取消了系统的自动航行,接管了操控台。
  莫白只听闻昭衍说了一句:“小崽,  系好安全带。”
  下一刻,  整艘战舰翻转,极速穿行出去!
  战舰的速度太快了,  别说是莫白了,  战舰的随行士兵们都没有反应过来,东倒西歪的,  只能勉强抓住身边可以扶手的东西。
  闻昭衍驾驶战舰的速度非常地快,动力开到了极致,  几乎在1秒之内就已经远远地离方才停留的位置。
  然而战舰的导弹系统都是带追踪功能的。
  也就是,  无论你是怎么躲,它都能一直追在你屁股后面,直到它能源耗尽,  或者是追到你,在你身上爆炸为止。
  “闻昭衍!”莫白喊了他一声。
  他其实想告诉对方,哪怕是他真的出手也没关系的。
  但闻昭衍却并没有接受。
  他不想让小崽冒任何的风险。
  上次被夺一次,  看着那么多人受伤,莫白虽然不说,可闻昭衍知道他心里其实并也有些难过。
  因此现在,哪怕有一丝一毫的可能,他都不想让莫白再经历一次。
  他漆黑的眼眸一直盯着屏幕外四艘战舰的位置,头也不回地吩咐莫白:“坐好。”
  几乎在莫白刚抓好身边的扶手时,战舰引擎似乎被燃爆,整艘战舰的舰身以45度角的弧度,自另一艘战舰下穿行而过。
  两艘战舰之间的反推动力相互排斥,引起了巨大的轰鸣声!
  “砰!!”
  因为两艘战舰距离太近,几乎是贴面飞过的。
  攻击他们的战舰躲避不及,被自己射出的追踪导弹击中!发出一声巨响,战舰尾部直接被炸掉了三分之一,武器库完全暴露了出来。
  闻昭衍轻描淡写地发射出一枚雷弹,打在了对方战舰的武器库上。
  战舰直接爆炸,在空中直接解体了。
  紧接着,闻昭衍操控着战舰,用同样的办法逼近另外两艘战舰。
  或许是发现了追踪导弹的这一威胁,另外三艘战舰立刻掉头避开闻昭衍的靠近。
  他们这一躲避,直接就让开了最佳包围防守的位置。
  “他们要跑!重新堵住他!”
  其中一名舰长急切地喊道。
  他们接下了这活儿,本来也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事情。
  并且他们的成功率是很高的。
  反应过来的另外两艘战舰也重新想要包围闻昭衍的战舰。
  然而他们却不知道,在他们开始避让的时候,主动权就回到了闻昭衍的手上。
  闻昭衍并没有想过要跑,他正等着他们回来。
  就像一个架好了狙1击1枪的猎人,他已经架好了自己的武器,等着猎物出现。
  砰砰砰!
  接连几声响动,连带这战舰都跟着颤了颤。
  一艘攻击他们的战舰完全被打了个对穿,能源库直接爆炸开来,断成了两截。
  失去了能源库,引擎立刻失去了动力,庞大的战舰以极快的速度坠落,消失在了所有人面前。
  剩余两艘战舰,他们似乎都还没反应过来,那一艘战舰怎么就突然没了。
  闻昭衍往后背靠椅一坐,神情放松了下来,声音淡淡:“高看他们了。”
  士兵们:“……”
  不是你高看他们了,明明是他们低估你了!
  这是什么逆天的判断计算!
  难怪要关闭自动系统,系统可能算得都没您这么快!
  由一开始的四打一,变成了现在一打二。
  莫白发现,闻昭衍明显地放松了下来。
  剩余这两艘战舰,他甚至还有种在放风筝的感觉,更像是在逗弄老鼠一样。
  如果说刚刚四打一的时候,闻昭衍还是能提起一百二十分心的,现在就显得有些无聊了。
  几乎不用十分钟,另外一艘战舰也直接解体,剩余一艘战舰,破破烂烂地往远处跑了。
  闻昭衍并没有追。
  他的目的是回首都星,而不是在路上浪费时间。
  因此对方跑了之后,他只是遥遥看了一眼他们离开的位置,然后重新回到自己的航线上,移交了驾驶权。
  他回到了莫白身边,神色依旧淡定。
  莫白看他这般模样,心里有点骄傲,又有点遗憾:“说好我保护你的呢?”
  闻昭衍冷淡的眸子这才露出一丝温和的情绪,他不想说他不希望莫白的神位有任何的机会被人侵占,而是轻声说道:“嗯,可是他们有点弱,等我搞不定了,再让你保护我。”
  莫白想了想:“可以。”
  作为男朋友,也不是一定就要霸道独1裁,更不是用保护的名义,不让对象做任何事情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