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15)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当初他之所以让廖则把自己的金身安置在闻昭衍住过的庄园附近,也是为了回家方便。
  神在世间的每一个金身,只要有人供奉,就相当于分1身一样,他可以降临到金身里。
  当然,降临的时候,只有他的神识能够降临,身体依旧还在罗塞蒂星系。
  这就是身体是凡人的麻烦之处。
  当初在地球上的时候,他的身体不是凡人,想去哪座寺庙就去哪座寺庙,不要太方便。
  转世后的这个身体就不能这么做了。
  只有重新拥有神格,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神。
  想到神格,莫白又是一阵头疼,他和神格彻底断了联系,一开始以为只要信仰收集器满了就会回来。
  现在看来还得找其他办法。
  疗养星现在是上午10点多,来拜许愿神的人有不少。
  但是进了寺庙后,去拜其他神的人却不多,10个人里只有一个人会好奇地问一下:这个是谁?
  星际时代对古地球史上的诸神都一窍不通,寺庙里另外两个神,还是古地球史学家根据史书上记载的菩萨来建造的。
  然而,帝国人不懂啊。
  星际历史都有两千年,学起来都让人觉得头痛,何况是古地球史。
  所以连什么神都不懂是谁的人们,自然就没人拜。
  倒是‘许愿神’很热门,这主要还是廖则等那些领养了锦鲤的这些大佬们的功劳。
  人都是有从众心理的,大家做什么,那我也做什么。
  因此莫白才早早将信仰收集器装满。
  看了一下自己香火没有少,又看了看来许愿的人,根据他们的努力程度,一一送上了好运。
  有的送的多,有的送的少。
  莫白还在人群里看见一个头顶会发光的小孩。
  他很少有看到这种灵魂白到发光的人了,即便是个孩子。
  说明这个孩子的灵魂极为纯净善良,不带一点的杂质。
  这种只纯在于甚至连说谎都没有过的人身上。
  那小孩拿香的姿势都有点不对,拜也不怎么会拜,可眼神却可怜巴巴的,小小声地说:“许愿神哥哥,我爸爸不见了,你能快点帮我把我爸爸找回来吗?妈妈每天都很难过哦,我也很想哭,他们都说许愿神哥哥你好灵的,我就偷偷过来了,但是,但是他们都说你是个大佬,我都不知道大佬是什么意思……我觉得你好年轻,所以我喊你哥哥好不好?你会快点帮我爸爸找回来的吗?”
  莫白忍不住隔空摸了摸小孩的头。
  神都喜欢这样的人,白到发光的灵魂。
  “我会的。”莫白说。
  虽然小朋友听不见。
  但他的手,却大把大把地把好运送到小孩身上。
  这是他送出去最多好运的一次。
  足以让小孩的父亲化险为夷,平安归来。
  “你爸爸很快就回来了。”
  给小孩送去好运之后,莫白这才收回了手。
  小孩似有所感,疑惑地用手摸了一下脑袋,又好奇地抬头四处看看。
  咦,刚刚好像有人摸他的头呢!感觉好舒服!
  只是他好像没有看是谁。
  小孩有些奇怪,但注意力很快放回许愿本身上了,乖乖地把香插在了香炉里。
  附近有个免费领取香烛的广告牌,小孩不知道每人可以拿三根,所以自己就拿了一根。
  插好香后,小孩就没事了干了,站在一边安静地等妈妈。
  莫白又看了看小孩,有些依依不舍地收回目光,打算去家里看看爸爸妈妈在不在家。
  他的意识正要离开金身时,莫白突然感到身体有点阴冷。
  这种冷,阴阴凉凉的,给人感觉很不好,就像是遇见了什么脏东西一样。
  莫白立刻凝视自己金身,却并没有看见什么脏东西,一切都很平常一样。
  他有些奇怪,环视一周,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劲。
  “难道是感觉错了?”
  他也很久没有降临到这座金身上了,也许真是他感知错了吧。
  莫白的神识又绕着自己的神像金身走了两遍,确定是真的没什么问题。
  莫白只好放弃,准备回莫家。
  走之前他又看了一眼小男孩所站的位置。
  嗯?已经走了吗?
