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72)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而黎朝辞要是带两个终端,会显得更奇怪。
  黎朝辞便回复闻昭衍:【找我也一样,莫黎一直和我一起。】
  【闻昭衍:嗯。】
  又是一个简单的‘嗯’,看得莫白眼皮直跳,总觉得闻昭衍是不是已经知道了什么。
  两天后。
  飞船到达首都星。
  人鱼协会会长又领了一支机甲战士小队,亲自来港口接。
  对于人鱼王,人鱼协会势在必得,甚至觉得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于是还大方地昭告星网网友,发了通告,告知全星际——人鱼王已经到首都星的人鱼协会了,即将做进一步的检查。
  此消息一出,星网网友几乎都要炸了。
  这这通告很明显就是在说,人鱼协会已经找到莫黎了,并且还把莫黎带到首都星了!
  不少在首都星的人鱼领养员,为了讨自己养的人鱼的欢心,连忙告诉自己养的小人鱼——
  只要你乖乖听话不要凶我,我就带你去看你们的人鱼王哦。
  人鱼对人鱼王一直都有着莫名尊敬,听见领养员这么说,都有些异动。
  于是,在首都星的领养员,为了讨自家小人鱼,便带上自己养的小人鱼赶去了人鱼协会。
  与此同时,远离首都星的某三颗星球,都在同一时间,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爆炸将整个基地和仓库夷为平地,所生产的排除针和让人鱼虚弱的特殊药剂,全都被销毁得干干净净。
  【凯特:殿下,完成任务。】
  【闻昭衍:还剩下多少?】
  【凯特:没有意外的话,只有运输飞船上那一船的货了。】
  【闻昭衍:一起处理。】
  漫漫无际的宇宙中,一艘飞船发现自己和生产基地失去了联系之后,表情立刻一变,当即就拨通人鱼协会会长的私密通讯,想要上报这事。
  然而他的终端似乎失去了信号,一个通讯都拨不出去。
  就在他焦头烂耳之际,一个船员匆忙来报:“船长,我们好像被星际海盗盯上了!”
  船长大怒:“怎么可能?我们走的是上面给的特殊航线!”
  “是真的,海盗的炮筒已经对准了我们!”
  仿佛要验证他的话一样,一声巨响传来,船声剧烈地晃动了一下!
  嘀嘀嘀——
  飞船的警报响起,提示他们正遭受攻击!
  “快反击!”船长大吼!
  然而还是太迟了。
  飞船的显示屏被强行拦截接通,一个怪物模样的人慢悠悠地说:“打劫,要么,你们乖乖把船上的东西都留下,赤条条地走,不准穿一件衣服,不准带一个空间纽,要么就和这艘飞船一起沉默在宇宙吧!”
  怪物!
  竟是乌克文明的怪物!
  乌克文明!星际最神秘的种族!拥有着比帝国还先进的武器和设备!
  该死的,乌克文明怎会在这里!
  或许是因为对乌克文明的忌惮,所有船员都选择了投降,在乌克文明怪物的监视下,脱干净衣服,乖乖躺在救生舱里,被弹射出去。
  等所有人一离开,阿鲁德三发能源弹,就把飞船彻底解体为星际垃圾。
  临时拉的任务小群里:
  【阿鲁德:先生,搞定了~】
  【Li:都干净了?】
  【闻昭衍:飞船上的是最后一批货物,飞船上的干净了,就剩下人鱼协会里储存的。】
  【Li:我和莫黎已经进入了人鱼协会,一分钟后,开始入侵屏蔽。】
  【阿鲁德:喂!帝国的大皇子是吧!上次你差点就破译了我设下的防护,这次我们来比一比,看谁屏蔽的多!】
  【闻昭衍:哦。】
  【阿鲁德:你‘哦’是什么意思?你在不屑吗?!】
  【闻昭衍:开始了。】
  下一刻。
  所有领养人鱼,以及人鱼协会里的语言翻译系统,全部无声无息地失灵。
