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79)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再看他们之前登记的资料,和士兵摸底时套的话也差不多。
  不过,这不能排除他们没有说谎,他们这里毕竟不是征兵系统,只有征兵系统那里,才有资格查看每一个人的身份信息。
  穆林一走,小蓝就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莫白看了好笑:“你在干嘛呢。”
  小蓝说:“他刚刚想翻的就是这样的白眼。”
  莫白表示理解:“大概看我年纪小,不相信我是指挥系毕业的。”
  小蓝冷哼一声:“自己不行就以为别人也不行,目光短浅。”
  顿了顿,小蓝又说:“你真的不和我一起?”
  莫白摇摇头:“不了,和熙熙说好去1314*星看他。”
  小蓝不知想到了什么,说:“罗塞蒂星系的指挥官……算了,你去别的地方也好,免得尴尬。”
  莫白挑眉,他当然也知道罗塞蒂星系的总指挥官是谁。
  说尴尬那倒也不至于。
  不过,可能他不尴尬,那人也会尴尬吧。
  另一边。
  穆林也在身边的兄弟吐槽:“那两个小朋友,看起来就像没成年的样子,一个说自己是帝国第一军校战斗系毕业的,一个说自己是指挥系,你能相信吗,19岁,指挥系。”
  “哈哈哈,这那小孩儿怕是不知道咱们帝国军校的指挥系是怎么样魔鬼之地吧?”
  “我入学的时候,我那个哥哥也是读了指挥系,我毕业了,他还在指挥系,现在我都来前线六年了,我那表哥还在指挥系,听说还有六科没拿到全优。”
  “哎,指挥系的课程真的太变1态了,主要是我听说,指挥系的课程每年都有一些小变动。”
  “会变动的,好比以前我们和乌克文明打的时候,针对的所有战略战术,以及对乌克文明的所有分析,都是那年的热门考点,但是现在我们是和变异虫兽打,这几年的热门考点就全变成了和变异虫兽有关的了。”
  “天,光听起来就觉得好难,哪像我们战斗系,会开机甲,会战斗,文化科不会挂科,轻轻松松就能毕业了。”
  “那两个从疗养星来的小孩,应该都没去过帝国第一军校吧?不过我倒是听说,有很多人喜欢咱们殿下,你看看之前,有多少人是奔着殿下来参军的?下至刚成年的,上至一百多岁的,全都有!只可惜殿下不为所动,也不知什么样的人才能打动殿下的那颗冰冷的心啊。”
  “嘘,我听凯特上将说,殿下心里有一白月光……”
  话还没说完,他身边的同伴突然一个激灵,立刻站起身来,大声行礼:“殿下!”
  说话的那人只觉得脚底一凉,也赶紧站起身来行礼。
  只见闻昭衍不知是什么时候过来的,也不知道到底听见他们说的话没有……
  闻昭衍淡淡地扫了他们一眼,漆黑的眸子里没有任何情绪起伏,像平静时的大海,却又蕴含着令人无边的恐惧。
  闻昭衍:“名单。”
  他声音淡漠,虽然没有因为他们刚刚的吐槽而说什么,却莫名让人心底更加慌乱。
  穆林连忙问:“殿下,您要的是从飞船上撤离过来的人员名单吗?”
  闻昭衍‘嗯’了一声。
  穆林连忙把名单给闻昭衍,心里觉得着实怪异得紧。
  以前殿下可从不管这些事情的,因此拿到名单资料后,他也只是发回落日城那边去核查。
  没想到殿下居然会亲自来要!
  闻昭衍拿到了名单,又扫了他们一眼,这才转身离去。
  一直等到闻昭衍走后,大伙儿从重重地吐出一口气,真是吓死他们了。
  穆林喃喃:“真是奇了怪了,今天的殿下有点不对劲啊。”
  一名士兵弱弱地说:“会不会那艘船民有关?这艘飞船不是从疗养星飞来的吗?殿下以前……也在疗养星住过很久。”
  众人一想,觉得这很有可能,慢慢回想名单上的人,谁有可能和殿下认识?
