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58)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莫向天果然心软得一塌糊涂。
  一想到儿子差点就被坏人绑架当人质。
  他还那么小的崽崽,那么小!那么柔弱的崽崽!
  怎么会有人狠心敢伤害他!
  气急败坏地莫向天,觉得还是不解气,抱着莫白就冲到了地上那焦黑一片的生物机甲面前,狠狠地踹了一脚:“你他妈的!敢欺负我们家宝宝!老子弄死你!”
  安保人员:“……老板,他已经死了。”
  莫向天恶狠狠地说:“老子鞭尸!”
  安保人员:行,您是老板,您开心就好。
  莫向天又踹了好几脚,一边踹还一边哄着怀里的小崽子,安地说:“宝宝你看,爸爸帮你揍他!把他打死,他就不敢欺负宝宝了!”
  保镖3号和莫夫人:“……”
  这,不是。
  他们要不要告诉莫向天,地上那焦黑一片的东西,就是他们家小崽子弄的啊?
  安保人员检查了一下地上的东西,确定了是那台丢失的生物机甲,只是现在已经彻底报废了。
  “老板,这生物机甲也没用了。”
  没用了??
  莫向天还想继续踹的脚停了停,随后又有些不甘不愿地说:“这人怎么死的?怎么就死了?死了我还怎么叫他赔偿这台生物机甲!”
  保镖3号和莫夫人:“……”
  这……
  他们要不要告诉莫向天,生物机甲其实是莫白弄坏的?
  不过这说出来可能都没人会相信吧?
  莫夫人想得却更多了一点。
  白白身上不知道为何,突然有这种诡异的力量。
  她从小只听说过人鱼才有异能,可以安抚人类。
  而人类全靠身体基因和精神识海。
  然而白白刚刚用的,既不像人鱼的异能,更不像人类的本能,那是什么?
  可不管那是什么,莫夫人都很清楚,一旦暴露出去,绝对会给莫白带来很大的麻烦。
  莫夫人朝保镖使了一个眼色,吩咐他什么都不准说。
  保镖3号很快会意,立刻闭起了嘴巴,当做什么都不知道。
  此时,莫白也已经支撑不住了,见妈妈没把自己当怪物,他眼前黑了黑,没一会儿就直接昏睡了过去。
  小孩的身体到底不怎么能够承受成年人的灵魂,这只能慢慢调理,或许只有等这个身体真正长大了,就可以稳定下来。
  神力透支的情况下,他能坚持这么长时间,已经是极限了。
  没一会儿,医疗队就到了,一部分人带着莫白下去做检查,剩余人将报废的生物机甲和斯特雷焦糊的尸体拖下去。
  莫夫人要离开的时候,又和保镖3号使了个眼色,指了指头顶上的监控。
  保镖3号立刻明白过来,点点头:夫人放心,我现在就去想办法把监控清空。
  但其实根本不需要保镖做什么,一直盯着监控的闻昭衍在他们离开后,就把顶层的监控清空了。
  事后别人再去查斯特雷怎么死的,只能从商场旁边的建筑体那,远远看见一道闪电带雷劈下,把斯特雷劈死了。
  删除掉这些异常的监控之后,闻昭衍就盯着屏幕发呆,脑子里全是莫白和斯特雷相对的那一幕。
  小崽子用的到底是什么能力?
  刚刚那么危险的情况,莫黎为什么不在?
  莫黎应该一直在小崽身边隐身保护才对,可是他仔细分析刚刚的监控,小崽一直没有往旁边,或者是莫夫人、保镖之外的方向看一眼。
  如果莫黎真的在的话,遇到刚刚那种危险,小崽子即使没法问莫黎要怎么做,也一定会朝莫黎所在的方向看几眼,即便不是朝莫黎求助,也会偶尔有眼神交流。
  更不存在小崽子看不见莫黎的情况。
  因为在会场的时候,他让莫黎抬头时,莫黎还跟小崽子说,他在‘上面’。
  这说明小崽子是能看见莫黎的。
  可没有。
  他仔细分析过莫白的一举一动,没有见到过莫白的视线有看去别的地方,短暂的都没有。
  也就是说,莫黎根本不在现场。
  但莫黎怎么可能不在?
