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69)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闻昭衍声音冷淡:“我不是它的主人。”
  闻正诚急了:“你忘记了!你怎么忘记了!你不记得你妈妈了?你不记得这是她的机甲了?她是……”
  “恕我直言,这位先生。”小破烂8.0低沉的机械音十分的人性化,它说:“他不是我的主人,方女士也不是我的主人,我只是暂时跟随他们,并且在跟随他们的期间,按照创造我的主人的吩咐,保护他们的安全作为回报,直到我找到真正的主人为止,而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我真正的主人。”
  闻正诚完全呆住了。
  他很清楚这个机甲的智能程度,已经不能说它是机甲,它是一个披着机械外壳的生命。
  因此,听见小破烂8.0说的话时,他就知道,这是真的。
  “不可能……不可能的……”闻正诚喃喃自语,不知是在对闻昭衍说,还是在对自己说:“你明明就是我们家的机甲……你的主人,你的主人……”
  就算不是他,那也是他儿子闻昭衍。
  怎么就不是了呢?
  闻正诚突然又变得急切了起来:“你找到了你真正的主人?你的主人是谁?他在哪里?!”
  “是我。”
  悦耳的少年声音响起。
  闻正诚这才发现,在闻昭衍的身边,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少年。
  不,应该说,这少年一直都在。
  只是他的心思都在小破烂8.0和闻昭衍身上,因此根本没有心思去关注那个少年到底是谁。
  莫白开口的时候,闻正诚的视线如闪电一般扫了过来,那眼里藏着的恶毒和嫉妒,几乎快燃烧了他的理智。
  这个少年就是小破烂8.0的主人?
  闻正诚冷冷地问:“你是什么人?”
  在少年的身上,闻正诚只觉得看起来有些眼熟而已。
  但少年真的太过年轻了,年轻到让人看不出来他到底有什么本事。
  除了年轻一点,好看一点,他还有什么?
  凭什么?
  这机甲明明是跟着皇后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
  他研究了它快二十年!
  现在随便出来一个年轻人,就可以直接当它的主人?
  这到底凭什么?!
  莫白问:“我是什么人很重要吗?你只要知道我是它的主人就行了。”
  闻正诚冷冷地道:“这里是皇宫重地,没有允许不得入内,你这是擅闯皇宫!”
  “来人!”
  闻正诚立刻就大声喊人,他要把这人抓起来,他要杀了这人!
  这样的话,小破烂8.0不就成了无主状态了吗?
  然而闻正诚喊了好几声,却没有一个侍卫进来。
  他脸色微变,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这时,闻昭衍将莫白一揽,面无表情地看着闻正诚说:“他是我的伴侣,您叫人想做什么,父亲?”
  “你伴侣?”闻正诚猛然想起,他给闻昭衍打电话时,那个接了自己电话的少年:“他就是你的那个男朋友?”
  闻昭衍:“是。”
  “男朋友……男朋友……”闻正诚不知想到了什么,眼底突然又绽放出狂喜,他一下就扬起了笑脸,和刚刚那个说莫白擅闯皇宫的时候判若两人。
  他对莫白微笑着,脸上带着慈祥:“原来你是昭衍的男朋友,那就不是外人了,误会、误会哈,昭衍你也真是的,怎么不早说呢。”
  莫白挑眉:“是我不让他说的。”
  闻正诚笑了两声:“原来如此,那你以后就跟着昭衍一起喊我父皇吧,以后都是一家人。至于这机甲……”
  闻正诚目光转向了小破烂8.0,眼底的炙热一闪而过。
  莫白怎会不明白他的心思。
  刚刚叫人大概是想灭自己的口,好抢夺机甲。
  现在听见他是闻昭衍喜欢的人,立刻又改变了主意。
  这人大概是想成神想疯了,只要能上飞船,能穿越那特殊虫洞,他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
  闻昭衍真的太可怜了,有这样的爸爸。
  不过没关系,作为男朋友的自己,以后他会好好对闻昭衍好的。
  莫白慢悠悠地说:“陛下,不然我们来说说飞船的事吧?”
  闻正诚目光闪烁了一下:“飞船?什么飞船?”
  莫白也不关心他的装傻,自顾自慢悠悠地说:“想必你也知道了,小破烂8.0的记忆库里有坐标,这坐标可以带领我们穿越特殊的变异虫洞去往另外一个世界。我呢,是一定要去的,但是小破烂8.0说了,那虫洞很危险,没有一艘好飞船可能去不了……”
  莫白话还没说完,就被闻正诚打断了:“我的确有飞船。”
  闻正诚的心思,在听见莫白说,他一定会去那个世界时,就已经按捺不住了。
  闻正诚目光落在莫白身上,充满急切,眼里还哪有闻昭衍这个儿子,只有莫白:“我可以让你坐我的飞船,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他说:“我也要上飞船!”
  闻昭衍似乎想说什么:“小崽……”
  莫白按住他的手,对闻正诚微微一笑:“好啊,飞船是你的,你当然可以上。”
  作者有话要说:  错别字等会儿改,还有二更!等我!


第72章
  从密室出来后,  莫白就感觉到了闻昭衍的心情不是很好。
  男人虽然嘴上什么都没说,但嘴唇几乎快抿成了一条直线了。
  小破烂8.0也以为莫白是真的打算和闻正诚合作,已经回到空间纽里的它,  还是忍不住从空间纽里伸出一根天线,  直直地戳在莫白的脸上,  说:“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人,  你不要轻易相信他。”
  莫白说:“我知道啊。”
  小破烂8.0问:“那你为何还要跟他合作?”
  莫白摸摸天线问:“不这么说,  怎么知道他建造的飞船在哪里?”
  小破烂8.0明白了:“飞船是要的,人不一定带?”
  莫白微微一笑:“他也没许愿,说希望我可以带他去。我答应或不答应,有什么区别?”
  再说了,就算他真的许愿了,  以他这种大凶的面相,  他也未必能听得见。
  既然如此,这承诺就不成立了。
  何况……
  莫白说:“在我和闻昭衍来之前,  你有感应到其他什么吗?”
  小破烂8.0疑惑:“什么?”
  莫白说:“闻正诚为什么会晕倒在地?”
  小破烂8.0摇了摇天线:“我开机时,  他已经晕倒了,我入侵了室内监控,  发现他就是自己晕倒的。”
  莫白若有所思:“嗯,知道了。”
  莫白说完,  就见闻昭衍还是沉默不语,  他上前一步:“你怎么了?”
  闻昭衍看了他一眼,随后摇头:“没什么。”
  莫白皱眉:“你分明就在不开心。”
  闻昭衍没法反驳,沉默了几秒,  握住莫白的手,十指相扣,说:“没有不开心,  只是在想,如果你真的要去那个世界……”
  莫白张口想说什么,闻昭衍捂住他的嘴,继续道:“我不会让你不要去,那里毕竟有你的族人,我想说的是……”
  他拉起莫白的手,轻轻地放在唇边一吻,说:“即使你到了那边,也要等我。”
  等他安置好了帝国的一切,等变异虫兽不再是威胁,帝国百姓即使没有他在前线驻守,也能安居乐业,他就去找莫白。
  “对不起,我可能,没有办法跟着你一起离开。”
  他当然也想跟着小崽一起走,让他一个人离开,自己又怎么会放心?
  可闻昭衍很清楚,他不是普通人,他是帝国大皇子,是驻守罗塞蒂星系前线的总指挥官。
  他没办法像父亲那样,将这一切都丢下。
  帝国是外公用一辈子守护的帝国,是千千万万帝国百姓的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