  莫白还想再摸一摸纯净的灵魂的。
  莫白遗憾地离开金身,回莫家转了一圈。
  在他离开的那一刻,人群中似乎有一人,微微抬起头来,静静地盯着神像金身,眼底带着意味不明的情绪。
  莫白回了一趟家,家里只有保姆陈姨在。
  莫向天去公司上班了,莫夫人倒是很闲,早年间为了在家里照顾莫白,就没再去公司上班。
  不过现在莫白去外面读书后,她也很会在家里,而是和自己的小姐妹出去玩。
  没看到父母,莫白有些失望,遗憾地收回降临的神识。
  由于一晚没睡好,莫白第二天起床的时候,脸上带着大大的黑眼圈。
  今天还是小人鱼和战士之间的配合演练,莫白看过演练计划后,就没什么事了。
  他想到了昨晚招魂失败的事,于是又去了一趟研究院。
  “我可以再拔一根他的头发么?”莫白站在医疗舱边,模样儿十分乖巧。
  应向荣的心情经过一晚的调节,现在已经认命。
  他一边安慰自己,就算整个罗塞蒂星系都开始神神叨叨的了,就连大皇子殿下都没逃脱魔爪。
  但是这个所谓‘许愿神’好像和以前的邪1教不一样,并没有忽悠人说,把灵魂献给他什么就可以得到永生之类的屁话。
  他还去跟小人鱼的打听了一下。
  小人鱼们都很不喜欢听到他说的邪1教,还反过来教育他,说:“这种邪1教绝对不能碰啦!莫黎先生都说啦,谁信谁傻逼!咱们莫黎先生还说,天下哪有掉馅饼的事儿,有这个馅饼,那也是神仙吃掉了,还管我们做什么呢?所以呀,你要自己先努力呀!你努力了,许愿神才有理由奖励你呀,天道酬勤哒。”
  不得不说,应向荣都差点快要被说服了。
  如果每个邪1教都是这么洗脑让人更努力的,帝国也不会这么痛恨邪1教了。
  并且还得知了另一个肯定的讯息。
  这个莫黎和莫家小崽子果然是有什么亲戚关系,长得像也算了,人鱼族们还一口一个莫黎,又对莫白小崽这么唯命是从,可见莫黎和莫家关系匪浅。
  因此,调节了一晚上心情的应向荣此刻再见到莫白,就觉得心情很复杂,对这莫家小崽是又爱又恨。
  听见莫白还想要段回的头发,他没好气地挖苦说:“怎么?魂没招回来,想再试一次?”
  闻言,莫白吃惊:“你怎么知道?!”
  应向荣:“……”
  因为他胡说八道的!
  这种破梗小崽子都能接,也是强。
  应向荣无语地说:“要拔快拔,多拔几根头发都没什么,我看着小子现在一时半会儿还死不了,估计还能撑很久,少几根头发而已,又不是少几块肉。”
  连脑子都没了,还怕几根头发不成。”
  莫白小心翼翼地拔了一根,说:“一根就够啦,多了也用不到。”
  莫白昨晚仔细想过了。
  昨晚没找回段意魂魄的原因有两种。
  一是段意没死。
  但段意的牺牲是有战友亲眼所见的,这可以排除。
  还有另一种,就是因为他还不知道段意的生辰八字。
  如果有段意的生辰八字的话,绝对可以成功。
  于是拿到头发后,莫白就打算去找闻昭衍。
  临走之前,他忽然想到什么,回头对应向荣说:“应教授,你印堂发黑,凶气隐现,近日可能有血光之灾,不过又有紫气东来,可破,这是小血光,就吃点苦头而已,你最近要注意啊。”
  莫白提醒完了就跑。
  应向荣差点破口大骂:“莫家小崽!你回来看我不揍你一顿!迷信迷到我头上来了!”
  但小崽子溜得飞快,已经马不停蹄地跑去找闻昭衍。
  闻昭衍手上有所有士兵入伍时的资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