  “他告诉我,他会看好小崽。”
  会一起撤离。
  难道是莫黎出了什么事情?
  这么一想,闻昭衍立刻便坐不住了,当即起身。
  高大的身影被月光拉长出一道长长的黑影。
  他用自己的终端拨通了一个通讯,声音冷淡漠然:
  “准备一艘飞船,我要出去一趟。”
  -
  莫白这一睡,就睡了整整两天,却依旧没醒。
  透支神力,让这个脆弱的小身板太疲惫了。
  于是他又灵魂出窍了。
  并且暂时无法回去。
  莫家夫妇也一直守着小崽子。
  莫白偶尔看着自己沉睡的小身体,心情也会有些复杂。
  他很确定小崽子这个身体是没有其他灵魂的,倒是有他的一点点灵魂碎片。
  也许是这一点灵魂碎片让他转世变成了小崽子,一直到小崽子六岁多,才又把他剩余的灵魂牵引了过来,
  他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早就死了,然后灵魂一直无意识地飘啊飘,最后找到了小崽子这个归宿?
  但是这一切无从考证。
  莫白跟着莫家夫妇守着自己的身体两天,灵魂一直不回到体内,便打算飘去商场那看看拍卖会后,是怎么善后的。
  他不知道的是,他一出门没多久,后脚闻昭衍便来到了这里。
  莫向天听见保镖说闻昭衍来了后,很是惊讶,但还是赶紧把人请了进去。
  “大皇子殿下怎么过来了?”
  闻昭衍说:“看见这里出事,担心小崽。”
  莫向天听了十分感动,恨不得和闻昭衍称兄道弟起来:“难得你有这个心,一直关心着宝宝。”
  看来平时,大皇子疼宝宝的行为也不是做假的。
  莫向天知道闻昭衍身份特殊,不适合离开疗养星,这次过来,肯定也是偷偷过来,并且还要避开众多的耳目,不容易!
  然而哪怕这么不容易,也要过来看看自家宝宝。
  莫向天越想越感动,当即便道:“有你这么疼宝宝,等宝宝醒后,就让宝宝认你做干爹吧!”
  闻昭衍脚步一顿。
  其实有小崽这么可爱的宝宝当干儿子也不错。
  何况他喜欢莫黎,莫黎又那么疼爱小崽,如果他真的跟莫黎在一起了,以后也是和莫黎一起宠莫白小崽子。
  这么一想,似乎也没什么不妥。
  闻昭衍正要答应下来的时候,莫夫人听见声音也走了出来,见到闻昭衍,先是行了一礼,然后把人请进去。
  “白白还在医疗舱里,一直没醒。”
  认干儿子的对话就这么被打断了。
  不过莫向天还是把这事记在了心里,打算回疗养星后,就正式让闻昭衍认宝宝当干儿子。
  虽然闻昭衍还很年轻……但那又怎么了?
  他也是七十多岁的时候才和老婆结婚,他老婆现在也才四十岁,他还大他老婆三十多岁呢。
  但是星际人只要无病无灾的,寿命基本可以有两百多岁。
  一百六十岁之后才会步入中老年。
  遍地都是一百多岁的跟二三十岁的人结婚呢。
  闻昭衍……年轻就年轻一点吧,只要他够疼宝宝,当个爸爸不是什么大问题!
  闻昭衍不知道莫向天一心想让莫白当他干儿子,他进了莫白住的病房后,就先看了看小崽子的情况。
  莫夫人说:“医疗舱显示身体数据全都正常,一直不醒的原因,应该是被吓到了。”
  闻昭衍点点头,确定莫白小崽子没事后,这才转向四周。
  他在寻找莫黎的踪迹。
  莫黎说过,他的精神力就是最好探测器。
  然而这里并没有莫黎。
  闻昭衍心里带着重重疑虑,一是不明白莫白小崽子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力量,二是不明白莫黎到底去了哪里?
  有这么一刻,闻昭衍脑海中不知怎的,猛地发现一件很古怪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