  领养人鱼的名单他们是从人鱼协会里拿到的。
  关于这个人鱼协会倒没怎么藏,毕竟星网一查也查得到谁领养过人鱼。
  有了这份名单,他们轻而易举的大范围入侵翻译系统,一个个精准的屏蔽。
  随着翻译系统被屏蔽,人鱼协会的所有广播和墙上的屏幕播放器里,都响起了一道温柔又好听的声音。
  是熙熙的声音。
  熙熙说的是人鱼语,协会的人微微愣了一下,发现自己听不懂熙熙说的话时,有些奇怪终端翻译器怎么坏了。
  但他们并没有多想,熙熙的声音天天都在人鱼协会的广播里、视频里出现。
  视频是录好的,广播也是提前录制好的,每天都播放。
  熙熙会耐心地告诉所有人鱼,人类是很好的伙伴,我们不应该对人类这么凶。
  一遍一遍的,每天都给人鱼洗脑。
  人鱼协会的工作人员听见熙熙的声音,也已经听习惯了。
  只是现在没有语言翻译器,他们没听明白而已。
  当然也不是他们不想学人鱼语,是因为人鱼一点儿都不喜欢人类,有些人鱼通用语都不想学,更别提教人类说人鱼语  。
  就连这翻译器,都是在熙熙的帮助下做出来的。
  不过,发现翻译器失灵之后,他们便也通知了终端系统技术员去看看怎么回事,很快他们就没心思做别的事情了。
  因为就在刚刚,人鱼王莫黎到协会了!
  工作人员都顾不得其他,几乎都去看那所谓的人鱼王莫黎了。
  因此他们并不知道,熙熙正在用温柔的声音,一遍一遍地告诉所有人鱼:“兄弟姐妹们,以后都不能再打排除针了!那个很危险的,人鱼协会是在骗我们的……排除针是为了更好的控制我们……不打排除针不会生不出崽崽,是他们在针上做了手脚!我已经三个月没打了……你们还记得小蓝吗?生出来就残缺的小蓝,他已经好了!还成功分化了……”
  熙熙耐心地告诉人鱼一个残酷的事实,他们都被人鱼协会的人骗了。
  熙熙向来就是人鱼群里的主心骨,不然协会也不会天天放《熙熙的幸福生活》来蛊惑他们。
  人鱼之间是非常团结非常信任的,几乎不用熙熙多说什么,他们就已经相信了熙熙的话!
  当然,不排除他们宁愿相信同族人,也不相信人类的原因。
  一时间,全星际各地的人鱼协会里,所有人鱼都炸了!!
  “可恶的人类竟然欺骗我们!”
  “我要杀了他们!”
  “该死的人类,我要和他们同归于尽!”
  熙熙担心气头上的人鱼真的要和人类拼得你死我活,不忘轻声安抚他们,让他们平静下来。
  不仅如此,在所有领养过人鱼的帝国人民终端里,都会自动弹出一个视频,视频标题提示就是:“尊敬的饲养员,人鱼熙熙有话要和你们家小人鱼说哦,请记得把视频给你们饲养的小人鱼观看哦。”
  领养人员只当这是人鱼协会推送的视频,还是和以前一样,给人鱼洗脑的视频,让人鱼对人类再亲近一点的。
  于是,领养人员也没多想,立刻就拿给自家人鱼看了。
  发现视频里熙熙说的是人鱼语,而他们翻译器失灵后,领养人也有点奇怪。
  最让他们奇怪的是,看完视频后,他们饲养的小人鱼,突然就更生气了,有些甚至还跳起来,抓着主人痛揍一番。
  主人们却都不敢还手,伤害人鱼是会被剥夺领养资格的,只能乖乖承受。
  事情比想象中的更为顺利。
  此时,在人鱼协会里的莫白,也注意到了众人鱼对熙熙的无脑信任,心里慢慢浮现一个念头。
  “小舅舅,你觉不觉得,熙熙才是那个人鱼王,他能号召所有人鱼,他愿意和人类沟通,愿意带着人鱼进步,也愿意和人类一起进步。”
  一个种族之王,不就是这样吗?
  黎朝辞没说话,因为他此刻已经被带到了检查室。
  副会长和会长都在场,热情地跟黎朝辞寒暄。
  一名检测人员拿着抽血设备过来的时候,人鱼协会会长还慈祥地说:“莫黎先生不用紧张,我们现在先给你抽血检查,看看你体内血液的辐射含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