  -
  舰长室。
  闻昭衍也在看名单。
  当看到小蓝和小绿这两个名字的时候,他眸光微微顿了顿,手掌心似乎在隐隐发烫。
  对这两只人鱼,他说熟悉却又过了这么多年。
  闻昭衍静静地看了一眼名单,又调出监控看了一眼,一眼就看见了在人群最后的两只小人鱼。
  他沉默了一会儿,关掉监控,不再看名单。
  因为并没有他想看见的人。
  不过在下飞船前,他还是给落日城的征兵部门打了个预防,把小蓝和小绿两人鱼的资料发了过去。
  “可批准。”
  那个人教出来的人,不存在弱者。
  战舰飞了一天一夜。
  从飞船被撤离到战舰上船员,能够活动的范围很小。
  能看的地方看了一遍,也看不出什么来,就只能稍微感叹一声,这军舰真霸气,又只能回到之前的大厅里。
  莫白和小蓝转了一圈后,也觉得有些无聊。
  不过莫白提醒小蓝:“这些人以后应该都会是你的战友,你可以提前跟他们打好关系。”
  小蓝酷酷地说:“我不需要。”
  莫白:“嗯?”
  小蓝:“以后他们会主动来和我打好关系。”
  显然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
  莫白无奈:“是是,小蓝最厉害。”
  得了夸奖的小蓝嘴角微微弯了弯,但为了保护自己的冷酷人设,又立刻恢复。
  战舰终于在落日城的港口降落。
  作为遭受变异虫兽攻击的受害者,落日城这边有免费替伤者治疗。
  不过大家都没受伤,即使有一点伤的,也在战舰上的医疗舱治好了。
  下了战舰后,大多数人都直奔征兵区。
  征兵区在落日城的南城,此时已经排了一支长长的队伍,来自各个星球的人都在这里排队。
  这一年正好是毕业季,大多数在军校里成绩就特别好的学生,都被军部内定了。
  其余学生,想要赚军功的,想要出人头地的,都只能参加征军。
  小蓝其实也被内定了,但是内定他的军队,并不是前线这边的军队,他并不想去,所以选择自己来前线。
  莫白陪着小蓝排了很久的队,在他们前前后后的人,各个一身肌肉,高大威猛。
  唯有莫白和小蓝两个人,看起来不仅瘦瘦弱弱,还这么年轻。
  甚至还有好心人小声劝说他们:“这队伍排的是前线兵的,是要上战场的,你们这小身板,不够变异虫兽一爪子的……你们是不是排错队伍了?通信兵、侦察兵、医疗兵都在别的队伍呢。”
  小蓝瞥了他一眼,冷淡地说:“没排错。”
  好心人当下就闭了嘴,好吧好吧,排就排吧,初审官见他们这体格,估计也不给过,还得看检查报告呢。
  结果轮到小蓝的时候,小蓝只是把报名资料交上去,初审官也只看了一眼,然后抬头看着小蓝:“你叫小蓝?”
  小蓝说:“是。”
  初审官看向小蓝身后的莫白:“你叫小绿?”
  莫白说:“是的。”
  初审官点点头,不再说话,大手一挥,就叫了一名士兵过来,不知跟士兵说了什么,然后才说道:“你们跟着他走吧。”
  小蓝眉头一皱,这是要干嘛?
  莫白担心小蓝遇见什么问题,便跟着了上去。
  他们两个都以为像刚刚好心人说的那样,不给小蓝报名。
  结果那士兵直接带着他们进了基地,说:“你们就先在这里住下来吧,等新兵训练开始的时候,和他们一起训练就可以了。”
  小蓝一愣:“我通过了?”
  士兵说:“是啊,你们两个都加入前线军了。”
  莫白眨眼:“我也是?等下。”
  他叫住要走的士兵:“我不是来参加征兵的。”
  “什么?”士兵也懵了,可刚刚韩哥不是说,这两人都是上面内定的人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